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東亞青年運動會 結果共65筆

  • 中國打壓不斷 台NGO國際參與仍能量豐沛

    因中國打壓,台中市主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遭撤。外交部今天表示,中國打壓台灣NGO國際參與的狀況一直存在,但過去2年台灣參加國際會議與活動的次數都在800多次。
    2018/07/26 17:32
  • 紀政稱台灣可自辦國際賽 網友砲轟:誰會來?

    原定由台中市主辦的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本月24日在大陸施壓下直接停辦,而主辦權遭取消的理由,則是台灣民間發起的「2020東京奧運正名公投」違反奧會規定;但此公投連署的發起人紀政表示,其實台灣可以自己辦很多「國際性賽會」,此言論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滿,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更在臉書上痛批「政治利益真的可以扭曲一個人的良心啊!」
    2018/07/26 15:28
  • 陸逼停辦東亞青運 范世平:恭喜林佳龍連任成功

    原定將在2019年於台中市舉辦的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24日中國大陸以台灣民間發起「東京奧運正名」為由違反奧會規定,召開臨時理事會動用舉手表決,取消台中市的主辦權。事件一出全台嘩然,師大政治系教授范世平更是在臉書發表看法,「恭喜佳龍兄連任成功,盧秀燕應告習近平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8/07/26 10:33
  • 中市東亞青運喊卡! 砸6.7億如今確定泡湯

    台中市原定2019年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至今已投入6.7億軟硬體經費,如今卻傳出主辦權遭東亞奧會理事會撤回,據了解,目前中華奧會已檢視過EAOC章程,確定無法求償。
    2018/07/26 09:42
  • 東亞青運主辦遭拔 蔡英文再譴責:不服氣絕不接受

    原定明年8月在台中舉辦的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昨(24日)在中國大陸施壓下,主辦權遭硬生生拔掉,引起我方不滿。總統蔡英文今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呼籲國人一起當台中及中華奧會的後盾,晚間再度發文,痛批對岸做法違反奧運精神,「我們不服氣,也絕對不會接受」。
    2018/07/25 21:38
  • 東亞青運遭撤 上訴運動仲裁法庭未必能成案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針對台中市主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遭撤,已有學者專家建議上訴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一名熟知國際體育事務的人士透露,就算上訴也未必能成案。
    2018/07/25 17:42
  • 大陸硬拔台灣主辦權 為何東亞奧會其他國家都贊成?

    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昨(24)日召開臨時理事會,以「舉手」的表決方式,停辦原訂明年在台中市舉辦的第1屆東亞青年運動會,引起台灣社會譁然;大陸以「台灣推動東奧正名公投」為理由,拔除台中市的主辦權,重挫了投入大量金錢、籌辦多時的台灣;由於此賽事尚未辦過,臨時停辦其實對各國的實質傷害並不大,讓不少人質疑,東亞青運根本是大陸「殺雞儆猴」的犧牲品。
    2018/07/25 17:00
  • 東亞青運遭停辦 亞運參賽暫不受影響

    由台中市所主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昨天遭撤銷主辦權,外界擔心風波是否會持續擴大,影響到下個月即將進行的雅加達亞運參賽權,體育署國際組組長許秀玲表示,仍會正常出賽。
    2018/07/25 15:43
  • 東亞青運遭陸打壓 蔡英文:一起為運動員討公道

    台中市原定2019年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不料卻遭中國大陸打壓而面臨停辦的危機,總統蔡英文昨(24日)晚間在臉書上譴責陸方利用政治手段打壓我國的作法;對此,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發表談話,她強調運動的權益不該被剝奪,中央將會全力支持台中市政府舉辦東亞青運會。
    2018/07/25 15:35
  • 害東亞青運停辦 紀政:就是「他」密告國際奧會

    中國大陸以台灣推動東京奧運正名公投為由,強硬拔掉台中市明年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現在卻傳出是國內有人去密告國際奧會,台灣在推動公投。東奧正名公投發起人紀政今天出面表示,就是曾擔任中華奧會國際組組長姚元潮去密告。
    2018/07/25 15:10
  • 東亞青運停辦是否自辦? 林佳龍:可納入考量

    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最後若是辦不成,自辦比賽可以納入考量,但改變舉辦方式涉及國家整體決定,必須聽取各界意見,最重要是讓選手有上場的機會。
    2018/07/25 15:02
  • 砸6.7億辦東亞青運 主辦權遭撤回無法求償

    為迎接明年8月登場的東亞青年運動會,台中市政府投入新台幣6.7億軟硬體經費,如今主辦權遭東亞奧會理事會撤回,中華奧會已檢視過EAOC章程,確定無法求償。
    2018/07/25 14:45
  • 東亞青運停辦 郝龍斌嗆蔡英文:除了嗆聲為台灣爭取啥?

