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東區冠軍 結果共153筆

  • NBA/交易大限將至!綠衫軍「2次輪」便宜進補 喜迎灰熊禁區猛將

    去年在東區冠軍賽鎩羽而歸的塞爾提克,從休賽季便動作頻頻,並在今(8)日主場擊敗老鷹後,持續以38勝12負的戰績穩居聯盟龍頭。不過,本季目標奪冠的綠衫軍並未自滿,不但趕在交易截止日前引進灰熊禁區大將提爾曼(Xavier Tillman),且不排除還會有下一步動作。
    2024/02/08 19:03
  • 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上賽季止步東區冠軍賽,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被認為是新賽季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近日美媒釋出球隊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受訪影片,他竟直白表示最討厭費城76人的球迷。
    2023/10/13 12:39
  • NBA/布朗與綠衫軍談判順利 可望簽下史上最大91億合約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本季止步於東區冠軍賽,球團在休賽季進行了一系列操作,送走了史馬特(Marcus Smart)、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威廉斯(Grant Williams)等人,並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綠衫軍仍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尚未完成,那就是與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續約,不過近期傳出雙方很快就會簽約。
    2023/07/12 13:07
  • 韓國隊違規「冠軍遭撤銷」 台灣少棒遞補進軍世界賽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昨日(6/30)接到世界少棒聯盟(LLB)總會通知,指今(2023)年的世界LLB亞太暨中東區少棒賽冠軍南韓隊,誤用組隊規則被LLB取消代表資格,因此由亞軍桃園龜山國小棒球隊遞補,代表亞太區出賽,前往美國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大賽,LLB也將追回已發的亞太區冠軍旗,交由TLLB擇日頒給龜山小少棒隊。
    2023/07/01 10:13
  • NBA/效力綠衫軍9年成隊魂!「聰明哥」道別波士頓:該向前看了

    塞爾提克在2023年東區冠軍賽遭到「老八」以下犯上後,球團很快地在休賽季進行大動作補強,將待隊9年的「隊魂」後衛斯馬特(Marcus Smart)交易到了灰熊,並從巫師手中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對此,斯馬特也在交易正式通過後,感性地於社群網站發文,向波士頓球迷道別,並強調「是時候向前看了」!
    2023/06/24 10:28
  • NBA/湖人教練團大換血?美媒點名3助教:恐被前主帥挖去太陽

    塞爾提克無緣於東區冠軍賽創造歷史大逆轉後,陣中3名助理教練也確定將跟隨前總教練烏杜卡(Ime Udoka)的腳步轉戰火箭,而相同的劇本恐怕也會發生在綠衫軍的世仇湖人身上。有美媒分析,隨著太陽聘請沃格爾(Frank Vogel)接掌兵符,他極有可能聯繫當年他一併帶進湖人的教練團成員,詢問他們是否有意再續前緣。
    2023/06/04 17:25
  • NBA/東冠G7做挑釁動作 熱火羅賓森:我的復仇計畫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賽第7戰,客場打爆塞爾蒂克晉級總冠軍賽,其中射手羅賓森在第4節一次上籃得手後,做出「我聽不見」的挑釁手勢,今天他解釋說:「這是我的復仇計畫。」
    2023/06/01 15:05
  • NBA/想幫76人贏球!佛茲自信「能提供戰力」:若當年願意等我

    克服傷病纏身的體況,2017狀元郎佛茲(Markelle Fultz)終於慢慢找回水準之上的身手,2022-23賽季替魔術隊出戰的60場賽事中,能夠以51.4%的命中率繳出14分、3.9籃板、5.7助攻,外帶1.5抄截的過人成績單;逐漸找回狀態的佛茲日前一段談話中提到自己過去在76人的生涯,坦言如果自己仍為費城效力,或許挺進東區冠軍賽的隊伍就不會是塞爾提克,「我相信我能幫助球隊」。
    2023/06/01 09:07
  • NBA/熱火最強福將!洛夫只要打季後賽 最終都闖入總冠軍賽

