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東方神起 結果共115筆

  • 「我給過你機會!」朴有天前未婚妻怒控他:買春、打女人

    前韓團東方神起成員、現為JYJ成員的32歲韓星朴有天,2016年6月因接連爆發多起性侵醜聞,幾乎讓他形象全毀。隨後他認愛陪伴自己度過低潮的南韓乳業外孫女黃荷娜,2人甚至論及婚嫁,卻於去年5月傳出分手消息。豈料黃荷娜28日突然在IG上PO長文控訴「我遇到錯的男人」,並指控對方買春、虐待動物、對女性施暴等多項罪名,字句明顯針對朴有天,引發關注。
    2019/03/02 08:17
  • 打敗紅髮艾德! 「防彈」新輯奪49國排行冠軍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發行第三張日文正規專輯《FACEYOURSELF》,4日一發行就衝上iTunes共49國的冠軍寶座,打敗了許多西洋大咖歌手像是紅髮艾德和愛黛兒等人,證明了他們席捲全球的高人氣。
    2018/04/05 12:19
  • 大洗牌!TWICE加持 JYP打敗YG居第二

    韓國三大經紀公司排名有了新的順序,少女時代或是東方神起所屬的SM經紀公司依舊排行第一,而BIGBANG所屬的YG被TWICE的公司JYP迎頭趕上,由第二名變成第三名。業界分析,因為TWICE在日本發展成功,再加上JYP有新的男團要出道,公司市值已經超越YG,成為韓國第二大的娛樂公司。
    2018/01/19 18:07
  • 金在中台灣見面會 致敬「朱碧石」可愛破表

    韓星金在中在台灣舉辦見面會,除了大跳東方神起的出道神曲,還俏皮地模仿朱碧石的《你幹嘛》,可愛模樣逗得粉絲心花怒放!
    2017/11/07 16:08
  • SJ始源東方神起昌珉退伍 粉絲熱情迎接

    韓團SUPER JUNIOR始源與東方神起昌珉,這2位帥氣的長腿義務警察終於正式退伍了,雖然他們透過公司表示沒有要舉辦任何粉絲活動儀式,決定安靜退伍,不過還是吸引大批熱情粉絲到場迎接。
    2017/08/18 12:15
  • 啪嚓!允浩跳舞太賣力 褲襠破驚天大洞

    藝人站上舞台,一旦發生任何意外都在考驗他們的臨場反應!像是東方神起的允浩,昨天在SM經紀公司的家族演唱會上,跳舞跳到褲子破裂!無獨有偶,BIGBANG的隊長G-DRAGON日前在曼谷開唱的時候,因為升降舞台故障,讓GD摔落舞台,所幸沒有大礙。
    2017/07/09 11:11
  • 允浩退伍復出 熱舞褲子炸裂露出紅內褲!

    韓國SM經紀公司幾乎每年都會舉行《SMTOWN Live》演唱會,8日晚間在首爾登場,旗下歌手團體輪番上場,從BoA、少女時代、EXO、Super Junior、SHINee到NCT等華麗陣容。最受注目的當屬4月退伍的東方神起成員允浩,他在SMTOWN演唱新歌〈Drop〉,帥氣賣力地展現拿手舞蹈,未料動作太大,褲子竟從褲檔處裂開直到大腿處,讓粉絲從尖叫變驚叫。
    2017/07/09 11:05
  • 東方神起允浩退伍了! 最想趕快吃炸醬麵和可樂 

    東方神起的允浩終於退伍啦!結束了兩年的兵役,從京畿道楊州市的陸軍第26機械化師團退伍,而一走出營區門口,穿著帥氣軍裝,對著在場上千名粉絲和媒體,敬個禮大喊忠誠,退伍後也更有男人味。
    2017/04/20 17:49
  • 始源、昌珉穿警服帥氣亮相 雨中主持獻唱

