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東方神起 結果共115筆

  • 超強「韓」流接力唱 粉絲戴「口罩」迎偶像

    韓國娛樂公司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陣容包括旗下的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少女時代等44位偶像藝人,他們從今天中午起,25小時內分7個梯次抵達台灣;下午桃園機場粉絲擠爆,尤其今天不是假日,就怕翹班、翹課被抓包, 一堆粉絲不是戴口罩,就是遮頭遮臉,形成一個有趣的景象。
    2012/06/08 12:44
  • 尬歌! 東方神起、楊丞琳高雄開唱

    南台灣今天晚上星光閃閃,一場亞洲演唱會,就特別請來韓國團體東方神起來台演唱,這也是原本5名東方神起團員拆夥後,第2次來台灣,同時還有漂亮寶貝楊丞琳和前男友小鬼,也都先後同台開唱。
    2012/04/28 23:08
  • 〈獨家〉韓混搭台星開唱 拼盤演唱會搶賺

    韓國團體接二連三台來舉辦演唱會,不僅有單獨團體的表演,還有拼盤式的開唱,像是今年4月,就有包括CNBLUE、東方神起還有日本團體w-inds.,以及台灣歌手混搭的拼盤演唱會,分兩天開唱,強調卡司不重複,但粉絲反應不一,有人覺得能一次看到3個國家的歌手表演值回票價,但也有粉絲不買單。
    2012/03/03 19:12
  • 睽違3年 東方神起訪台會歌迷

    睽違台灣3年的韓國團體東方神起,上個週末炫風訪台。
    2011/12/12 07:23
  • 韓團「東方神起」分裂 來台人氣不減

    睽違3年,東方神起再來台灣跟粉絲們見面,不過這一次,東方神起只這剩下允浩和昌珉2位團員,另外3個人因為合約問題,另組團體JYJ,進軍美國樂壇,但其實粉絲都還是很希望5個人能夠再度合體,儘管只有2人,東方神起辦歌友會,依舊吸引近5千個歌迷擠爆會場。
    2011/12/11 19:21
  • 「韓」流襲日!紅白大賽 少女時代上榜

    每年跨年,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都是影劇圈焦點,能登上紅白舞台,更是當年最有人氣的歌星,但今年紅白吹起「韓風」,新出爐的藝人名單內,有韓國最HOT的少女時代、KARA還有東方神起,首度登上紅白舞台,除此以外,還將力邀LADY GAGA以衛星連線方式參與演出,為今年的紅白大賽,增添話題。
    2011/12/01 00:01
  • 與東方神起搭檔 楊淑君受邀拍韓劇

    曾經因為電子襪風波,導致台韓雙邊關係一度緊張的跆拳道國手楊淑君,有可能轉戰韓國演藝圈嗎?現在傳出就是因為黑襪風暴,楊淑君亮麗外表,引起韓國人注意。有製作單位相中,邀請她到韓國演出電視劇,和東方神起團員一起合作,不過楊淑君目前正在全心準備倫敦奧運,已經婉拒韓劇的邀約。
    2011/11/04 11:53
  • 42年頭一遭 韓流襲日本公信榜雙冠

    韓流一波波襲日,擄獲不少日本女粉絲的心,韓流襲日的情況從日本公信榜的成績就可以看出來,創立了42年的日本公信榜,首次出現單曲和專輯榜,第一名都由韓國團體雙雙拿下的紀錄,由東方神起就獲得專輯冠軍,打趴一票日本歌星。
    2011/10/05 12:26
  • 王力宏尬韓星 網友製MV抗韓流

    歌手王力宏下個月即將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先在小巨蛋開唱,這是他第三度登上小巨蛋,他透露現在勤練六塊肌,演唱會不只會秀武術、也加入不少戰爭元素,而以前演唱服裝都很保守,他說這次會有很大空間,請歌迷們拭目以待,而他的新專輯,歌迷也很捧場,還自製影片,將他的歌曲剪進東方神起、RAIN等韓星畫面,似乎有尬舞味道,而今年王力宏商演、廣告不斷,粗估已經吸金5.15億新台幣。
    2011/10/04 00:23
  • 韓MV暴力、煽情 政府列限制級禁播

    韓國歌手的MV口味似乎越來越重了,像是東方神起之前的MV,有鬥毆、槍戰的畫面,太暴力,被韓國青少年保護委員會禁播,女星泫雅跟橙子焦糖,也因為MV太煽情被禁,即將來台的韓星金賢重,最近也因為歌唱到菸酒,結果專輯被列為限制級。
    2011/08/10 11:27
  • 韓SM藝人巴黎開唱 粉絲快閃要求加場

    韓國SM娛樂公司,旗下藝人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等等當紅藝人,人氣超極旺,這個月到法國巴黎開演唱會,上千名粉絲,來自歐洲各地不分國籍,擠爆機場,迎接偶像到來,由於當初門票7000個座位,在15分鐘內全數秒殺,粉絲們走上街頭,玩起快閃活動,把廣場當作演唱會舞台,大秀偶像的招牌舞步,希望藉由活動能夠加場表演。
    2011/06/12 19:13
  • 送禮被丟進垃圾桶 JYJ歌迷氣炸

