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東廠 結果共196筆

  • 行政院:勿因張天欽案 否定促轉會努力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遭踼爆在內部會議中言行惹議,請辭獲准。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今天表示,張天欽言論屬於個人行為,是單獨個案,呼籲國人不要否定促轉會的努力。
    2018/09/15 17:50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諸事不順的因果論

    民進黨近期流年不利諸事不順,從南部的823水災,到張天欽東廠醜聞,乃至遠在日本關西的颱風,駐大阪代表處代表蘇啟誠自殺事件,都接連對民進黨政府的治理能力與權力驕慢暴露在民眾面前,最慘的是,每一件事都是民進黨過去責人以嚴,現在卻想要律己以寬,而兩者落差由於時間太過接近,態度太懸殊,導致民進黨挨打挨罵之後,就算想回手回嘴,不但吃力,還醜態難藏。
    2018/09/15 15:38
  • T怪客踢新聞/蔡總統有話要說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捅出東廠醜聞,必定將在台灣的歷史上留下永難抹去的難堪一頁,提醒後世,選舉的形式、政黨的競爭與輪替、正義的口號,都不代表真正的民主法治,威權、濫權、鬥爭、抹黑⋯⋯這些負面陰暗的鬼魅,不是只在皇權、專制、法西斯、一黨專政的時期肆虐,在號稱民主的時代,它們同樣橫行危害,而且因為穿上民主的外衣,還更為陰險且不容易被發現。
    2018/09/14 15:24
  • 快訊/促轉會「打侯」爭議再走一人 蕭吉男請辭

    促轉員會「打侯」風波,繼副主委張天欽火速辭職之後,提出東廠論的研究員蕭吉男剛剛也發聲明表示會辭去這工作,也全力配合所有的調查。
    2018/09/14 13:42
  • 張天欽事件 促轉會啟動調查一週內公布

    促轉會今天表示,將啟動政風與人事等內部機制,調查前副主委張天欽業務費、處理官舍問題,也將還原8月24日私下會議事實,擬於一週內完成調查並公布結果。
    2018/09/14 13:41
  • 國安局情蒐媒體臉書 遭疑又是東廠

    國安局最近指示調查局等6大情治機關執行一個「訊安專案」,主要是針對國家的輿情蒐集,而情蒐的對象就包含了新聞媒體和臉書社團,尤其是反蔡政府的粉絲團特別被鎖定,國民黨立委就認為國安局做為不只影響言論自由,還跟年底選舉有關係。
    2018/09/14 13:37
  • 不滿促轉會 藍委翻牆進政院找賴揆並提3大訴求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遭爆料為選戰打手,請辭獲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0多名立委今天上午突襲翻牆進入行政院,要求見行政院長賴清德,並提出包含「廢東廠」等3大訴求。
    2018/09/14 13:35
  • 誰是唐僧、假公主? 蔡正元點名3人物主宰大選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爆出操作議題「打侯」說,遭指淪為選戰打手;「東廠」話題更引發不分黨籍的嚴厲批判,目前已向主委黃煌雄請辭獲准。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今天(14日)凌晨在臉書發表貼文,對於他認為影響2018選戰的「3個關鍵人物」,分別提出不同意見。
    2018/09/14 09:19
  • 促轉會自我矮化淪東廠 蔡詩萍:台灣原來還有「閹人」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下簡稱「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近期被爆料在幕僚會議中指名打擊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還脫口而出該會「升格變東廠」,引發輿論嘩然,事後張天欽請辭。作家蔡詩萍昨天(13日)在臉書上指出,「『東廠』就是『被去勢的一群男人』,只要皇上給他們權力,他們就狐假虎威起來」,指張天欽的一席話,提醒了自己台灣「原來還是有『閹人』啊」!
    2018/09/14 09:11
  • 藍送拖把「打掃」 諷促轉才是最大污垢

    促轉會爆出東廠爭議,國民黨不只送上東廠太監衣服、還帶著拖把到促轉會,要清掃促轉會的汙垢,國民黨立委就表示原來張天欽是總統蔡英文欽點,而且他的夫人還是總統的同學,侯友宜也點名蔡英文負責,倒是蘇貞昌和民進黨對於促轉會只能不斷強調是官員的發言不恰當。
    2018/09/13 20:40
  • 盤點民進黨4大張天欽 他點名「粽子頭」就是蔡英文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昨(13日)爆出前副主委張天欽在開會時,將促轉會比喻成東廠,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稱要用「除垢法」操作選舉,錄音檔曝光後隨即請辭下台。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點名,民進黨內至少還有4個「張天欽」,頭號張天欽就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2018/09/13 18:23
  • 把區長當樁腳?林佳龍遭爆要公務員放下公務幫衝選票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昨(13日)爆出前副主委張天欽在開會時,將促轉會比喻成東廠等言論引發輿論譁然。競選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也遭踢爆,傳訊息要求基層公務員放下「不重要的一般業務」,增加組織動員行程替他宣傳政績。
    2018/09/13 17:51
  • 促轉會成東廠打侯友宜 她批:淪蔡英文酬庸無恥至極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昨(13日)爆出前副主委張天欽在開會時,將促轉會比喻成東廠,並點名要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攻擊,被批淪為民進黨選戰打手。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痛批,中央部會各機關已淪為蔡英文的酬庸單位,民進黨利用公權力介入選舉,簡直無恥至極。
    2018/09/13 16:18
  • T怪客踢新聞/當個東廠太監爽在這裡

