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東北角 結果共426筆

  • 颱風接力來! 福隆沙雕慘毀「修復恐百萬」急關閉

    受到颱風風浪影響,福隆海水浴場和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宣布從今(2)日早上8點起暫時關閉,導致部分遊客撲空,而颱風接力來襲之下,沙雕作品也成為受災戶,不僅小飛象的鼻子消失,米奇也斑駁脫落,業者坦言,修復恐怕要花百萬起跳,如今趕緊在沙雕周圍築起擋浪牆做防護,不過在海葵颱風南移之下,東北角飯店依舊還是有很多遊客前來,暫時沒有掀起退訂潮。
    2023/09/02 20:20
  • 颱風又來! 東北角「風浪大」驚見衝浪客

    颱風接力來報到,海葵颱風預計周末假日影響最大,目前東北沿岸地區浪也越來越高,有遊客趁著海警發布前,玩水衝浪,相當危險。另外,這次恐怕對宜蘭影響較大,除了壯圍抽水站已經完成備戰,三星蔥蔥農則忙著搶收,各地開始進行防颱SOP。
    2023/09/01 16:21
  • 有望「連放3天假」?海葵進補變更強 日預測:恐再南修撲雙北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的路徑在一夕間「大幅西修」,不但可能成為「西北颱」外,颱風中心甚至不排除會從台灣東北角登陸。此外,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透露,海葵颱風路徑西修後,正好進入了「暖水池」區域,也意味著它極有可能在短時間內迅速增強。
    2023/08/31 22:41
  • 車鑰匙呢?藏石縫遭賊盯上 偷走包再歸還

    夏天很多遊客會到東北角玩水,似乎也引來慣竊,在基隆八斗子海岸,8號下午1點多,黃先生下海潛水,把鑰匙藏在石頭縫,遭到小偷偷走,以為車不見了,卻發現鑰匙在引擎蓋上,車內錢包手機不翼而飛,損失2萬多元,類似的竊案警方坦承近期頻頻發生,會加強巡守。
    2023/08/11 19:29
  • 館長不知她7年做了什麼?賴品妤反轟:只看女性身體

    網紅「館長」陳之漢9日砲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當了7年」立委沒有存在感,是在「Cosplay立委」,然而,賴品妤是在2020年首度當選,至今擔任立委不到4年,因此陳之漢發言引發論戰。對此,賴品於今(11)日凌晨透過臉書細數自己3年多來的政績,並指出,3年多來有些人永遠只看得到她的外貌以及年紀,完全拒絕正視她付出的勞動、心力及成果,再假高尚的評論一句「花瓶」,這就是「物化」;歡迎批評的人到東北角、北海岸看看,便會發現許多她努力的成果。
    2023/08/11 11:35
  • 卡努觸陸時間3變改晚上 氣象局:導引氣流弱

    氣象局原本預估中颱卡努,暴風圈今天下午觸陸,但陸續修正,先改成傍晚,最新又預估是晚上,連3次修改都說不準,但其實下午4點到5點之間,卡努暴風圈有稍微碰到一下東北角,但又脫離台灣本島,目前預計晚上6點到8點,暴風圈會再度正式觸陸。
    2023/08/03 20:19
  • 驚險!東北角首當其衝 巨浪沖進步道

    東北角風勢漸漸增強,下午已經掀起六米巨浪,越過柵欄沖進遊客步道,也把大量的漂流廢棄物拍打上岸,而已經發布颱風海上陸上警報,卻還是有遊客跑去觀浪,遭到員警開勸導單要求撤離。
    2023/08/03 19:28
  • 風雨加劇! 外木山掀「10公尺巨浪」翻越堤防

