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杭特 結果共82筆

  • 私生女扶養費太高 拜登次子哭窮 財務不透明.法官斥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小兒子杭特拜登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周一,他為非婚生子女扶養費官司出庭,他以財務出狀況為由,要求縮減女兒的扶養費;不過杭特拜登不願交出財務資料,遭法官訓斥。2019年,一名脫衣舞孃控告杭特拜登不扶養女兒,杭特拜登原本否認是孩子的父親,經過DNA檢測證實了親子關係後,他才支付每月2萬美金的扶養費。杭特拜登目前正在接受司法部和國會的雙重調查,檢察官可能近日就會起訴他,罪名包括逃稅和做不實的陳述。
    2023/05/02 19:53
  • 拒絕滑鐵盧!「塞爾提克晉級」雙槍狂飆62分 老鷹無緣搶七出局

    NBA季後賽首輪賽程接近尾聲,東冠衛冕軍塞爾提克前役「滑鐵盧」主場落敗,無緣提前搶下晉級門票,移師亞特蘭大進行系列賽第六戰;賽前老鷹前鋒杭特(De’Andre Hunter)更放話要完成下剋上晉級。最後在塔圖姆(Jayson Tatum)30分14籃板的帶領下,塞爾提克順利以128比120的最終比分奪勝,將於次輪對上橫掃籃網晉級的76人。
    2023/04/28 11:06
  • 英國2023春季預算 通膨年!政府怎麼花錢

    週三,英國勞工發動去年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罷工,訴求更合理薪資,因為就在當天,英國財政大臣杭特就2023春季預算發表演說,不但宣布一系列勞動市場和育嬰改革,因應缺工問題,也提出多項刺激企業投資的方案;而基於英國預算責任辦公室的最新預測,杭特表示,英國今年可望免於衰退!
    2023/03/16 19:51
  • 拜登親屬「靠勢」打總統名號牟利 國會擬彈劾部長

    美國總統拜登陷誠信危機!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後,對拜登親屬生意上的往來展開調查,主要目標鎖定拜登的兒子杭特拜登,不過後來發現拜登的兩個弟弟也涉嫌以拜登的名號牟利。杭特拜登的電郵中顯示,他曾引薦墨西企業家進白宮,與時任副總統的父親會面,事後他要求企業家兌現生意承諾。共和黨在眾議院得勢, 現在也計畫要展開彈劾報復,不過對象不是總統,而是國土安全部部長,議員認為他在處理美墨邊境移民問題上失職。
    2023/01/18 19:53
  • 金臨天下/英撙節創西方首例「增稅減支」 法國罷工潮求實質加薪

    英國經濟學人盤點了2023的全球大趨勢,認為全球主要的經濟體將會陷入衰退,而儘管如此,英國為了要填補財政的赤字,即將推出660億美元的計畫,像是要加稅、削減支出的部分,而這也成為第一個轉向「撙節」的西方大型的經濟體。此外,亞馬遜的創辦人貝佐斯同樣的,也擔心經濟衰退所帶來的壓力,他呼籲民眾在這個時間點「不要去花大錢」,像是汽車車、電視等等大宗商品,都可以延後再購買。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經濟趨勢及未來走向。
    2022/11/18 22:51
  • 為減稅案認錯道歉! 英相特拉斯面逼宮危機強調「不會辭職」

    英國新任財政大臣杭特(Jeremy Hunt)17日宣布取消減稅方案,對於新政策突如其來的髮夾彎,首相特拉斯(Liz Truss)也認錯道歉,表示推行減稅政策是為了幫助民眾減緩能源價格高漲帶來的經濟壓力,但是「政府的步調太快、走得太遠了」。即使民怨四起、黨內對特拉斯也頗有微詞,但特拉斯的發言人強調她不會辭職,她還打算帶領保守黨直到下屆大選。
    2022/10/18 10:02
  • 這款家長!公然指示女兒攻擊對手 NBA前球員妻挨罰28萬

