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東廠 結果共196筆

  • 海尼根買下三洋維士比屏東廠 將在台灣生產啤酒

    啤酒釀造商海尼根今天宣布,與三洋維士比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將接管其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位於台灣屏東縣內埔鄉啤酒廠的多數所有權和管理權,布局在地生產;這項交易案將讓海尼根成為台灣首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2022/06/27 14:42
  • 借桃園巨蛋遭拒!藍轟「政治打壓」 綠:國民黨用慣特權

    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原訂8月28日於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桃園巨蛋)舉行,桃園市政府卻致電國民黨,告知當天已安排其它活動,無法外借桃園巨蛋場地,國民黨直指是政治打壓、市府成「東廠2.0」。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24日)表示,巨蛋租借有其優先順序,國民黨指控市府成東廠沒道理。
    2022/06/24 12:23
  • 全代會落空?租桃園巨蛋遭鄭文燦拒 國民黨批政治打壓

    國民黨全代會預定8月28日選在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桃園巨蛋)舉行,國民黨今(23)日表示,桃園市政府昨天來電稱,原本8月27日至28日的空閒檔期,已安排其他活動,場地無法外借,國民黨質疑,先前與桃園市體育局多次聯繫,均確認檔期有空,桃園市府臨時反悔,政治打壓在野黨用心明顯,國民黨對此表達嚴厲譴責,要求桃園市府提出詳細說明,勿淪為打壓異己的「東廠2.0」。
    2022/06/23 16:11
  • 華視、中天兩樣情 藍委轟NCC東廠、綠委回嗆私設刑堂

    華視新聞近期出錯連連,今(28)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前,遭國民黨立委包圍大喊「NCC新聞東廠」、「華視撤照」,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回擊藍委,「有本事上去質詢」、「丟臉」。陳耀祥被兩黨立委夾在中間,現場氣氛火爆。
    2022/04/28 12:26
  • 永豐餘台東廠工安意外 1人遭紙堆重壓送醫不治

    永豐餘紙業台東廠今天下午發生外包劉姓工人遭紙堆重壓,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和台東縣政府調查事故原因。
    2022/01/06 18:32
  • 北檢上訴「三中案」 馬英九:政治辦案到底

    前總統馬英九涉賤賣國民黨產的「三中案」,台北地院一審宣判無罪,台北地檢署今(10)日提起上訴。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應,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無罪,判決書羅列至少20項無罪理由,北檢仍執意上訴,顯然就是要政治辦案到底,國人應看清蔡政府利用司法進行政治追殺的伎倆,在下周的公投用人民力量把指揮「東廠」辦案的政府下架。
    2021/12/10 17:05
  • 四大公投領銜人合體 批政府行政不中立、中選會淪東廠

    四大公投領銜人今天合體召開記者會,指政府行政不中立,用公帑阻擋民意。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領銜人江啟臣說,中選會越俎代庖,沒做好選務,還失去中立機關角色,淪為東廠。
    2021/12/03 12:14
  • 高考試題遭質疑招「東廠打手」?考選部:不涉及政治選擇

    高考三級新聞類科試題日前遭疑是「招考東廠打手」,考選部今天再次說明,政務及試務人員依法無權涉入命題、擬題,且應考人均可依相關學理的認知與理解回答,不須涉及相關政治選擇。
    2021/11/19 22:50
  • 「三中案」獲判無罪 馬英九:外界看清蔡政府追殺伎倆

    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涉「三中案」判決無罪,馬辦隨後透過新聞稿表示,「非常欣慰,也感謝司法公正,還他清白。」 馬辦表示,馬英九在政壇多年,一向清廉自持,無論任何立場的民眾,甚至政治上的對手,都肯定他的操守,這個判決符合國人認知,強烈呼籲國人應看清蔡政府利用司法進行政治追殺的伎倆,未來不管是年底的公投、2022年或2024年選舉,用人民的力量讓「東廠」下架。
    2021/10/27 11:16
  • 實聯制僅供疫調使用?法官投書打臉 民眾足跡恐現形

    為了因應疫調需求,指揮中心5月19日推出簡訊實聯制,並承諾這些資料都只會提供防疫使用,不過有法官投書媒體,表示在實務上已經看到警方利用實聯制鎖定嫌犯行蹤,遭外界質疑,難道實聯制有濫用疑慮嗎?有法律專家認為,檢警偵辦重大刑事案件,本來就可向電信業者合法取得通信資料,指揮中心如果想排除其他用途,就必須透過立法、才能有所本,否則只會淪為口頭承諾,對保障民眾隱私毫無幫助。
    2021/06/25 22:54
  • 遭控是情治「抓耙子」 林奕華痛批:東廠資料打擊異己

    促轉會近日公布威權統治時期的情治系統調查成果,報告指出,當時的國民黨政府教育部和調查局合作,建置「校園安定系統」,布建許多俗稱「抓耙子」的線民、細胞,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涉,其中一名細胞的身分為台大學生會會長,是現任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對此林奕華也出面嚴正否認,痛批執政黨用不實資料抹黑,根本就是東廠。
    2021/05/07 12:53
  • 「充斥黑道、東廠」她列綠營11點價值:整到媽都不認識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連帶前市黨部主委、國策顧問黃承國也被波及,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疑有黑道背景,黃承國嚥不下這口氣,反批由綠轉藍的鄭麗文朝三暮四、毫無立場,背叛自己的價值,「妳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對此,鄭麗文昨(3)日在臉書發文,正式做出回擊。
    2021/05/04 12:00
  • 藍首長不配合萊豬進口恐遭撤職 江啟臣轟:印證民選獨裁

