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東洋 結果共298筆

  • 台灣東洋爭取國際疫苗代工 林全提出2大前提

    美國批准輝瑞BNT疫苗藥證,再次掀起台灣生技廠是否代理議題。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表示,BNT疫苗進入台灣市場的機會是存在;至於爭取國際疫苗代工,除了本身條件外,需看雙方意願及是否能在長期互信互惠基礎上合作。
    2021/08/25 17:38
  • 代高端充填疫苗 林全:產能絕對可滿足國內需求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表示,東洋前幾天已正式取得替高端充填疫苗的查廠核准函,並已開始充填交貨,估計到年底前上千萬劑的產能沒有問題,絕對可以滿足國內需求,甚至外銷需求,應也可配合滿足。
    2021/08/25 14:42
  • 「對國產疫苗有信心」 林全親口證實已接種莫德納

    台灣東洋今(25)日召開股東會,會後由董事長林全和總經理施俊良舉行記者會,針對疫苗代工、代理等問題一一回應。林全親口透露,自己已經打過疫苗,接種的是莫德納疫苗,政府安排他打什麼疫苗,時間輪到了就去打,當時唯一的選擇是莫德納,沒有所謂的特權。只要政府認證,他就認證,在避免重症的情況下,有疫苗就去打,對於重症都有保護力,不要計較百分比,而且就算打過疫苗,還是有感染的可能性。
    2021/08/25 13:56
  • 台灣東洋代理輝瑞疫苗? 林全:不是靠單方面意願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今天談及輝瑞疫苗代理議題,他表示,輝瑞疫苗在大中華區代理權目前在中國復星藥業手上,台灣要代理權不是靠單方面的意願;東洋選擇產品代理,會以平等、互惠、合作的立場去看商業談判問題。
    2021/08/25 12:18
  • 連勝文遭抹黑投資陸疫苗 卓伯源斥:綠縱容網軍造謠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去年曾提醒政府要加速採購疫苗的速度,卻遭到綠營側翼大舉攻擊和不實指控,他雖跨海提告獲勝訴,但也曾感嘆「當時黨沒人聲援我」。昨(14)日他在臉書發文透露,今年7月有個可能用假名的日本人,投書日本東洋經濟周刊,誣指他投資大陸疫苗公司,主張進口大陸製疫苗,且呼籲放鬆對大陸製疫苗的管制,以獲取個人及家族利益。對此,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痛批,民進黨放任側翼網友造謠和扭曲事實,呼籲蔡英文主席別再製造社會衝突和對立,不僅傷害國家的進步,更是人民最大的悲哀。
    2021/08/15 17:54
  • 終極版NSX Type S發表 600匹馬力全球限量350台

    第二代Honda NSX在2016年發表,發表至今已經過了5個年頭,日前Honda也證實這款油電超跑即將停產的消息,並且在8/13正式發表最終版NSX Type S車型,預計僅生產350輛,其中30輛將保留給日本市場,其餘則會在各地市場銷售。
    2021/08/13 12:18
  • 開東洋法拉利去露營! 超狂車迷用NSX打造露營拖車

    第一代Honda NSX素有東洋法拉利之稱,對於車迷來說如果可以擁有一輛,肯定會開心得睡不著覺,尤其這幾年日系經典老車,在各大拍賣會上成交價格屢創新高,也將日系跑車的地位拉抬到全新境界。不過這樣的狀況也讓許多收藏家更捨不得將自己的愛車開上路,畢竟待在自家車庫不用受風吹日曬雨淋,以確保車況良好。
    2021/08/09 10:50
  • 曾說沒看過BNT32美元價格!鴻海買到了 陳時中回應

