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東廠 結果共196筆

  • 發動「下架陳師孟」! 蔡正元痛批「東廠再現」

    監察委員陳師孟打算約談法官這件事情,不僅被七成法官質疑違憲,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更痛批「東廠再現」,應該下架陳師孟,而被針對的前總統馬英九則回應,是非常嚴重的干預司法,最遺憾的就是司法院長和總統蔡英文,竟然不吭聲,直呼哪裡有司法改革。
    2019/12/25 12:17
  • 痛批蔡碧仲「不中立」 傅崐萁:東廠威脅人民

    蔡碧仲跟蕭美琴的合照風波越演越烈!這次的貼文也讓花蓮的各候選人跳出來批評,像是傅崐萁就痛批說,民進黨根本就是東廠,威脅地方鄉親,而黃啟嘉則是認為身為法務部的政務次長,怎麼可以跟政治扯上關係,不過蕭美琴解釋,因為蔡碧仲過去擔任過花蓮代理縣長,兩人有交流過,蔡碧仲因為很不捨蕭美琴在花蓮那麼累,才會有感而發。
    2019/12/19 19:25
  • 綠營執政「掏空台灣」韓國瑜嗆小英:敢抄我這個政見嗎?

    繼電視政見會拋出「重新設立特偵組」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9)日再度於臉書延續議題,以「掏空高雄的人,現在正在掏空中央」為題,強調特偵組能夠清查高官的弊案,質疑蔡英文團隊弊案叢生,「難道蔡英文總統還可以避重就輕完全不用負責嗎?」
    2019/12/19 17:43
  • 警方情資立委成「滋事群眾」 蔡正元怒嗆:荒謬

    國民黨多名立委因不滿「卡神」楊蕙如網軍集團,質疑間接導致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枉送性命前往外交部抗議,卻被警方擋在門外,過程中導致立委受傷。對此,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公布北市警答復內容,指稱前往拜會的立委是滋事群眾陳情,根本就是東廠控制警察的鐵證,民主國家荒謬的事不過如此。
    2019/12/10 11:31
  • 台灣淪網軍共和國 他:蔡政府拿人民血汗錢養網軍血滴子

    「卡神」楊蕙如涉養網軍案持續延燒,藍營直指楊蕙如是綠營網軍,綠營成員紛紛出面切割,總統蔡英文則稱不認識楊蕙如。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6日)表示,台灣已成網軍共和國,人民納稅錢被「網軍政府拿去豢養網軍血滴子。」
    2019/12/06 14:45
  • 藍批綠營用公帑養網軍 如隱形東廠復辟

    卡神楊蕙如因涉入網軍案遭起訴,藍營今天大動做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只要是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就開始切割,還濫用公帑養網軍,將要要求審計處清查,如果有違法將要送監察院彈劾,對此民進黨內部聽到楊蕙如三個字,口竟似乎也都很一致,不是不熟的朋友,或是完全沒接觸過。
    2019/12/05 19:15
  • 「給謝長廷的公開信」蔡正元開轟:蔡英文也不敢得罪你!

    我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回應楊蕙如網軍事件,對於拒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一事,則點名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指控背後主使者就是蔡正元所為。對此,蔡正元晚間也在臉書上貼文「給謝長廷的公開信」,指出謝長廷與楊蕙如的關係民進黨內部都知道,楊蕙如甚至幹出「東廠血滴子」的事情只為了保護謝長廷。
    2019/12/04 20:55
  • 吳敦義指反滲透法東廠復辟 羅文嘉批無國安觀念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質疑,民進黨推反滲透法「根本就是東廠復辟」。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台灣受到中國境外勢力滲透,大家都認同需要一個法案;他認為,吳敦義毫無國家安全觀念,不知道世界與台灣民主走來不容易。
    2019/11/28 13:44
  • 宋楚瑜批私菸案「官商勾結」 坦言:上樑不正下樑歪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23)日在政論節目《楷道論政》中指出,促轉會爆發的東廠案,以及國安私菸案,是因「上樑不正下樑歪」所致,導致人民對於總統蔡英文政府失去信心,更成為蔡執政以來的最大危機。
    2019/11/23 21:38
  • 違紀參選 國民黨常會通過開除陳杰、李縉穎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開除違紀參選立委的陳杰和李縉穎黨籍。陳杰赴國民黨抗議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堅持參選總統到底,黨主席吳敦義敢開除王黨籍嗎;他常扮演烏鴉角色,國民黨才用考紀會作為排除異己的東廠。
    2019/10/30 16:55
  • 韓國慶演說 批蔡政府從不提「中華民國」

    高雄今年擴大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韓國瑜也發表近20分鐘的談話,痛批蔡政府,是一個「東廠依舊在、肥貓處處生」的高傲政府,台灣的顏色從來不是藍綠橘白,而是青天白日滿地紅。他還創新了不少口號,台灣只要安全感,不要亡國感,年輕人要進入職場,不要走入戰場。
    2019/10/10 12:59
  • 促轉會主委遭質疑正當性 挨批淪東廠

    促進轉型委員會代理主委楊翠,下午到立法院報告年度收支預算,這次國民黨立委雖然讓楊翠好好坐在位置上,但還是質疑代理的正當性,痛批促轉會只關心清算國民黨,另外民進黨立委關心的政治檔案解密問題,楊翠只說還在進行中。
    2019/10/09 21:30
  • 促轉會東廠說惹議 監察院通過彈劾張天欽