    韓國團體「JYJ」,上周六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票房收入高達2千萬台幣,但卻有歌迷向平面媒體爆料,指稱主辦單位在演唱會裡放置禮物箱,表示會幫歌迷代為轉達禮物和信件,不過卻被歌迷發現,要給JYJ的禮物和信件,都被扔到小巨蛋地下停車場的垃圾桶裡,主辦單位回應,禮物都轉交給韓國保鑣和經紀人過濾,太大的禮物或者是會壞掉的食物,帶不上飛機才可能會被丟棄,只是歌迷的一片心被當成垃圾,還是讓粉絲非常痛心。
    2011/04/26 12:10
  • 林志玲印度舞擁舊愛 歷屆亞太很吸睛

    第54屆亞太影展,週末即將登場,總共有56部亞洲電影參展,競爭非常激烈。頒獎典禮,今年由侯佩岑跟吳宗憲擔任主持人,典禮也安排許多精彩節目,回顧歷年表演,不管是韓國團體東方神起,甚至是林志玲的印度舞,或是碰上舊愛言承旭的橋段,都是收視焦點。為了不讓今年表演失色,綜藝大哥吳宗憲和侯佩岑,特地變身聶小倩二人組,粉墨登場搞笑演出。
    2010/11/29 17:48
  • 重新出發開唱 JYJ風靡全球師奶

    歷經了合約風波,前東方神起的3名團員在中、有天、俊秀,組成新團JYJ,發行英文專輯,還找來美國歌手肯伊威斯特,擔綱製作,月底他們也將到台灣,舉辦演唱會,再次和歌迷朋友見面。
    2010/10/17 19:26
  • 日本MTV音樂獎 韓國偶像團體風光

    2010年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正式揭曉!日本男子團體「放浪兄弟」,連續第3年獲得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寫下新紀錄;最佳女歌手,由安室奈美惠奪下,韓國偶像團體也大有斬獲,Big Bang包辦各項大獎,東方神起也拿下「最佳團體獎」。
    2010/05/31 16:33
  • 「東方神起」5成員 將單飛各自發展

    南韓團體「東方神起」傳出單飛消息,昨天日本經紀公司官網發布簡短聲明,表示「東方神起」即日起停止一切演藝活動,不過5名成員各自發展的計畫,不受影響。
    2010/04/04 15:49
  •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SJ 爆「解散潮」

    韓國兩大天團「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都傳出合約糾紛,要跟經紀公司SM解約,不過也因為解約的新聞傳出,才讓大家注意到,韓國這些天王團體的合約,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兩大天團的成員都傳出退團,現在韓國經紀公司SM也有應對措施,要廣昭新血,再打造天團的接班人。
    2010/01/06 21:35
  • 暑假首週末 台韓兩大天團北京拚場

    五月天團員捲入贓車案,不過週末在北京的演唱會,照常舉行,讓歌迷High翻天!另外同一時間拚場的,還有南韓偶像天團「東方神起」,以及歌手姜育恆,讓北京第一個暑假的週末夜,熱鬧非凡。
    2009/07/12 17:43
  • 贓車案不影響 五月天北京開唱High

    五月天團員捲入贓車案,不過週末在北京的演唱會照常舉行,讓歌迷High翻天;另外同時間拚場的,還有東方神起以及姜育恆,讓北京第一個暑假的週末夜熱鬧非凡。
    2009/07/12 11:39
  • 偶像怒搶歌迷相機 「東方神起」動粗

    韓國人氣團體「東方神起」人紅是非多,團員之一的有天,因為不滿在韓國機場被歌迷近距離拍照,一把搶走歌迷的相機,還直接交給工作人員,不願歸還,偶像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在場其他歌迷很錯愕,這段偶像動粗的畫面,立刻被網友貼上網路。
    2009/04/09 17:42
  • 紅白大賽公佈 非裔演歌王初入選

    日本樂壇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公佈入圍名單,除了年年入選的SMAP、TOKIO之外,今年爆紅的非裔演歌歌手「JERO」,與來自南韓的「東方神起」也首度獲選,紅組則由10度獲選的日本歌姬「濱崎步」壓陣,至於最受矚目的主持人選,一如外界預料,由SMAP隊長中居正廣,與日劇女王仲間由紀惠再度搭檔。
    2008/11/26 11:00
  • 東方神起抵台 百位歌迷熱情接機

    韓國偶像團體「東方神起」,剛結束日本巡迴演唱會,晚間又趕到台灣,準備10日的演唱會,有上百位歌迷在機場航廈接機,一看到東方神起,尖叫聲四起。
    2008/05/10 07:04
  • 風球柯羅莎/柯羅莎發威 台北風雨逐漸明顯

    受到柯羅莎颱風影響,台北市已經開始出現漸歇性的雨勢和風勢;不過韓國團體「東方神起」戶外演唱會,歌迷還是熱情棒場風雨無阻;大賣場裡頭也出現搶購人潮,青菜類更是被搶購一空。
    2007/10/05 23:46
  •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 粉絲熱情接機

    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大型演唱會的韓國超人氣團體「東方神起」,下午抵達台灣,到機場接機的粉絲太熱情,一度和工作人員發生推擠衝突,場面失控;而原本「東方神起」要下塌圓山飯店,卻因為明天也有一個日本團體「NEWS」也住同一個飯店,主辦單位怕歌迷混淆,臨時幫東方神起換飯店,成了小插曲。
    2007/10/04 17:43
  • 「東方神起」來台 歌迷排隊10天買票

    韓國演唱團體「東方神起」,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門票今天起開賣,結果早在10天前就有死忠Fans搭帳棚,在中山足球場前面排隊要買票,不過卻也發生被流浪漢騷擾的插曲,趕緊向警方報案。
    2007/08/0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