    美國洛杉磯法院14日做出判決,裁定一名名叫杭特(Latira Shonty Hunt)的母親,因為在2021年一場社區籃球比賽中,公然要身為球員的女兒,出拳攻擊對手,女兒也按照媽媽的指示,給對方一拳並讓她跌倒在地,事發全程都被以手機錄下。《美聯社》(AP)報導,法官審視案件後表示,這位母親將向受害球員支付9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精神賠償,她將被勒令遠離受海球員和其家庭。事實上,杭特還是美國職籃(NBA)公牛隊前球員班傑明(Corey Benjamin)的妻子,事發時還曾為妻子的錯誤公開致歉。
    2022/09/15 11:46
  • 程銘志東京帕運桌球小組賽吞敗 還有晉級機會

    台灣桌球選手程銘志今天東京帕運男子桌球TT5級單打小組賽第2戰戰況一面倒,以0比3輸給英國選手杭特-史派維,小組賽戰績以1勝1敗作收,想要晉級8強,得視下午戰況而定。
    2021/08/26 10:29
  • 隨扈剛指路下秒就走錯!拜登又恍神影片瘋傳

    美國總統拜登大力推動的基礎建設法案,在參議院順利過關。不過有媒體拍到,拜登在回白宮時,疑似恍神的老毛病又犯了。當時隨扈示意要他往右轉,拜登人整個放空,跟著隨扈方向繼續往前走。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很多人問:總統還好嗎?
    2021/08/12 18:35
  • 拜登兒子不雅影片曝光!自爆筆電遭竊 恐成國安機密破口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二兒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昨(11)日遭媒體曝光一段不雅影片,影片中杭特與一名應召女均全身赤裸,坐在床邊自爆自己過去的荒誕事蹟,還坦言有俄羅斯毒販為了勒索他,偷走他的筆電,也讓外界認為杭特可能成為拜登與美國國安機密的一道潛在「破口」。
    2021/08/12 11:46
  • 英雄市長晚節不保 紐約檢調收網 搜索川普前律師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位於紐約的住家和辦公室,週三遭檢調搜索,帶走了手機和筆電等電子設備。朱利安尼曾是紐約市長,又擔任過檢察官,因此檢調若非有充足證據,很難取得搜索令,美國法界人士也感到很意外。朱利安尼涉嫌與烏克蘭政府非法交易,要換取烏國政府對當時川普的競選對手拜登和他的兒子進行調查,此舉違反了「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如果被定罪,這位昔日打擊黑幫,帶領民眾走過911的英雄市長,恐將淪為階下囚。
    2021/04/29 19:49
  • 快訊/為川普復仇? 共和黨眾議員提案彈劾拜登

    拜登才剛當上美國總統兩天,共和黨就有動作!喬治亞州眾議員格林,今天在推特發布影片,表示她已經向國會提交彈劾拜登的文件,理由是拜登當副總統時,濫用職權讓二兒子杭特拜登,影響外國政府的政策,從中賺取費用。
    2021/01/22 12:28
  • 拜登確認當選總統 川普續指控選舉舞弊 陳一新:川普為參議院1席做出的保衛戰!

    美國選舉人團14日投票選出拜登為美國下任總統,拜登隨後發表確認勝選演說,呼籲美國人「翻開新頁」,川普卻遲遲不認輸,持續指控選舉舞弊。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現在一切的作為僅是為了參議院的一席之位而做出的保衛戰。 另外,美國司法部長巴爾確定在聖誕節前離職,川普卻強調兩人關係「一直很好」,巴爾是否成為法律戰的犧牲者?陳一新認為,川普會想開除司法部長,就是因為巴爾未能協助在選前讓拜登之子杭特的稅務狀況曝光。
    2020/12/15 17:11
  • 川普再出招!聯17州挺德州 控四搖擺州選舉違法