    台灣新冠疫苗嚴重缺乏,再加上輝瑞BNT疫苗因為過去東洋公司代理協商破局,還有上海復星買斷大中華區銷售權,台灣和德國BNT原廠簽約受阻。鴻海和台積電日前協助政府洽購BNT疫苗,今(12)日終於發出重大訊息指出已經完成簽約,不過由於台灣和BNT洽購疫苗時,是以每劑40多元的價格談判,被立委質疑太貴,衛福部長陳時中曾在立院質詢時說,沒看到BNT疫苗有31、32美元的價格,結果這次企業就是以每劑32元買進,對此陳時中回應,疫苗市場千變萬化,很難直接比較價格。
    2021/07/12 14:33
  • 郭董、台積電BNT疫苗快來了!高端、聯亞藥今股價跌了

    台灣新冠疫苗嚴重缺乏,再加上輝瑞BNT疫苗因為過去東洋公司代理協商破局,還有上海復星買斷大中華區銷售權,台灣和德國BNT原廠簽約受阻。鴻海創辦人和台積電日前協助政府洽購BNT疫苗,今(12)日終於發出重訊已經完成簽約,而今日鴻海、台積電股價也是上揚,反倒是國產疫苗廠商高端、聯亞走下坡。
    2021/07/12 09:54
  • 東洋進口新冠疫苗破局案疑涉弊 北檢偵辦

    台灣東洋爭取代理德國新冠肺炎疫苗破局後,民眾告發疫苗採購過程有涉弊嫌疑。北檢日前以案由貪污罪等分他字案,交由主任檢察官偵辦,因犯罪事實及犯罪對象不明確,調查中。
    2021/07/05 15:38
  • 新冠肺炎疫苗代工 東洋表態積極爭取

    政府爭取國際疫苗代工量產機會,包括東洋、南光、中化、台耀等4家國內生技廠被媒體點名機會最大,東洋總經理施俊良表示,東洋對疫苗代工很有興趣,也會積極爭取,在充填端仍有相當的能量足以因應。
    2021/06/30 13:44
  • 快訊/遭郭正亮稱「擋郭董買疫苗」 東洋嚴正駁斥

    前立委郭正亮,在媒體表示,阻擋郭台銘買疫苗,東洋製藥也是其中團體之一,對此,東洋發聲明駁斥,去年公開宣布,不再參與BNT疫苗採購後,就沒有再和政府部門,進行任何採購討論,更強調屬於不實言論,希望郭正亮儘速澄清更正。
    2021/06/19 13:46
  • 感染新冠與血型有關? A型易感染、O型染疫機率低

    隨著新冠疫情爆發後,有人觀察到部分人比別人更容易感染病毒,有些感染者比其他人更容易出現症狀,不同患者症狀的輕重也有顯著差別。而據日本《東洋經濟》報導,國外有許多研究表示,或許新冠病毒的重症率真的與血型有關係,目前各地科學家仍在研究找出其背後原因。
    2021/06/04 16:53
  • 日本職棒界再傳球員染疫 廣島鯉魚隊球員3人確診

    日本職棒又傳出有球員感染新冠肺炎,昨(17)日隸屬於廣島東洋鯉魚隊的三位職業棒球員驗出新冠病毒陽性,球員相繼確診。然而這已不是日本職棒界的首例,這個月初以北海道為據點的火腿隊才發生13人染疫的集體感染事件,隔日更緊急停止賽事;三月份時阪神虎隊也有3人確診;再回顧去年2020年,東京讀賣巨人隊也爆發球員染疫,病毒傳播速度之可怕在日本社會引起一陣譁然。
    2021/05/18 14:33
  • 每天只要10秒!隨處都能「拉伸」打造易瘦體質

    對許多人來說,「下腹凸出」永遠都是煩惱的第一名。日本物理治療師中村尚人,本身也是瑜伽老師,在從事物理治療師時,診治了將近1萬名為腰痛等姿勢問題所苦的患者。因此,透過瑜珈等東洋醫學,加上身為物理治療師的西洋醫學,從這兩方面研究人體的過程中,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腹肌要用伸展的方式來鍛鍊。」
    2021/05/07 15:35
  • 公費流感疫苗 國光生得標近6成最多、東洋約14%

    110年度四價流感疫苗採購案結果今天出爐,總採購量約632萬劑,由國光生技得標368萬劑,占總量近6成,總金額新台幣8.85億元,賽諾菲取得175萬劑,東洋取得89萬劑、約占總量的14%。
    2021/04/07 17:49
  • 雅各臣早破局?名嘴轟說謊 陳時中函文反擊

