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東亞人 結果共4筆

  • 臺灣公衛學者廖勇柏 腦中風基因研究..「這個」重大突破關鍵...榮登Nature期刊!

    臺灣精準公共衛生預防醫學有重大新突破!中山醫學大學公衛系廖勇柏教授,率領研究團隊登上國際權威Nature自然期刊,主要與世界20多國腦中風團隊醫師學者等共同合作,此研究針對270萬人進行基因研究,其中有20萬人為腦中風患者,研究發現找到與中風相關基因位點一共有89個,其中61個新發現的基因位點,東亞人只佔中風患者約10%,值得注意的是台灣人體生物資料庫及健保資料庫,貢獻串檔整合研究成果,有助於未來全球各種類型疾病新藥研發、藥物副作用或疾病成因探討,對人類個人化精準治療與預防醫學,有突破性發展!
    2022/10/21 23:06
  • 愛喝湯、吃醬恐引高血壓!名醫教「722測量法」

    「隨著研究證據愈來愈明顯,台灣高血壓診斷標準預計會下修!」新光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洪惠風醫師指出,高血壓與中風關係密切,而東亞人比西方人更容易中風,維持理想血壓數值是最重要的因素,切勿聽信網路謠言放任血壓飆高不加控制。「無論西方還是東方的研究,都顯示血壓控制的重要性。」洪惠風醫師說明,《美國國家健康署》(NIH)跟《國家心臟肺臟血液學會》(NHLBI)數年前發佈「SPRINT」研究發現,自我測量血壓控制在120以下的人,比起血壓140的人,降低25%心血管疾病機率,以及27%的總死亡率。
    2022/01/30 17:03
  • 亞洲人常見「後縱韌帶骨化症」 壓迫1部位速動手術

    一名70歲陳先生,近日出現雙臂麻痛,合併左肩無力,且走路變慢又不穩,就醫檢查確診是後縱韌帶骨化症。醫師提醒,出現莫名肢體無力、走路不穩等症狀,應就醫找出原因。
    2020/11/19 12:13
  • 誰最聰明? 東亞人IQ居全球之冠

    哪一國人最聰明?根據英國的研究指出,東亞人的智商平均達到105,位居全球第一。而且研究發現,許多國際級的名人,IQ也都很高,達文西的IQ就高達200以上,瑪丹娜IQ也有140,而值得一提的是,美國總統布希智商只有91,只有前任總統柯林頓的一半!
    2006/03/28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