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東港 結果共1,035筆

  • 小琉球船班緊急停駛!提大小包行李抵碼頭 遊客傻眼

    受軒嵐諾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造成全台各地風雨漸強,今(3)日上午6點,東琉線交通客船聯營處緊急貼出公告,從屏東東港碼頭往小琉球的船班停駛,有不少遊客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一大早衝到現場,卻見無預警發布停駛,讓現場旅客十分錯愕。
    2022/09/03 11:17
  • 屏東衝浪客趁發布海警前衝一波 外地遊客不畏風雨赴小琉球

    隨中度颱風軒嵐諾逼近,中央氣象局也於今(2)日上午8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不過南部地區除了風勢較大外,並未出現較劇烈天氣。屏東滿州有衝浪客,一早把握天氣穩定、尚未發布海警時,下水衝浪;另一邊,東港東琉線碼頭,仍有不少先前就訂好民宿的中、北部遊客,照既定行程赴小琉球出遊。
    2022/09/02 11:40
  • 快衝東港!「海上教堂咖啡廳」試營運8折 預計9月開幕

    最夢幻的咖啡廳在東港!全台唯一佇立海上的「教堂咖啡廳」,絕美的景色搭配異國風情的裝潢,讓人宛如置身西班牙,目前還在試營運,預計將於9月正式開幕,還在煩惱不知道去哪裡打卡的網美們,可以收進口袋名單了。
    2022/08/26 15:32
  • 東港男赴柬埔寨遭囚禁、毆打 家屬付15萬元贖金救回

    海外打工詐騙事件頻傳,日前屏東東港有一名18歲的鄭姓男子,也和朋友相約到柬埔寨「賺錢」,但是卻被人蛇集團控制,向家屬勒索5千元美金,被害人擔心自己會因此「被拆了」 (分屍),趕緊拜託家人籌錢。而在多方管道救援之下,鄭男也和另外一名張姓男子,搭乘華航班機,於今日下午3時許回到台灣,後續將到屏東縣警局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2/08/21 17:28
  • 母連夜籌贖金期限前及時匯款 兒困柬國將返台

    屏東東港有三名男子,一起相約飛柬埔寨賺錢,最後兩人登機,其中陳姓男子,在前天(18日)晚間順利被救回國,另外18歲男子還被關在集團的「賠付房」,家人昨天非常焦急,因為兒子的主管說周六凌晨之前沒拿到15萬贖金就不放人,一度籌不到錢的家屬,在最後緊要關頭,獲得善心人士的幫忙,男子早上八點多,終於傳來好消息,這兩天就能返台了。
    2022/08/20 13:11
  • 我OK你先去!藍委營救赴柬青年 竟是遭兒時玩伴出賣

    近期受騙赴東南亞工作的受害者逐漸浮上檯面,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3名國民黨立委也親自飛一趟柬埔寨,順利救出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警方也循線追查,於昨(18)日陳男返抵國門的同時,抓到誘騙陳男出國的林姓嫌犯。經查,林嫌竟是陳男的兒時玩伴,疑似為利益出賣多年交情的友人,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移送地檢偵辦,並追查其圖利的聯絡窗口。
    2022/08/19 10:14
  • 赴柬19歲男:我被毆打 指稱仲介疑為林男

    國民黨籍立委遠赴柬埔寨,救回一名19歲男子,他是屏東人,8月初時前往當地工作,他透露儘管沒有被沒收手機,但會被監控,只能報平安,但如果有人不聽話,會遭到電擊、關小黑屋,甚至栽贓販毒,被帶去警局,而他也說,當初是透過仲介,一名住在東港的林姓男子,屏東警方也收到家屬報案,正在追查林姓男子下落以及身分。
    2022/08/18 18:36
  • 恢復!6區軍演解除 東港漁會:今漁船較多

    今天上午全台各漁港、商港幾乎都恢復正常運作,就連原本要船隻走替代航道的基隆港也恢復了。中共昨天(7)宣布,環台的六區域軍演已經解除,不過東部外海第七區域演習,到今天上午十點才解除,所以從船隻動態可以看到,今天東部外海的船隻確實比較少。另外,電商平台也表示,目前物流一切正常。
    2022/08/08 14:33
  • 假消息?! 網傳浙江漁船搶先共軍登陸東港

