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東海 結果共1,817筆

  • 台東海域驚見「不明飛彈推進器」 軍方急澄清:是中科院靶機

    海空軍年度精準飛彈射擊操演17日落幕,外傳有民眾在台東金樽海域發現疑飛彈用推進器,軍方今(20日)澄清,此為驗證空對空飛彈使用的中科院靶機,當天因氣候不佳墜海,軍方已派員打撈回收。
    2023/08/20 21:12
  • 日老翁峇里島搭「飛魚船」遭拋飛 3公尺高空墜慘死

    一名60歲日本老翁,近日與家人一同前往印尼峇里島旅遊。沒想到一行人前往巴東海邊玩水上設施「飛魚船」(FLYING FISH)時,他和兒子卻在高空中遭到拋飛。老翁從將近3公尺高空墜海,送醫後宣告不治,美好的家族旅行頓時變成一場惡夢。
    2023/08/19 17:36
  • 又有颱風?菲東海面熱帶系統發展 一張圖曝未來天氣

    今(18日)天受低壓帶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不定時有陣雨或雷雨,清晨至上午雨勢較明顯,易有局部大雨發生,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之下,亦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應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而菲律賓東方海面到關島附近有熱帶系統生成,至於會不會發展成颱風,氣象局表示要持續觀察。
    2023/08/18 11:27
  • 禁止進入!廣東海事局發航行警告 南海部分海域明射擊演習

    廣東海事局周二(15日)發布航行警告,8月18日至22日每日早6時至晚10時,南海部分海域進行射擊演習,禁止駛入。
    2023/08/17 19:34
  • 遊京阪神注意! 蘭恩撲日8/15「大阪環球休園」

    蘭恩颱風預計15日在日本紀伊半島登陸,為關西地區帶來狂風暴雨,日本陸空交通也有影響,東海道、山陽新幹線已預先宣布停駛路線,航空公司陸續宣布取消或延後航班,此外,大阪環球影城,也因為蘭恩颱風靠近,15日將臨時休園,甚至有民眾明天(15日)要出發,今天(14日)一早收到旅行社通知行程需要取消或延期。
    2023/08/14 19:54
  • 赴日注意!大阪環球影城因颱風蘭恩15日休園 新幹線預防性停駛

    蘭恩颱風直撲日本,預計15日在日本紀伊半島登陸,為近畿至東海地區帶來狂風暴雨,對日本陸空交通也將造成莫大影響。東海道與山陽新幹線已預先宣布停駛路線。多間航空公司也停飛逾百航班,導致超過5萬人受影響。此外,大阪知名主題樂園環球影城,今(14)宣布因蘭恩颱風靠近,15日將臨時休園。
    2023/08/14 15:15
  • 20:06地牛翻身!台東海域地震規模4.7 最大震度3級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今天晚間8時6分發生芮氏規模4.7地震,地震深度13.5公里,震央位於台東縣政府南方107.9公里(位於台灣東南部海域),最大震度屏東縣3級。1120813
    2023/08/13 20:45
  • 蘭恩颱風撲日!15日恐登陸「這3地區」 交通影響曝光

    日本氣象廳表示,蘭恩颱風估計於15日挾帶強風暴雨登陸日本。最新路徑預測,蘭恩下週將直擊東海地區、四國地區或近畿地區。日本東海道新幹線、山陽新幹線紛紛宣布可能實施預防性停駛的日期。關西國際機場、中部國際機場的航班也可能受到影響。
    2023/08/12 17:09
  • 賴副今出訪 陸東海軍演傳動員僑胞抗議

    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啟程,出訪我國邦交國巴拉圭,預計去程過境美國紐約,回程過境舊金山,大陸動作頻頻,海事局公告,今天(8/12)起,將在東海海域進行三天的軍事演習,AIT主席羅森伯格也透過推特,歡迎賴清德過境,美國國務院則透露,賴清德過境期間,將比照慣例,與賴副總統見面。
    2023/08/12 12:56
  • 中共突喊軍演!賴清德明出訪過境美國 國防部說話了

