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東市場 結果共113筆

  • 市場電桶爆炸 嚇壞攤商、民眾急逃

    嘉義市規模最大的東市場,昨天上午突然發生電桶爆炸意外!由於是週末,人潮相當擁擠,掉下來的火花不但燒壞遮雨棚及菜商攤位,還有路過民眾差點被燒到,大夥兒飽受驚嚇!
    2010/03/15 12:11
  • 車瘟蔓延 日產、通用宣布回收汽車

    美國通用汽車宣布,因為方向盤的動力轉向系統出現問題,宣布要回收130萬輛汽車,其中包括熱門的Pontiac車款,而日本汽車日產也宣布,會在美國召回將近54萬輛汽車,以修理剎車踏板及燃料儀表板的問題。這些車款大部分都是貨卡車跟箱型車,除了少部分在中東市場販售,其他都在美國販賣。
    2010/03/03 12:30
  • 北市名攤水餃免費吃 40元鮑魚餃最HOT

    2009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超過1百個攤位,今天全部集合台北市政府廣場前!人多又熱,現場也HIGH,4500顆水餃免費品嚐,不過人氣最旺的,就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夫人曾文惠也常光顧的,士東市場有一攤專賣高貴水餃,一顆鮑魚水餃40元,吃一粒快可以吃一頓飯了.現場還有老外第一次吃到煙燻茶鵝,好吃到撂中文。
    2009/08/02 14:22
  • 200公斤阿釵流浪 行乞補貼家用

    嘉義市東市場最近出現一名重量級的女流浪漢阿釵,她的體重大約有2百公斤,因為她時常到嘉義市東市場行乞,造成困擾,5年前相關單位雖然進行安置,但最近又回到這裡行乞,阿釵家的鄰居說,其實阿釵家境不差,但似乎是聽信算命的話,說她「命硬、會剋死家人」,所以才四處流浪。
    2009/06/21 18:38
  • 陸香噴噴烤雞 竟拿死雞加色調味

    到大陸市場要吃烤雞或烤乳鴿,千萬要特別注意;因為大陸媒體踢爆,山東市場中熱賣的烤雞工廠,竟然都是用死雞做成的,業者將一隻隻的死雞洗乾淨,然後用調味以及顏色,蓋過原本的腐臭味,再賣到市場上,非常黑心。
    2009/06/02 16:50
  • 不景氣!菜販變多 主廚忙採購

    不景氣,很多地方的傳統市場,多了很多賣菜小販,台東市幾個傳統市場就是這樣,從早市到黃昏市場,以前自己種自己吃的阿公、阿嬤,最近都到市場來賣,由於這些野菜很新鮮也很便宜,據說還有大餐廳主廚來採買,一買就是好幾袋。
    2008/12/27 19:30
  • 瘦肉精/又驗出瘦肉精 來自南市、屏東市場

    最新消息!追查瘦肉精豬肉,衛生署晚間又公佈最新調查,結果發現,在抽查的14個樣本當中,有2件出問題,而且數值比上回要高出9倍。
    2007/08/03 20:27
  • 吳俊立拜票遇綠營 彼此互喊加油

    選舉剩下不到一天的時間,台東縣長候選人吳俊立和劉櫂豪,上午不約而同到人潮多的市場拜票,雙方沒有叫囂味,甚至當吳俊立支持陣營半路遇上民進黨台東市長候選人車隊時,還彼此加油,少了藍綠對峙的煙哨味。
    2005/12/02 12:13
  • 賣鯨魚生魚片? 阿吉師:開玩笑

    士林士東市場,有一家賣生魚片相當有名的「阿吉師」,因為曾在電視上公開稱他的生魚片是鯨魚肉,結果被相關單位以「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要開罰,阿吉師連忙喊冤說,他是開玩笑的,賣的其實是黑鮪魚肉,現在就等化驗結果來查真相。
    2005/05/29 10:47
  • 小吃攤沒門 失業男「自炊」半年

    屏東市一家市場裡的小吃攤,沒有門,收攤後,只用帆布蓋上,沒想到竟然被失業男子看上,近半年來,三天兩頭就跑到小吃攤上,自己炒蛋炒飯來吃,連老闆進補的雞湯也被他喝光光。
    2005/04/26 12:22
  • 找回親生兒 李家父親:喜上加喜

    台北士東市場裡,賣魚的李家和賣珠寶的鍾家,養育了13年的小孩,才發現抱錯了法院昨天宣判,確認親子關係而養了13年的小孩歸別人養,李家父親今天出面說,真是陰錯陽差,很開心多了一個兒子,只可惜親生兒子到現在還沒叫過一聲爸爸。
    2003/07/11 17:48
  • 換回親生兒! 雙方家庭開心低調

    台北市士林地區發生的抱錯嬰兒烏龍案,在士東市場做生意的兩家當事人,今天依舊沒有現身,不過他們的親戚轉述, 法院做出判決,雙方家庭都開心理性的接受,因為彼此都多了一個兒子,13年後的真相,雖然令當事人無奈,但總是遲來的喜訊。
    2003/07/11 11:58
  • 藍色生死戀兄弟版 13年後才知錯

    台北市士東市場,一家賣魚的李家和一戶賣珠寶的鍾家,養育了13年的小孩,卻因為當年婦產科護士腳環掛錯床位,造成無可彌補的過錯。現在兩家人希望能把自己小孩調換回來,目前互動的不錯,士林地院下午宣判,確認親子關係,雙方必須回到親生父母身邊。
    2003/07/10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