    NBA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賽以4:3淘汰波士頓塞爾蒂克,成為史上第2支以第8種子打進總冠軍賽的球隊,陣中老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再次叩關總冠軍賽,同時也讓他繼續保有一項紀錄,那就是只要他晉級季後賽,最終球隊都能闖入總冠軍賽。
    2023/05/31 15:57
  • 幫侯友宜拉抬聲勢?盧秀燕妙回:會像NBA「老八」逆轉勝

    《遠見》昨(30)日公布最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擠掉新北市長侯友宜,榮登六都第一,同時也拿下最佳進步獎,成為今年「雙冠王」。而今(31)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有無可能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拉抬聲勢,她以NBA東區的冠軍戰為例,強調選舉也如同球賽變化莫測,前面落後沒有關係,只要有必勝的決心「會贏的」。
    2023/05/31 12:50
  • NBA/單場8失誤淪戰犯!塔圖姆力挺好搭檔:續約杰倫很重要

    塞爾提克在達成難得一見的「讓3追3」後,可惜最終仍在今(30)日的東冠搶七大戰中以84:103慘敗熱火,無緣創造歷史。而此戰發生8次失誤的布朗(Jaylen Brown)更是淪為戰犯,導致球迷們又開始討論「雙探花拆不拆」的議題。不過,針對這些質疑聲浪,塔圖姆(Jayson Tatum)仍在賽後記者會直言:「續約杰倫(布朗名字)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2023/05/30 15:54
  • NBA/差1票成東冠MVP!熱火「落選奇兵」馬丁名留季後賽歷史

    熱火在今(30)日的東區冠軍賽G7中,以103:84大勝塞爾提克,也讓TD花園球館(TD Garden)滿場的波士頓球迷頓時間鴉雀無聲。其中,本戰攻下26分11籃板的「落選奇兵」馬丁(Caleb Martin),雖在最終東冠MVP票選中,以1票之差敗給「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但他今年季後賽的亮眼表現,卻足以讓他被寫入歷史。
    2023/05/30 15:23
  • 熱火隱形功臣馬丁 靠饒舌歌手一通電話延續NBA生涯

    邁阿密熱火今天在東區冠軍賽第7戰打爆塞爾提克,順利闖進總冠軍賽。系列賽平均可攻下19.3分的馬丁,是熱火的隱形功臣,而他當年更是靠著饒舌歌手的一通電話才能延續NBA生涯。
    2023/05/30 13:43
  • NBA/熱火復仇成功!士官長猛砍28分 隔24年「老八」再闖冠軍戰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被熱火逼進0:3絕境後,竟如全員甦醒般連奪3勝,並於今(30)日回到波士頓迎接搶七決戰。此戰對於雙方來說,都將是名留青史的一戰,若綠衫軍奪勝將成史上首支「讓3追4」的球隊;若熱火贏球則能成為繼1999年的尼克後,再度晉級總冠軍賽的「老八」。上半場,熱火靠著火燙手感,加上綠衫軍外線徹底熄火,暫時取得52:41的領先。
    2023/05/30 09:29
  • NBA/史上第1隊!綠衫軍搶七握主場優勢 力拚「讓3追4」創歷史

    塞爾提克昨(28)日在東區冠軍賽第6戰中,靠著懷特(Derrick White)的絕殺補籃,驚險地104:103逼出搶七大戰,也成為NBA史上第4支能夠於季後賽完成「讓3追3」的球隊。值得一提的是,不同於過去3支曾上演此戲碼的球隊,綠衫軍既是唯一的高種子,也是唯一能夠「回家搶七」的球隊,故的確有機會創造歷史。
    2023/05/29 09:19
  • 上帝的劇本!塞爾提克倒數0.1秒補進逆轉 3連敗後3連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第六戰,波士頓塞爾提克到邁阿密熱火隊踢館。結果在比賽倒數階段,原本一分落後的塞爾提克,竟然上演驚奇大逆轉!靠著後衛懷特在最後0.1秒,在藍下補進球,塞爾提克擊敗了三勝聽牌的熱火隊,接下來兩隊將在台灣時間30日舉行搶七決戰。
    2023/05/28 21:06
  • NBA/「白帝」登基!懷特絕殺嗨到落淚 喊話隊友:還需要1勝

