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東石鄉 結果共203筆

  • 雲豹裝甲車挺進災區 協助民眾救出受困88歲老母

    豪雨狂炸!嘉義東石鄉東崙村整個泡在水裡,水深及腰,軍方雲豹裝甲車載著焦慮的方姓民眾,挺進村落,救出他88歲老母,方姓民眾說,不知道老家淹得這麼嚴重,他因為擔心母親受困,特別從台北南下,見到老母無恙才鬆了一口氣。
    2018/08/26 13:40
  • 3天都沒退…嘉義「整村都滅了」 空拍畫面驚人

    「整個村莊全滅了!」看著家園全都泡在水裡,災民的苦只有自己受過才知道,等不到政府來救援,只好自己透過網路力量對外求救。823豪大雨轟炸南台灣,釀成多處淹水,嘉義縣災情尤其慘重,昨日雨勢稍緩,水卻來不及退,東石鄉已經淹了3天,從空拍畫面來看已成一片汪洋,場面駭人,災民哭訴還有多名老人困在家裡,2天沒東西吃,卻也欲哭無淚。
    2018/08/26 10:27
  • 狂風驟雨水淹民宅家電 居民:比颱風還慘

    熱帶性低氣壓北移,嘉義東石鄉今晚狂風驟雨,積水深度達到成人大腿,馬路變成河流,風吹掀起波浪,還有家具飄到馬路上,大水甚至淹進民宅,居民來不及搶救電視機和冰箱,眼看家電.家具泡水,直呼比颱風天還要慘。
    2018/08/23 23:58
  • 嘉義東石狂風驟雨! 水淹及膝、道路成河

    熱帶性低氣壓北移,嘉義今晚(23日)陸續傳出淹水災情。東石鄉狂風驟雨,積水深度到膝蓋,狂風夾帶大雨,積水被風吹起就像波浪,大水淹進民宅,還有家具飄到馬路上,東石消防隊緊急出動救援。
    2018/08/23 22:13
  • 選鄉長落敗!設800台挖礦比特幣 竊電7千萬

    罕見的竊電案件,曾參選嘉義縣東石鄉長落敗的地方名人黃石吟,涉嫌利用大量挖礦機,日夜不停的挖比特幣,卻破壞電表竊電,上個月才因先前挖礦竊電被判刑八個月,這個月又被抓到,遭檢方查扣800多台挖礦機,台電估算他一年多來的竊電金額至少7千萬。
    2018/08/21 23:31
  • 竊電上億元 800台比特幣挖礦機成「犯罪工具」

    嘉義縣東石鄉的地方名人黃石吟被台電舉發有竊電嫌疑,檢警21日出動大批人馬兵分7路搜索,結果查扣800台高價比特幣挖礦機。黃喊冤說挖礦機是合法進口,不是犯罪工具,不應該扣押,但檢方認定,挖礦機使用竊取而來的電,是犯罪工具,初步估計1年來竊電高達上億元。
    2018/08/21 21:43
  • 快訊/為挖比特幣竊電 檢再查扣800多挖礦機

    曾參選嘉義縣東石鄉長落敗的地方聞人黃石吟,上個月才因設挖礦機房挖比特幣,遭地院依竊電罪判8月徒刑,嘉義地檢署接獲台電檢舉,上午大批員警再度到被告住處搜索,又查扣疑似用來竊電的800多台比特幣挖礦機。
    2018/08/21 17:28
  • 鐵齒男不信神!湊熱鬧竟昏倒 被神明欽點變武乩

    嘉義縣東石鄉永靈宮乩童在去年過世,廟方於是開始尋找新的乩童,在訓乩儀式時,原先只是好奇湊熱鬧的民眾陳俊男卻突然在現場失去意識「起乩」,成為被神明欽點的新乩童!
    2018/04/16 22:54
  • 擲筊拚兩台轎車! 東石港口宮香客爆滿

