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東奧 結果共2,383筆

  • 曾奪東奧金牌!「東洋魔女」日本女排大砲病逝 享壽86歲

    日本女排國家隊在1960年代有著「東洋魔女」的霸氣外號,當時日本女排稱霸國際女子排球聯賽,1964年東京奧運時更奪下金牌,可說是日本女排的黃金時代。「東洋魔女」隊上的主攻手宮本惠美子(後來改姓為寺山惠美子)家屬今宣布,宮本惠美子已經於本月7日因敗血症逝世,享壽86歲。
    2023/12/11 13:37
  • 杭州亞運/走過性別爭議、東奧淘汰 林郁婷哽咽:巴黎見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最後林郁婷也沒讓大家失望,以5:0完勝對手,拿下亞運女子拳擊史上首面金牌。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先是在東京奧運首輪爆冷淘汰、今年又在世錦賽經歷性別檢測爭議,至今終於拿下亞運金牌,賽後她也忍不住抱著教練曾自強落淚,「我做到了,蒐集人生新一塊版圖,接下來巴黎見。」
    2023/10/05 20:18
  • 杭州亞運/東奧拳擊銅牌黃筱雯不敵中國 眼眶含淚止步8強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拳擊項目女子54公斤級8強,我國好手黃筱雯下午出戰大陸好手常園,最終0:5落敗止步八強,賽後她眼眶含淚,讓許多台灣粉絲看了相當不捨,不過仍持續為她加油打氣,鼓勵黃筱雯再接再厲。
    2023/09/30 16:15
  • 杭州亞運/林郁婷復仇成功!拳擊首戰力克東奧銀牌晉8強

    杭州亞運今(29)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16強項目,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來首戰,對手是東京奧運銀牌佩特喬(Nesthy Petecio),兩人力戰三回合,林郁婷最後靠著裁判判定,以4:1拿下勝利,晉級8強。
    2023/09/29 15:45
  • 柔道男神楊勇緯拚亞運金牌 跆拳道羅嘉翎帶傷拚榮耀

    亞運賽事,柔道男神楊勇緯正在積極備戰,上屆在雅加達亞運他摘下一枚銅牌。為了能對抗強大的日本對手,他找來日籍教練訓練,希望能增進實力。另外在東奧拿下銅牌的跆拳女將羅嘉翎,也在努力訓練,雖然有些傷勢在身,但表示並不受影響,會努力爭取亞運佳績。
    2023/09/23 22:40
  • 紐西蘭小學疑施工不慎起火! 屋頂被煙霧吞沒師生急疏散

    紐西蘭東奧克蘭區(East Auckland)一間小學今(19)日發生火警,當局獲報派出多輛消防車和航空設備救援,並緊急疏散全校師生,家長也趕緊來到學校旁接送學童;據悉火勢疑是施工不慎引起,目前疏散工作已完成,並未傳出人員受傷,火勢也已撲滅。
    2023/09/19 14:57
  • 上回東奧選手屈坐經濟艙 國訓:亞運選手教練優先搭商務艙

    杭州亞運倒18天!今(5日)副總統賴清德來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視察備戰杭州亞運的情形,並鼓勵選手「站上國際舞台,對於國家的貢獻不只是獲得獎牌的榮譽,背後還有更多意義」。值得注意的是,上回中華代表團赴日參與東京奧運,爆出官員爽搭商務、選手卻坐經濟艙的爭議,這次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在簡報中指出,已安排選手、教練優先在商務艙。
    2023/09/05 16:39
  • 羽球/日本奪冠後談備戰亞運 李洋笑了:我有人群恐懼症

    中華隊羽球男雙黃金組合「麟洋配」2年前在奧運奪冠,不過此後陷入低潮,直到上個月舊地重遊,在日本公開賽拿下睽違2年的冠軍,收下東奧後首冠。今(10)天適逢亞運媒體日,李洋受訪時開玩笑說壓力很大,還稱自己有「鏡頭跟人群恐懼症」,現場氣氛一片歡樂。
    2023/08/10 13:35
  • 爭光!羅嘉翎、黃映瑄、邱義睿表現佳 連摘三面銀牌

