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東港 結果共1,038筆

  • 警扮蜘蛛人高樓超狂垂降攻堅!逮「愛情騙子」11人詐團全傻眼

    屏東縣東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表示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以假借交友為名義,進行詐騙結婚基金的集團活動,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勘察蒐證,並前往詐騙集團藏身的大樓攻堅逮人,為讓詐團沒有時間湮滅證物,警方從15層的高樓垂降至10樓,當場斬獲11名嫌疑人,另還有相關犯罪證物,於前(25)日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27 13:33
  • 超派!屏東男嫌小姐「服務不佳」 亮槍恐嚇:讓店開不下去

    屏東洪姓男子(21)日晚間到東港一間小吃店消費,沒想到小姐服務態度不佳,他竟火爆的亮槍恐嚇,店家驚嚇之餘通報警方,但洪男早已將槍枝藏在垃圾桶中,逃之夭夭。後來洪男趁著警方離開二度返回取槍,但卻找不到槍枝,洪男嗆聲要店家無法營業,雖然警方即時趕到,但卻被洪男再度逃脫,對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終於在昨(22)在東港租屋處將他緝捕歸案。
    2024/01/23 13:51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東港高中435師生食物中毒疑雲 供應商二審無罪理由曝光

    2021年屏東縣立東港高級中學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造成全校上下共435名師生上吐下瀉,事後屏東縣衛生局檢驗報告顯示,食物有遭諾羅病毒汙染情形,營養午餐負責廠商「鮮大師」遭移送地檢署偵辦,一審屏東地院認證據不足判處無罪,但檢方不服上訴,今(18)日上午高雄高分院宣判二審無罪,仍可上訴。
    2024/01/18 12:04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車掃民眾熱情擋不住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啟動全台大車掃,從屏東東港東隆宮出發,展現一路向北,前進總統府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基隆出發,南北串連炒熱選情。南台灣一向被視為是綠營大票倉,但今日賴清德車掃途經的部分選區,被認為是這次選情關鍵之地,但反應也都相當熱烈,而賴清德本命區台南鄉親的熱情,更是不言而諭。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直接在會議室架起專業直播設備,實況賴、蕭行程,將全台各地對台灣隊的熱情支持,放送給所有線上關心的台灣隊友。
    2024/01/08 21:26
  • 離島迎跨年! 澎湖跨海大橋「迎風大行軍」

    各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跨年活動,許多民眾也選擇到離島,迎接2024。今天(30)早上,澎湖舉辦迎風大行軍活動,許多在澎湖當兵的老朋友回來,在跨海大橋行軍,吸引許多民眾及小朋友一同體驗;另外在屏東東港,碼頭湧入大批人潮,要前往小琉球,船公司緊急加開班次,預估會有一萬人以上的遊客。
    2023/12/30 14:45
  • 趙少康、蔣萬安屏東合體! 搶攻年輕、婦女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南下屏東深綠選區,在恆春、東港造勢,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特地南下合體拜廟,帶著地方小雞走入地方夜市掃街,搶攻婦女和年輕族群選票。
    2023/12/25 00:03
  • 對手跑恆春再到東港!開講前為搶先到「港」 柯文哲突增行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原本24日的公開行程,只有晚上六點多,將在屏東恆春為選民開講,不過下午臨時增加到里港廟宇,由於,國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及政治明星蔣萬安,下午也都在屏東行程滿滿,對於臨時加行程,是不是增加曝光機會,柯文哲只是笑笑。
    2023/12/24 19:43
  • 屏東蕉農遭割45簍香蕉慘失三萬元 東港警12小時破獲

    昨(14)日屏東有名陳姓蕉農報案,自家香蕉園種植的香蕉遭竊,損失約三萬元,警方前往現場發現有多棵已成熟的香蕉被收割,經擴大清查,最終鎖定佳冬鄉一名戴姓嫌犯,起獲贓物香蕉45簍,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1:12
  • 屏東大黑豬逛大街 警辛苦制伏還教育牠:亂跑很危險

    屏東縣崁頂鄉往潮州鎮的中正路,(9)日上午有一頭大黑豬在馬路上亂竄,目擊民眾見狀後趕緊通警方,為避免發生事故,東港警分局員警立即來到現場展開「抓豬行動」,不過黑豬身手矯健數度掙脫,讓圍捕員警在烈日下花了約30分鐘才將其制伏,事後警方也逗趣的教育黑豬「這樣亂跑很危險」。
    2023/12/10 11:02
  • 大甲媽南巡!百年來首屏東繞境 2日傳食物中毒74人送醫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傍晚卻傳出疑食物中毒事件,縣府衛生局統計,至3日一早,共有74人送醫,1人住院,2人留院觀察。由於沿途民眾以及廟方提供的食物太多,從飯湯、生魚片,到各種小吃都有,因此目前還無法確定哪個環節出現問題。
    2023/12/03 12:22
  • 快訊/大甲媽遶境屏東驚傳69人食物中毒 縣長周春米急探視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未料傍晚傳出有信眾疑似食物中毒,截自晚間9時30分,已有69人送醫,其中1人住院,8人留院觀察。縣長周春米得知狀況後,第一時間趕抵醫院探視病患,並要求院方就近掌握狀況,隨時提供協助。另外,衛生局也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攝食調查,待結果出爐後會儘快完成調查公佈。
    2023/12/02 22:24
  • 大甲媽遶境屏東東港  工作人員疑食物中毒共50人就醫

