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杯葛 結果共965筆

  • 不滿「柯規蔣隨」!社子島說明會開不成 居民爆衝突

    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擬於今(4)日早上10點在中洲區民活動中心舉行「申請剔除社子島區段徵收說明會」,不過,社子島自救會痛批事先雙方未有溝通,因此到場杯葛,北市地政局長陳信良、土開總隊長黃群抵達現場時,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最終未開成說明會。陳信良離開前向當地居民喊話,未來會透過駐地工作站以及各種溝通管道,和住戶持續說明。
    2023/03/04 13:35
  • 徐巧芯酸費鴻泰選不贏 鄭麗文爆氣力挺:杯葛濺血沒戰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參戰2024立委,喊出「世代交替」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面對徐日前暗指可能選不贏綠營對手,費鴻泰近期則強調「黨內互打必敗」,態度轉趨低調。據了解,近期一場由費鴻泰主辦的基層聚會中,鄭麗文等黨籍立委們接連替費鴻泰發聲,認為費在立院貢獻良多,卻被說成沒戰力、對他相當不公平。
    2023/02/19 18:23
  • 立院處女秀遭杯葛 陳揆議場坐25分鐘快閃

    行政院長陳建仁國會處女秀,遭到國民黨杯葛,要求普發現金要加碼到一萬塊,才讓新閣揆上台報告,國會再度空轉一個上午,快中午才在民進黨護航下,率領閣員進入議場,但最後還是上不了台,最後只在議場坐了25分鐘,而執政黨立委則把握時間,搶著跟新閣揆合照。
    2023/02/17 19:11
  • 陳建仁國會首度備詢 立院處女秀藍委杯葛

    行政院長陳建仁國會處女秀,就遇上震撼教育!今天陳揆首度率領新內閣到立法院備詢,在野黨卻發動杯葛,佔據備詢台,開出條件,要求普發現金要加碼到一萬塊,才讓新閣揆上台報告,國會再度空轉一個上午,快中午才在民進黨護航下,率領閣員進入議場。
    2023/02/17 13:23
  • 藍營杯葛施政報告!陳建仁無法上台 立法院空轉一上午

    立法院新會期今天開議,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列席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在國民黨團杯葛下,截至中午前,陳建仁仍無法上台進行施政報告。
    2023/02/17 12:58
  • 要求普發現金1萬!國民黨團佔領議場 杯葛陳建仁施政報告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7)日首度率閣員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與備詢,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動杯葛,在議場主席台前、官員席都掛上「溫暖堅韌內閣?發現金一萬元」、「勞保瀕臨破產視而不見」、「長照缺人缺錢沒有未來」等標語牌,訴求普發現金「一萬元」,據了解,後續院會將進行協商,陳建仁是否上台仍待協商結果。
    2023/02/17 10:52
  • 首赴立院報告藍委揚言杯葛 陳建仁:如履薄冰與大家溝通

    立院新會期今(17日)開議,行政院長陳建仁首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但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杯葛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陳建仁上午率領新內閣團隊,首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陳建仁會前受訪表示,他以如履薄冰、戰戰兢兢的心情,要向立委報告施政方針,希望朝野讓行政院長有說明政策的機會,自己會以誠摯的心跟大家溝通。
    2023/02/17 09:30
  • 陳建仁明首次赴立院報告 藍營擬杯葛嗆「民進黨留下的慣例」

    立法院新會期將於明天開議,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將率各部會首長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受訪表示,屆時將杯葛陳建仁施政報告,「這是民進黨留下的慣例」。
    2023/02/16 10:08
  • 「文字幾乎如出一轍」 劉世芳酸王鴻薇提案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將提案將卸任正副元首的禮遇金調降至每月7.5萬元,更指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在2017年也有類似提案,希望民進黨屆時不要擋案,不過劉世芳回應,當年是因為國民黨杯葛,該案才無法三讀,也反酸王鴻薇的提案,跟自己當年的幾乎如出一轍。
    2023/02/04 14:20
  • 歹戲拖棚終落幕!麥卡錫歷經15輪投票獲選美眾院議長

