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米酵菌酸蔡正元河粉台南皇池影片富比世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信義a13寶林老闆黑歷史
  • 搜尋:

    東方不敗 結果共135筆

  • 金馬60/「東方不敗」林青霞出道50年奪終身成就獎 李安獻獎全場起立致敬

    永遠的「東方不敗」的金馬影后林青霞獲得今(2023)年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69歲的她狀態超好,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林青霞從金馬獎評審團主席李安手中接過獎項,獲得滿場的掌聲加尖叫,全體也起立向她致敬。
    2023/11/25 22:52
  • 金馬準影帝比帥 王柏傑、許光漢小露胸肌 林志玲約北野武組「武林高手」

    金馬60紅毯上星光雲集,五位高顏質的準影帝們,雖然都以安全牌的黑西裝亮相,但帥度絲毫不減,其中王柏傑、許光漢還不約而同的小露胸肌,而女星部分,展現高雅氣質,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以及要跟日本導演北野武組「武林高手」的林志玲、日本女星滿島光,也都亮麗登場。
    2023/11/25 19:50
  • 金馬60/林青霞來了!超美狀態豔壓紅毯 曹祐寧「這舉動」被罵翻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在今年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她以黑白色系華服出席頒獎典禮,狀態超好的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讓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不過主持人曹祐寧似乎太過緊張,還差點將麥克風塞到林青霞嘴裡,讓林青霞忍不住發聲制止,也慘遭大批網友痛批「到底在幹嘛?」
    2023/11/25 19:08
  • 金馬60/典禮懶人包!女神林青霞親臨現場 5天菜男星搶影帝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另外,終身成就獎則頒給「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及資深導演陳坤厚。
    2023/11/25 10:41
  • 林青霞到了!來台領金馬終身成就獎 「專機」接送畫面曝光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在今年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將於明(25)日於頒獎典禮上領獎,而她今天也啟程來台,稍早她也在個人微博打卡,秀出她在香港機場搭乘專機的照片,即使她帶著紳士帽,穿著輕鬆簡約,但仍擋不住強大氣場。
    2023/11/24 18:22
  • 「最美東方不敗」林青霞、導演陳坤厚 共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年頒給有影壇第一美人稱號的林青霞,以及《小畢的故事》導演陳坤厚!林青霞過去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後來轉往演出武俠動作片也難不倒她,尤其雌雄同體的「東方不敗」一角,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經典之作,她也曾以《滾滾紅塵》拿下金馬影后,導演陳坤厚則是曾獲兩座金馬獎最佳攝影以及最佳導演,兩人將在金馬舞台共享榮耀。
    2023/11/22 20:55
  • 不藏了!張清芳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時間點曝兒子還在美國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甫於今年6月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三度攻蛋,2.5萬張門票在九分鐘內賣光光,今(21)日更傳出好消息!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宣布「翻頁」,將於明年3月2日移師至高雄巨蛋演出,喜訊一傳出,東方不敗本人也相當開心,不禁回憶起與高雄的神秘淵源,是40年前參加了第一屆「大學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大賽」拿下首獎「最佳演唱獎」,因而拿到了出道的門票,當時總決賽就是辦在高雄,張清芳表示高雄可說是自己踏入歌壇的契機點,更表示:「要將所有的好歌都帶到高雄,唱給在地粉絲聽!」
    2023/11/21 12:08
  • 玉女歌手「年收2億」全被騙光!淡出歌壇官司纏8年 決裂至親近況曝光

    玉女歌手范怡文曾與「東方不敗」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爆紅,後來投入服裝品牌,未料2億資產被親姊騙光,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吐露當時的心境。
    2023/09/24 11:27
  • 超敢穿!20多歲林青霞「三點式比基尼」照流出 火辣身材全被看