    促進轉型正議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說了一堆如何選舉操作修理在野黨候選人的話,如果不是因為他的官職帶有「正義」二字,那些內容其實非常普普,不知多少當朝官員都曾經、正在而且還會繼續說類似選舉鬥爭的行話。
    2018/09/13 14:35
  • 張天欽誰任命? 藍要學妹蔡總統負責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在會議音檔曝光之後火速請辭。但昨天(12日)晚上再發聲明表示,對於音檔內容被扭曲,他感到不解跟遺憾。不過張天欽曾擔任過陸委會副主委,他的妻子還是現任監委,還跟蔡總統當過同學,外界認為這件事情蔡總統有必要講清楚。
    2018/09/13 13:08
  • 促轉會成東廠 侯友宜:說清楚還有多少「張天欽們」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促轉會作為黑機關打擊異己,其作為對不起民進黨追求民主的前輩,除請辭的副主委張天欽以外,還有多少「張天欽們」,蔡總統應該說清楚。
    2018/09/13 12:28
  • 張天欽自認促轉會「東廠」 蔡正元諷:亡國進行中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被爆料,內部召開會議時指名要打擊侯友宜,還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將促轉會比喻成「東廠」,引發重大爭議。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諷刺「亡國進行中」。
    2018/09/13 08:35
  • 促轉會出包全員改組?他說「誰提名誰負責!」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東廠說」的言論引發政壇極大爭議,他12日辭職下台,但執政黨挾國家資源整肅對手的話題成為政壇焦點。對此趙少康說自己只有一句話,誰提名張天欽,誰負政治責任。
    2018/09/12 23:20
  • 促轉會爆「整肅」內幕 多少不正義假汝之名而行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爆出在秘密會議中要對付侯友宜,12日請辭下台,但事件並未止血,其「東廠說」的言行引發輿論譁然。趙少康就直言,民進黨天天喊轉型正義,「多少不正義假汝之名而行之」。
    2018/09/12 23:07
  • 「民進黨政府還有許多張天欽」 張善政嗆:我們受夠了!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爆出操作議題「打侯」,還在內部會議說出「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甚至自詡為「東廠」,引發輿論譁然。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12日)在臉書痛批「民進黨政府裡還有許多張天欽」,直指蔡政府裡已沒有中立客觀的獨立機關,倘若執政黨再不遏阻類似行徑,人民只好用選票表達「我們受夠了!」
    2018/09/12 22:21
  • 張天欽自認東廠? 她批政務官成「閹割走狗」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被爆料,在幕僚會議中指名要打擊侯友宜,還脫口而出「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我們本來是南廠,現在變西廠,後來升格變東廠」。近來多次參加政論節目的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怒批,「民主國家政務官得意洋洋想以東廠自居」,她氣到大罵「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聽過」!
    2018/09/12 21:33
  • 促轉會自詡東廠 賴清德:完全無法接受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說,要找民進黨立委來當選戰打手,還說要找故事議題給立委去質詢,大方坦言在操弄選舉。此舉讓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出面譴責。有民進黨立委強調,立委的職責是監督,不可能當促轉會的側翼,做這種攻擊人的事情。
    2018/09/12 20:52
  • 促轉會自詡東廠打擊侯友宜 副主委閃辭

    促轉會秘密會議音檔曝光,副主委張天欽把促轉比喻成東廠,直接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甚至直言不操作很可惜,會議中的研究員附和說,要操作成「投侯友宜一票就等於投汙垢一票」,遭到批評促轉會淪為政治打手,事發後張天欽請辭,主委黃煌雄鞠躬道歉,而侯友宜則是點名總統出面說明。
    2018/09/12 20:49
  • 促轉會操作打侯!爆料者是她 千字訴心痛「這是民主?」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爆出操作議題「打侯」,還在內部會議說出「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甚至自詡為「東廠」,引發輿論譁然。至於流出錄音檔的關鍵人物究竟是誰?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今(12日)發出千字聲明,坦承就是她洩漏消息,直指張時常對外放話炒新聞,種種作為讓她不禁質疑「這是我想要的民主嗎?」
    2018/09/12 19:06
  • 大安擁2房還占官舍?張天欽存款3千萬 遭爆公款買傢俱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今(12日)被爆料在內部會議點名「打侯」,還說出「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等爭議言論,甚至自詡為「東廠」,引發輿論譁然。現在再傳出,張天欽和妻子名下擁有土地6筆、建物2筆、存款3千多萬元,且其中2間房屋更位於台北市精華的大安區,但他卻仍申請官舍居住,有浪費公帑之嫌。
    2018/09/12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