    監察院今天召開彈劾案審查會,以12比0的票數,全數同意通過彈劾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將張天欽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
    2019/10/01 13:38
  • 專幫普欽剷除異己 「俄羅斯東廠」祕密軍團

    俄羅斯總統普欽外傳擁有一支祕密軍團,叫做「瓦格納集團」,專門幫普欽用武力方式,暗地剷除政治異己,形同「俄羅斯的東廠」。過去曾是這個祕密軍團的傭兵,首度公開現身,揭發這個祕密。
    2019/08/13 19:42
  • 揭發促轉會「東廠事件」 吳佩蓉選高雄立委

    去年9月促轉會爆出東廠事件,當時公布錄音檔的關鍵人物吳佩蓉,過去一直沒有對外露面,但她26號首度出面受訪,表示自己將要投入2020的高雄立委選戰,談到當時的決定,吳佩蓉認為獨立的促轉會,本來就不該受到政治力干擾,因此才會公布錄音檔,對於這個決定並不後悔。
    2019/07/26 21:35
  • 【觀點】黨、國一把抓 蔡不擇手段拚連任

    筆者從不喜歡賴清德,對他勞基法二修中的嘴臉,更難以忘懷,但看到他被蔡英文這樣惡搞,竟不自覺替他難過。除了難過,更感到恐懼:同黨同志都可以殘酷對待,大選時的蔡英文,會是怎樣一副猙獰面孔? 
    2019/05/30 10:00
  • 快訊/李進勇當主委 郭台銘批「中選會淪新東廠」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晚在臉書發文,批評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郭台銘砲轟中選會淪為新東廠,罔顧選舉中立,令人不齒,並痛批是總統蔡英文執政失敗想要利用的救命符。
    2019/05/28 20:33
  • 藍綠立院肉搏戰 「李進勇案」終65:2通過

    立法院今天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委不滿他過去政治色彩鮮明,痛批民進黨讓中選會成了第二個東廠,誓言杯葛到底,不只占主席台、踹毀圈票處、丟水球抗議,但最終民進黨挾著多數優勢,李進勇人事案闖關成功!
    2019/05/28 19:04
  • 下馬威?外傳「卡柯」雄中演講 韓國瑜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到高雄中學演講,有周刊報導指出,高雄市府刻意「卡柯」,打電話擋下雄中校長出席,事件一傳出,市長韓國瑜立刻極力澄清,強調絕對歡迎柯文哲到高雄,希望柯P相信他;至於柯文哲本人,則是拿出過往的歷史當作比喻,他形容「就像明朝,東廠殺一堆人,也不一定是皇帝下令的」,指出自己不在意,也不想知道。
    2019/05/28 19:03
  • 「打倒東廠門」花縣黨部主委遭停職 率眾抗議

    因為暫緩黨內立委初選的時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前主委鄒永宏,遭到停職,他22號 號召200位民眾到中央黨部抗議,把1樓大廳擠得水洩不通,過程中,不見高層出面解釋,甚至一度想闖進中常會廳內。而有傳言,鄒永宏是因為想等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恢復黨籍,能提名不分區立委,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2019/05/22 21:25
  • 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羅智強諷刺「他」當NCC主委最好

    政論節目中討論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開罵完不久,NCC立刻對媒體做出處分,接著主委詹婷怡請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NCC已經變成西廠,並諷刺說推薦張天欽擔任主委最好,因為「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
    2019/04/03 23:04
  • 立委補選抽號神巧合 鄭世維:重演「1124」滅東廠

    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共11位立委參選地方首長,有人辭官,造成職位懸缺,即將在3月份進行補選。剛巧國民黨在金門、彰化、新北、台南區分別抽到1、1、2、4,的號碼,網路就有網友串連,立委補選準備重演「1124滅東廠」的戲碼。
    2019/02/28 22:17
  • 監院彈劾管中閔 學者:因人造法羅織罪名

    監察院15日針對管中閔擔任政務委員期間,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禁止兼職」之規定,以匿名方式「常態性」為《壹週刊》撰寫社論,3年下來獲取190萬元報酬,監委以7:4票數通過管中閔的彈劾案,也是2019年第一個彈劾案。政治大學法律學系副教授廖元豪說,彈劾的理由很荒謬,有羅織罪名之嫌。鄉民們更認為,1124滅東廠運動,難保在2020不會捲土重來。
    2019/01/16 20:31
  • 東廠事件全推張天欽 藍營批政院調查草率

    就在內閣總辭前一天,行政院公布0824東廠事件調查報告,將事件責任,歸咎於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認為他言語輕率要負最大政治責任。不過3個月調查中,沒有約談張天欽本人,只有書面意見,國民黨痛批調查草率,難道負責認命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沒有責任嗎?
    2019/01/11 12:24
  • 審促轉會預算爆口角 柯建銘、黃國昌互罵「流氓」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早(26日)審查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預算,由於代理主委楊翠今日請假未出現立法院,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事先和國民黨團協商,將促轉會預算保留並送院會處理,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力阻無效痛批藍綠打假球,還和柯建銘互罵「流氓」。黃國昌事後更在臉書爆料,調閱小組成立後,促轉會早就將資料送來立法院501室,迄今為止沒有任何國民黨立委去看過調閱資料。
    2018/12/26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