    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將於明(12)日出訪我國友邦巴拉圭,並將於往程、返程時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在此敏感之際,中國浙江海事局今(11)日宣布,將於明日起至14日止於東海進行軍事演習。對此,國防部表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可綿密掌握台海周邊情勢,包含共軍區域性例行演訓,將持續監控、適切應處。
    2023/08/11 18:22
  • 賴清德過境美國前陸軍演 國安人士:為介入2024大選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明日出訪友邦巴拉圭,並在去、回程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中國海事局則已公告,將於明日起至14日在東海進行軍事演習。對此,國安人士指出,中國軍演模式應與4月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時雷同,背後最重要的目的是要介入我國明年的總統大選,逼台灣人在威脅下做出中共屬意的選擇;該人士指出,對於賴清德過境的一切安排,背後意義是拒絕威權紅線阻卻恫嚇,凸顯台美間信任關係的強韌,以及台美再次共同控管威權風險,「中國沒有理由藉故進行挑釁行徑」。
    2023/08/11 17:30
  • 快訊/賴清德過境美國在即 中共突喊東海、黃海軍演3天

    副總統賴清德即將在明(12)日啟程前往南美洲友邦巴拉圭進行為期7天6夜的海外出訪行程,期間還計畫將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預計17日返台。不過現在賴清德人還沒出發,北京當局就率先動作,宣布從12日中午12點到14日下午4點在東海水域進行軍演,另外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也將從13日下午4點到20日下午4點實施軍事任務。
    2023/08/11 14:45
  • 蘭恩颱風將襲日本!新幹線恐停駛 網哀號:假期又泡湯

    日本沖繩縣好不容易兩度送走「戲劇性髮夾彎」卡努颱風,第7號蘭恩颱風緊接著生成,預計可能影響到日本本州。今年日本的盂蘭盆節假期從8月13日持續到8月16日,各地會舉辦盛大的祭典,但JR東海道新幹線今(10日)提前宣布,由於蘭恩颱風接近,新幹線13日至16日可能會停駛。消息一出,日本社群平台上哀鴻遍野,無奈表示:「假期都要泡湯了!」
    2023/08/10 18:04
  • 捷運三鶯線「首列車登台」 將進入核心機電系統測試

    捷運三鶯線首列車於8月6日由日本日立製造所笠戶工廠啟運,海運行經韓國後再經由東海航行至台北港,順利於8月9日夜間抵達台灣,並於今日(10)日靠港卸船。捷運三鶯線首列車正式抵台,象徵著捷運三鶯線將邁入核心機電安裝測試重要里程碑,同時也預告明年列車將至正線軌道進行動態測試與耐久性測試,持續朝向114年完工目標努力。
    2023/08/10 13:18
  • 不是眼花!屏東旭海驚見海豹 海生館澄清:館內海豹沒逃脫

    屏東縣旭海海攤本月4日至6日間,有民眾目擊「海豹」,原本以為是自己眼花,拍下影片放大一看確認真的是「海豹」,引來一陣驚呼。對此有民眾懷疑,是否是附近海生館逃脫的,對此,屏東縣海生館否認,表示園區內的海豹還在。
    2023/08/07 12:36
  • 共機驅離美機廣播稱「東海防空識別區」英文廣播未用 專家:對外宣稱拚「法制化」

    今天(3日)是裴洛西訪台一周年,共軍刻意公布兩支影片秀軍事肌肉,而軍事迷也在上個月截錄到共機疑似驅離美軍的錄音廣播,開始採用「東海防空識別區」,專家認為共軍想要對外的宣稱更為法制化。而卡努颱風襲台前夕,共軍仍持續派機艦擾台!
    2023/08/03 19:41
  • 卡努「髮夾彎北轉」! 週三最近、週二晚恐發海警

    中颱「卡努」路徑大翻盤!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週三最接近台灣,接下來持續到周末,受到「西南風」影響,可能對中南部帶來連日大雨,氣象局說,不排除明天晚間發布海上警報,而卡努路徑變化很多,原本預估會直撲大陸華東一帶,不過最新模擬顯示,在東海出現滯留狀況,甚至轉往東北朝日韓方向移動,都將會牽動台灣本週天氣。
    2023/07/31 14:08
  • 翻盤了!中颱卡努「大迴轉北上」專家警告台灣北、中部留意