    基隆東北角從3日早上,開始降下大雨,沿海岸地區更是捲起10公尺高巨浪,包含八斗子、外木山,現場狀況相當壯觀。另外,海洋廣場上駐守的11尊朱銘藝術雕像,也加入防颱計畫,全部穿起雨衣。
    2023/08/03 13:21
  • 卡努陸警發布!結構「東側強西側弱」 基隆、新北、宜蘭戒備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已達中度颱風上限,根據氣象局17點30分最新一報顯示,卡努暴風半徑仍在280公里,以每小時8公里緩慢速度,向西北西轉西進行,速度緩慢相當於「超慢跑」,因此影響台灣的時程也相對較長,氣象局在17點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包含新北、基隆、宜蘭應嚴加戒備。
    2023/08/02 17:32
  • 卡努進逼!東北角掀巨浪 遊客站岸邊觀浪

    卡努颱風進逼,影響到北台灣,岸邊出現強風巨浪,不過新北萬里獅子公園,仍有不少遊客觀浪。這次恰巧遇到漲潮,長浪湧上沙灘,導致宜蘭外澳沙灘衝浪業者設備被沖散,業者趕緊收拾,進行防颱準備。
    2023/08/02 12:38
  • 卡努「觸陸範圍擴大」!雨炸7縣市 北北基恐納陸警

    根據最新資料顯示,中颱卡努今(2)日5時位於台北東方約57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2轉9公里速度,向西北西移動逼近台灣,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暴風圈可能觸碰到東北角一帶,不排除發布陸上警報,預估週四到週五距離台灣最近,北部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
    2023/08/02 08:44
  • 卡努直逼強颱! 龜山島8/2起封島3天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受到颱風「卡努」逐漸接近及外圍環流影響,龜山島自明天起至4日止封島3天。
    2023/08/01 20:33
  • 20:30發卡努海警 周四北部近颱風假標準

    中颱卡努,持續朝西北移動,氣象局今晚(8/1)八點半就會發布海警,甚至也不排除發布陸警,以他的路徑來看,週四(8/3)晚上到週五(8/4)清晨,會最靠近台灣,影響最大的就是北北基宜,有氣象粉專更指出,暴風圈預計在週四中午接觸東北角,依照歐洲預報,北部瞬間陣風可能接近颱風假標準,氣象局預估風力較大的包含新北、基隆北海岸、桃園,但仍強調得看轉向角度,路徑才會更明確。
    2023/08/01 19:17
  • 卡努體型魁梧!暴風圈侵襲機率北部最劇烈 專家示警「2地」先防颱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已發展為中度颱風,今(1)日2時中心位置在台北東方91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前進。根據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暴風圈很靠近東北角陸地,建議北台灣、宜蘭先做簡單的防颱措施。
    2023/08/01 07:44
  • 準颱「卡努」最快今晚生成 日氣象廳:恐掃北台

    杜蘇芮還沒走,現在又將有第六號颱風生成,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預估最快今天晚間,增強為卡努颱風,目前美國和歐洲模式,預測路徑雷同,認為準颱風卡努將往西北走,朝琉球方向前進。另外日本氣象廳也畫出路徑,認為卡努有機會掃過台灣東北角,專家也說不排除海警可能性。
    2023/07/27 14:05
  • 杜蘇芮逼近!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龜山島今起封島3天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受颱風杜蘇芮外圍環流影響,為登島遊客安全,龜山島即日起封島3天。
    2023/07/24 14:47
  • 侵台機率大增!「杜蘇芮」逼近 不排除發陸警

    「杜蘇芮」颱風路徑不斷北修,氣象局預估,周日是關鍵時間點,北轉角度將影響路徑,目前不少國家都預測會走西北方向,其中美國海軍更認為颱風中心會擦邊東北角,也有專家表示,強度會來到中颱甚至強颱,也提醒民眾,下周三到周五颱風最靠近,得多加注意。
    2023/07/21 20:17
  • 陸東方航空「越台」南京飛高雄 前機師:無疑慮