    共軍實彈演習還在台海周遭進行中,大陸網友就流傳一則訊息,還有船舶動態截圖,是一艘浙江的漁船,船名「浙岱漁」,8月5日早上搶先解放軍一步,登陸台灣東港碼頭,但當地官方澄清沒有此事,實際前往東港碼頭,也未發現這艘陸籍漁船,當地跑船數十年的老船長,直呼這不可能,大陸網友合成後製「假消息」,海巡署也不多做回應。
    2022/08/07 13:03
  • 共軍演習Day3!小琉球人潮爆棚 東琉線加船班

    中共軍演第三天,要往小琉球的遊客似乎不受影響,一早東港碼頭,東琉線交通船人潮多,早上十點之前,就加開四個船班,至於小琉球當地古早味麵攤,十點多就座無虛席,浮潛店租用裝備要下水玩的人,也是一團接一團,老闆說,農曆七月本來人潮就會稍減,但這幾天並沒有因為中共軍演,讓遊客卻步。
    2022/08/06 13:40
  • 幾乎停擺!漁船作業時間縮短 漁民損失慘

    中共軍演第二天,屏東東港漁船,幾乎沒有出海捕魚,因為出船一趟,除了不能靠近演習區域,還要提早返港,漁民憂心損失,相較觀光業者,到宜蘭玩SUP的遊客、賞鯨船也班班爆滿,因為海上遊玩行程不在演習範圍內,因此不受影響。
    2022/08/05 14:09
  • 不甩實彈射擊!遊客湧小琉球 擠落日亭搶看共軍軍演

    共軍宣布台灣周邊6海域實行實彈軍演,距離最近的離島小琉球,港口今(4)日上午人潮稀疏,以為受到軍演影響,遊客們紛紛打消念頭,沒想到越接近中午人潮越多,甚至業者指出,登島人流甚至超過昨(3)日,還有不少民眾就是衝著解放軍軍演,帶著望遠鏡、相機到島上的落日亭看能不能一睹軍演現場。
    2022/08/04 16:04
  • 軍演距小琉球僅9.5公里 旅客撤訂房、漁船急返航

    按照大陸所劃定的實彈演習區,粗估最近距離小琉球只有9.5公里,比從東港搭交通輪到小琉球的距離更短,有漁民說昨天已經看到,外海有五星旗的船,感受到氣氛不尋常,因此有些漁船提前返回,甚至觀察今天上午東港搭船的旅客明顯變少,甚至有旅客直接取消民宿預定。
    2022/08/04 13:14
  • 出海捕魚見到共艦!打道回府損失10多萬 漁民批:侵門踏戶

    大陸宣布從今(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6海域實彈演訓,距離小琉球僅9到12公里,有小琉球漁民指出,這個時節因洋流關係,本來就比較少船隻出海捕魚,整體影響不大,海巡署東港安檢所也沒做管制,用漁業電台通知漁船,但也有漁民就反應,沒收到通知,捕魚到一半看到中共軍艦,感覺氣氛不對趕緊自行靠港,這一趟損失10多萬,漁民痛批,對岸軍演已經侵門踏戶,擔心成常態,盼政府給漁民們應對的方法。
    2022/08/04 12:54
  • 離軍演區僅9公里!小琉球遊客大減 業者:都打來要延期

    美國眾議員議長裴洛西2日訪台,讓中國大陸氣得跳腳,宣布今(4)日起在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其中一區距離小琉球僅9至12公里,漢光演習剛結束國軍又拉高警戒,屏東的馬路一早就不少軍車南行到海邊戒備。共軍軍演也連帶影響民生,暑假旺季東港東琉線的人潮相對前幾個禮拜稀疏,業者也指出,從昨(3)日就陸續接到延期電話。
    2022/08/04 11:31
  • 怕被共軍演訓波及 漁船東港靠岸暫不出海

    裴洛西抵台訪問,共軍宣布8月4日起,接連四天在台灣周邊6海域軍演射擊,離小琉球只有12公里,距離東港也只有28公里,因此當地漁民進港靠岸後,會暫時閃避幾天,就怕遭受波及,另外澎湖外海有成功級巡防艦戒備,遊客確實感受到緊張氣氛,但行程還是不受影響。
    2022/08/03 13:30
  •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起跑 17項設施免費入場

