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東石鄉 結果共203筆

  • 〈快訊〉嘉縣東石2車追撞 8人輕傷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嘉義縣東石鄉台82線東石鄉路段,下午5點發生2台轎車追撞的意外,造成8人受傷,消防隊出動兩輛救護車及器材車現場救援,目前這9名傷患已經緊急送醫,幸好都是輕傷,稍後有更新狀況隨時為您插播掌握
    2015/05/02 18:25
  • 2樓房間失火 3歲男童遭嗆傷命危

    嘉義縣東石鄉晚間發生民宅火警,一名年僅3歲的吳姓男童被濃煙嗆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雖然急救後恢復心跳,但無法自主呼吸,轉送加護病房,火災發生當時男童一人在2樓房間睡覺,是就讀國中的表姊上樓時才發現2樓竄出濃煙,目前火警原因不排除是電線走火,或男童父親在房間抽菸引起
    2015/03/30 23:17
  • 〈快訊〉嘉義縣民宅火警!發現3歲男童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嘉義縣東石鄉觀海山路,一楝民宅2樓後側失火,消防隊獲報趕到將撲滅火勢後,卻發現屋內倒臥一名3歲男童,送醫之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5/03/30 19:10
  • 挨撞要賠?出車禍總是輸家 網寮村民怒!

    車禍被人從後頭追撞,還得賠償對方損失,合理嗎?嘉義縣東石鄉網寮村主要進出通道的十字路口,只要發生車禍,村民永遠是輸家,已經有20幾件的交通判決,讓村民氣憤不已!原來,看來較寬的馬路是縣道,總是閃紅燈,比較窄的反倒是省道閃黃燈,省道得禮讓縣道,因此,村民大喊不平!現在,這個路口因此緊急啟動紅綠燈號誌
    2015/03/26 13:57
  • 擲「聖筊」搶轎車! 嘉義港口宮塞爆

    大年初一全台廟宇都有活動!嘉義縣東石鄉的港口宮,延續10多年的傳統,讓信徒擲筊!從初一到初五當中擲出最多筊的,就可以把休旅車帶回家!第二名也可以得到轎車,讓很多民眾瘋狂!而在台南的學甲慈濟宮,則發發財金,100元象徵平安共準備5千份,很多信徒搶著要,一大早就來排隊現場非常熱鬧
    2015/02/19 12:11
  • 沒注意!五歲男童誤墜魚塭 送醫不治

    嘉義東石鄉網寮村發生一起男童落水意外,一名五歲的歐姓男童,中午跟著外婆到魚塭玩耍,結果一轉身發現男童不見了,急得到處搜尋,卻發現男童在魚塭中載浮載沉,趕緊將他救起送醫,但是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3/10/07 17:24
  • 這是你家嗎?曬百件舊衣 鋪滿大馬路

    近來高溫爆表,嘉義東石鄉台82線道旁的鄉道,昨天竟然出現好幾百件舊衣,就大剌剌擺在馬路上曝曬,公然把道路變成曬衣場,真的是超級誇張!
    2013/07/02 12:17
  • 轟天雷擊民宅 屋破電器毀損

    真的天外飛來橫禍,嘉義縣沿海昨天下大雨,雨後突然一陣轟天雷,東石鄉蔦松村一間民宅遭雷擊,屋頂被打了一個大洞,附近有許多民眾家中電視、冰箱都壞掉,民眾認為打雷屬於天災,希望政府能夠補助。
    2013/05/13 13:13
  • 東石漁人碼頭誤植淡水照 一錯10年

    淡水漁人碼頭是國內知名景點,但在嘉義東石鄉也有一個漁人碼頭,不過東石介紹牌上用的照片,卻是淡水漁人碼頭的,日前才被眼尖遊客發現,這個錯誤一錯就是10年;當初東石漁人碼頭是仿照淡水的概念蓋成,碼頭興建期間,先拿淡水的照片當作示意,蓋好了卻忘記移除,才會造成烏龍。
    2012/09/04 13:08
  • 泰利颱風/校園泡水!學生涉水 2樓上課

    泰利颱風雖然遠離, 但還是有不少地區仍泡在水裡,嘉義東石鄉昨天晚間雨就停了,但下楫國小的操場、校園整個被水覆蓋,小朋友涉水上學,只能轉往2樓上課;在地勢較低的西崙村,200多戶人家只有一台抽水機,家具依舊泡著水,讓民眾忍不住抱怨。
    2012/06/21 12:09
  • 戴乙名諧音「第一名」 運動名不虛傳!

    嘉義縣東石鄉龍崗國小有一名小六學生,運動細胞發達,跑步、跳遠成績都是全縣第一,有趣的是,他的名字叫「戴乙名」,用台語念起來,就是「第一名」。
    2012/04/09 12:47
  • 不捨老廟被拆 全村父老人力搬廟

    嘉義東石鄉有間池王爺古廟,因為地處低窪,每次遇到下雨天,就會淹水,原本決定要拆掉再蓋新廟,但當地鄉親父老,不忍這座保佑他們50年的老廟被拆,商議後決定聯手,以人力遷移廟宇。
    2011/12/30 14:13
  • 冬瓜農叫苦!價跌7成 冬瓜製品沒便宜