    大翻盤!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最新預報路徑大轉彎,原本預估將直撲大陸華東一帶,但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大幅修正,卡努穿越日本那霸和宮古島之間後,恐在東海滯留,甚至轉往東北朝日韓方向移動,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特別提醒若是這樣走,台灣北、中部需要特別注意,而氣象局也預估明(1日)晚有機會發布海上警報,距離台灣最近時間出爐。
    2023/07/31 10:43
  • 粉絲玩真的!曾邀SJ出席KKBOX 銀赫嚇傻「真的有」揭內幕

    有韓流帝王封號的「Super Junior」(SJ)子團「SJ-D&E」舉辦「DElight Party」世界巡迴見面會,海外首站就獻給台灣,昨(30)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場,對於歌迷不離不棄守候,感性的東海表示情侶可能2、3年就會變心,「但我們一起走過18年,我每天都會想這個問題,大家的愛真的太大了,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想要盡力回報給你們,到死之前都希望跟你們在一起。」
    2023/07/31 10:41
  • 颱風過境東海岸滿布漂流木 撿拾最高罰3000萬

     杜蘇芮颱風過境帶來豪大雨量,台東海岸沿線出現大量漂流木。台東林管處表示,漂流木未公告前撿拾或不符公告撿拾規定者,即涉嫌竊取或侵占漂流木,最高可處罰3000萬罰金,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2023/07/31 10:30
  • 飛沖繩注意!卡努颱風進逼 星宇7/31~8/2航班異動出爐

    今年第六號颱風卡努今(30)日大約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1千多公里海面上,氣象局預估將於明日增強為中度颱風,雖然不會登陸,路徑將通過琉球群島後再往東海、長江口,星宇航空也宣布7月31日至8月2日沖繩航班有所異動,民眾要留意最新航班資訊。
    2023/07/30 15:40
  • 杜蘇芮暴雨!颱風天紮營「男女硬要」受困4天 恐重罰25萬

    颱風「杜蘇芮」襲台,帶來猛烈暴雨,不少縣市停班停課放颱風假,就怕民眾有個萬一。沒想到,有1男1女竟不顧生死在台東海端鄉栗松溫泉紮營,怎料溪水暴漲、道路坍方受困山上3天,經警消成功救援;不過,也帶來超慘下場,恐吃25萬罰單。
    2023/07/29 09:26
  • 072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杜蘇芮颱風週五早上登陸中國大陸,強度減弱,暴風圈縮小,週五下午以後可望解除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原意是波羅蜜)最快在週五(7月28日)於菲東海面生成,預估下週二、三(8月1日、2日)通過琉球海面朝浙江一帶前進,密切注意中。
    2023/07/27 16:11
  • 北韓動作多 密集射彈示威、中俄訪北韓慶「勝利日」

    北韓近期在對外動作頻繁,繼上周2度發射彈道飛彈後,本周一又往東海試射短程彈道飛彈;同時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的代表團,也都抵達平壤,準備參與勝利日紀念活動,是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大流行以來,首次有外賓公開訪問北韓。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北韓近日對外動作不斷,先是在7/22凌晨發射多枚巡航飛彈,接下來7/25凌晨又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時間點都非常巧合,第一次發射正逢美國戰略核潛艦肯塔基號過境南韓釜山港,停留3天後離開南韓的日子,第二次發射的前一天,也碰上美國另一艘級核潛艇安納波利斯號進入濟州島的美軍基地。2艘潛水艦艇都是美國保護南韓抵禦北韓侵擾的戰略資產,北韓在這樣敏感時機點試射飛彈,被解讀為對於這些戰略資產持續進入朝鮮半島非常敏感,甚至視為是挑釁行為。」
    2023/07/27 16:09
  • 美軍核潛艦剛停濟州 北韓深夜連射2飛彈

    繼上星期兩度發射飛彈後,北韓星期一深夜又往東海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有可能是想回應美軍第二艘核潛艦停靠南韓。而美軍士兵越界進入北韓,美國承認目前無法和北韓有效溝通,連聯合國盟軍也介入,幫忙救人。
    2023/07/25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