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東方不敗 結果共137筆

  • 睽違五年現身電視台 張清芳開金嗓三首經典曲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至今,不少天王天后現場開唱,本週六(8/22)《榜上榜》將舉行週年特別企劃,在華語歌壇有「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將親臨現場為節目慶生,央視也將同步live直播。好友兼節目主持人黃子佼笑稱,自己雖然名義上是張清芳的「師兄」,但以往張清芳四處巡迴表演時,都會帶著他和卜學亮登台,從張清芳身上學到很多,還靠著與她合唱「出嫁」首次站上小巨蛋。張清芳將在節目中live獻唱三首經典歌曲。除了超大咖天后張清芳外,《榜上榜》周年演唱會現場,包括朱俐靜、Populady與Gentleman也會在現場表演精彩歌曲,臉書粉絲團同時舉辦抽獎活動,讓一路陪伴走來的觀眾們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熱鬧慶生!
    2015/08/17 00:10
  • 上真人秀玩遊戲 林青霞扮乳牛還擠牛奶

    林青霞首度參加真人秀,不僅換上乳牛裝扮乳牛,還在鏡頭前示範擠牛奶,配合度超高,完全沒有女神包袱,林青霞在節目上玩得開心,但不少粉絲直呼,「東方不敗毀了」,原本節目看點,應該是眾女星和林青霞的互動,但很多後輩面對林青霞放不開,讓節目效果打折。
    2015/08/09 14:50
  • 息影21年又拍綜藝 林青霞淚寫千字信揭密

    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正式復出螢光幕,第一步就是挑戰實境秀,不少人揣測復出原因是經濟遇到困難,或是婚姻出現問題,為了不讓大家繼續猜,林青霞親手寫了2千5百字的信,說是導演打包票會拍的美美的,加上實境秀充滿驚喜,還有外傳的九千萬酬勞,也難怪女兒苦勸林青霞不要參加,會出洋相,也難勸退林青霞復出決心。
    2015/08/02 12:12
  • 這有修片嗎?林青霞凍齡現身雜誌 網友:女神

    ▲(圖:達志影像/TPG) 林青霞上個月才舉行60歲生日宴,讓外界大讚她美貌、氣質依舊,日前還跨刀幫知名時尚雜誌大陸版拍攝封面,18日工作團隊就搶先曝光林青霞在雜誌中的造型與側拍照片,讓不少人驚歎林青霞美到不行,還有網友誇讚其中一套白西裝簡直是「東方不敗」再現
    2014/12/20 17:16
  • 令狐哥哥vs.不敗妹妹! 本土劇演「笑傲江湖」

    本土劇再搞kuso,最新一集裡演員江國賓和林珮君扮成「笑傲江湖」裡的令狐沖與東方不敗,兩人上演一段悽美愛戀,而這橋段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留言說,差點笑翻。
    2014/10/11 13:29
  • 「東方不敗」上街頭! 陳喬恩新戲炒話題

    已經2年沒有在台灣螢光幕上有新作品的陳喬恩,原來是西進大陸賺人民幣去,片酬是台灣的4倍,最新作品「新笑傲江湖」,在網路總點擊率13億次,是大陸電視劇排行榜的第8名,現在即將在台灣播出,電視台大動作砸錢宣傳,就是希望拉抬收視,也考驗陳喬恩在台灣的魅力是否依舊熱的發燙。
    2013/11/19 20:06
  • 金鐘獎/張清芳現唱經典組曲 小走音不損唱功

    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一連唱了4首經典戲劇歌曲,被網友質疑走音,但張清芳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最後還跟林宥嘉牽手合唱,扳回一城。
    2013/10/26 19:24
  • 金鐘獎/張清芳與林宥嘉 互飆經典戲劇組曲

    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和歌手林宥嘉,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張清芳一連唱了4首經典戲劇歌曲,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最後還跟林宥嘉牽手合唱。
    2013/10/26 11:10
  • 金鐘獎/張清芳VS.林宥嘉 互飆經典戲劇組曲

    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和歌手林宥嘉,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張清芳一連唱了4首經典戲劇歌曲,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最後還跟林宥嘉牽手合唱。
    2013/10/25 23:18
  • 金鐘獎/確定出席 張小燕、陶子點亮金鐘

    金鐘獎這個月25日就要舉行了!曾經傳出沒有大咖明星參加可能會星光黯淡,不過現在雙雙入圍的師徒檔張小燕和陶子,昨天同聲表示確定出席,加上有歌壇「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將和歌手林宥嘉搭檔演出,都成了金鐘亮點,而昨天下午林宥嘉更首次曝光2人金鐘合唱曲目「碧海情天」。
    2013/10/09 12:01
  • 金鐘獎/張清芳金鐘合作嘉賓 歌壇3「林」爭芳心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將在10月25日金鐘獎頒獎典禮上獻唱,一同合作的神秘嘉賓也備受期待,消息傳出有3位林姓歌手都爭想跟張清芳合作,包含林俊逸、林育羣以及林宥嘉,但確定人選究竟是誰,引發外界好奇。
    2013/10/07 13:43
  • 新東方不敗 混血美女喬毓明演繹經典

    金庸武俠作品當中,影后林青霞曾經飾演的東方不敗,現在似乎有了接班人。
    2013/05/28 07:00
  • 「甄嬛她配音」 季冠霖受封配音女神

    紅透半邊天的大陸劇甄嬛傳,劇中主角甄嬛聲音,很多人以為就是演員孫儷的原音,但其實是由80後的美女配音員季冠霖擔綱,季冠霖擅長各種聲音表情,還曾配過東方不敗、潘金蓮等角色,現在爆紅受邀上節目表演,被封為神一樣的配音。
    2013/03/15 13:25
  • 任盈盈淪配角! 新版「笑傲」改編引爭議

