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東廠 結果共196筆

  • 促轉會預算審查 綠提案院會處理、藍主張全刪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排審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預算.民進黨立委提案將促轉會預算保留送院會處理,國民黨立委則提案主張全數刪除,經表決後,兩案併呈送院會。
    2018/12/26 11:18
  • 女力當道! 宜花東「花木蘭連線」拚經濟

    選前曾經說要組成「花木蘭連線」的三位東部女縣長,在今天走馬上任!其中台東新科縣長饒慶鈴請來前總統馬英九,是有史以來,台東首度有總統級貴賓參加典禮,而花蓮卻是火藥味十足,首位花蓮女縣長徐榛蔚致詞時,暗批缺席的前代理縣長蔡碧仲,說選舉已結束,對方仍操弄抹黑,自己絕對不會與東廠起舞。
    2018/12/25 19:57
  • 花蓮首位女縣長徐榛蔚就職 提東廠操弄抹黑

    花蓮縣第一位女縣長徐榛蔚今天在花蓮縣政府貴賓室宣誓就職,她致詞時面色凝重提及縣府遭所謂「東廠」操弄抹黑,對於縣府內部安定非常擔憂,接任後絕不會與東廠起舞。
    2018/12/25 10:58
  • 擬辦公投廢「東廠」促轉會 綠委:國民黨良心何在?

    促轉會「東廠」爭議從選前延燒到選後,日前提出「改台幣、去銅像、撤儀隊」等建議,都被主管機關打槍。國民黨立委1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在2020年總統大選時提公投案廢除《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民進黨團書記長鄭運鵬則表示,促轉會是要追求真相,國民黨這樣做「良心何在?」
    2018/12/18 19:08
  • 快訊/綠沒擋! 藍委提案廢促轉會排入院會

    促轉會再惹爭議,國民黨立委認為促轉會仍有東廠、劊子手影子,有24名藍委連署提案要求廢除《促進轉型正義條例》。立法院今天中午開程序委員會,由於朝野立委未提出異議,順利排進週五院會的報告事項議程。
    2018/12/18 17:18
  • 楊翠「轉型文青」 他批噁心:東廠變本加厲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日前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正義提出建議,建議包括英撤出三軍儀隊、解除與黨國威權相關語彙,並正式行文給中央銀行,研究將有威權象徵的國幣改版。對此,「宅神」朱學恒痛批,東廠根本沒有消滅,還變本加厲,綠營除了不廷崩潰內鬥之外,還照樣放縱楊翠這種不把人民納稅錢當一回事的官僚率獸食人,這樣叫做反省,叫做爭取民眾信任,真噁心。
    2018/12/18 12:16
  • 民眾眼睛雪亮 促轉會到黨產會很多是來報仇的

    選前曾因促轉會張天欽的言論而爆發「東廠」爭議,趙少康指出,在這些獨立機關中,很多人心裡是偏頗的、來報仇的,他再次強調「選擇性的正義不是正義,報復性的改革不是改革」。
    2018/11/30 22:47
  • 跨紅線干涉新聞自由 東廠升級國際版?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日前接受TVBS專訪,並提及有「外在勢力」試圖改變台灣輿論風向。T台則在數度於電視頻道與網站播出、善盡義務後,適時將該影片下架。未料此舉不只引來AIT致電「關切」,甚至驚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以莫健是重要人物、該專訪具高度新聞性之名,要求業者說明決策過程並提供相關會議記錄。
    2018/11/23 20:19
  • 真把司法部當東廠 川普曾下令起訴希拉蕊

    現在是美國感恩節假期,川普回佛州度假,卻被紐約時報踢爆,他想把美國司法部當作東廠,下令檢察官起訴希拉蕊跟前FBI局長,後來遭幕僚制止。另外沙國王儲暗殺華郵記者,川普放假還不忘感謝沙國 讓油價降低。
    2018/11/22 17:40
  • 批促轉淪為東廠 馬英九:民進黨喜當太監

    這一次選舉,藍營大老為了助選,用詞辛辣,前總統馬英九在為丁守中站台造勢時,批評促轉會淪為東廠,卻講出「民進黨的朋友們怎麼喜歡當太監」,上午馬英九在嘉義輔選,他澄清解釋促轉會是整人機構,怎麼會以當東廠為榮?
    2018/11/19 15:38
  • 綠執政這10大罪狀 「討厭民進黨」成全台最大黨

    距離1124投票日愈來愈近,其中受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影響,各地藍軍支持者愈來愈團結;相較於綠營部分,不少地方選情低迷,總統蔡英文執政2年多讓人民失望,更被直指不思反省,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台灣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已經成為人民的共識。
    2018/11/15 20:40
  • 選戰倒數!監院揭侯友宜補款 挨批「東廠」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監察院公布文大宿舍案的調查結果,順便揭露侯友宜補繳稅款,因為時間點敏感,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直批,選前炒作根本就是東廠,監委高涌誠則強調,調查報告是糾正北市府,沒有出現特定候選人的名字。
    2018/11/14 12:22
  • 又昱公司被控炒地 侯友宜批「東廠操作」