    美國總統川普為自己連任最後一搏,趕在下週一選舉人團正式投票前,大動作聯合他勝選的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檢察長直接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拜登勝選的四大搖擺州,發生選舉違法行為;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陣營在法院都提不出具體證據,已經輸掉或撤回共40多場訴訟。川普對總統大位相當戀棧,但傳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準備要打包離開白宮回家。而未來的第一家庭,恐因拜登兒子杭特蒙上一層陰影,在選舉大勢底定後,美國聯邦單位恢復對杭特在中國生意的調查,也可能再次引川普陣營攻擊。
    2020/12/10 19:55
  • 美首位華裔貿易代表 戴琦父母來自台灣 陳一新:不會因過往經驗而去偏袒誰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拜登將提名眾議院籌款委員會首席貿易法律顧問、華裔美國人戴琦擔任美國貿易代表。若任命落實,將會是拜登內閣中,首名華裔閣員。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不見得所有人都欣賞他的立場或者是觀點,但論以往的經驗來說,他必然會遵奉拜登賦予的任務,並不會因為出生於台灣或曾經與大陸有來往而去偏坦誰。 另外,關於拜登之子杭特是否有洗錢嫌疑的調查,陳一新認為,不管是否合法,杭特也有需檢討之處,並不能因為是總統的兒子就享受特權;但即使再多的謠傳和醜聞,對於拜登的總統之路並無影響,因為拜登已確認是下任美國總統當選人。
    2020/12/10 16:49
  • 快訊/拜登兒子發聲明 稱自己因稅務遭調查當中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再過42天就要就職,不過9日他的兒子杭特發出聲明,表示得知自己正因為稅務問題,遭到德拉瓦州檢察官調查,並表示會嚴肅看待這項問題,拜登交接團隊也發出聲明,表示拜登為自己兒子感到驕傲,並說這幾個月來,他兒子雖然遭受重重困難,包括惡意人身攻擊,但會以更堅強的姿態面對一切。
    2020/12/10 08:40
  • 拜登家族情深 擁學霸太太.長子癌逝