    兩岸恢復對飛航班,至今開放10個定期航點,但中國大陸東方航空,南京飛高雄,被指出從台灣東北角上空,由北到南,穿越整個台灣西部陸地,引發討論是否危及國安,對此民航局解釋,這是既有航路,但前空軍副司令提醒,雖然日、韓等國也這樣飛,但難保大陸不會藉由民航機,來做軍事偵查手段,得通盤研議。
    2023/06/19 19:26
  • 龍洞攀岩意外! 男從3米高墜落 腰椎傷送醫

    東北角龍洞攀岩場發生遊客摔落意外!受傷的楊姓男子跟朋友約攀岩,從三公尺高跌落,當初,朋友和其他救難人員,在救護人員還沒到時,先幫忙處置,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熟悉龍洞攀岩場的教練說,現場有五百條以上的攀岩路線,相關護具都要準備,就因為地方偏遠,每隔一段距離,都有緊急救難包。
    2023/05/22 20:42
  • 男子攀岩摔落3公尺 警消救援

    一名40歲的楊姓男子,21號下午前往新北市東北角龍洞攀岩場進行攀岩活動,疑似操作不慎,從3公尺的岩壁上摔落,新北消防局經過近兩個小時的救援後,順利將男子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05/22 10:15
  • 太超過!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 企鵝妹落淚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正在徒步環台,之前她在東北角被蒙面男尾隨,3日晚上在台北市,她又遇到一名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當下雖然有唱,後來她卻在街上落淚,還說「這太超過了,我又不是猴子」,事後心情平復,她說大部分粉絲都很友善,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2023/05/04 14:06
  • 美俄蘇丹再交鋒!傳俄空投武器 傭兵瓦格納也有份

    蘇丹內部戰鬥進入第七天,美國國防部已增派部隊進入非洲東北角的吉布地,準備隨時可能撤離在蘇丹首都的美國大使館人員。儘管蘇丹準軍事組織RSF同意,因開齋節停火72小時,但政府軍不回應,週五首都依舊傳出槍響。而CNN調查報導則指出,在烏克蘭戰爭扮演一定角色的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在非洲同樣助莫斯科擴大影響力,同時奪取資源;根據衛星照片和飛航追蹤發現,俄國運輸機在蘇丹衝突期間,聯合鄰國利比亞的勢力,向蘇丹民兵空投武器,試圖影響戰局。
    2023/04/21 19:55
  • 下坡衝太快!單車撞橋墩 美籍男墜4米深谷

    相約騎單車,卻摔下4米深山谷!新北萬里今天(16日)上午,四名外國人騎單車上東北角,但來到庚子坪附近,因為是下坡路段,疑似速度太快,再加上轉彎,失控撞上橋段,其中美國籍男子,摔下4米深山谷,警消人員獲報後,還得出動吊車,進行吊掛,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人救上來。
    2023/04/16 20:18
  • 羅志祥首度公開東北角「私密基地」 為母砸錢圓夢:爸爸就葬在這

    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 回家》首創先例,讓參與節目的藝人將狗狗帶回家,一起展開將近2個月的共同生活,觀眾可以透過電視看到藝人在家中跟浪浪相處的過程。特別的是,羅志祥帶著胡宇威和陳楚河參觀他位在萬里的秘密基地,首次曝光他為媽媽買的一塊地,讓她圓夢收容流浪狗,原因就是爸爸也長眠於在這個地方。
    2023/04/09 10:46
  • 衣服好難穿!明白天好天氣短暫回歸 週四又迎第二波春雨

    雖然今(28日)吹著東北季風,基隆北海岸東北角,還有東半部地區是陰有短暫降雨,不過華南雲系已逐漸遠離當中,明(29日)整體來說,各地都是多雲到晴,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會出現短暫降雨,只是到了明天傍晚,又會有一波新的鋒面雲系通過,提醒民眾,春天天氣變化很快,一旦有雲系移入,都有可能帶來陣雨甚至是雷雨。
    2023/03/28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