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東莞 結果共299筆

  • 欠薪頻傳!陸學者:逾9億人月薪低於9千台幣 遭下架刪文

    中國大陸經濟疲軟,各地屢傳欠薪問題,最近有四川的醫護、東莞的工人,紛紛以激烈的手段抗議,討要薪水。同時,中國的學者指出,超過9億人,月薪低於9千台幣,但是該文章,以被刪除。
    2023/12/28 12:45
  • 摔進攪拌機「秒絞變形」!超市麵包攤濺血 幼童全身骨折亡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不少傷者都是工作期間不慎受傷、甚至造成死亡悲劇,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幼童因不明原因跌入「工作區域內」的麵包攪拌機,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被絞到全身骨折,雖然緊急救出後送往醫院,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件爆發也點燃網友怒火,要求超市及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負責。
    2023/12/09 15:55
  • 這公司年終「月領制」!月跑50K獎金即到手 超達成還有獎勵

    年末將至,員工最期待的年終獎金也即將到手,不過評定年終獎金多寡的標準,依公司不同有所差異。日前廣東東莞的一家公司竟以「運動量」來替代年終,等同每個月都能領獎金,該家老闆稱「員工健康,企業才能長久」,認為此方案相當有效果。
    2023/12/08 19:34
  • 傻眼!想錢想瘋了? 廣東學校收「趴睡午休費」900元

    中國廣東省東莞一間學校傳出向學生收取「午休費用」,且睡覺方式依照躺床睡覺、躺墊子睡覺有不同價格,就連趴在桌上睡覺一學期都要收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雖然校方宣稱不強制收費,費用是依學生自願繳納,相當於是一種午休人員的管理費,但奇葩的規則還是讓家長感到十分荒唐,決定向教育局投訴,網友也直呼:「想錢想瘋了」。
    2023/08/29 14:02
  • 馬路變激流!深圳、東莞暴雨 水淹近1公尺

    中國大陸多個省份接連遭遇暴雨襲擊,這兩天在廣東的深圳跟東管,也是暴雨成災,其中深圳市區,還因為大雨淘空路基造成地層下陷,車輛受困。
    2023/08/19 14:06
  • 拚「灣」道超車! 大陸最新戰略「粵港澳大灣區」

    從香港大嶼山到澳門半島,再到廣東省珠海市,橫跨海陸的珠港澳大橋於2018年10月正式啟用,隨著大橋的完成,三地政府進入了下一個合作篇章,粵港澳大灣區正式啟動,廣東省的九個相鄰城市,包括廣州和深圳等一線城市,以及珠海、佛山、東莞、中山、江門、惠州和肇慶等七個地級市,再加上香港和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組成了粵港澳大灣區。這也是繼一帶一路之後,中國大陸最新的國家戰略。
    2023/07/01 16:12
  • 強風襲陸 廣東洗車棚被掀陝西大樹連根拔

    大陸持續有極端天氣。浙江、廣西市區多處嚴重淹水,有男孩冒險涉水遇到路燈漏電被電暈。陝西強風把大樹連根拔起,廣東東莞一小時的降雨量超過100毫米,街道成了小河,還有自助洗車場棚子被吹翻。
    2023/06/15 12:24
  • 調皮童亂剪女客長髮!家長遭索賠怒公審 眾人不挺:放任的代價

    廣東東莞一家理髮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失誤,一名女客人原先坐在位置上等待美髮師幫她染頭髮,卻有一名小女孩擅自打開抽屜、拿出剪刀,將她一頭及腰長髮剪至耳下,氣得她當場要求對方母親賠償。然而,當受害女子開出1萬1500人民幣的賠償金後,卻遭女孩母親PO文公審,怒轟她獅子大開口,也讓該話題在網路掀起兩派論戰。
    2023/05/28 16:10
  • 520被渣男綠!妹子怒砸車「潑3桶熱粥」 路人全看傻

    昨(20)日是一年一度的「520」,許多夫妻、情侶除了會趁這天好好慶祝一番外,不少曖昧中的男女也會在這天大膽表白。不過,中國大陸廣東就有1名女子,竟疑似因為在520這天發現自己被綠,於是便當街逼停男友的轎車,緊接著做出砸車、潑熱粥的舉動來洩憤。
    2023/05/21 15:51
  • 大陸春運40天 專家:節後三分一人感染

    大陸國家衛健委現在連每天新增確診數據也不再公布了,網路上批評是「國家級蓋牌」;各地政府則有自行推估的數據,廣東東莞推測當地每天約有30萬人感染,山東青島則是超過50萬人,浙江省政府官員自曝,現在每天新增百萬人感染。明年1月7日大陸就要啟動為期40天的春運,有專家指過完農曆春節後,全大陸可能有三分之一人口受感染。
    2022/12/26 19:52
  • 大陸不再公布每日確診人數 疫情將在一月達高峰

    大陸疫情如海嘯襲來,各大城市的醫療量能都亮起紅燈,最新消息指出,大陸衛健委宣布,取消公布每日確診人數,改由大陸疾控中心發布相關疫情訊息,供參考和研究使用,但浙江省卻自曝每天新增染疫已破百萬例,預計元旦前後達到高峰,進入高原期。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多地預測,第一波疫情會在明年一月上旬時達到感染高峰,江西省則預估明年三月上旬會轉為低水平的流行,意味著明年三月前會達到高峰,屆時江西省累計的感染率會達到近八成,而湖南省預估春節前後會達到高峰,目前大陸全省各地的發熱門診服務能力要提升一倍,強化重症患者的救治,進一步加快疫苗接種,東莞市醫療機構更提倡醫護人員非必要不測核酸、非必要不測抗原,只要沒有倒下就堅持工作等,可見醫療資源非常緊缺。」
    2022/12/26 15:51
  • 疫情全面擴散 青島率先公佈數據:每天近50萬新增確診