    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稱若藍營地方首長不配合萊豬進口,恐被監察院彈劾撤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不排除有此可能,若為真、坐實監察院就是東廠,也印證外媒形容台灣是民選獨裁,要作好對抗威權的準備。
    2021/01/03 20:24
  • 監院查洩漏約談柯文哲影片 2監委遭送辦

    監察院首度有監委被送辦!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當時的監委張武修跟高涌誠約談,影片竟然全部被台聯開記者會公開,讓監院認為洩密展開調查,全案函送檢調偵辦,北市府抨擊,監察院已經淪為東廠,但高涌誠自清,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2020/12/14 20:03
  • 監院查洩漏約談柯文哲影片 2監委遭送辦

    監察院首度有監委被送辦!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時任監委張武修跟高涌誠約談的影片,竟然全部落入台聯手裡被公開,讓監院認為洩密展開調查,日前院會通過,將全案函送檢調偵辦,不過兩位監委都喊冤,倒是北市府抨擊,監察院已經淪為東廠。
    2020/12/14 13:31
  • 藍定新三三三計劃! 攻綠食安、民主、東廠

    為了要布局2022縣市首長大選,藍綠都開始擬定策略方向,總統蔡英文11月底曾經找各縣市受長會談,由於2018輸太慘,這次多位立委提早參戰,而國民黨則是開始規劃「新三三三計劃」,要主打食安、民主等大方向。
    2020/12/07 18:56
  • 監院查水表「烏龍」一場!?羅智強批:監院成「東廠」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9月底遭監察院發函,指羅智強於2018年參選台北市議員時,有4筆政治獻金資料不符,要求7日內查覆完成,若申報不實可依法罰處6萬至120萬元,《新聞大白話》求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他於連線時表示,今早透過台北市民政局,查證此4筆政治獻金捐款資料相符無誤,羅智強痛批,監察院涉造假誣陷他,「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後,沒有辦過什麼大案子,第一次出手竟是查辦我,『不查300萬、查我300塊』,很明顯,監察院是『先畫靶、再射鏢』,就是衝著我,『這不是東廠,那什麼是東廠?』」,要求監院院長陳菊,該為此向自己道歉。 何以遭執政黨盯上,「先畫靶、再射鏢」成群起狙擊目標?羅智強表示,這並非「空口胡說」,早在監察院出手前,身邊有朋友示警,指他已遭民進黨盯上,因民進黨曾做過「大數據」分析,指羅智強對民進黨攻擊火力最強,沒過多久,綠營對自己多方「提告」,現在連監察院都出手,而陳菊在上任監察院長前曾說要「超黨派」,現在卻是「抄黨派」。
    2020/10/12 17:16
  • 「306元都不放過」 羅智強批陳菊政治追殺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監察院淪為東廠,他指控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後,沒有辦什麼大案子,反而針對他2018年選舉的小額捐款清查,最小的一筆306元政治獻金還被點出有問題,懷疑自己已經被綠營鎖定,監委葉宜津就回擊,他真的是誤會了!
    2020/10/05 20:33
  • 促轉會進政大封存國民黨資料! 藍批東廠

    促轉會發現國民黨有一批台灣省黨部的資料,存放在政大,但質疑國民黨沒有通報,有隱匿檔案的疑慮,要求國民黨和政大,應配合提供,但沒有收到回覆,因此18日下午,促轉會到政大封存這些資料,共124箱,但國民黨痛批,過去有關於轉型促進的檔案,早都交由檔案局,何況政治力介入校園,根本藐視大學自治!
    2020/09/19 18:04
  • 監委人事案 江啟臣:綠化監察院且東廠化監察權

    立法院臨時會17日院會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次的監委提名目的就是綠化監察院、東廠化監察權,國民黨會堅決反對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還有其他不適任的監委提名人選。
    2020/07/15 15:53
  • 批監院成東廠! 國民黨號召「打」爆蔡政府

    17日立法院將處理監察委員的人事同意權,而針對名單,國民黨痛批是蔡政府的新東廠,對此,國民黨再出招,黨中央和立委的臉書,紛紛貼出宣傳影片,要民眾幫忙打電話給民進黨,希望藉此擋下監委人事案。
    2020/07/12 22:09
  •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 公懲會判撤職停止任用2年

    公懲會今天說,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引導媒體報導除垢法並劍指參選新北巿長的侯友宜,又開會討論繼續操作新聞,違反行政中立及重創促轉會聲譽,判撤職及停止任用2年。
    2020/03/11 14:29
  •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東廠說惹議 公懲會判撤職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遭爆料為選戰打手,致促轉會遭外界疑為「東廠」,監察院去年認違反行政中立通過彈劾,移送公懲會。公懲會今天宣判,判撤職及停止任用2年。
    2020/03/11 12:06
  • 評故宮政策遭偵訊 台大教授批政府封殺言論自由

    國民黨最後一個禮拜,不斷強攻民進黨執政遮羞布,希望民眾回憶起去年酬庸吳音寧、東廠張天欽、台大校長卡管事件,另外繼陳明文的300萬、慶富案、網軍案、私菸案、遠航掏空案之後,現在還有台大教授站出來,表示因為批評政策,竟然被政府查水表,痛批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才是台灣民主最大威脅。
    2020/01/01 00:16
  • 是否恢復特偵組 王金平:應由新國會決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主張成立特偵組,總統蔡英文指出特偵組被國民黨當成政爭工具,這是為何特偵組被廢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說,是否要恢復,應由新國會共同來決定。
    2019/12/25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