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東莞 結果共299筆

  • 東莞李姓台商遇害 疑劫車殺人案

    廣東東莞又傳出台商命案,一名52歲的李姓台商,在失蹤3天之後,被發現死在一處山區道路,疑似遭人殺害。
    2006/05/24 11:21
  • 香港查獲 大批仿冒東莞名牌米粉

    在台灣要吃米粉,很多人會選擇新竹米粉,而在香港的話,就要吃東莞的孔雀牌米粉了。不過香港海關最近卻查獲了大批來路不行的冒牌孔雀牌米粉,外觀很難分辨真假。
    2006/02/19 11:31
  • 陳雲林見台商子弟 祝福鵬程萬里

    為表示重視台商子弟在大陸的教育問題,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在北京接見東莞台商子弟學校畢業生。這群台商子弟學校畢業生很開心的跟陳雲林合影留念,此外還將參觀北大、清華等知名學府。
    2005/09/21 07:28
  • 反日抗議! 瀋陽群眾衝破武警封鎖

    大陸反日活動,有如野火燎原,今天在瀋陽、深圳、東莞、珠海都有示威遊行,抗議群眾不但潑油漆丟石頭,還跟現場的警方發生推擠,甚至幾次衝破大陸公安圍成的封鎖線。
    2005/04/17 17:23
  • 謀財害命! 東莞司機活活打死女台商

    一位玩具工廠女台商,本月11號在回大陸東莞時,被當地一名私人小巴司機盯上,假藉要修車,趁機用板手活活把女台商打死;兇嫌犯案後不久就被公安逮捕,今天家屬捧著骨灰,傷心返回台灣。
    2005/03/16 17:59
  • 玩具廠充斥童工 國際人權關切

    聖誕節又快到了,不過大陸出口大宗的玩具產業,繼月前遭到俄羅斯與歐盟國家,以部份玩具的有毒物質超標,而遭到抵制設限之後,最近又有東莞工廠被踢爆非法大量雇用童工的問題。
    2004/12/12 14:07
  • 〈獨家〉慟!東莞台商血案 元配赴大陸認屍

    東莞台商滅門慘案,死者張簡榮坤在台灣的妻子,今天上午趕到東莞完成認屍手續,她在看完丈夫最後一面後,情緒悲痛得必須要友人攙扶,才能緩步離去,畫面令人鼻酸。
    2004/11/30 17:37
  • 〈獨家〉東莞台商血案 死者元配傷心認屍

    東管台商滅門血案,今天上午,死者張簡榮坤在台灣的的妻子已經趕到東莞,在法醫的協助下,完成認屍手續。
    2004/11/30 14:36
  • 東莞台商滅門案 國台辦︰全力偵辦

    東莞台商滅門血案,今天案情有新發展,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落網嫌犯供稱,他早在2個月前,幫遇害台商裝潢新家的時候,就已經偷偷複製了一把鑰匙,預謀犯案。這起命案震動北京高層,國台辦今天傍晚強調,一定會在最短時間破案,給被害人一個交代。
    2004/11/28 19:08
  • 港人周一男滅門案 4主犯處死刑

    大陸東莞才又發生台商慘遭滅門血案,半年多前香港鳳凰衛視前副主席周一男一家5口也在大陸深圳家中遭到殺害,轟動兩岸三地,大陸公安迅速在6月初破案逮捕的四名嫌犯,經過半年多的審理,法院以手段殘忍的理由,判處4人死刑並立刻交付執行。
    2004/11/28 16:51
  • 東莞滅門 兇嫌複製鑰匙預謀行兇

    東莞台商滅門血案今天案情有新發展,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落網嫌犯向警方供稱他早在兩個月前,幫遇害台商裝潢新家的時候,就已經偷偷複製了一把鑰匙,預謀犯案,並非臨時起意。
    2004/11/28 13:09
  • 滅門案 憂台資怯步 大陸下封口令

    東莞台商滅門血案,震驚台海兩岸,太過駭人聽聞的案情,讓大陸官方擔心影響外商投資。大陸記者透露,廣東省官方已經指示大陸媒體不得再追蹤案情,公安也下封口令,使得案發3天了,東莞公安至今沒有任何說明,還多方阻撓媒體採訪。
    2004/11/27 18:17
  • 滅門案 二奶前台商男友也遭殺害

    東莞台商滅門血案,今天傳出有驚人的巧合,除了案發地點與一個月前的女台商遭斷頭命案,相當接近外,這次遭到殺害的二奶,她的前一任台商男友,幾年前也是在東莞被殺,這個消息傳出後,讓當地台商相當震驚。
    2004/11/27 13:12
  • 女台商遭斷頭剛滿月 台商又遭滅門