    不久前歡慶勝選的拜登,背後有一段曲折哀傷的家庭故事。結髮40年的太太吉兒,其實是拜登的第二春。48年前一場無情車禍,奪走拜登的第一任妻子和年幼的女兒,留下兩個兒子。長子<博>原本是政壇明日之星,卻在2015年因腦癌病逝。小兒子<杭特>又在今年,爆出疑似勾結中國與烏克蘭的電郵門醜聞,一度傷害父親選情。而拜登和吉兒生下唯一的女兒艾許莉,相對之下則顯得低調神祕。帶您了解拜登時代的第一家庭。
    2020/11/15 21:00
  • 「一數字」 拜登自「地獄電郵」脫身?翁履中:川普恐無翻盤可能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最後8日,美國多家民調機構調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維持領先尋求連任的川普,雖然領先幅度有微幅收窄,在上周最終辯論後,多家媒體民調,拜登領先川普約10%、幾乎已成定局;然而,川普似乎未受民調影響,周末連趕3個搖擺州造勢,緊咬對手拜登與次子杭特醜聞,高喊該將拜登「關起來」;另一邊,民主黨因有2016年遭翻盤慘痛經驗,面對拜登民調領先仍不敢大意,周末由拜登與歐巴馬分頭前往賓州與佛州造勢,狂打川普防疫不利的痛點,盼能拉大支持度差距,讓搖擺州「藍海」淹沒「紅潮」。 時節進入初秋,全球疫情似有升溫跡象,尤其近日美國疫情,更是自22日7.9萬人,23、24日一路逼近9萬大關,連三日刷新紀錄,全美累計逾858萬人確診,22.5萬人病故,這兩項數字皆世界之冠。美國疫情狂燒,50州當中有35州確診人數飆升,尤其在「搖擺州」所在的北部、中西部最嚴峻,對與川普進入「肉搏戰」的拜登選情,是「撿到槍」還是「接到刀」?人在美國,為台灣觀眾最即時分析美國大選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從數據顯示,美國疫情的確面臨升溫危機,像在德州,美國民眾上街仍有不戴口罩的,而疫情升溫,隨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對川普選情衝擊將會越發明顯,尤其在「白人女性」族群最甚,主因是許多學校停課,女性族群因此需要工作兼顧家庭,生活型態、工作時數面臨改變,讓這群人蠟燭兩頭燒,自然對政府防疫不利、最為怨懟,這筆帳,自然就算在川普頭上,讓選情扣分。 由於2016年,民調公司多調查希拉蕊勝選,最後卻由川普入主白宮,當時事後檢討,許多專家認為是共和黨「隱性選民」眾多,選前「不表明」卻最後關頭「出手」,才導致看似「翻盤」結果;經過四年,此次美選的「隱性選民」,會否再成創造「翻盤驚奇」?翁履中則表示,本屆大選仍有相當多「隱性選民」,加上川普防疫不利遭罵翻,越多的共和黨支持者更是不願表態,另外,美國主流媒體多傾向民主黨,故此次的「隱性選民」恐怕更加「隱性」,唯一注意的是,若「隱性選民」人數沒有多過2016年的人數,川普要複製2016年「逆轉勝」情況,機率微乎其微。
    2020/10/26 19:16
  • 杭特醜聞 衝擊拜登選情?宋文笛:「暖男阿公」形象崩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天,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卻深陷兒子杭特一連串醜聞,除了上周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將疑似杭特硬碟,交《紐約郵報》曝光,杭特涉與烏克蘭、中國大陸不當交易內容外,朱利安尼也預告,在選前10天,將曝光「拜登家族醜聞」;24日,拜登子杭特一連串不雅影片流出,來源是流亡美國的中國大陸富商郭文貴自營的新媒體「Gnews」網站,隨即引起網路熱議,點閱率迅速突破880萬。由於畫面模糊,且來源遭疑,美國主流媒體並未跟進報導,包括Reddit、推特等平台已針對相關內容、全面封殺。醜聞連環爆,且內容越來越不堪,會否重創拜登選情?澳洲國立大學講師宋文笛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以量化數據來看,拜登在最近民調中,下滑約1%左右,但若從論述面來看,拜登在選戰期間,「主打議題」少,在民主黨也偏向屬於「中道路線」政客,很多議題較並無強硬立場,拜登選戰主軸,主要主打「值得信賴的人品及暖男阿公」形象,主要是要對比川普不論是Twitter發文或平時發言,造成諸多的紛擾與譁然,拜登希望強調的是,自己品格沒有問題,現在兒子杭特的醜聞延燒,多少對拜登想塑造的形象有損,這是可預期的。 另外,川普提名大法官巴瑞特,遞補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一案,近日將進行最終表決,依照目前共和黨在參議院的多數優勢,巴瑞特幾乎篤定通過,對川普選情真能起到「加分效果」?宋文笛認為,有一定的加分效果,以美國國會來講,目前在參議院,共和黨守住4個席次,就能維持「實質過半」,這樣一來,不論誰執政,共和黨都能在重要法案上發揮影響力;另外,巴瑞特的提名能為川普加分的原因,則在「宗教票倉」的盤算,以科羅拉多州為例,科羅拉多州屬廣義「陽光帶」,有非常多拉丁裔及天主教徒,川普以往在拉丁裔相關議題,不論是移民問題或是美墨邊境圍牆等,都讓墨西哥裔、拉丁裔民眾有被「美國主流」排除在外感受,現在提名巴瑞特,她是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而拉丁裔中有2/3以上的天主教徒,川普以巴瑞特來達到與拉丁裔「交心」目的,爭取到拉丁裔的選票。
    2020/10/26 17:57
  • 觀點/美國大選的性、宣傳、黑資料

