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東廠 結果共196筆

  • T怪客踢新聞/東廠案不處分之解謎

    領導統御是藝術,六親不認固然是一種手段,但用人唯親,刻意袒護,也是另一種貫徹紀律的手段。
    2018/09/28 14:44
  • 拍肚比東廠嚴重?大數據曝「這些事」影響蘇貞昌選情

    新北市的選情激烈,除了促轉會、深澳電廠的議題讓藍綠陣營唇槍舌戰,近期兩位候選人也都因宣傳影片和失當的舉動讓自己形象扣分。到底哪件事才對選情造成影響呢?
    2018/09/27 17:17
  • 促轉會遭貼東廠標籤 政治受難團體赴國民黨抗議

    不滿藍委日前赴促轉會張貼「東廠」字樣,數個政治受難者團體今天前往國民黨抗議,一度欲衝進黨部張貼「東廠」字樣,遭黨工人牆阻擋,雙方推擠數分鐘後,抗議群眾自行解散。
    2018/09/27 16:27
  • 痛批小英「用人不當」 呂秀蓮:整個國家亂七八糟

    蔡英文政府近期接連爆發促轉會「東廠會議」風暴及外交官「政治任命」太多等爭議,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26日)痛批蔡英文用人不當、近2年任用太多官派人員,怒斥「整個國家亂七八糟」,更直言「民進黨再囂張、傲慢下去只會自毀前途。」
    2018/09/27 09:57
  • 9綠委群轟韓國瑜 洪孟楷:陳其邁選情告急!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長選情也呈現緊繃,民進黨9位高雄市立委昨(25)日召開記者會,砲轟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家學母語」的政見太荒謬,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揶揄,當時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密謀搞東廠,只找8名立委組側翼,這次卻有9名立委圍毆韓,「這樣的大陣仗,更讓人懷疑是陳其邁選情告急」。
    2018/09/26 09:58
  • 張天欽事件動搖執政 沈富雄:突顯民進黨本質

    張天欽事件嚴重打擊民進黨的執政聲譽,還讓「東廠」成為熱門關鍵字。曾是民進黨一員的沈富雄笑稱自己「背骨」,他認為民進黨內罵張天欽的不是因為離譜的言論,而是「你那麼笨被抓到了」。他強調,張天欽只是冒出來的壞蛋之一,「其他的準壞蛋多的是」。
    2018/09/24 23:21
  • 「先道歉再報告」 藍綠立院攻防戰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藍綠再次上演攻防大戰,國民黨立委一早霸占主席台,不讓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台報告,民進黨也有對策,早早讓賴揆進議場休息室,等待開會時機,但藍營始終不讓步,原本賴揆要針對823中南部淹水進行報告,爭取前瞻治水預算,但遭到杯葛,立法院再度空轉一天,而這個會期適逢年底大選,不少爭議性法案及民生法案,都被技術性迴避。
    2018/09/21 23:08
  • 立院開議 藍委霸占主席台、演行動劇掃「張天欽們」

    立法院第9屆第6會期今開議,國民黨團因不滿近日發生促轉會、慰安婦銅像疑似遭日人踹等事件而霸占主席台,以及擋住入口不讓行政院長賴清德進場,要求賴清德先道歉,才會同意讓他上台進行施政報告。
    2018/09/21 12:46
  • 自稱東廠引譁然 促轉會4人請辭獲准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自稱東廠,還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不操作很可惜,引發社會譁然。今天促轉會開記者會公布初步調查結果及處置,8月24日與會的6人中,包含張天欽在內有4人請辭獲准,主秘許君如歸建陸委會。
    2018/09/21 12:34
  • 張天欽事件調查報告出爐 促轉會:不會因一人而成東廠

    針對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失言事件,促轉會今天公布調查專報,坦言部分與會人員發言不當,但後續未形成具體指令,強調促轉會屬於合議機制機關,不可能因一人意志成為有心人士口中的「東廠」。
    2018/09/21 11:51
  • 國民黨擬刪促轉會預算 有條件支持前瞻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曾銘宗今天表示,促轉會爆發張天欽事件,還自稱東廠,預算應全力刪除,而前瞻第二期預算中,若有治水預算,國民黨支持。
    2018/09/20 16:36
  • 快訊/張天欽調查報告出爐! 促轉會明10:00說明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因為「東廠說」的爭議言論請辭下台,促轉會主委黃煌雄上週也允諾會徹底調查,並在一週內公布結果,剛剛促轉會也表示,將在明天上午01點招開記者會,公布調查結果!
    2018/09/20 14:49
  • T怪客踢新聞/政權東廠化

    如果都只視為個案、個人行為,不必大驚小怪,那麼下一個個案、個人行為,很快又會發生了。
    2018/09/20 12:56
  • 【新新聞】張天欽東廠說 選情效應溢出新北市