    夏日期間玩水的地方又多了一處,屏東東港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將從7月30日起到9月4日,舉辦「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活動,除了有水樂園、遊樂設施以及大型的體適能場地,共17組設施,遊客能免費入場外,還有五場的狂歡演唱會,而開幕當天更有全台首次的海上高空360度風火輪煙火秀。
    2022/07/31 11:39
  • 驚魂!台南女遊東港閃燈路口碰撞 再撞民宅鐵門才停

    台南有一名女子,開車到屏東東港旅遊,經過東隆宮後方的街道,在一處閃燈路口,與另外一部車碰撞,林姓女子的車再往左前方,撞上民宅鐵門才停下,幸好雙方兩名駕駛都只有手腳擦挫傷,而被撞民宅沒人受波及,附近居民說這裡街道小,沒有紅綠燈號誌,又經常有遊客出入,閃紅黃燈很多人互不禮讓,車禍很頻繁。
    2022/07/29 18:39
  • 暑假遊小琉球!騎機車得戴安全帽 警1天取締50件

    騎機車務必戴安全帽!不少民眾趁假期到屏東小琉球遊玩,東港分局員警在暑假第一個週末,與監理站人員展開交通聯合稽查,一天開出55張罰單,其中就有50件是未戴安全帽,而且大都是遊客!
    2022/07/03 12:16
  • 小琉球有法律!遊客不戴安全帽 警單日開鍘50張罰單

    暑假來臨加上疫情趨緩,民眾關在家悶壞了,帶著全家大小出遊,屏東小琉球近幾年來已成為玩水旅遊勝地,連續假日常常萬人登島,島上的交通亂象跟著叢生。東港警分局昨(2)日執行小琉球的聯合稽查,開出的55罰單中,就有50件屬於未戴安全帽,還有當地民眾為攬客,改裝貨車供民眾搭乘,同樣也遭開單。
    2022/07/03 10:20
  • 超商取名超奇特!員林還出現「四大天王」 網笑:去踩點

    台灣超商密集度是全球之冠,據統計全台超商總數超過1.1萬家,許多地方更是出現,同一條路上有好幾間超商林立的情況。為了方便民眾辨識,每間超商門市都會取店名,但有網友發現,有些店家的命名超級有趣,像是東港鮪魚店、龍潭虎穴店、北投火山店等,取名方式讓人哭笑不得,不少人直呼,「店名不能好好取嗎?」
    2022/06/24 18:39
  • 東港少年仔酒駕自撞!車翻人落跑 被抓牽拖「閃野狗」

    屏東一名20歲的鄭姓男子,日前三更半夜喝酒開車上路,高速行駛在東港大鵬灣環灣道路上,疑似因過彎失控,整台車撞擊護欄後翻覆路中央,鄭男出事後竟棄車逃回家,直到路過的民眾發現翻覆的轎車報案。警方循線找到鄭男,其酒測值明顯超標,他辯稱「閃野狗自撞」,酒也是逃回家之後才喝,但警方不採信,仍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2/06/22 11:16
  • 實體課憂童染疫快! 議員揭全屏東重症僅1病床

    屏東有議員就讀幼兒園的兒子確診,結果全家先後5人陸續染疫,她一個人1打5,作為一個媽媽相當關心孩子醫療照顧,在質詢時揭露,針對兒童重症病床,全屏東只有東港一家醫院的一張病床,質疑醫療量能不足,但對此屏東縣府表示會跨區調度,目前已經有26名12歲以下兒童轉診到高雄就醫。
    2022/06/17 18:53
  • 比三級警戒時慘!端午連假屏東觀光客銳減 店家嘆:攏嘸人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不少人把握最後出遊時機,但相較清明連假,屏東縣的出遊人潮受到疫情影響,銳減許多,東港華僑市場的店家大嘆,人潮幾乎少了將近2-3成,不然正逢黑鮪魚季,市場內若是往年,早被遊客擠得水洩不通。屏東交旅處也坦言,疫情南燒,相較去年端午時的三級警戒,還少了1成多左右。
    2022/06/05 13:53
  • 端午連假小琉球現戲水人潮 民宿4成滿

    端午節三天連假,屏東小琉球湧入戲水人潮,搭乘東琉線交通船也難得出現排隊等候的景象,民宿業者說,大約有4成滿房!在東港,聞名的肉粿及海產店家,有人說業績還不錯,也有人說生意少了5成!
    2022/06/05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