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東京愛情故事 結果共19筆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 說1部日劇洩年齡!網激推4神作必看 他笑:日劇=老代名詞

    哪一部日劇最經典?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問大家能不能說出一部日劇,證明你已經老了,引起鄉民熱議,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有1983年播出的日劇《阿信》、1991年的《東京愛情故事》、2007年的《求婚大作戰》,另外也有鄉民點名去年的《First Love》,每一部都是「神作」,也由此看出PTT上的用戶年齡差距相當大。
    2023/03/23 11:45
  • 不只〈First Love〉!7部日劇主題曲 秒陷回憶殺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劇莫過於Netflix獨家日本影集《First Love初戀》,不僅純愛唯美的劇情,帶大家彷彿回到過往日劇的黃金年代,該劇的主題曲取自宇多田光1999年〈First Love〉,在劇中只要前奏一下,立刻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今天,就要來帶大家重溫經典的日劇主題曲,每一首都能讓人瞬間掉進回憶漩渦裡~
    2022/12/07 14:29
  • 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閃電離婚 斬斷23年控制狂老公

    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在1991年以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中的一角而一炮而紅,與諧星老公石橋貴明走過婚姻23個年頭的她,昨(16)日傍晚突然在YouTube閃電發表離婚聲明,她表示雙方都已經完成撫養孩子的任務,因此決定分開,之後兩人就單純是經紀公司老闆和工作夥伴的關係。至於離婚因素,外界傳言鈴木保奈美受不了石橋貴明的超強控制欲,才讓兩人最終協議離婚。
    2021/07/17 09:46
  • 新版「東京愛情故事」男主角 肇事逃逸被捕

    因為飾演新版「東京愛情故事」,在最近竄紅的23歲日本男星「伊藤健太郎」,傳出肇事逃逸被捕,伊藤是在昨天開車撞傷騎機車的一男一女,肇事後直接離開現場,目擊者一路追趕,伊藤才被帶回警局調查。
    2020/10/29 21:25
  • 「東京愛情故事」再播出! 29年前珍貴花絮曝

    還記得29年前,被喻為「戀愛始祖」的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嗎?這回即將重返台灣電視螢幕,當年織田裕二在拍攝空檔睡著,被鈴木保奈美捉弄的可愛花絮,最近也在網路瘋傳,都令劇迷回味無窮。
    2020/10/24 13:45
  • 時隔29年!新版「東京愛情」 力求貼近原著

    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改編90年代漫畫,1991年播出後完治與莉香的故事圈粉無數,時隔29年重新翻拍新版《東京愛情故事2020》,但與原版相比,新版的尺度超火辣,也挑戰粉絲們的接受度。
    2020/05/01 11:28
  • 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 《無照律師》續前緣

    日本男星織田裕二和鈴木保奈美,當年合作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風靡萬千粉絲,睽違27年,10月即將合作新片《無照律師》,粉絲也很期待兩人擦出新火花。
    2018/08/21 13:36
  • 「莉香」巧扮貼心妻 與竹中直人新戲合作

    演出「東京愛情故事」,讓鈴木保奈美成為日本演藝圈的一線女星,這幾年因為走入家庭,作品不多,最近她在影音串流平台日劇「武士美食家」當中,飾演竹中直人的妻子,貼心溫柔又獨立的角色,引來不少話題。
    2017/05/20 16:45
  • 47年創作不輟 「東京愛情故事」曾轟動

    喜歡聽日本流行歌曲的觀眾,可能都是因為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認識小田和正這位歌手!他發表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創作「東京愛情故事」這一年他四十出頭,當日本媒體隔了20多年想到小田和正的近況,時光飛逝!他已經高齡70,令人驚艷的是,小田依然維持著年輕時招牌的清亮嗓音,而且他堅持不降Key演唱,他的70齡熱血實在非常激勵!
    2017/03/22 19:04
  • 【當掌聲響起】安室濱崎宇多田! 東洋經典三天后

