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東海 結果共1,806筆

  • Tag那些年被二一的同學 逢甲大學「二一步道」挖除重整

    不少大學都會有校園傳說,像是東海大學的文理大道,就傳說不能踩到步道草皮,否則會被二一,世新大學也有碰到創校校長會「歐趴」,逢甲大學則是有"二一步道",不過校方開挖這條步道重整,正式讓傳說成為回憶,4月將迎來新全貌。
    1天前
  • 影音/Super Junior-D&E高雄櫻花祭開唱 寵粉甜喊:我是你們的老公

     
    2024/03/26 10:10
  • 搶先全球!D&E瘋狂劇透新歌 大讚「高鐵東西好吃」表演還騎機車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派出子團「D&E」參與高雄櫻花季,今天一連帶來5首歌曲,甚至還頻頻劇透即將發行的新歌〈ROSE〉、〈GGB〉。由於東海、銀赫昨(23)天在台北開完簽售會後,搭著高鐵南下,稱讚高鐵又快東西又好吃,加上活動上兩人也在舞台上「騎機車」,可說是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24 23:00
  • 直擊/D&E高雄櫻花季彩排熱爆了! 東海寵粉揮手「搶劇透新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這次派出子團D&E參加高雄櫻花季,結束昨(23)日的台北簽售會之後,今(24)天立刻來到南台灣進行彩排。雖然外頭等待進場的粉絲跟東海、銀赫與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隔著牆壁,但東海頻頻對外頭揮手,也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4/03/24 16:36
  • 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今(24)天最後一天登場的國外嘉賓有夏川里美、中孝介等人,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的子團「D&E」。雖然東海、銀赫才在昨(23)天簽售會上意外得知櫻花季沒有櫻花,不過對粉絲「E.L.F.」而言最重要的仍是看到偶像本人,已經有歌迷從前一天下午開始排隊,也放話:「SJ來幾次我就看幾次!」
    2024/03/24 07:14
  • 茨城5.3強震 東京大搖晃!日警告:未來兩天還有強震

    日本茨城縣今天上午發生規模5.3強震,鄰近的東京市也出現劇烈搖晃。位在茨城縣的東海第二核電廠,緊急停止運作,東北新幹線也因為停電,被迫停駛。日本氣象廳警告,未來兩三天,還可能有大地震發生。
    2024/03/21 19:25
  • 東海大學繁星亮眼成績 朝AI未來大學前進

    大學甄選入學放榜結果出爐,東海大學招生逆勢衝高接近滿招。東海因打出「Ai東海 生成未來」在《Cheers》雜誌「大學辦學績效成長」全國校長互評調查中,在入榜率僅13%的競爭激烈中,獲得2024全台辦學績效最佳大學「辦學績效卓越獎」的肯定。
    2024/03/21 12:38
  • 快訊/日本規模5.3地震!最大震度5級 核電廠「緊急停止運作」

    日本東部地區21日早晨發生規模5.3地震,震度達5弱以上,而為防意外發生,東北新幹線部分路段停駛、位於茨城縣東海村的東海第二核電廠也已停止運作,是否因地震出現異常仍待調查;據日本氣象廳資訊,本次地震發生於21日上午9時8分(當地時間),震央位於茨城縣南部深度50公里,最大震度5弱在栃木縣南部、埼玉縣北部,未發布海嘯警報。
    2024/03/21 08:42
  • 北韓發射「超大型放射炮」 6飛彈齊射驚悚畫面曝

    韓國軍方稱北韓18日早上,從平壤附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多枚短距離彈道飛彈。北韓官媒今(19)日表示,在領導人金正恩指導下,18日進行「超大型發射炮(多管火箭炮)」的射擊訓練,並公布6飛彈齊發的照片。
    2024/03/19 11:19
  • 東海拉警報!北韓再發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威脅倍增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引述合同參謀本部的消息指出,北韓今天發射1枚彈道飛彈。幾天前,首爾和華府剛結束年度聯合軍演。
    2024/03/18 08:58
  • 布林肯昨才抵南韓!北韓今早三連發 疑為短程彈道飛彈

    北韓於18日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這是北韓自今年1月14日以來第二次發射飛彈,日本防衛省已證實此事,稍早宣布北韓此次一共發射了3枚飛彈,第1枚、第2枚均於南韓時間7時44分發射,第3枚則為8時21分時發射。南韓軍方推測,北韓此次發生的飛彈應屬於「短距離彈道飛彈」。
    2024/03/18 07:50
  • 要變天了!明晚起「雨掃3地區」溼答答 轉晴要等到這天

    明天週日(17日)北邊的鋒面會逐漸來到東海南部、台灣北部海面一帶,不過白天期間對台灣陸地上的天氣還沒有造成影響,各地位於鋒前暖區,大致都是偏南到西南風環境,天氣以多雲到晴為主,越往南陽光越明顯。
    2024/03/16 20:12
  • 美日擴大軍艦維修合作 增東海.南海參與

    美國與中國競爭,除了在高科技議題上,美方透過制裁等手段,圍堵中國半導體發展,並試圖設立新法案,讓TikTok與母公司切割。在西太平洋軍事實力層面,美國也積極與盟友日本合作,包括「Quad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的加強,以及「AUKUS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可能增加日方參與,近來更計畫擴大美國軍艦在日本的維修合作,讓美國軍艦能在東海與南海停留更長時間,並增加與日本的聯合軍演機會。
    2024/03/11 19:52
  • 台海、南海、東海紛擾不斷 習近平提「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繼喊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之後,又釋出最新軍事訊號,他在出席人大二次會議時,與解放軍武警代表團面對面,指出「要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顯示對海上軍事力量有進一步的要求。
    2024/03/08 12:37
  • 普吉島激情活春宮!他摟裸女猛晃 交疊化身「肉色沙灘椅」

