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東洋 結果共301筆

  • 化療注射劑有不明異物 台灣東洋主動回收9千劑

    食藥署今天宣布,用於肺癌、胰臟癌、膀胱癌,由台灣東洋藥品生產的「健仕注射液38毫克/毫升」被通報有異物,1批號、約9000劑得回收。
    2021/01/19 13:46
  • 爆介入疫苗內線交易吳立委是誰? 她神解答案呼之欲出

    去年台灣東洋製藥向德國BNT公司協議購買新冠肺炎疫苗破局,有媒體爆出指民進黨一名吳姓立委介入疫苗採購內線交易造成疾管署採購數量縮水,最後才會破局。前立委孫大千要求總統蔡英文查明吳立委是誰。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分析吳立委背景。
    2021/01/06 10:38
  • 「吳立委」爆介入疫苗採購內線交易 他轟:檢調睡著了

    我國採購新冠疫苗竟爆出內線交易?去年台灣東洋製藥原先取得德國BNT公司協議出售3千萬劑疫苗,卻在開過三方視訊會議後,疾管署突刪減至200萬劑,最終東洋宣布「水太深、不玩了」,讓台灣原本可望拿到全球首批新冠疫苗一事破局。有媒體爆料,是民進黨一名「吳姓立委」介入導致疫苗交貨延期。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質疑究竟是誰在大發國難財?還問總統蔡英文這位「吳立委」到底是誰,痛批檢調單位通通睡著了嗎?
    2021/01/05 11:02
  • 「東洋魔女」主將井戶川絹子病逝 享壽81歲

    1960年代日本女子排球隊實力雄厚,奪下1964年東京奧運金牌,女排隊中被稱為「東洋魔女」的主將井戶川絹子(谷田絹子)今天傳出於4日病逝的消息,享壽81歲。
    2020/12/07 08:30
  • 東洋遭疑內線交易案 士檢分他字案偵辦

    台灣東洋爭取代理德國武漢肺炎疫苗破局,外界質疑涉內線交易等爭議。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上週有民眾告發已分他字案,由檢察官偵辦,目前犯罪事實及犯罪對象不明確,調查中。
    2020/11/16 15:32
  • 東洋遭疑內線交易 櫃買中心:正在清查名單

    台灣東洋遭質疑內線交易,衛福部副署長莊人祥今天在立法院表示,不確定東洋董事長林全說的外部人是誰,不認為有衛福部人員涉入;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則說,10月中就已留意到東洋,並沒有後知後覺,目前仍由櫃買中心分析調查。
    2020/11/16 15:08
  • 快訊/遭指揮中心批「太公開」 東洋:沒簽保密協定

    台灣東洋代理德國BNT新冠肺炎疫苗破局,衍伸出政治問題,像是被說因為無法保證數量、價格,導致拿不到授權,指揮中心強調,一直都有協助各家疫苗廠洽談,但因為多半簽了保密協定,才沒有像東洋這樣公開說明,此話一出更讓東洋不滿,深夜發聲明強調,台灣東洋也沒先跟政府簽保密協定。
    2020/11/15 09:11
  • 全球「新冠疫苗」爭奪戰 台灣恐搶嘸?王任賢:與BNT重談 較實際!

    東洋藥品代理德國BNT新冠疫苗破局,引發台灣是否搶無此款「新冠疫苗」疑慮,疫情指揮中心把之後取得疫苗的希望,全押在COVAX平台,然而,醫界似乎對明年第一季,取得一苗的機率與數量不太看好。對此,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想於COVAX平台上取得疫苗需要排隊,一批一批疫苗產出後、再來分配,速度上不會太快,比不上直接跟德國藥廠BNT談,畢竟先前已有接觸,雖然破局,現在只要「臉皮厚一點」還是有成功機會。 至於「疫苗國家隊」,先前也傳有突破,但卻「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王任賢分析,目前進入第二期臨床試驗的「國光生技」疫苗,目前進度算是「落後」,若要等待實驗成功,鐵定比不上直接向國外買;後防疫時期,台灣於疫苗戰中,雖錯失「超前部署」先機,但趕緊補救,仍為時不晚。
    2020/11/13 18:57
  • 疫苗授權破局! 林全槓中央「不要全推東洋」