    今年冬瓜因為天氣因素,產量過剩造成價格暴跌!從年初1公斤10元跌到現在1公斤只剩下3元,嘉義東石鄉的瓜農叫苦連天,不過冬瓜慘跌卻沒有反應在市場上的冬瓜製品上,像是冬瓜茶或者內餡摻有冬瓜醬的鳳梨酥,價格並沒有明顯降價,因為其他原料,包括糖類跟奶類,還是持續在漲,剛好打平! 瓜農:「無奈,都壞掉了。」
    2011/10/23 19:17
  • 誰在「鱷」搞?鱷魚遭五花大綁 嚇壞釣客

    嘉義縣東石鄉的副賴舊漁港,上週五被釣客發現,禁止戲水的告示牌下方,竟然被人拿尼龍繩,綁了一隻大約1米長的小鱷魚,嚇壞不少釣客;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今天特地趕到現場查看,要進一步追查到底是誰涉嫌虐待鱷魚。
    2011/09/05 17:52
  • 東石漁港疑遭縱火! 6膠筏連環燒

    嘉義東石鄉塭港漁港26日中午傳出火燒船,火勢在強勁的東北風助力之下,一發不可收拾,幸好有漁民勇敢衝上膠筏把纜線割斷,才不至於順著延燒,總共6艘船筏焚毀,但到底火災如何發生?有目擊者看到2名共乘機車的年輕人才一出港區,就馬上竄出火舌,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2010/10/27 11:31
  • 轎車逆向撞老人 家屬調畫面揪肇事主

    上個月15日,在嘉義縣東石鄉的168線道,一名66歲的老先生騎摩托車卻被沿途逆向的汽車迎面撞上,肇事車主下車把老先生扶好後,卻駕車逃逸,留下左腿開放性骨折的老先生,家屬氣壞了,從肇事地點找監視器,要把不負責任的車主找出來,不過追查了1個月,到現在還是一無所獲。
    2010/10/18 15:44
  • 水淹及膝 東石西崙村民怨無人理

    西南氣流北移,高雄、台南地區的雨勢稍歇,換成嘉義下起大雨,嘉義縣東石鄉的西崙村,因為地勢較低,連續兩天大雨,讓地勢比較高的布袋鎮和其他村落的水都流到這裡,西崙村250幾戶居民全泡在水裡,家具桌椅都來不及搬,居民抱怨,這種逢雨必淹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2010/07/28 14:36
  • 一家出9博士! 考生來抱樹沾好運

    嘉義縣東石鄉,一名只有國小畢業的老鹽工,卻是地方上有名的「博士爸」!原來他5個兒子有4個是博士生,包括孫女、女婿、媳婦,一個家族共有9個博士,當地的地理師說,是因為祖厝門的風水好,連門口種的木麻黃,每年考季都有考生前來祖厝抱一抱,沾沾好運。
    2010/07/05 14:19
  • 〈快訊〉撕毀選票! 嘉縣2男子被帶回警局

    則最新消息,嘉義縣東石鄉295投開票所,出現2位選民因為不明原因,撕毀2張選票。
    2009/12/05 16:56
  • 〈快訊〉硬推槍砲前科參選人 吳育昇批陳明文

    國民黨立院黨團,批評綠營在嘉義東石鄉推出有槍砲前科,不具參選資格的人,質疑陳明文跟黑道掛勾。
    2009/11/10 16:51
  • 認定不公? 淹不深不補助村民公所抗議

    風災過後,補助金的認定在各地引發紛爭!嘉義縣東石鄉,上午就有一群村民到鄉公所抗議,村幹事對每戶風災受創認定不一,原來鄉公所規定,只要淹水超過50公分就能得以補助,不過有村民質疑,有的人家淹水不深竟然得以補助,自己家裡的機車都淹到車頭了,卻被認為沒有淹水超過50公分,抗議公所不公。
    2009/09/02 13:22
  • 大水毀石斑漁塭 佳冬一個村損3億

    屏東佳冬鄉因為風災,重創養殖漁業,大水把附近的漁塭都淹了,把外銷日本、香港的主要產品-石斑漁塭,摧毀怠盡,光是塭豐一個村,損失金額就高達台幣3億;同樣的慘況,也發生在嘉義縣東石鄉,養殖的台灣鯛魚全被大水給沖走,損失相當慘重,災民不只家毀了,連生計都不保。
    2009/08/22 11:25
  • 焊閘門釀水災? 鄉代表遭檢方調查

    莫拉克颱風重創中、南部,嘉義東石鄉淹水也很嚴重,但是有居民檢舉,說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水閘門,被人給焊死了,雖然很可能是這個月10日,風災以後才焊死的,但閘門無法正常運作。這種行為會不會涉嫌人謀不臧?檢察官要徹查。
    2009/08/19 18:42
  • 「閩南語聽嘸」 劉揆隨扈趕忙開道

    即使馬總統宣布「救災總動員」,不過災民對馬政府的抱怨卻不減反增,這幾天,行政院長劉兆玄,對於外界批評政府救災慢半拍,劉兆玄堅持,救援速度已經很快了,災民無法接受 ,上午趁著劉院長南下嘉義東石鄉勘災,災民一見到他,立刻圍了上去,連番砲轟,不過災民說的都是閩南語,劉兆玄根本聽不懂,機伶的隨扈開道,讓他先溜,還是被眼尖的災民發現,追上去擋車陳情。
    2009/08/15 20:03
  • 苦中作樂 東石災民夜色中捕魚

    每逢颱風就會淹水的嘉義東石鄉民,苦中作樂,儘管積水淹到腰部,他們晚間拿著漁網,到堤岸邊撒網捕魚,幾個小時時間,就捕了滿滿一桶的魚蝦,帶回家加菜。
    2009/08/11 0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