    美國聯邦眾議院(The House)議長投票經歷長達4天,終於在當地時間7日凌晨正式落幕。由共和黨籍議員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在第15輪投票中,成功取得216票的過半數支持票,成為美國新一屆眾議院議長。此前,麥卡錫因為受到黨內右翼保守派杯葛,遲遲無法拿下關鍵支持票,癱瘓眾院運作,最後經過多次談判,終於說服保守派改變了立場,順利登上議長大位,結束了這場美國近164年來,眾院議長投票的最久紀錄。
    2023/01/07 14:51
  • 美眾院投11輪議長仍難產 拜登痛批:實在丟臉

    美國眾院,經歷11輪投票,議長依舊難產。共和黨的麥卡錫,被同黨極右派杯葛,無法取得過半票數。甚至有人喊出,要提名川普,來取代麥卡錫當議長。美國史上,最耗時的議長選舉,發生在1856年,當時經過133次投票,才決定議長人選。這次議長又難產,美國總統拜登說,實在很丟臉。
    2023/01/06 22:19
  • 美眾院議長難產!麥卡錫戰11輪仍卡關 創164年來最久

    美國聯邦眾議院(The House)議長選舉僵局進入第3天,呼聲最高的共和黨籍候選人麥卡錫(Kevin McCarthy)因為遭到黨內右翼人士杯葛,經歷了11輪投票仍持續卡關,打破美國近164年的紀錄。稍早眾院也再度宣布,決定休會到當地時間週五(6)中午再戰。  
    2023/01/06 10:32
  • 議長第7度卡關!美眾院陷僵局 麥卡錫遭20名自家人反對

    美國聯邦眾議院昨天陷入更深的危機,議長人選呼聲最高的共和黨員麥卡錫因黨內極右翼杯葛,經過第7輪投票仍沒法出線,這場3天來癱瘓眾院的僵局依然無解。
    2023/01/06 08:47
  • 共和黨內鬨!議長難產百年僅見 美眾院陷空轉窘境

    美國聯邦眾議院新會期重歸共和黨之手,但議長人選呼聲最高的麥卡錫卻因黨內極右翼杯葛,多輪投票都沒法出線,眾院非但議長難產,議員也無法宣誓就職,陷空轉窘境。
    2023/01/05 14:14
  • 藍喊刪陳明通等人特別費 綠:審總預算勿藉機杯葛

    立法院朝野黨團近期將協商民國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國民黨團今天點名包括國安局長陳明通在內部分首長,質疑「不適任」,揚言要刪特別費;民進黨團表示,審查總預算勿藉機杯葛。
    2023/01/05 13:41
  • 美國百年首見!眾院議長難產 麥卡錫遭極右派杯葛

    美國近一個世紀以來,首度出現眾院議長難產!原本志在必得的共和黨領袖麥卡錫,連續三輪投票都沒有過半,因為共和黨極右派議員,認為他立場「不夠右」,集體跑票。尷尬的是,麥卡錫已經先搬入了議長辦公室。
    2023/01/04 18:35
  • 麥卡錫喬不攏極右翼 美國眾院議長2輪投票仍難產

    第118屆美國國會昨天開議,共和黨睽違4年後重掌眾議院,卻因黨內極右翼杯葛,共和黨領袖麥卡錫連續在兩輪議長投票失利。這是一世紀以來,眾議院首次未能在首輪投票產出議長。
    2023/01/04 08:31
  • 發言人不挺18歲公民權 綠營:蔣萬安不出聲譴責嗎?