    有「永遠的東方不敗」之稱的林青霞,現年68歲仍風韻猶存,前陣子才剛榮獲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日前就有網友翻出她20多歲穿比基尼的辣照,好身材畢現,讓網友都暴動了。
    2023/09/05 08:48
  • 雙喜臨門!張清芳戰友59歲「玉女歌手」回來了 現況曝光

    范怡文回來了!當年1988年與「東方不敗」張清芳合唱的《這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現年59歲的范怡文,自2019年宣布復出後,近期又宣布推出最新單曲《把自己寵壞》。除了發行單曲的好消息,范怡文昨(1日)也在臉書正式宣布開唱的好消息!將舉辦同名「把自己寵壞」演唱會,期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在線上參與。
    2023/08/02 15:55
  • 林青霞26歲戲水濕身照曝光! 性感深V長腿「踩2男星肩上」

    有「永遠的東方不敗」之稱的林青霞,日前榮獲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預告將會親臨頒獎典禮現場,身為影迷心中永遠的女神,其實到如今仍是風韻猶存,年輕時的美貌令人津津樂道,有網友翻出她26歲時在海邊戲水的青春辣照,展現苗條身材與雪白修長美腿,氣質出眾迷人,難怪迷倒無數影迷。
    2023/07/11 14:32
  • 封麥8年開金口唱〈家後〉!61歲江蕙「同框超大咖夫婦」交情曝

    睽違8年,號稱華語樂壇「東方不敗」的天后張清芳週末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已封麥近8年的台語歌后江蕙昨(11)日不但親自現身力挺,更破例當眾開金口獻唱經典曲目〈家後〉,讓全場歌迷簡直賺到了。有媒體直擊,江蕙當晚還和一對大咖夫婦同框留下合影。
    2023/06/12 07:36
  • 張清芳登小巨蛋!張惠妹、江蕙「現身」 笑喊:小巨蛋地板怕我

    張清芳將於今晚(10日)開始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睽違8年的「富邦金控 台灣大哥大 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而這場也被不少人傳出是封麥的告別作,許多歌迷都紛紛急著搶票,兩場共24000張門票旋即宣告完售,而東方不敗要開唱,好人緣的她,不少明星好友送上花籃,其中張惠妹送上的祝褔令人會心一笑。
    2023/06/10 18:15
  • 林青霞17歲高中照出土 盛世美顏搭白皙美腿網看傻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但68歲的她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近年來偶爾會見到她出席活動,日前來台參加時尚品牌活動與新書分享會時,就曾掀起熱議。而近日微博上就有網友曬出林青霞高中時期的黑白照片,驚人的顏值即使在現代都是絕世美人的等級。
    2023/04/16 12:02
  • 林青霞、楊紫瓊、劉嘉玲世紀同框!合體震撼網 一代美人近況曝

    知名珠寶品牌日前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辦特展,12日舉行的開幕典禮上,邀請「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不老女神」劉嘉玲、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等名人出席,3女神世紀同框,引發熱議。
    2023/04/14 08:30
  • 張清芳遭傳封麥之作!小巨蛋開賣結果曝光 鬆吐:壓力來了

    張清芳將於6月10日、11日 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睽違 8 年的「富邦金控 台灣大哥大 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而這場也被不少人傳出是封麥的告別作,許多歌迷都紛紛急著搶票,今(26)日 中午12點門票正式啟售,開賣僅9分鐘,兩場共24000張門票旋即宣告完售!第一時間得知好消息的張清芳除了向樂迷們表達深深的感謝;主辦單位也聽見樂迷的聲音,討論加場的可能性,相關訊息敬請鎖定源活娛樂官方社群。
    2023/03/26 14:48
  • 張清芳認了喜訊!舒淇、小S搶祝福 李宗盛揭她「小鋼砲」內幕

    有「東方不敗」封號的張清芳復出歌壇,將在6月10、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不僅歌迷關注,就連許多星友也相當期待,其中舒淇、李宗盛、蕭敬騰、小S、林熙蕾、林心如、陽岱鋼、黃子佼、蔡康永等人特別錄製祝福影像,更分享了他們心中的張清芳金曲。
    2023/03/23 11:04
  • 周星馳寫「心想事成符」贈有緣人 林青霞曬美照「西施帶東方不敗」拜年