    擲筊比賽拚大獎!不少人大年初一外出到廟裡走走祈求平安,嘉義東石鄉港口宮推出擲筊比賽,活動從大年初一到初六為止,最大獎是一台80萬轎車,第二獎是60萬轎車,廟方規定只要在初一到初五之間,連續出現6次聖杯,就取得資格賽,然後在年初六讓參賽者PK,連續最多聖杯的人就可以帶走大獎,吸引不少人來參賽。
    2018/02/16 15:00
  • 警方整隊出擊! 一舉逮捕天道盟會長

    天道盟不倒會台北分會會長林宏泰涉嫌多起暴力討債、毒品以及槍械案,曾經在去年3月,因為與人有金錢糾紛,夥同小弟到嘉義東石鄉鳴槍示威,但當時他找來小弟替他頂罪,嘉義市警局、刑大、海巡署等單位,在鎖定他的住處之後,8日清晨出擊一舉將他逮捕歸案。
    2018/02/09 12:58
  • 破舊電鍋功成身退 8旬夫婦獲贈新品暖過冬

    住在嘉義縣東石鄉的8旬蔡姓夫婦,家中電鍋早已破舊不堪,夫妻倆甚至用膠帶黏貼後繼續使用,今天獲贈一個全新的電鍋,讓老夫婦可以溫暖過年。
    2018/02/05 15:56
  • 沒煞車!聯結車衝撞貨車、小客車 摔進魚塭

    嘉義東石鄉台61線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貨車再推撞前方轎車,3輛車撞成一團,肇事的聯結車,最後衝撞到魚塭內才停了下來,事發後,小客車車尾像被削掉一般、面目全非,小貨車駕駛傷勢最嚴重,頸椎斷裂,被緊急送醫急救。
    2017/11/21 11:44
  • 前法務部長蕭天讚辭世 享壽83歲

    媒體報導前法務部長蕭天讚今天清晨在台北去世,享壽83歲。與蕭天讚交情逾一甲子的嘉義縣東石鄉三家村長高江滿聞訊後,相當難過不捨,也感念他對故鄉的付出。
    2017/11/16 23:27
  • 疑爭風吃醋 男子亮槍恐嚇卻走火嚇壞人

    嘉義縣東石鄉的卡拉ok店傳出槍響!一名綽號「紅中」的男子,晚上接獲朋友邀約到卡拉OK店喝酒,疑似爭風吃醋發生爭執,他憤而亮槍,沒想到,槍枝不慎走火把天花板射出一個洞來,嚇得店裡的顧客及工作人員,一個個拔腿狂奔,奪門竄逃。
    2017/07/21 16:14
  • 預約3500元海鮮塔 嫌熱走人小吃店慘賠

    嘉義縣東石鄉知名的小吃店,海鮮塔料理很夯,18日中午接到預約指定要訂3500元的海鮮塔,結果時間一到客人雖然來了,卻嫌店內沒有冷氣,換了幾個位子都不停喊熱,還嫌店家海鮮塔現蒸更是熱氣逼人,最後索性不吃拍拍屁股走人!讓店家很傻眼,因為早在顧客來之前,比較不容易蒸熟的螃蟹,已經先蒸半熟;而且這些食材是小吃店預訂請人送來的,現在全得自行吸收。
    2017/07/20 12:24
  • 男持刀砍傷情敵父子 遭持棒反擊3人皆掛彩

    嘉義東石鄉傳出情敵尋仇砍殺案!31歲的蔡姓男子持鐮刀到女友前夫家尋仇,沒想到,反遭女友前夫及父親開車衝撞,還持球棒、長棍反擊,三個人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又砸車又瘋狂毆人,震驚了純樸鄉間,結果三人都受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7/03/06 17:27
  • 嘉義出海口數十袋死鴨 消毒銷毀送檢體