    台灣東洋公司代理德國BNT疫苗破局,引發藍營立委質疑,是因為內部派系鬥爭導致,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否認,而對於東洋董事長林全嗆代理失敗,還要被政府吃豆腐,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緩頰,說買疫苗不簡單,沒成局也不要怪東洋。
    2020/11/13 12:50
  • 東洋代理疫苗破局 陳時中:商業行為須雙方合意

    台灣東洋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稱政府是在吃豆腐。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疫苗的採購是商業行為,需要雙方合意,並說明指揮中心的記者會是在自願者意向登記的階段,沒有直接招攬受試者、並不違法。
    2020/11/13 10:57
  • 東洋代理疫苗破局 指揮中心:無法押寶單一公司

    台灣東洋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認為政府未保證數量與價格才拿不到授權;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不可能直接押寶單家公司,且與東洋談判時說得很清楚,打算買200萬劑。 台灣東洋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認為政府未保證數量與價格才拿不到授權;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不可能直接押寶單家公司,且與東洋談判時說得很清楚,打算買200萬劑。
    2020/11/12 20:10
  • 集中檢疫「發燒」沒說! 印移工恐罰10到100萬

    輝瑞和BNT合作的疫苗,傳出好消息,原本計畫代理的東洋,不只失之交臂,還陷入炒股疑雲!董事長林全,事隔9天終於清上火線澄清、駁斥。另外,國內(週四)又新增5例境外移入個案,都是印尼籍女性移工,其中一位因為集中檢疫期間,沒有誠實通報自己發燒,可能面臨10到100萬元罰鍰!
    2020/11/12 19:33
  • 代理BNT疫苗破局 東洋:無政府保證是主因

    台灣東洋因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引發諸多爭議與傳聞,董事長林全今天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沒有政府口頭或書面保證,是洽談無法進行下去的主因;外界諸多質疑及扭曲事實的講法太離譜,自己也絕對不會做內線交易。
    2020/11/12 16:25
  • 代理新冠疫苗破局紛擾 東洋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台灣東洋代理疫苗進口破局引發諸多爭議與傳聞,東洋今天下午針對與BioNTech(BNT)疫苗洽談代理武漢肺炎疫苗過程,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2020/11/12 14:46
  • 訂金課稅使東洋代理疫苗破局? 財長:並無此事

    立法委員費鴻泰引用媒體報導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詢,東洋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國稅局出面要求訂金課稅是最後一擊;財政部長蘇建榮回應,經查證沒有這回事。
    2020/11/12 13:43
  • 「不建議」查東洋 藏內幕?賴士葆爆:陳時中態度轉彎 全為林全?

    台灣東洋藥品宣布,代理「德國新冠肺炎疫苗」破局,遭外界質疑「進口疫苗是幌子、實為炒股」。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4日回應,該公司「只是做了一間上市公司該做的事」,語畢停了3秒後,又再急忙回補一句:「東洋無任何誇大不實,不建議調查東洋」,這反應引來國民黨立委批評,指陳時中部長「以什麼角色、身分,說出『不建議』調查東洋,金管會要不要查又不是聽你指揮?」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陳時中部長近期談話內容「常秀逗」,以為自己是天王巨星,明明是疫情中心指揮官,心裡想的可能是「閣揆位置」,隨便為這個股市重大訊息發表意見,賴士葆對陳時中部長喊話,指「不要忘記你是衛福部長,不是金管會主委、也不是檢察長」,憑什麼說東洋藥品案子不要查,難道只是因為東洋董座是前行政院院長林全,陳時中碰到長官、就轉彎? 國民黨團5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東洋藥品涉「內線交易」,要求金管會調查;此事也引發外界聯想,過去蔡總統曾因宇昌案、浩鼎案重傷,無獨有偶、皆為「生技股」。賴士葆指,我記得非常清楚,當初是蔡總統在擔任立委時,大力推動生技產業上市櫃,一般來講,公司要上市櫃,都必須公開公司規模、資金水位、設立年限、獲利能力等資訊,但為何生技產業不賺錢就能上市櫃,就是因當初蔡總統大力推動,才會造成後續有諸多爭議。
    2020/11/05 19:52
  • 立委質疑東洋代理疫苗卡關 疾管署:不會政治考量