    成都世大運賽事消息,跆拳道對打賽是今天登場,曾經在東奧拿過牌的羅嘉翎,挑戰女子57公斤級,她一路過關斬將,打到金牌戰,可惜不敵宿敵韓國,淚灑賽場,仍舊收穫一枚銀牌,另外黃映瑄、邱義睿也都摘銀,跆拳單日進帳三面銀牌。另外桌球男女團,也確定會有兩枚獎牌入袋。
    2023/07/31 21:19
  • 「麟洋配」暌違2年奪冠! 王齊麟父:終於醒了

    突破低潮的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今(30)日在日本羽球公開賽男雙決賽,直落二獲勝,拿下東奧之後的首個冠軍,讓球迷都激動不已,李洋也發文表示,日本真的是福地,終於有所突破,王齊麟則PO文說,這一冠一等就是兩年,謝謝大家不離不棄,就連王齊麟的父親也打趣表示「麟洋配終於醒了」。
    2023/07/30 20:08
  • 東奧紙板床防「人與人連結」遭嫌棄 巴黎奧運將沿用

    因疫情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於2021年舉辦,當時正值全球新冠疫情最為嚴峻之際,東京當局祭出各種防疫手段,選手村還採用造價便宜、材料較環保的「紙板床架」,雖然用意良善,但被部分人士認為根本上是為防止「人與人的連結」造成病毒傳播,引發話題。近期外媒報導,2024年將舉行的巴黎奧運,也將沿用這種紙板床,不過這次廠商拍胸脯保證,紙板床能夠支撐「多個人」的重量,運動員們這次將可以懷抱希望來到被譽為「戀人的城市」和「浪漫之都」的巴黎。
    2023/07/17 18:06
  • 東奧拳擊教練涉「施暴、性騷擾」選手 體育署:暫時停職

    東京奧運拳擊教練傳出對選手施暴、性騷擾,體育署和中華民國拳擊協會今天表示,教練已離開國訓中心且暫時停職,目前由教練所任職的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中。
    2023/05/17 20:57
  • 特聘日教練來台!楊勇緯練新招 拚亞運奪金

    2020東奧銀牌選手楊勇緯,目前60公斤級世界排名第一,從5月開始世錦賽,接者7世大運,再來今年最重要的就是9月亞運,目標當然是奪金,柔道總會特別聘請日籍教練來台協助培訓,技術經驗交流以外,避免被情蒐,楊勇緯更透露有練新招。
    2023/04/19 20:46
  • 全英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麟洋配」拉鋸戰首輪爆冷敗

    BWF超級1000的全英羽球公開賽,「台灣一哥」周天成、東奧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都意外在首輪爆冷落敗。
    2023/03/15 08:42
  • 剪髮仍差0.1公斤! 美公開賽失格羅嘉翎致歉

    東奧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在美國參加公開賽,當天上午還多0.3公斤,跑完步還剩0.2公斤,原本想說裸磅就會過關,沒想到裁判卻說不能裸磅,她當場剪了頭髮,卻還是差0.1公斤,因此被判失格。羅嘉翎臉書自責地發文道歉,她說沒有藉口,就是努力不夠,接下來的三場比賽,會繼續加油,這輩子都不會忘記0.1公斤的教訓。
    2023/03/05 17:47
  • 擊退東奧銀牌 「拳擊女王」陳念琴金腰帶賽5:0摘金

    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為了降量級參賽,已準備一年,這次在拳擊金腰帶系列賽摩洛哥站收到成效,66公斤級金牌戰以5比0擊敗東京奧運銀牌、巴西選手索亞瑞斯,拿下金牌。
    2023/02/11 08:18
  • 羅嘉翎復仇踢倒東奧金牌 跆拳道世錦賽摘銀寫生涯最佳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今天在墨西哥舉行的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女子57公斤級,連續踢下東奧金牌與銅牌名將,闖進決賽,可惜最終以0比2不敵中國女將駱宗詩摘銀。
    2022/11/15 12:06
  • 無緣決賽!楊勇緯惜敗東奧金牌得主 柔道世錦賽將爭銅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世界柔道錦標賽男子60公斤4強賽,在延長賽被東京奧運金牌得主、日本名將高藤直壽率先拿到半勝,受阻於決賽門外。
    2022/10/06 18:50
  • 跳脫球場轉戰八點檔! 戴資穎客串曝「背劇本比球賽還緊張」