    陳時中日前透露與德國BNT疫苗採買過程,提到雅各臣在10/26日就破局,比東洋還早!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廣播節目上指出,陳時中在說謊,陳時中22日也在記者會上,秀出去年回覆雅各臣的回函文件,證明自己說的經得起考驗。
    2021/02/22 19:51
  • 被指繞過代理商買疫苗 陳時中:BNT主動聯繫台灣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外界批評繞過中國代理商,直接向德國BNT總公司洽購疫苗。陳時中今天表示,東洋、雅各臣相繼破局後,是BNT總公司主動聯繫才繼續往下談。
    2021/02/20 17:14
  • 東洋代理疫苗談半天破局 陳時中:授權時間內沒共識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國內目標至少要購買3千萬劑新冠疫苗,指揮官陳時中昨(9)日透露,20萬劑AZ新冠疫苗即將抵台,今(10)日也證實購買505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另外對於東洋疫苗採購爭議,陳時中則表示洽談須一定授權,雙方是在期間內無法達成共識,因此沒有簽訂合約。
    2021/02/10 14:35
  • 陳時中首揭疫苗採購內幕 雅各臣比東洋「更早破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9)日進行年度防疫工作報告,提到東洋與港商雅各臣採購輝瑞疫苗的爭議,陳時中強調,雅各臣因無法提出授權文件,早在10月26日就已中止談判,與東洋的談判是因在授權期限內,劑量和價格談不攏,11月3日才破局,否認外界稱因雅各臣才導致東洋破局的消息。
    2021/02/09 16:04
  • BNT疫苗代理爭議 陳時中:雅各臣比東洋早破局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回應東洋代理BNT疫苗爭議時說,當時對疫苗防護效果、冷鏈設備考量,從沒計畫買1000萬劑BNT,且另一家雅各臣也因沒有授權文件,比東洋還早破局。
    2021/02/09 15:49
  • 錯失新冠疫苗扼腕? 陳時中:純粹是商業談判

    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召開記者會,被問到錯失與東洋簽約採購疫苗的機會,會不會因此感到扼腕?他回應,這件事牽涉到保密協定,而且沒有扼不扼腕的問題,買賣不成情義在,這純粹是一個商業的談派,對他們來說,商業談判的背後,背負了整個防疫基調,但雙方有各自的立場,每一人都會就自身的立場去互相妥協,「最後沒辦法合意,當然就是破局」。
    2021/02/02 16:03
  • 化療注射劑有不明異物 台灣東洋主動回收9千劑

    食藥署今天宣布,用於肺癌、胰臟癌、膀胱癌,由台灣東洋藥品生產的「健仕注射液38毫克/毫升」被通報有異物,1批號、約9000劑得回收。
    2021/01/19 13:46
  • 爆介入疫苗內線交易吳立委是誰? 她神解答案呼之欲出

    去年台灣東洋製藥向德國BNT公司協議購買新冠肺炎疫苗破局,有媒體爆出指民進黨一名吳姓立委介入疫苗採購內線交易造成疾管署採購數量縮水,最後才會破局。前立委孫大千要求總統蔡英文查明吳立委是誰。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分析吳立委背景。
    2021/01/06 10:38
  • 「吳立委」爆介入疫苗採購內線交易 他轟:檢調睡著了

    我國採購新冠疫苗竟爆出內線交易?去年台灣東洋製藥原先取得德國BNT公司協議出售3千萬劑疫苗,卻在開過三方視訊會議後,疾管署突刪減至200萬劑,最終東洋宣布「水太深、不玩了」,讓台灣原本可望拿到全球首批新冠疫苗一事破局。有媒體爆料,是民進黨一名「吳姓立委」介入導致疫苗交貨延期。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質疑究竟是誰在大發國難財?還問總統蔡英文這位「吳立委」到底是誰,痛批檢調單位通通睡著了嗎?
    2021/01/05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