    中國大陸在全面鬆綁防疫管制後,本以為民眾能就此恢復正常生活,卻沒想到境內疫情再次升溫,外加各地不理性搶藥風潮,反倒讓不少人大喊吃不消。面對不斷攀升的疫情,山東青島率先對外公開即時感染數據,青島市衛健委表示、當地每天以49至53萬人確診的速度持續增加,如果以該城市常住人口1000萬估算,不出一個月時間,青島就可能達成群體免疫。
    2022/12/24 13:51
  • 製造重鎮東莞也爆抗爭 陸留學生:討厭習不敢明說

    大陸「白紙革命」抗議雖然暫時緩和,不過最新流出的畫面看到,這兩天上海和東莞,還是有出現零星抗議。有大陸留學生坦言,在中國儘管討厭習近平,也不敢明說。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表態,會站在抗議民眾這一邊。
    2022/12/01 19:11
  • 要來沒?疑封控亂物流 大陸「東莞倉」暫不收貨

    您在雙11買的東西到貨了嗎?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收到淘寶通知,受到疫情影響東西暫時不能寄到東莞倉,要改發到上海或是深圳,這一等不知道要等多久,有些消費者乾脆先退貨,有其他物流公司建議,如果不想等太久,可以多花點錢選擇即時發貨。
    2022/11/25 20:24
  • 美艷老闆娘盛裝打扮市場炒米粉 日賣200碗吸42萬粉

    最近大陸東莞一個路邊攤引發熱烈討論,其原因在於老闆娘每天都會「盛裝打扮」,不但畫上精緻的妝容,穿著優雅的服裝,卻在攤位上拿著大鍋炒米粉,整個形成強烈反差。不少民眾慕名前來消費,甚至還給她一個封號,叫做「東莞炒粉姐」,對於外界質疑太做作,老闆娘則霸氣回應,「精緻妝容是種生活態度,而非炒作!」
    2022/11/01 23:25
  • 影音/演很大!偷超市遇顧客上門 男子淡定「客串老闆」仍被逮

      
    2022/10/11 11:31
  • 深圳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逾7000人 居大陸榜首

    最新統計結果顯示,中國大陸有21個城市的市域人口密度超過每平方公里1000人,其中深圳以每平方公里逾7000人(人均面積少於143平方公尺)位列第一。
    2022/09/21 17:36
  • 四川暴雨洪災!房屋遭沖毀6死12人失聯 東莞水泥板熱爆裂

    大陸四川省北川縣西部出現強降雨天氣,水位暴漲,洪水夾雜淤沙抬高河床,淹過房屋,造成6人死亡、12人失聯,雅安市突發土石流,畫面怵目驚心。
    2022/07/18 12:32
  • 上海疫情爆不封城、憂「影響全球經濟」 遭諷:宇宙心臟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東方明珠」上海今(26日)通報新增2269例確診,但未像深圳、東莞日增千例就封城,而是劃區加強篩檢。對於外界建議長痛不如短痛乾脆封城一週,專家回應絕對不行,若上海停下來「明天東海就會漂著很多國際貨輪,影響全球經濟!」,此話讓網友認為政府大小眼,紛紛在微博留言狂酸。
    2022/03/26 15:42
  • 「被擠到騰空」深圳地鐵解封 人潮塞滿車站

    因為新一波本土疫情,宣布近乎封城管控的深圳和東莞,部分地區終於在今天(3/21)等到了解封令。結果地鐵站出現密密麻麻的爆滿人潮,就有人擔心,這樣群聚會導致疫情再次升溫。
    2022/03/21 18:03
  • 東莞帳篷海!遭封控 員工難返家、委屈窩帳篷

    廣東省新增153例,其中東莞佔了52例。東莞有些地區突然遭到封控,員工出不去,有一家企業乾脆搭了一片帳棚海,讓員工隔離。
    2022/03/17 17:53
  • 大立光東莞廠配合防疫停工 財務業務暫無重大影響

    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造成深圳封城,大立光位於大陸東莞子公司大根東莞光電也因疫情即日起暫時停工,大立光指出,對財務業務暫無重大影響。
    2022/03/16 11:10
  • 陸東莞封城加嚴 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企業停產停業 

    廣東省東莞市昨天宣布市內交通停運等防疫措施後,今天再加碼,宣布全市住宅小區、村一律實行封閉式管理,發生疫情的鎮街,企業一律停產;除民生保障外的營業場所全部停業。
    2022/03/15 18:14
  • 陸疫情再起確診創兩年新高 單日增5154例吉林省成重災區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再起,國家衛健委今(15日)通報新增本土確診3507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647例,總計5154例,較前一日案例數翻倍,其中多數來自重災區「吉林省」,深圳、東莞也陸續封城,當地面臨2020年初武漢疫情後最嚴峻的挑戰。
    2022/03/15 12:07
  • 疫情封城!劉樂妍崩潰「回不了家」 遭男星嗆爆:哭什麼哭

    近日大陸多省市疫情又急速擴大,包括深圳、東莞、吉林、北京等地都爆出本土病例,多地也祭出包括封城等防控措施,全面防堵疫情擴散。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女星劉樂妍,近日得知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等各社區開始封閉後,崩潰表示「又回不了家了」,結果被知名作家苦苓狠酸「中國才是妳的家!」
    2022/03/14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