    金庸武俠小說「笑傲江湖」不斷被改編,拍成電影跟電視劇,都獲得不少好評,不過現在由霍建華跟陳喬恩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不但反派的東方不敗由男變女,還跟男主角令狐沖大談戀愛,甚至女主角任盈盈也到第23集才現身,幾乎淪為配角,劇情大大偏離金庸原著,改編太大引發網友批評。
    2013/02/19 13:05
  • 張孝全渾身「戲」胞! 東方不敗眼中「鑽」

    演藝圈唯一一位,被林青霞稱讚是顆鑽石的藝人張孝全,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很用力詮釋,就像他自己的人生。
    2012/06/28 15:33
  • 〈獨家〉泡沫堆高追台味! 日客愛「坐著洗頭」

    日本觀光客來台灣,除了吃喝玩樂,還有一個很多人想不到的超HOT行程,就是「洗頭」,許多日本美眉來台灣會到髮廊,指定要「台式洗頭」,也就是早期美容院的坐著洗頭,而且泡沫要堆得高高的,像霜淇淋或是東方不敗一樣;原來這樣的「洗頭」行程,有許多日本的旅遊雜誌介紹,只是多數髮廊現在都是躺著洗,為了接待日客,形成一家店裡,日客坐著洗、台灣客躺著洗的有趣對比。
    2012/05/04 19:29
  • 陳喬恩扮「東方不敗」 網友:比不上林青霞

    藝人陳喬恩在大陸演出電視劇,扮演金庸武俠劇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但扮相卻引發網友毒舌批評,認為她和永遠的經典林青霞氣質差太多,不過陳喬恩表示,她很喜歡自己的打扮,會努力詮釋好新角色,林青霞就是她心目中的女神,也從來沒想和女神比較。
    2012/04/06 11:23
  • 歌手也瘋林書豪! 嚴爵寫歌「東方不敗」

    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竄起,幾乎無人不曉,在演藝圈也有愛打籃球的藝人,同樣「林來瘋」,搞怪團體Circus也是,把林書豪坐冷板凳的故事寫進歌裡勵志,創作歌手嚴爵,也寫了一首歌曲「東方不敗」,高唱林書豪把對手甩到千里之外!
    2012/02/20 09:51
  • 「拷貝東方不敗」 周迅新片扮男拚林青霞

    影星林青霞的東方不敗,女扮男裝的扮相非常俊俏,相信不少觀眾還印象深刻,當年拍攝這部電影的導演徐克,最近拍攝新片,找來周迅演俠客,一樣女扮男裝,扮相如何,帶你先睹為快。
    2011/11/29 11:57
  • 【當掌聲響起】華人美麗代表 時間淘洗青霞之美

    林青霞被很多人認為是當今華人世界最美的女性,大導演徐克也曾說過,像林青霞這樣的美人,50年才出一個,當初找她演東方不敗,就是看中她不可忽略之美;但也有人觀察,林青霞不同階段的美總能恰巧呼應當時的社會氛圍,70年代的台灣,民風保守,林青霞剛出道的時候清麗脫俗的模樣,就符合很多人對美女的想像,而8、90年代思想開放了,電影東方不敗當中,忽男忽女的扮相永成經典,即使現在歲月已經增長了,卻淘洗出作家林青霞的哲學之美,這名巨星,沒有褪色。
    2011/08/21 22:18
  • 影壇東方不敗 林青霞感情路崎嶇

    林青霞在電影界的成就,常被人用東方不敗來形容,但她的感情路,卻不像他的星途這麼順利,70年代因為介入螢幕情侶秦漢的家庭,遭到社會輿論壓力;接著和秦祥林的感情,也只維持了4年就畫下句點,直到1994年,和香港富商邢李源閃電結婚,淡出螢光幕,而她在婚後曾說,這段婚姻,就是在對的時候,遇到了對的人。
    2011/08/04 22:30
  • 瘦身書受青睞! Jolin新書賣贏林青霞

    暑假不少藝人出書,搶攻粉絲荷包,從林青霞、蔡依林、明道到陳喬恩,其中蔡依林總結多年減肥心得出版的瘦身書,最受青睞,上架2週全省已賣破3萬本,笑傲書市,暫時領先「東方不敗」林青霞。
    2011/07/26 11:59
  • 唱到一半摔跤 張清芳幽默答非彩排

    東方不敗歌手張清芳,晚間舉行第2場演唱會,依舊性感破表,不過當唱到「無人熟識」這首台語歌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高跟鞋太高,張清芳一個不小心拐到腳,在台上摔了一跤,不過不愧是天后唱將,還是穩當把歌唱完,轉場的時候還幽默的調侃了自己一番,讓現場爆起如雷掌聲。
    2010/12/13 00:27
  • 「我喜歡你的歌」 政經大老、眾星迷清芳

    有東方不敗封號的張清芳,婚後復出的首場演唱會,吸引許多圈內藝人,政壇、科技大老,像是行政院長吳敦義、台積董事長張忠謀特別抽空到場觀賞,先生宋學仁則是靜靜坐在台下,搖著螢光棒,看著站在舞台上的老婆,再次展現魅力。
    2010/12/12 00:17
  • 張清芳開唱!低胸勁裝現身 歌聲仍嘹喨

    已經出道25年的「東方不敗」張清芳,相隔7年再度開唱,這一回登上小巨蛋,一連帶來多首經典名歌,像是「加州陽光」、「你喜歡我的歌嗎」等等,歌聲依舊高亢嘹喨,但造型卻大解放,一身超低胸勁裝、腳蹬10公分高跟鞋,就連手上的麥克風也鑲滿了3千多顆水鑽,造價上百萬。
    2010/12/12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