    18歲公民權複決案併同九合一選舉下週六投票,北市議員黃郁芬披露,藍營北市基層幹部主張「不領公投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李德維竟然表態「支持」。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19日)表示,針對全民有高度共識的十八歲公民權修憲案,國民黨上自立委、下至基層幹部,表面上支持,實際上卻杯葛,如此大玩兩面手法,請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難道這就是國民黨的立場? 
    2022/11/19 20:12
  • 前瞻預算爭議!陳其邁酸未料到高雄參選 柯志恩:何錯之有

    藍營杯葛前瞻預算議題持續在高雄市長選戰發酵!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深夜開直播,砲轟柯志恩當立委時凍結高雄捷運建設預算20案,形同扼殺高雄軌道建設20次,要求柯志恩道歉;陳其邁也酸柯志恩,當時應該沒有想到有一天會來高雄選市長;柯志恩反駁,自己一個人怎有那麼大的能耐阻擋高雄的建設?她強調,只是監督預算,何錯之有?
    2022/11/19 13:21
  • 選戰倒數提往事 綠要她為杯葛前瞻道歉 柯志恩反擊

    選戰倒數不到十天,綠營抨擊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106年當立委時,杯葛前瞻預算,差點害高雄捷運黃線不能蓋,柯志恩回擊,監督項目和名目,和杯葛意思不同,她反問綠營,韓國瑜提出捷運林園延伸線,卻沒獲得行政院支持,至於陳其邁說,當年藍營用盡所有辦法杯葛,酸柯志恩大概沒想到有一天,會到高雄選市長。
    2022/11/18 18:30
  • 檢方查8億大選不法資金!引爆南韓朝野惡鬥

    南韓最大在野陣營「共同民主黨」黨代表李在明,在今年第20屆總統大選中,以些微差距敗給了「國民力量黨」的尹錫悅;最近李在明的心腹、曾幫李在明籌措大選政治獻金的金湧,因為涉嫌收受8億韓元賄賂遭到收押,南韓檢方大動作查抄民主黨辦公室,也點燃南韓朝野戰火。民主黨認為尹錫悅政府趕盡殺絕、一切都是「政治報復」,發起一連串杯葛行動,先是破天荒,集體缺席總統施政演說,接著又召開千人杯葛大會,引發南韓國政混亂危機。
    2022/10/27 20:00
  • 史上最短!尹錫悅國會報告遇在野黨杯葛 只能說給空氣聽

    南韓總統尹錫悅執政,可說是內外交迫。時隔五個月踏入國會,發表明年度施政報告,遭在野黨「共同民主黨」杯葛,首度全體議員不進國會。然而尹錫悅還面臨北韓威脅,美國就警告11/8號前,金正恩恐進行第七次核試。尹錫悅趁著國會演說喊話,想以「金援」來換取對話,達成與北韓的非核化協議。
    2022/10/25 18:05
  • 藍佔主席台杯葛 蘇揆允向染疫亡者致歉

    今天(23日)是立院開議第一天,藍綠立委都發出甲動,因為不滿過去疫情處理,國民黨立委一早就占領主席台杯葛議事,要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而蘇揆則反擊不讓他上台要怎麼知道他會如何表述,現場藍綠立委一度僵持不下,後來鞋上讓蘇貞昌改下周二報告。
    2022/09/23 15:14
  • 立院總質詢登場!藍委佔主席台 蘇揆承諾向染疫死亡者道歉

    立法院今(23)日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備詢,原訂10點上台報告,不過國民黨團立委們在9點36分一擁而上包圍主席台、質詢台,不費吹灰之力,杯葛蘇揆上台報告,舉牌抗議「購買疫苗黑幕重重」、「防疫失能道歉負責」、「疫苗受害救濟無門」。近午11點左右,國民黨團宣布,經朝野協商後已取得共識,蘇揆將對染疫死亡者表達歉意,因此結束杯葛。
    2022/09/23 09:44
  • 0+7最快10/13上路 蘇貞昌:無重大變化就解封

    立法院新會期今(23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將進行施政報告及總質詢,不過國民黨團昨宣布強力杯葛。對此,蘇貞昌今赴立院前受訪表示,立法院空轉不是國人期待,「沒有讓我上台,怎麼知道我會怎麼表示」。至於邊境鬆綁可望在下個月13日上路,蘇表示,第一階段開放後,會再觀察一星期,若無重大變化,經過兩星期預告,會同步解封讓國人全部恢復正常生活,開放國境。
    2022/09/23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