    正在首爾警察廳服兵役的「SUPER JNUIOR」團員始源、「東方神起」團員昌珉,31日合體出席首爾警察廳舉辦的「第五屆警察人權電影節」活動,兩人穿著帥氣的警察制服現身,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16/09/02 17:31
  • 韓團推陳出新! SM、YG7月推新人搶鋒頭

    韓流當道,幾乎每年都有至少10組團體出道,經紀公司越大受的關注度越高,也更容易引起粉絲注意。尤其今年7月,韓國兩大經紀公司,YG和SM都要推出新的團體,因為他們主力團體像是東方神起或是BIGBANG的成員都陸續入伍當兵。為了鞏固粉絲,持續維持人氣,因此推出新團,要持續吸引粉絲注意,接棒師兄們的人氣。
    2016/07/06 19:38
  • 東方神起、SJ合體 拍陸軍MV媲美韓團舞曲

    韓星入伍服役,不過依舊不忘和粉絲來個好康福利!像是東方神起的團員和師弟SUPER JUNIOR都不約而同在相同單位服役,因此成為南韓國軍最佳代言人,找他們拍MV或是拍攝宣導影片,效果意外的好。
    2016/06/24 11:51
  • 抱「警」處理!東海始源拍警隊海報 電暈粉絲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和東方神起成員相繼入伍,目前正在服役擔任義警的東海、始源和昌珉,日前為首爾地方警廳拍攝宣傳海報,警裝筆挺的模樣讓粉絲都戀愛了!
    2016/03/31 21:43
  • SJ東海、始源當兵合體 穿警裝帥翻全場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東海和始源,以及師兄東方神起的昌珉都相繼入伍,3人都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兵役,日前還現身同一場活動,讓台下粉絲突然有種在看偶像見面會的錯覺。
    2016/01/11 11:56
  • SJ始源、東方昌珉當兵了! 粉絲大喊:不要走

    南韓SM娛樂公司,旗下多位男偶像包括東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晟敏、神童、銀赫及東海,正在軍中服兵役,今天(19日)昌珉及始源也要入伍,令大批粉絲相當心碎。而昌珉在18日晚間,PO出自己親手剃平頭的影片,引來許多歌迷大喊 「不要走」,始源則是在IG上問粉絲們:你會等我嗎?
    2015/11/19 11:33
  • EXO日本單曲大賣14萬張 創銷售紀錄

    韓國團體EXO這個月在日本發行出道單曲,首週銷售量就破14萬張,不只打敗張根碩11萬張的紀錄,更成為韓國藝人銷量最高的出道單曲。不過EXO吸金能力非常驚人,專題和演唱會開個不停,因為公司試圖把他們打造為東方神起接班人,力捧這個當紅炸子雞。
    2015/11/11 11:11
  • 演藝事業正起飛 始源傳今年11月入伍

    南韓SM娛樂旗下藝人接連入伍,繼銀赫、東海宣布入伍日期後,又有歐爸將要暫別粉絲。「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及「東方神起」昌珉,都傳出將於今年11月入伍。
    2015/09/03 11:59
  • 力挺東方神起! 韓團EXO秀敏戴魚頭耍寶

    南韓團體EXO才結束台北演唱會,其中成員秀敏才回國,又忙著力挺師兄「東方神起」,到演唱會上當特別來賓,還跟好友昌珉登台,秀敏穿著帥氣西裝卻反差的戴起魚的頭套,而昌珉則是頂著深海魚油,邊唱邊跳逗樂粉絲。
    2015/06/15 11:56
  • 韓流正夯!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闢韓星區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流在亞洲掀起風潮,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看中商機,特地開闢韓星專區包括裴勇俊、金秀賢、東方神起等韓星都有專屬蠟像,希望吸引哈韓追星族看準韓流的魅力,何潤東甚至和韓國經紀公司合作讓公司藝人到韓國發展,拍韓劇或電影要藉由韓流的影響力把市場推到亞洲
    2015/04/30 17:46
  • 涉境外逃稅2.8億 韓SM經紀股價跌4%