    台中大甲媽遶境屏東縣東港鎮,盛事吸引數千名民眾參加,今天下午卻有工作人員疑似食物中毒,屏東衛生局指出,統計至傍晚6時30分,共50人就醫,目前仍有34人留院觀察。
    2023/12/02 20:51
  • 1歲男嬰患「川崎氏症」!父母從屏東到高雄就醫 請警幫開道

    屏東東港一對父母,帶著發高燒的1歲小男嬰,開車將近50分鐘,要趕到高雄長庚醫院,過程中差點迷路,正好遇到警察經過,員警立刻鳴笛協助開道送醫,原來1歲男嬰罹患的是「川崎氏症」,曾被稱作「兒科棘手症狀」,嚴重會影響心臟。
    2023/11/26 13:47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警車國道三號「龜速」佔內線 後車駕駛怒投訴結局曝光

    日前有民眾行經國道3號竹田路段時,遇到前方東港分局的警車「龜速」行駛占用內車道,駕駛不滿的向國道服務專線1968投訴投訴,而遭到點名的東港警分局則解釋,因該路段路旁有施工,為求安全有稍微降速,並非龜速。至於是否開罰?國道警方表示,無法替代實測數據的正確性,無法據以逕行舉發。
    2023/11/18 17:02
  • 叭什麼啦?屏東攤販大亂鬥 木棍、塑膠椅火爆互毆

    屏東縣新園鄉赤山巖寺廟今(2)日凌晨一時許發生火爆的聚眾鬥毆事件,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獲報,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初步了解,攤販疑因停車問題口角引起,目前已帶回涉嫌人5名男子釐清案情。
    2023/11/02 17:01
  • 東港2男涉毒買槍防身 警搜出罕見「美制輪轉式霰彈槍」

    東港警分局(24)日查獲一起毒品交易案,36歲徐姓男子及47歲倪姓男子為了防身擁槍自重,所幸經警方掌握情資,順逮捕兩人,不過在追捕過程中,搜到相當罕見的「美制輪轉式霰彈槍」,現在兩人詢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2023/10/27 16:54
  • 省道速度太快?直行撞上轉彎車 2騎士噴飛重摔1死1傷

    屏東東港台17線位於大潭里的一處T型路口,24日晚上八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騎乘機車待轉,但才剛起步,就被直行的機車撞上,兩人一死一傷,另外在台南的府安路跟海佃路口,也有騎士撞上對向左轉的小客車,整個人在空中轉了三圈半重摔倒地。
    2023/10/25 19:48
  • 屏東死亡車禍!2機車碰撞零件瞬間粉碎 騎士噴飛重傷亡

    屏東縣東港鎮昨(24)日晚間8時許,在台17線與東港鎮大潭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5歲黃姓騎士行經此處時,與25歲王姓騎士發生碰撞,因撞擊力道猛烈,黃男當場噴飛,機車零件噴散四處,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兩人送醫救治,最終黃男仍因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正調查釐清中。
    2023/10/25 11:06
  • 搶生意撕破臉!東港華僑市場棒球隊互毆 棍棒椅子齊飛砸車

    屏東縣東港鎮華僑市場,昨(23)日深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兩家業者疑似因「搶客糾紛」相約談判,未料見面時,雙方人馬竟抄起傢伙當街鬥毆、砸車。轄區的東港警分局獲報後,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滋事份子,並逮獲14人到案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24 14:06
  • 疑代煮業者搶生意!華僑市場前談判 雙方撂人攔車開砸

    屏東東港華僑市場凌晨發生20多名年輕人聚眾,攔車開砸,鐵椅也被拿來當武器砸,而雙方衝突疑似是市場內,代煮業者因為搶生意引發糾紛,雙方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開砸,現在不僅警方介入,東港漁會也出手,雙方業者最嚴重恐面臨解約,不能在市場內做生意。
    2023/10/24 12:40
  • 大鵬灣觀光做半套 淋浴間是貨櫃改裝的廁所

    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轄下的東港大鵬灣,自從BOT案解約之後,都改由鵬管處自行委外經營,但是有遊客來大鵬灣的潮口平台划獨木舟,竟發現鵬管處的一個規劃,竟然比第三世界的國家還不如。
    2023/10/07 11:57
  • 颱風來襲 東琉線交通船也要預防性撤離

    小犬颱風即將來臨,大家都忙著做好防颱措施,而由於海上風浪過大,導致東港和小琉球之間的交通船也跟着停航兩天。
    2023/10/04 21:36
  • 薄翅蜻蜓滿天飛舞 竟是和這原因有關

    小犬颱風來臨前夕,屏東東港有民眾發現,有大群的蜻蜓在低空飛舞,非常壯觀,感覺很神奇,因此特別拍下照片分享,並好奇這個現象是不是和颱風即將來臨有關係。
    2023/10/04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