    出身自中國大陸的反共富翁郭文貴,其旗下影音網站「GTV」於昨日獨家公布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的性愛影片,並稱相關內容由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之孫江志成、華裔美籍企業家吳征以及中共當局安全部隊的「李先生」所提供。
    2020/10/26 17:00
  • 拜登兒醜聞假的?陳文茜爆「陰謀論」:民主恐淪國際笑柄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決勝階段,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兒子杭特(Hunter Biden)卻遭爆電郵門醜聞,不僅在拜登擔任副總統期間在中國大陸及烏克蘭換取不當利益,其電腦甚至還有大量未成年少女圖片。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指出,目前這一連串的驚人「爆料」真實性有待商榷,若重演2016年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時的假消息戲碼,美式民主恐怕從此成為國際笑柄。
    2020/10/26 16:46
  • 遭喜劇導演惡搞 朱利安尼「摸褲檔」全都錄

    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的「電郵門」爭議又有新進展!拜登兒子杭特的合夥人出面證實,拜登的確介入與大陸企業的交易,而且還是幕後的「大人物」。只是「電郵門」的爆料人之一,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卻被英國喜劇導演設局拍下不堪入目的畫面。
    2020/10/23 13:04
  • PO拜登兒合照 謝國樑:想籲綠別只押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台灣人也非常關注,尤其現在蔡政府被認為壓寶川普,而藍營則是壓拜登獲勝,之前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也曾PO出和拜登兒子杭特的合照,引發爭議,而謝國樑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獨家訪問,則說他也認識共和黨的人,PO出和拜登兒子照片是想告訴執政黨,別孤注一擲!
    2020/10/22 23:29
  • 與美打交道 應「左右逢緣」?謝國樑:外交「定孤枝」 自尋死路

    美選倒數13天,川普、拜登兩位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時刻,由於民調陷入膠著,究竟鹿死誰手?未來,美中台三方關係會如何發展?也成為台灣民眾關心焦點。 先前拜登一直被認為立場較為親中,一旦當選,恐對台不利,22日拜登投書聯合報系《世界日報》,表明未來若當選美國統統,會竭力深化與台灣關係,此舉被解讀為拉攏在美台籍華人的選票,相較日前蔡政府被指為,「單邊押注」川普勝選,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認為,像台灣、明顯夾在美中兩強之間,國際空間本就不大,更應廣結善緣、多交朋友,不應「把雞蛋放同一個籃子」,以自己的經驗,在美國友人不只民主黨、也多有共和黨人,像是共和黨籍的美國前國務卿鮑爾等人,因為民主國家,「執政黨」不會永遠是同一個政黨,況且,國際局勢瞬息萬變,台灣不能「偏聽」或「單邊押寶」,才能保持自己在外交事務上的靈活與彈性,「孤注一擲」易讓國家陷入危險。 ​​​​​​​ 另外,被外界看好、一直保持領先態勢的拜登,近期卻陷其子杭特的「電郵門」醜聞,不只民調有微幅受創,凌遲式的「一天一爆料」,令民主黨支持者也籠罩「2016年電郵門翻盤」陰影;在台灣,隨著媒體炒熱拜登醜聞,有網友發現6月份,謝國樑曾在臉書秀出與拜登兒子杭特的合照,表示自己與杭特是「朋友」,對此,謝國樑表示,自己確實與杭特認識,但對於杭特近期被揭露的一連串辛辣消,自己也不知真假,目前美國主流媒體並無跟進報導,真相有待權威單位釐清,若經查證為真,自己也認為應予以最嚴厲譴責,但若非事實,有必要盡快停止謠言亂竄、還人清白。
    2020/10/22 18:09
  • 謝國樑po拜登兒合照 遭解讀押寶拜登贏

    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在臉書上po出,他跟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杭特的照片,被認為跟拜登家族關係好,國民黨政治人物也不斷強調,不能單押川普,現在台灣政壇似乎也呈現出,民進黨押川普,國民黨押拜登的狀況。
    2020/10/2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