    在東區冠軍賽陷入0:3的塞爾提克,在今(28)日的關鍵第6戰靠著「白帝」懷特(Derrick White)的補籃絕殺,創造了不可思議的3連勝,硬是把系列戰搶七給逼了出來。懷特在賽後接受場邊記者訪問時,更是忍不住喜極而泣,不過他也強調:「工作還沒結束,我們還需要一場勝利!」
    2023/05/28 15:54
  • 圖輯/ 熱火離東區冠軍只差0.1秒 慘遭逆轉絕殺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冠軍決賽,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原本一開始連勝3場,取得3:0的聽牌優勢,但接下來屢屢戰敗!對手波士頓塞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在連贏兩場後,今天第六戰賽前,就有不少人看好塞爾提克能打到第七戰,綠軍傳奇皮爾斯(Paul Pierce)賽前也直言第六戰結束,他一定能搭機回波士頓看最終戰。
    2023/05/28 15:41
  • NBA/史上第4隊!懷特「絕殺補籃」滅熱火 塞爾提克逼出搶七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陷入0:3絕境後,靠著全員甦醒的絕佳狀態,接連大勝熱火2場,並在台灣時間今(28)日來到邁阿密踢館,試圖上演奇蹟似的逆轉。不過,塞爾提克雖在比賽過程中一度取得13分的領先,但熱火靠著巴特勒(Jimmy Butler)於末節最後2分鐘大爆發,並在最後3秒時3罰俱中、逆轉戰局,所幸懷特(Derrick White)在0.1秒時補籃進球,終場即以104:103險勝,成為NBA史上第4支能在0:3劣勢中逼平戰局的球隊,雙方將於台灣時間週二(30日)在波士頓上演搶七大戰。
    2023/05/28 11:18
  • NBA/東冠必搶七?「真理」看好綠衫軍創歷史:這才是真正的他們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爆冷苦吞3連敗後,竟如睡醒一般接連大勝熱火2場,且在攻守兩端皆展現輾壓的氣勢。對此,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也不解為何綠衫軍會陷入0:3困境。另外,他更在親眼看完綠衫軍於第5戰的表現後表示,他相信年輕後輩們能於明(28)日的第6戰贏球、獲得重返波士頓打第7戰的機會。
    2023/05/27 15:33
  • 圖輯/綠衫軍主場16記3分彈澆熄熱火 距離大逆轉差兩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系列戰第五戰於今天(26日)開打,此戰於逃過橫掃命運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主場開戰。
    2023/05/26 13:55
  • NBA/塞爾提克醒了!「16顆三分雨」澆熄熱火 東冠追成2:3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第4戰大勝熱火,於台灣時間今(26)日回到主場「TD花園」(TD Garden),力拼能繼續把戰線再拉長。綠衫軍此戰在攻守兩端都重拾例行賽的宰制力,終場即以110:97再次大勝,將系列戰比數追成2:3落後。
    2023/05/26 10:44
  • 圖輯/熱火隊關門失利 綠衫軍成功力挽狂瀾明早背水一戰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決賽系列戰第四戰,只差一場勝利就能晉級的邁阿密熱火隊,昨日(5/24)在自家主場進行關門戰,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力挽狂瀾,在下半場靠著精彩的防守,成功澆熄熱火的氣勢,逃過被橫掃的慘況。
    2023/05/25 12:20
  • NBA/厭倦假裝喜歡彼此!名嘴爆綠衫軍內部氣氛令人擔憂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昨(24)日在客場贏球,避免在東區冠軍賽遭到邁阿密熱火橫掃的命運,但對綠衫軍來說,戰況仍不樂觀,畢竟聯盟史上沒有任何一支球隊能在0:3落後的狀況下逆轉贏得系列賽,近日有記者爆料,表示綠衫軍的內部狀況令人擔憂。
    2023/05/25 10:07
  • 拒被橫掃!塔圖姆回神飆33分 塞爾蒂克G4大勝熱火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24)日作客邁阿密,與熱火進行東區冠軍賽G4,賽前已陷入0:3「被聽牌」絕對劣勢的綠衫軍,靠著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回神」砍下全場最高33分,在這背水一戰以116:99澆熄熱火,成功將戰線延長避免被橫掃,將於26日回到主場進行G5。
    2023/05/24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