    泰國作為全球遊客鍾愛的熱帶國家之一,幾乎一年四季都有大量遊客,其中普吉島(Phuket)的宜人海景更是引人入勝,然而卻有毫無道德的遊客被目擊,竟在情到深處時旁若無人的原地野戰,隨手抓來白色的沙灘椅簡單遮擋,離譜畫面引起熱議。
    2024/03/03 16:23
  • AI看臉辨胸痛!東海大學跨領域助力大健康產業

    AI浪潮也吹向醫療產業,東海大學組織的跨領域產學聯盟,積極拓展人工智慧在醫療產業的應用。除了正在研發協助辨識肝腫瘤病灶的AI系統,也能透過鏡頭即時辨識急診室患者,可能有胸痛,需要即時協助。還能將AI應用結合國內外資源拓展大健康產業,要讓醫療科技成為台灣的新護國神山。
    2024/03/01 23:32
  • 2024企業愛用大學出爐!冠軍是「這間」 台大緊追在後

    面臨少子化衝擊,全台大專校積極轉型,企業青睞程度也受關注。人力銀行調查顯示,成功大學奪下整體排名冠軍,台大、陽明交通大學排名第2和第3;私校方面,淡江大學、輔仁大學、東海大學依舊位居前3大。
    2024/02/27 16:00
  • 能壯陽?山東海邊驚現爆量「陰莖魚」 民眾搶撈傳多人溺水

    中國大陸山東省煙台市近日降溫颳風,海邊出現大量「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因其外型又稱「陰莖魚」(penis fish),由於謠傳其具有壯陽功效價格不斐,許多民眾冒風浪前往打撈,因此傳出多起溺水事件。
    2024/02/25 12:07
  • 2024「旅動東海岸」邊動邊玩! 參賽享在地特色美食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2024)年推出運動賽事品牌「旅動 東海岸」,提供國內外遊客一個全新的健康、多元的深度旅遊體驗,並兼具在地特色。
    2024/02/23 08:56
  • 東海商圈民宅失火! 至少37隻貓狗葬身火窟

    台中東海商圈爆出民宅失火,附近居民見狀,還沒等消防隊來,就先主動幫忙滅火,當時住戶不在家,但民宅內有46隻貓狗,有的救出;有的順利脫逃,但最後統計,至少有37隻貓狗不幸葬身火窟。
    2024/02/18 14:16
  • 廟會亂象多!金紙亂撒滿天飛鞭炮炸整路 女騎士紙箱護頭

    屏東海豐一處廟宇,17日晚間舉辦廟會慶典活動,沿路撒金紙,量多的很誇張,金紙滿天飛,雖然有請志工隊清掃,但還是引起部分居民抱怨;另外同樣在屏東,崁頂的宮廟繞境,鞭炮一路炸,放了10多分鐘,有女騎士被嚇到不敢騎過去,直接拿路邊紙箱罩住身體,害怕被炸傷,根據警方調查,廟會只申請一半路權,已經開罰。
    2024/02/18 13:28
  • AI看臉辨胸痛 東海大學跨領域助力大健康產業  

    AI浪潮也吹向醫療產業,東海大學組織的跨領域產學聯盟,也積極拓展人工智慧在醫療產業的應用。除了正在研發協助辨識肝腫瘤病灶的AI系統,也能透過鏡頭即時辨識急診室患者,可能有胸痛需要即時協助。還能將AI應用在包括長照還有救災方面,結合國內外資源拓展大健康產業,要讓醫療科技成為台灣的新護國神山。
    2024/02/16 14:03
  • 北韓今年第5次試射 官媒「證實」是新型地對艦飛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近日親自監督一次,名為「魚鷹6型」(Padasuri-6)新型地對艦飛彈試射,並對西部海域邊界進行防禦強化。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這次飛彈試射在東海上空飛行約1400秒、在23分鐘20秒後擊中目標。這次試射是北韓今年第五次發射巡弋飛彈,正好發生在金正恩父親、前代領導人金正日82歲冥誕前兩天。金正恩同時還下令,加強與南韓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北部水域防禦措施,指責南韓頻繁派軍艦侵犯北韓水域。
    2024/02/15 11:34
  • 快訊/今年第五次 北韓又試射多枚巡弋飛彈

    南韓軍方稍早宣布,北韓今日(2/14)再次在東海岸外發射數枚巡弋飛彈。聯合參謀本部(JCS)向媒體表示,上午9時左右偵測到,從東海岸元山附近水域發射的飛彈,但並未具體說明試射飛彈的數量與型號。
    2024/02/14 10:23
  • 有洋蔥!賴清德初一拜廟 他搶頭香全為了這件事

    大年初一行程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行程滿檔,一早就赴多間宮廟參香祈福,並發放限量一元福袋。基隆慶安宮搶得頭香領福袋的是東華大學學生唐于田,他特地準備一封感謝信給賴清德,賴清德一眼就認出眼前這位大男孩,不斷關心他的近況,原來早在一年多前,2人就有一段故事。
    2024/02/10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