    90年代除了西洋流行音樂之外,也是東洋,也就是日本演藝圈的極盛時代,不管是日劇還是日文歌,都領導著亞洲娛樂圈的流行趨勢,東京愛情故事、101次求婚等等,相信是很多五、六、七年級生的青春記憶,而當時領導流行的安室奈美惠以及濱崎步,更是紅透半邊天,只要一出新專輯肯定都有破百萬的銷售量,今天就帶您一起來重溫那些經典,也找出它的成功秘訣
    2014/10/26 20:19
  • 黃河、陳庭妮論婚嫁 好友桂綸鎂「意想不到」

    金鐘影帝黃河接演TVBS新戲《摩女搶頭婚》,一改過去青澀學生的形象,挑大樑飾演一個花心嘴賤男,為了劇中造型特地留長髮、穿起西裝,意外被發現像總統女婿蔡沛然,黃河聞言笑說:「應該只有長髮像吧!但會努力學習他的帥氣。」不過,演對手戲的女主角陳庭妮卻說初次見到黃河,覺得他超像《東京愛情故事》的江口洋介,讓黃河羞得透露,其實之前到日本工作就被當地人說很像《GTO麻辣教師》的窪塚洋介,讓陳庭妮忍不住虧他:「好啦、好啦!你就是像日系美男,很帥就是了。」黃河首度轉戰偶像劇保密到家,消息公布後立刻收到好友桂綸鎂私訊虧他「真是意想不到」但也大讚黃河的新造型很有型,期望看到他不同以往的演出。
    2014/09/17 01:03
  • 港星陳浩民發片 撞曲「東京愛情故事」

    香星陳浩民最近推出的新專輯,被網友發現新歌和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撞曲,網友還指出這不是第一次,過去他發行的專輯歌曲也曾經撞歌,對此陳浩民很尷尬,表示好歌難免有時聽起來會像,請網友不要太嚴格啦。
    2013/07/10 00:50
  • 江口洋介騎重型機車 摔車受重傷

    曾演出日劇「東京愛情故事」和「白色巨塔」的日本男星江口洋介,日本時間昨天晚上7點半,在東京澀谷發生重大交通意外;騎乘重型機車的江口洋介,疑似是因為要閃避一台腳踏車,緊急煞車導致摔車,儘管騎腳踏車的上班族平安無事,但江口洋介在被緊急送醫後,身上有2處骨折,傷勢相當嚴重。
    2009/06/11 13:56
  • 不老歌神 小田和正60歲冠軍歌手

    唱紅了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並且在日本創下270萬張銷售量的小田和正,在他60歲的這年,拿到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他的新專輯,推出首週狂賣17萬張,成為日本公信榜史上,年紀最大的冠軍歌手。
    2007/12/16 23:32
  • 日劇歌王 小田和正二度來台

    日本音樂大師小田和正出道36年,明天要在台灣二度開唱,小田最讓歌迷印象深刻的,就是14年前,主唱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當時只要有「小田和正」掛保證,就算是剛出道的新人,也能一炮而紅。
    2005/11/04 17:18
  • 小田和正出道36年 再出輯辦巡演

    一提到日本的經典偶像劇「東京愛情故事」,很多人都會想到小田和正演唱的主題曲。出道36年的小田和正,最近展開40場的日本國內巡迴演唱,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有時候真怕唱歌唱到一半沒聲音。
    2005/07/25 12:48
  • 日本情歌王子 來台開演唱會

    唱東京愛情故事、101次求婚,受到台灣歌迷喜愛的日本資深情歌王子小田和正,將在這個星期五舉行台灣的個人演唱會,預售的演唱會門票幾乎已經銷售一空,難得來台,小田和正除了要泡溫泉、還有吃台灣香蕉。
    2003/10/21 20:43
  • 安室奈美惠性感出擊 露黑色小褲褲

    97年前後叱吒日本歌壇的天后安室奈美惠,最近又再推出新作。這回她不僅展現舞曲風格的新唱腔,同時也以露出小褲褲的性感裝扮魅惑歌迷。另外,擅長詮釋情歌的歐吉桑歌手小田和正,即將來台開唱,而他一曲輕快的「東京愛情故事」,則讓不少台灣歌迷所津津樂道。
    2003/10/20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