    新年期間藝人們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向粉絲拜年,像是永遠的巨星林青霞就PO出,她和金馬影后江青與主持人金星的合照,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而林志玲則是曬出自己手寫的春聯,另外同樣寫春聯的港星周星馳,更加碼說要把春聯送給20位有緣人,不只網友搶著要,連明星藝人們也都搶瘋。
    2023/01/24 13:48
  • 林青霞連曬美照賀年! 揪「東方不敗+影后西施」同框引網震驚

    正逢春節期間,許多明星陸續透過社群送祝福,而68歲影壇「東方不敗」林青霞雖然人在相隔千里的巴黎,仍就透過美照與大家拜年,不過除了她自已,身旁還有76歲金馬影后江青與知名主持人金星兩位美人相伴,三人合體讓粉絲震驚不已,而林青霞則逗趣寫下:「西施帶著兩個東方不敗在巴黎跟大家拜年。」
    2023/01/23 15:13
  • 一線女星「遭男友騙光18億」 慘淪按摩妹47歲現況曝

    演藝圈的一切都是瞬息萬變,前一秒的頂流明星一轉眼就可能跌落神壇,而來自新加坡、現年47歲的新加坡女星鄭秀珍真的完全可以說是在這二十年間嚐盡了人情冷暖,從公認的「新加坡3美」到後來的「窮籍女明星」,這一路上可謂跌跌撞撞。
    2022/12/17 15:05
  • 獨/林青霞罕談婚姻!撰寫家人是禁忌 曝丈夫娶她「付代價」

    影壇「東方不敗」林青霞斜槓作家身分,自2011年發布首部散文集《窗裡窗外》後,陸續推出多部作品,今年再推出第4本《青霞小品》。林青霞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獨家專訪,罕見的透漏她幸福的婚姻生活和未來規劃。
    2022/12/05 19:10
  • 林青霞寫作抒發心聲!自認同理心強 與邢嘉倩感情比真母女好

    「東方不敗」資深女星林青霞,淡出影壇17年,褪去明星光環提筆寫作,2011年推出第一本書《窗裡窗外》,今年再推第四本書《青霞小品》,她4日下午以作家身分舉辦座談會,和白先勇一起聊寫作之路。林青霞透露自己很愛觀察人事物,透過寫作抒發,還能治癒她心中寂寞,也曝光自己寫作時間都在半夜,說碰到瓶頸不會著急,因為不會有人催她稿。
    2022/12/04 20:23
  • 郭台銘1句話神預言!張清芳離婚「爆超大喜訊」友親證實

    56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2020年簽字結束和「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的15年婚姻,外傳她拿了16億和平離婚,恢單的這2年來都住在雲端豪宅,不時與姐妹淘聚會,一切都應了當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她說的1句話。而睽違了7年,現在傳出張清芳有意復出開唱,友人也證實了消息。
    2022/11/30 08:30
  • 離婚富商2年罕現身!56歲張清芳「合體大咖天后」近況曝光

    被譽為「樂壇東方不敗」的56歲金曲歌后張清芳,2020年6月震撼宣布結束與富商宋學仁的15年婚姻,理由是「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離婚後便鮮少公開露面。近日67歲資深女星謝玲玲返台,特別和張清芳碰面,兩人留下合影,讓張清芳近況意外曝光。
    2022/11/22 09:44
  • 68歲林青霞睽違10年首現身!跳舞畫面曝 凍齡全靠1招

    睽違多年,終於又能看到林青霞現身公開活動啦~特地為了卡地亞台北101旗艦店開幕而快閃台灣的她,擋不住的優雅氣質和活力,不禁令人再次讚嘆她的保養動力,果然東方不敗,永遠是傳奇!
    2022/11/19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