    運動員也加入台劇演出!台灣球后戴資穎趁著巡迴賽休兵的空檔,演出八點檔,要背劇本和藝人演對手戲,讓小戴笑說「比比賽還緊張」。另外,東奧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和「羽球王子」王子維,也客串偶像劇,在場上對陣演員雙打PK賽,沒想到NG最多次竟然是李洋。
    2022/09/25 17:33
  • 感動!周天成5賽末點逆轉晉級4強 創台灣紀錄

    羽球世錦賽昨天(26日)進行四強賽,小戴戴資穎輕鬆打進四強賽,將對上東奧宿敵陳雨菲,確定獎牌入袋;另一邊台灣一哥周天成,也傳出好消息,不只拿下個人最佳成績,也為台灣寫下歷史新頁,小天周天成在最後一局拿下五個賽末點,奮力揮拍贏得勝利打進四強,讓球迷們看得熱血又感動。
    2022/08/27 00:39
  • 鞍馬王子李智凱再進化 創新動作拚國際認證

    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世錦賽國手選拔中完成E級難度的新動作,教練林育信說,李智凱從東奧回來後就開始準備2024巴黎奧運,在新周期,加入新元素,練了高難度的新動作,要送國際認證,也希望能取得以「李智凱」為名的新動作命名權。
    2022/08/06 20:27
  • 分數比東奧銀牌還高!李智凱完成E級新動作 盼取得命名權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去年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為了備戰2024年巴黎奧運,台灣體操代表隊總教練林育信先前透露已為李智凱打造E級難度的全新動作,今(6)日李智凱在世錦賽國手選拔中完成全新動作,希望能夠在9月份的巴黎挑戰賽獲得國際認證,也盼望能夠取得新動作的命名權。
    2022/08/06 14:43
  • 戴資穎、周天成稱王封后 台北羽賽2金1銀

    睽違兩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由台灣一姐戴資穎跟一哥周天成,兩人出戰,分別在男女單打決賽中擊敗對手,剛好兩人也都是第四度奪下台北賽冠軍。不過,雙打的東奧金牌組合麟洋配,對上馬來西亞組合,可惜只奪下第二局,最終拿下銀牌。
    2022/07/24 23:29
  • 專殺台灣組合 「麟洋配」鏖戰3局不敵大馬無緣今年首冠

    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男雙決賽,由台灣東奧金牌李洋、王齊麟,對上本屆賽事專殺台灣組合的馬來西亞組合萬緯聰、鄭凱文。雙方打滿三局,麟洋配以18比21、21比11、18比21,以1比2輸給大馬組合,無緣今年首冠。
    2022/07/24 17:34
  • 優質睡眠推廣大使–楊勇緯 與日本床寢airweave愛維福的東奧邂逅與相知相惜

    ,楊勇緯就在國訓中心的房間使用了愛維福的床寢,並隨身攜帶空氣編織枕頭,讓他有完善休憩的深刻感受,並開啟了與愛維福的緣分,此次入住新家除了替自己選擇了愛維福的S04多模式床墊,也推薦最愛的家人一起睡愛維福的空氣編織床寢,身為柔道訓練員的哥哥俊霆,分享起床後更顯神清氣爽的舒適感受,不再越睡越累;楊媽媽也認證睡空氣編織床墊隔天不再腰痠背痛的心得,還熱情邀請奶奶一起在新家試睡,隔天發現奶奶腳麻現象改善,全家人都非常滿意,也延續了與愛維福相知相惜的緣分,愛維福也很幸福相伴勇緯征戰各項柔道賽事,給予他必需的高品質睡眠。
    2022/07/13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