    嘉義縣民雄鄉昨天才傳出私宰烏骨雞被驗出禽流感病毒H5N6陽性反應,又在東石鄉出海口發現20多袋死鴨,立即消毒銷毀、送檢體,並追查載運死鴨棄置的車輛。
    2017/02/14 11:22
  • 快訊/禽流感當下 嘉義東石鄉傳棄置死鴨

    最新消息,禽流感疫情當下,嘉義竟然有不肖飼養戶棄置死鴨,嘉義東石鄉出海口,昨天晚上發現20多袋的飼料袋裝載死鴨的屍體;目前,嘉義防治所已經採驗死鴨檢驗送驗,確定是否是感染鴨隻,並且現場進行全面消毒。
    2017/02/14 10:27
  • 吃完飯不見? 東石1歲男童偷爬堤防落海

    嘉義東石鄉塭港村下午發生男童溺水意外,一名不到2歲的小男童趁著阿嬤不注意,疑似爬過海堤,失足落水,等家人發現時,小男童已經在水裡載浮載沉,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但家屬不相信不到2歲的孩子,怎麼可能獨自爬過海堤。
    2016/05/28 23:06
  • 快訊/1歲男童獨自外出玩水? 東石塭港海邊溺水

    嘉義東石鄉下午2點多發生溺水意外,1歲大的陳姓男童被發現在塭港附近的海邊溺水,救護人員到場時孩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人送醫搶救中,而男童家屬說中午吃飽飯過後,男童就跑出去找不到人,沒想到竟然在海邊溺水。
    2016/05/28 15:32
  • 通緝犯淋汽油拒捕 警消聯合沖水柱破門

    嘉義縣東石鄉20日下午發生一起澆汽油拒捕的事件,一名楊姓男子在得知警方在中緝捕他後,竟然躲在房間內拒不開門,還潑灑汽油,警方最後找來消防隊用強力水柱沖嫌犯,雙方僵持了10分鐘,最後還撞開房門楊姓男子才乖乖就範。
    2016/05/20 22:35
  • 快訊/嘉義透天民宅大火 獨居老人逃生不及喪生

    嘉義東石鄉傳出死亡火警,下午三點多一棟透天民宅的一樓客廳突然起火燃燒,屋主是一名68歲的吳姓獨居老人,當時他疑似在睡午覺,可能因為行動緩慢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死在屋子裡,至於火警是怎麼發生的?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
    2015/12/26 18:02
  • 疑紅杏出牆 醋男失手勒斃前妻後自首

    嘉義東石鄉傳出兇殺案!一名裝潢工人跟前妻離婚近2個月,住在台北的前妻昨天南下探視他們8個月大的兒子,一家三口開心出遊,他還跟前妻重修舊好,沒想到,兩人凌晨發生口角,他質疑前妻在還沒離婚前就有外遇,失控勒斃前妻卻一直到清晨才發現,趕緊打電話求救然後自首,但沒能挽回前妻的性命!
    2015/08/22 18:19
  • 快訊/不滿另結新歡 嘉義工人勒斃前妻後自首

    最新消息,嘉義東石鄉傳出兇殺案,許姓裝潢工人不滿,前妻另結新歡,雙方發生爭執情緒失控,工人竟然動手勒住對方脖子,導致前妻當場沒呼吸心跳,親手殺死了自己前妻,許姓工人打電話叫救護車,並且向警方自首。
    2015/08/22 12:19
  • 垃圾袋裝1歲女丟包 狠父殺人罪送辦

    一歲女童遭殘忍丟包死亡!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今天凌晨把一歲女兒裝在黑色大垃圾袋中,從新竹香山租屋處,騎機車到妻子住家後,把女兒放在玄關的沙發上後離去,妻子上午發現女兒被裝在垃圾袋中,鼻孔冒泡泡搖不醒,立刻打119求救,送醫後宣告不治,殘忍的父親逃亡8小時後,在嘉義東石鄉落網,他供稱蓋棉被不小心悶死女兒,但是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
    2015/07/1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