    東莞虎門在上個月底才發生女台商被分屍,案發到今天(26日)正好滿一個月,沒想到,同一個地方又傳出台商滅門血案,這也是繼一年多前在上海發生宋鈺一家三口滅門血案後,另一件駭人聽聞的台商被殺事件。台商外出經商,要特別注意人身安全。
    2004/11/26 18:12
  • 東莞台商滅門 海基會:全力協助

    針對大陸東莞發生的台商滅門血案,海基會副秘書長顏萬進表示遺憾,已經和台灣家屬、台商協會與東莞公安取得連繫,希望密切掌握相關進度,同時對於被害人家屬的需求,也將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04/11/26 16:02
  • 東莞發生台商滅門血案 4屍5命

    大陸傳出4屍5命的台商滅門血案,在廣東東莞經營女性飾品生意的張姓台商,昨天(25日)下午被人發現陳屍在東莞虎門的住家,另外包括他已經懷孕的女友以及保母跟女兒遇害。而根據我們所掌握的最新消息是,警方已經抓到一名安徽籍的嫌犯,這名歹徒疑似臨時起意,謀財害命,至於還有沒有其他共犯,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2004/11/26 13:48
  • 女台商遇害  姐:致命傷在太單純

    廣東東莞遇害女台商劉美娟的姐姐劉美芬,經過一天兩夜的悲痛,今天終於願意訴說她的心情,對於殘忍的凶嫌,她說,妹妹是個很虔誠的佛教徒,不希望讓怨氣繼續下去。
    2004/11/07 14:16
  • 東莞女台商遇害 長子抵達公安局

    廣東東莞劉姓女台商,證實遭到殺害分屍,除了女台商的姐姐跟弟弟,已在日前趕到東莞,她與前夫生的長子,也在今天下午趕到,拿著冥紙與女台商生前的衣物,前往公安局處理善後。
    2004/11/06 18:24
  • 〈獨家〉東莞女台商遇害 家屬姐弟硬咽

    廣東東莞劉姓女台商失蹤10天後證實遭到殺害分屍,日前劉家兩位姐弟趕往東莞,並在昨天上午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原本還心存一絲希望,沒想到傍晚卻傳來這項惡秏,今天上午劉先生再度接受訪問時,數度哽咽,無法言語。
    2004/11/06 12:49
  • 〈獨家〉謀財害命 東莞女台商遭殺害分屍

    大陸台商傳出遭到謀財害命的消息,一名在廣東東莞經營成衣業的劉姓女台商,在失蹤10天後,證實已經遭到殺害,女台商並且被殘忍的分屍,由於屍體被帶到廣州棄屍,被害人的頭顱到晚間還找不到。
    2004/11/06 07:13
  • 〈獨家〉進軍立院? 葉啟田東莞開唱籌經費

    以一首「愛拼才會贏」走紅的藝人葉啟田,在大陸東莞舉行個人演唱會,很多台商都前往捧場。而根據我們所掌握的獨家消息,曾經當過立法委員的葉啟田想要捲土重來,參加年底立委選舉,因此舉辦一連串演唱會籌募經費,不過葉啟田沒有多談,他要等待最佳時機,再對外宣布。
    2004/09/26 12:41
  • 東莞台資工廠爆炸 十多人受傷

    大陸東莞厚街的一家台資電子廠,昨天傍晚發生爆炸,現場一度有2百多名員工受困,有十多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雖然傳出至少有10人死亡,不過東莞台商協會表示這起意外沒有人死亡,傷者當中更沒有台灣員工。
    2004/09/19 10:02
  • 港媒:東莞台資廠爆炸十多人死傷

    以下一則是來自大陸廣東的最新消息,台商投資集中地的東莞厚街,在寶塘工業區的一間台資電子廠,星期六下午發生爆炸,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度有2百名當地民工受困,有十多人死傷,而厚街醫院急診室也證實了有十多名當地受傷的民工送進醫院。
    2004/09/18 23:17
  • 台商學校找老師 160取16擠破頭

    想在國內找個鐵飯碗當國小老師不容易,想到大陸的台商學校當老師,更是搶破頭。位於大陸東莞的台商學校,趁著學期結束到台灣招募國小和高中老師,16個缺額,來了160個人報名競爭激烈。大家爭著到大陸任教,因為進修機會比台灣更多,而且每個月多出的一兩萬的海外加給,更是誘因。
    2004/06/19 12:48
  • 東莞台商遭綁架 公安順利救出

    一名楊姓台商日前在大陸東莞遭歹徒綁架,綁匪向台商家屬勒索台幣250萬元,在家屬報警求助下,大陸公安近日成功救出被綁架台商,並且逮捕涉案綁匪。
    2004/06/16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