    台灣東洋取得德國BNT武漢肺炎疫苗卡關。立委質疑東洋是否因衛福部有政治考量而放棄疫苗授權書,要求說明折衝過程。疾管署長周志浩強調,「我們不會政治考量」,但部分涉及保密事項,不便對外說明。
    2020/11/05 17:59
  • 台灣新冠疫苗沒了! 指揮中心曝關鍵:缺了2文件

    台灣東洋取得德國BNT武漢肺炎疫苗卡關,指揮中心今天指出,指揮中心早和德國BNT洽購疫苗,但其大中華區代理授權上海復星醫藥,因此沒有合作;台灣東洋要有德國直接授權,才能談判。
    2020/11/04 20:38
  • 秋冬專案第一槍! 11月9日起入境有症狀需2採

    歐美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灣幾乎天天有境外移入,4日一名女子從波蘭工作回台,居家檢疫時有症狀採檢確診,台灣案例數達到569例人,指揮中心因此祭出,秋冬專案新措施,11月9日開始,只要入境前14天內有症的旅客,都必須要兩次採檢陰性,才能離開集中檢疫所繼續居家檢疫。
    2020/11/04 19:33
  • 東洋購BNT新冠疫苗破局? 陳時中:還有機會

    台灣東洋代理BNT疫苗破局,前一天卻遭到指揮中心打臉,沒有提供正式授權書,讓東洋二度發聲明強調,有提供有條件授權書給疾管署,但是部分條件沒談妥,才無法繼續提供有效文件。衛福部長陳時中則回應,疫苗還有機會,仍在談判中。
    2020/11/04 13:46
  • 東洋代理BNT新冠肺炎疫苗破局 股價跌停開出

    台灣東洋藥品先前取得德國BioNTech(BNT)新冠疫苗在台銷售的「有條件授權書」,但期限內無法達成協議,進口疫苗破局,衝擊東洋今天股價直接以跳空跌停價71.9元開出。
    2020/11/04 10:03
  • 德新冠疫苗來台破局 莊人祥曝:沒授權文件

    德國BNT新冠疫苗來台宣告破局!台灣東洋日前取得有條件授權書,但政府和德國公司,對數量及價格未能達成協議,台灣東洋今天(11/3)宣布,無法如期代理疫苗進口。對此疾管署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是因為東洋沒提供正式的授權文件和合約草案,才導致卡關。
    2020/11/03 23:40
  • 快訊/與政府難有共識 台東洋無法代理新冠疫苗

    台灣東洋日前取得德國BNT新冠疫苗在台銷售的「有條件授權書」後,經20多天密集地與BNT、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協商討論,雙方對數量及價格仍有落差、未能達成一致協議,台灣東洋今天宣布,無法如期代理疫苗進口。
    2020/11/03 18:30
  • 數量價格談不攏!衛福部與BNT無共識 台灣新冠疫苗沒了

    台灣東洋藥品公司於日前取得德國BioNTech(BNT)新冠疫苗在台銷售的「有條件授權書」後,經20多天密集地與BNT、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協商討論,雙方對數量及價格仍有落差、未能達成一致協議。對此,台灣東洋今(3)日宣布,將無法如期代理該疫苗進口。
    2020/11/03 18:28
  • 快訊/疫苗不良事件增112件! 3死判定無關接種

    疾管署公布,國內流感疫苗不良事件通報暴增112件,累計達到192件,其中再增三例死亡,均為70、80歲長者,死因分別為肺癌與急性心肺衰竭,心肌梗塞合併心包積液、腦動脈血管瘤破裂,分別接種國光、賽諾菲、東洋疫苗各有一例,經專家研判認定,都和疫苗無關。
    2020/10/31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