    新北市辯論會侯友宜蘇貞昌針對又昱公司進行攻防,蘇貞昌質疑侯友宜的新莊土地是要進行操作,還酸侯友宜就是刻意買地要搭上他的捷運都更政策,而侯友宜則是強調,他一切按照規定繳稅申報,並且特別提到要蘇貞昌不要再叫他太太出來,反嗆你家要怎麼選舉是你的事。
    2018/11/12 16:35
  • 戰況升級! 蔡總統親砲轟馬英九「新三不」

    選戰越來越激烈,總統蔡英文今天親上火線,砲轟馬前總統的「新三不」說法不恰當、扯後腿,馬英九則回擊蔡總統為了選舉刻意操作,甚至質疑她「以東廠手段」影響選舉,不是國家領導人該有的格調。
    2018/11/09 19:45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也得了這種病

    選舉有輸有贏,民意也是初一十五,如果把時間拉長一點點看,一場選舉的勝負通常都沒那麼大不了,只要勇於面對問題,願反省,速改革,就算跌倒,也能再站起來。
    2018/11/09 15:47
  • 催票拉票投票 侯友宜:只欠這三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表示,目前只欠催票、拉票、投票等三票,已習慣對手蘇貞昌的酸言酸語批評,若學不會東廠的教訓,只是含沙射影操作選戰,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2018/11/05 21:31
  • 詆毀蔡英文會被監控 朱立倫批:馬英九以前都隨人罵!

    民進黨政府之前因促轉會「東廠」一事,以及近日國安局監控臉書言論,一連遭受外界許多反彈與批評。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4日)直批,民進黨根本在拚政治、反民主,讓台灣「民主倒退」,也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民眾隨意罵都不會有任何事情,只因「尊重言論自由!」
    2018/11/04 18:39
  • T怪客踢新聞/監控臉書 很意外嗎

    國安局長證實,為了瞭解民意,國安局的確針對臉書等公開社群進行情資蒐集,包括影響國家安全、詆毀國家元首、擾亂社會安定、扭曲政府政策等則是情蒐重點。這種事情其實各國情治部門都在做,但國安局長彭勝竹太「老實」,說得太白,但是情蒐的四項重點又太過抽象,幾乎可以漫天撒網,再加上轉促會「東廠」事件記憶猶新,很多人當然憂心台灣又回到威權時期,反應十分惡劣,蔡總統不得不連忙澄清,在自己臉書上發表意見,誰都無權干涉,更不會受到監控,她領導的政府,不會違法限制人民的自由,過去諸如監聽國會的濫權作為,也不容再發生。
    2018/11/02 14:25
  • 歷經東廠風暴!傳促轉會鎖定兩蔣銅像 將推國幣改版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力推轉型正義,並成立行政院促轉會,後來卻爆出「東廠事件」,重創促轉會公信力。雖然飽受外界批評,但促轉會強調此事僅是前副主委張天欽的個人言論,堅持繼續推動轉型正義。現在有消息指出,促轉會已鎖定兩蔣銅像為威權象徵,且未來新台幣改版時,也會將紙鈔上的人像移除。
    2018/10/25 19:30
  • 防制洗錢扯藍綠 顧立雄:無端指控讓APG誤解

    媒體報導泛公股銀行以防制洗錢為名查台商金流,猶如「東廠再現」,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強調這是無端指控,擔心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會因此誤解台灣的努力。
    2018/10/16 16:06
  • 民進黨執政2年 馬英九:沒想到衰敗的這麼快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反而人氣竄升,成為黨內輔選明星,9日他前往台中站台,拿起麥克風對民眾發表演說,提到農漁民都跟他抱怨生意做不下去,「我真的沒有想到,民進黨執政2年,衰敗的這麼快!」
    2018/10/09 20:40
  • 侯友宜倒數46天強化空戰 擬定「打英賴、不打蘇貞昌」

    選戰倒數46天,新北市選情最後衝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就擬定作戰方針,將對手蘇貞昌與民進黨執政績效不佳的低迷聲望相扣,把準星瞄準在中央,「打英賴、不打蘇貞昌」,以加速藍軍跟支持的集結。
    2018/10/09 09:32
  • 懷著報仇的心!促轉會搞鬥爭名存實亡

    因為張天欽的「東廠說」,造成促轉會正副主委接連去職,不少人認為已經名存實亡。趙少康指出,「他來就是要來報仇的,他哪裡搞什麼轉型正義?」無奈地說抱持這樣的心態,要怎麼進行轉型正義?
    2018/10/08 23:49
  • T怪客踢新聞/黃煌雄辭職 促轉會已死

    在野黨對賴清德的杯葛只是象徵性表態,而且為時極短,也早就結束,黃煌雄如果是為此辭職,會在先前立法院朝野針對東廠案展開攻防時,而非落幕一陣子後才發生。
    2018/10/07 14:38
  • 張天欽失言爭議自爆遭架空 黃煌雄驚傳請辭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日前爆發前副主委張天欽失言風波,引發外界輿論抨擊,主委黃煌雄當時曾坦承自己到7月中旬都沒看過內部公文,被視為遭架空。促轉會昨(5日)才宣告撤銷1270名政治受難者有罪判決,不料今日卻驚傳黃煌雄已口頭請辭主委一職。
    2018/10/06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