    張天欽不當言論曝光後,儘管閃辭下台,但仍直接衝擊新北市選情。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府院高層同聲譴責,試圖止血;國民黨中央由立委揚言廢除促轉會,侯友宜則從被質疑的威權打手角色脫身,變成促轉鬥爭的受害者。
    2018/09/20 01:36
  • 【新新聞】訊安專案揪假新聞 怕變調成政治偵防

    國安局被爆料指示六大情治機關執行「訊安專案」,鎖定臉書社群和媒體,就詆毀國家元首等爭議訊息,加強監控和蒐證要揪假新聞,民眾則憂心是否變成「東廠之後來了錦衣衛」。
    2018/09/20 01:24
  • 副主委自封東廠 促轉會聲明超諷刺:全員行政中立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的脫序言論持續發酵,主委黃煌雄暗示自己早被架空,隨即又發新聞稿,指稱促轉會全員嚴守行政中立,被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痛批,「自稱東廠,怎麼叫全員?」認為促轉會新聞稿根本在亂扯。
    2018/09/18 22:17
  • 行政單位可調查?他說促轉會問題在「有司法權」

    因張天欽的不當言詞,國民黨多位立委17日到促轉會抗議,並在門口貼上大大的綠底白字「東廠」,主委黃煌雄哽咽說這是他人生最大的控訴。黃煌雄還透露,他上任後2個月沒看過公文,趙少康則拿出一份公文,指出促轉會最大的問題,就是有司法調查權。
    2018/09/17 23:14
  • 藍喊魏公公 黃煌雄哽咽:此生最大控訴

    促轉會副主委自詡東廠,國民黨立委持續緊咬,率隊踢館,要求廢掉促轉會。主委黃煌雄出面接待,立委當面罵他是東廠魏公公,黃煌雄哽咽地說這是他一生中遭遇到最大的控訴,他強調張天欽案絕對是個案。但他也自己爆料,有2個月的時間看不到促轉會內部公文。
    2018/09/17 18:06
  • 場內蔡碧仲接花蓮縣長 場外參選人抗議「東廠進駐」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炒股案被判刑定讞,必須入監服刑而被解職,行政院派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前往擔任代理縣長,17日舉行宣示交接典禮,並由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監交人。場內蔡碧仲強調自己「痛恨行政不中立」,場外則是議員參選人帶隊抗議「東廠錦衣衛進駐花蓮」。
    2018/09/17 17:45
  • 被貼「東廠」標籤 促轉會:國民黨對轉型正義恐懼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等人在17日上午率隊前往促轉會抗議,並把寫著「東廠」的綠底白字圖樣貼在促轉會門口正上方。雙方溝通後並無共識,促轉會在下午發布聲明,指出自己是獨立機關,不接受任何人或政黨指揮,未來不可能成為東廠,國民黨將其貼標籤,只是「突顯其對轉型正義的恐懼與排斥」。
    2018/09/17 16:22
  • 蔡碧仲任花蓮縣代理縣長 首件事關心地震災民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遭判刑將入監,行政院指派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代理縣長,今天由內政部長徐國勇監交後,正式上任。蔡碧仲說,上任第一件事就是關心地震後災民。
    2018/09/17 12:42
  • 黃士修絕食已77小時 拿命對抗台灣「東廠西廠」

    自稱核能流言終結者,「以核養綠」公投提案人黃士修已絕食超過77小時,「白色正義聯盟」粉專說,黃士修是「認真拿命在絕食」。在現場有人發現,黃說話時嘴唇已經微微顫抖,體力似乎快耗盡,包括馬英九、洪秀柱、鄭麗文等人都到現場給予聲援。
    2018/09/16 19:16
  • 批侯助蘇? 葉菊蘭:盼侯對得起良心審判

    促轉會自詡東廠案,風波未平,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午造勢活動,請來鄭南榕遺孀葉菊蘭,拉客家選票。葉菊蘭被問到侯友宜,原本不願多談,但最後她說希望侯友宜對得起良心審判,願上帝憐憫他。
    2018/09/16 14:04
  • 揭張天欽淪東廠!綠中評委竟嗆「追究吳佩蓉」 宅神怒了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爆在內部會議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惡劣例子」,並指「沒有操作很可惜」,甚至自詡為「東廠」,讓副研究員吳佩蓉看不下去,決定公布錄音檔爆料。不料,民進黨中評委詹晉鑒竟投書媒體,嗆聲要「立即追究吳佩蓉的法律責任」。一席話讓「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狂酸「好棒的轉型正義!」
    2018/09/15 21:42
  • 促轉自詡東廠! 蘇貞昌:最該檢討是侯友宜

    促轉會的東廠說,目標瞄準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而侯友宜則認為爆料者很有勇氣,但這聽在對手蘇貞昌耳裡很不能苟同,火力全開批評侯友宜是整件事情最沒資格說話的人、還說不知反省,對此侯友宜也不甘示弱回嗆,參選以前民進黨把他當人才、當英雄,現在這樣批評他,根本兩套標準!
    2018/09/15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