    台中市原定將在2019年舉辦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不料卻被大陸以「東京奧運正名公投」為由,挑戰奧運模式,24日召開臨時理事會取消台中市的主辦權,引發國內各界的不滿,認為是「政治干擾體育」。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2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除了不捨當年胡志強爭取主辦的努力外,更質問總統蔡英文,「兩岸對撞,您除了不斷嗆聲之外,台灣到底能獲得什麼好處呢?」
    2018/07/25 13:35
  • 東亞青運遭停辦 藍、綠同聲捍衛主辦權

    中國施壓取消台中市主辦東亞青年運動會,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表示,盼朝野一致對外幫台灣發聲。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曾銘宗說,全力支持政府爭取主辦權至最後一刻。
    2018/07/25 13:33
  • 東亞青運遭停辦 中市擬提國際體育仲裁

    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會盡所有努力提出申覆,市府也會研究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仲裁的可行性,不放棄任何為年輕運動員爭取參賽資格的可能性。
    2018/07/25 12:27
  •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拔 竟是台灣人自己「通報」奧會!

    原預定2019年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被大陸以台灣民間發起的「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已違反奧會規定等理由,於24日強勢表決取消台中市的主辦權,引起社會譁然;不過如今卻傳出,大陸會知道民間有「正名」活動,竟是因為有台灣人自己去通報。
    2018/07/25 12:22
  • 施壓停辦東亞青運 國台辦:針對正名公投

    東亞奧會決定停辦2019年將由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中國國台辦今天透過書面形式表示,原因在於台灣部分人士推動「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公然挑戰「奧運模式」。
    2018/07/25 11:40
  • 府院早知出狀況?小英向全球喊話:台灣是礦坑裡的金絲雀

    台中市明年預計要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卻遭到陸方施壓而面臨停辦的危機,對此,總統蔡英文昨(24日)晚間譴責該行為,除了在臉書發支持所有辛苦的運動員外,也在推特上發表英文聲明,表示「台灣就像是在礦坑裡的金絲雀」,面對此困境全世界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團結起來。
    2018/07/25 10:19
  • 陸硬拔我東亞青運主辦權 呂秋遠:把自己當龜孫子

    原定在明年8月於台中市舉行的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這是台灣首次舉辦奧運體系的國際賽事,但日前台灣民間發起「東京奧運正名運動」,大陸認為此舉已經違反奧運規定,24日召開臨時理事會,決議取消台中市的主辦權。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發文直言,「粗暴的無理由剝奪台灣主辦活動的權利,如果我們還認為是自己咎由自取、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孫子歸孫子,那麼無異把自己當作龜孫子而已。」
    2018/07/25 09:40
  • 東亞青運停辦!蔡英文「台灣沒有錯」 網酸:錯在你身上

    原本預計明年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被大陸施壓而遭到停辦,對此,總統蔡英文昨(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台中沒有錯,台灣沒有錯,日夜苦練的各國年輕運動員更沒有錯,沒有人應該遭受這種粗暴的對待」,沒想到貼文被轉發至PTT,不少網友紛紛狠酸「因為錯在你身上!」
    2018/07/25 08:48
  • 國共親近才有效 民進黨打大陸牌成「雙面刃」

    原定明年8月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24日因中國大陸施壓進行投票,以7:1票數通過取消台灣主辦權,府院同發聲明譴責,台中市長林佳龍更痛批大陸對民主無知。趙少康認為,以往民進黨主打大陸牌有效,是因為國民黨跟共產黨親近,現在不是了,所以「大陸牌變成雙面刃」。
    2018/07/24 21:53
  • 「東亞青運」主辦遭拔 奧會:陸強勢、深表遺憾

    東亞青年運動會遭拔除,奧會副主席蔡賜爵表示當時會議上有8國,加上主席一共有9票,7票投贊成取消台中主辦,1票反對是中華奧會,而日本則以太過倉促為由投下放棄票。奧會表示各國因為對「公投正名」覺得不放心,充滿不確定因素而提議取消,現在體育署將爭取申覆,盼望能有一線生機。
    2018/07/24 18:28
  • 干預東亞青運有徵兆 綠委:北京曾拒林佳龍親訪

    中國施壓東亞奧會停辦台中市主辦的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說,中國干預有徵兆,台中市長林佳龍曾計劃親赴北京禮貌性拜訪,但是遭到中國拒絕。
    2018/07/24 18:00
  • 東亞青運遭停辦 中市將與奧會討論救濟申訴

    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停辦,主辦城市台中市政府是否求償等議題,中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天說,台中市是主辦城市,須與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充分討論,不放棄任何救濟途徑。
    2018/07/24 17:53
  • 中市投入6.7億籌辦東亞青運 遭中國打壓而停辦

    台中市為籌辦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歷經2任市長,已投入新台幣6億7000多萬元,今天因中國以台灣進行正名公投連署而遭停辦,市長林佳龍表示,場館未來仍可使用。
    2018/07/24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