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東海商圈 結果共65筆

  • 39元蛋炒飯!回饋學生 小吃店逆勢降價

    現在什麼都漲,民眾日子難過,尤其是學生族群,但在台中東海商圈卻有一家餐館,反而逆勢降價,一大盤炒飯只要39元,連一個50元銅板都不到;老闆表示自己也有小孩,知道學生的痛苦,在能維持店家生存的情況下,要盡量讓學生吃飽。
    2012/04/25 13:49
  • 畸零地開價3坪3千萬 欄杆圍地擋店面

    台中東海商圈一間飲料店正前方,有一塊3坪左右畸零地,日前遭到法拍,新地主原本以600萬的價格,希望飲料店向他買回,不過對方認為這是獅子大開口,後來雙方協商失敗,新地主更把價格提高到3000萬,最後甚至在店門口圍起鐵欄杆,影響飲料店生意,雙方因此對簿公堂。
    2012/01/03 13:03
  • 〈獨家〉屋主過世仍出租! 照常繳稅政府不知

    屋主已經過世,房子卻持續有人承租、做生意!台中東海商圈一家燒烤店,營業5年多,才發現店面的建物所有權人,竟然已經過世30幾年,每個月還是有人向他收房租,原來是屋主生前就委託友人代收,但TVBS追蹤發現,就算屋主死亡,只要有人持續繳稅,稅務、地政單位就不會發現所有權人已經不在人世,就算有人私自亂收房租,公家單位也不知道。
    2011/07/21 23:28
  • 男陳屍網咖!現屍斑、招蒼蠅 店員不知

    台中市東海商圈一家網咖店,一名客人死亡超過10個小時才被發現,店員說,當時男子戴著耳機,躺在沙發上,他們以為客人累了在休息,後來一位坐在男子隔壁的外勞,調整位置時,觸碰到男子的腳,發現異常冰冷,店員才發現客人已經氣絕身亡,身上已經出現屍斑,還招來蒼蠅。
    2011/06/01 11:46
  • 〈獨家〉雞腳凍、刈包!東海美食多 遊客慕名

    東海商圈出現塞車亂象,主要原因,是這裡的美食攤位,短短200公尺,就有將近上百攤,加上攤商都是各自經營,沒有專人管理,人車爭道場面經常出現;但儘管如此,東海美食還是出了名,雞腳凍、鹽水雞、刈包,幾乎能想到的平價美食這兒都有,和逢甲商圈並列,學生族群最愛的美食天堂之一。
    2011/01/09 18:02
  • 〈獨家〉東海夜市亂停車 擋路佔道警管不了

    東海夜市是台中知名的美食聖地,但許多民眾開車進東海夜市,都抱怨車子根本動不了,因為這裡只有兩線道,而且沿路有許多機車、汽車都違規臨停,車子暫停在紅線或黃網線上,人下車買雞腳、買滷味,導致原本就狹窄的巷弄商圈,交通更亂了,常常有人不小心發生車禍,帶您獨家直擊,東海商圈的停車亂象。
    2011/01/09 18:01
  • 偷太累了!賊闖空出租套房 睡醒遭擒

    台中東海商圈一帶,最近出現了一名專挑出租套房大樓行竊,而且偷累了,居然直接就挑了一間套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讓前往巡視的房東太太當場嚇壞了,連忙報警,警方查出,這名嫌犯因為沒錢繳交房租,無家可歸,平時挑窗戶、大門沒關的屋子行竊之後,就在原地倒頭大睡。
    2010/06/01 12:13
  • 【校園爆好料】「烤肉淋沙拉醬」 口味清爽學生愛

    台中東海商圈有一家賣烤肉飯的便當店,深受學子歡迎,光是烤肉飯就有3種烹調方式,日式醬燒、韓式泡菜,還有直接在烤肉上淋沙拉醬的獨門口味,吃起來非常清爽,還有人專程從鹿港到這裡包便當;老闆說,光是燒肉,一天至少就要賣掉10公斤。
    2010/04/09 19:38
  • 〈獨家〉機車格超「機車」 業主蓋水泥磚覆蓋

    台中停車格不僅轎車車格出問題,連機車停車格也很機車!東海商圈就有一排機車格,被商家佔用,商家不是堆放東西阻擋機車停車,而是乾脆用水泥磚直接蓋掉2/3的停車格,水泥磚還墊高,讓機車根本停不進去;警方到場取締,機車位是公有地或私有地還有待爭議,但是商家水泥磚塊突出建築物,如果不改善,就要先罰違建2400元,後續如果查出是公有地,業主還有侵占的罪嫌。
    2010/04/09 13:15
  • 沒機油硬開上路 東海商圈火燒車

    台中東海商圈,傳出火燒車意外。民眾看到一輛轎車,車底冒出火花,趕快叫駕駛的女子跳車,火勢很快撲滅,車子只有引擎蓋燒焦,還好沒有人受傷。警方調查,原來駕駛的女子太糊塗,沒有定期保養,不知道車子沒機油了,還硬開上路。
    2010/04/03 15:23
  • 缺錢買毒 男子飛車搶劫犯案數十起

    一名23歲男子,從去年底開始,陸續在台中縣市,甚至著名的東海商圈犯下數十起飛車搶案,這名男子犯案時,都穿黑色防風外套,警方鎖定這個特徵,過濾路口監視畫面抓人,嫌犯落網時供稱,犯案動機是因為缺錢買毒。
    2010/03/01 17:02
  • 火燒遊覽車! 大火波及路邊轎車

    一輛遊覽車經過台中東海商圈附近,右前輪胎附近突然冒煙,不到3分鐘,整個車頭陷入火海,還好駕駛及時逃出來,車上沒有乘客,但是一輛停在路邊黑色轎車無辜被火波及;警方調查,這台遊覽車一早從高雄開到台中維修引擎,就在距離維修場只剩50公尺的時候,竟然出了事,警方表示,車子起火原因可能是引擎過熱,但還需要調查。
    2010/03/01 14:01
  • 中縣警匪追逐 嫌犯帶6護身符仍被逮

    台中東海商圈附近發生警匪追逐,嫌犯的車子被警局贓車辨識系統發現,員警衝出派出所全力圍捕贓車,緊急將嫌犯逼進死巷子,當場逮捕;不過警方發現這名嫌犯背有3項通緝案件,竟然還隨身帶著6個護身符,想要求心安,只是做壞事,神明當然不幫忙,最後還是得進警局吃牢飯。
    2009/11/30 13:44
  • 當街砍死越南老鄉 2越勞被逮

    台中東海商圈11日晚上發生一名越南籍外勞當街被刺殺,失血過多死亡,警方連夜追查,今天宣布破案,抓到行兇的兩名嫌犯和被害人都是越南同鄉,行兇原因則是在小吃店歡唱, 搶麥克風引發殺機。
    2009/10/14 09:42
  • 〈獨家〉瓜子臉甜微笑 「林志玲」改賣麵包?

    麵包店裡也找得到明星臉!台中東海商圈一家麵包店,有一位東海大學的工讀生,有著瓜子臉和溫柔的微笑,顧客們公認,她長得很像第一名模林志玲,還有男學生打趣的說,這位麵包西施,真是人比餅乾還甜呢。
    2005/09/12 0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