    韓國最大規模的SM娛樂演藝公司,旗下包括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等A咖藝人,但最近卻被韓國媒體爆料,SM經紀公司疑似在香港成立空頭公司,涉嫌「境外逃稅」台幣2.8億元,遭到政府部門調查,雖然經紀公司否認逃漏稅,但股價猛跌4%,投資人信心明顯受到影響,不過不影響旗下藝人心情,SJ的金希澈跟藝人郭雪芙合作的情境節目,最新預告出爐,金希澈很開心的賣力宣傳。
    2014/03/21 12:09
  • 幫幫唱、壓軸演出重量級 「歌手」費心思

    「我是歌手」總決賽之夜,除了參賽歌手找幫幫唱是一大焦點,像是大陸雙人組「羽泉」找來鄧超,在大陸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老婆就是演出後宮甄嬛傳走紅的孫儷,大陸歌手黃綺珊找來韓國知名歌手The One鄭淳元,受封韓國第一嗓音,更是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的音樂老師;但最大亮點,就屬最後壓軸獻唱的姊弟倆,齊豫和齊秦。
    2013/04/13 18:37
  • 〈獨家〉韓演藝圈競爭 準藝人來台打工掙錢,業者?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偶像團體經紀公司收了許多練習生,也就專門栽培有潛力新人,但僧多粥少要當藝人不容易,發現在台灣韓國料理店竟然出現3位韓系花美男,他們曾在韓國天團東方神起經紀公司當過練習生,由於收入約合台幣2、3萬元,想當明星熬不出頭,選擇來台灣餐廳打工,比起在經紀公司待遇好一點,包吃包住,獎金加紅利約有4萬元,不只如此,如今還有機會一圓明星夢。
    2013/03/04 15:59
  • 〈獨家〉韓演藝圈競爭 準藝人來台打工掙錢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偶像團體經紀公司收了許多練習生,也就專門栽培有潛力新人,但僧多粥少要當藝人不容易,發現在台灣韓國料理店竟然有出現3位韓系花美男,他們曾在韓國天團東方神起經紀公司當過練習生,由於收入約合台幣2、3萬元,想當明星熬不出頭,選擇來台灣餐廳打工,比起在經紀公司待遇好一點,包吃包住,獎金加紅利約有4萬元,不只如此,如今還有機會一圓明星夢。
    2013/03/01 16:45
  • 〈獨家〉搶攻華語市場 韓星唱歌苦練中文

    韓星近年來不只為了演戲學中文,連唱歌也都要,像張根碩為了新專輯,特別苦練中文,演唱歌曲中的中文歌詞;韓國團體SJ成員圭賢以及東方神起成員昌珉,都接力唱起中文歌,雖然已經盡力字正腔圓,但沒有字幕還是聽的很吃力,為了華語市場,也讓這些韓星不得不努力學中文。
    2013/01/24 13:08
  • 韓流演唱頻凸搥 俞利走錯、允浩摔倒

    2012韓國江南韓流演唱會,日前在首爾熱鬧登場,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等超豪華韓流明星總動員,但舞台上頻出狀況,少女時代的成員俞利就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尷尬猛吐舌;東方神起的成員允浩,出場時也不小心跌坐舞台,還忍痛繼續演唱,展現敬業精神。
    2012/10/09 12:15
  • 當紅韓星接力開唱 新竹體育館首管制

    韓國娛樂公司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繼8日Super Junior以及SHINee等團體來台後,9日中午少女時代也再度來台,結合旗下東方神起等多達44位偶像藝人,晚間將在新竹縣體育館開唱,首次舉辦大型韓星演唱會的新竹縣政府,為了因應人潮,實施周邊路段管制措施,甚至還封了一條馬路,希望為周邊商家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
    2012/06/09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