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杭州 結果共1,801筆

  • 亞運棒球「台日大戰」 中華0:2落敗仍進決賽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超級循環賽最後一場,中華隊跟日本交手,打線受到壓制,反觀日本打線發揮不錯,接連拿下分數,比賽到了7局上,雨勢變大,暫停1小時後,主辦單位直接裁定,日本勝出,不過這不影響中華隊決賽資格,將跟南韓爭奪金牌。
    2023/10/07 13:48
  • 杭州亞運/花式滑輪溜冰女單 洪筱晴、張緻如奪1金1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花式項目,女子長曲決賽今(7)日登場,我國好手洪筱晴、張緻如分別以短曲決賽成績,位居第一與第三名出戰。延續昨日的氣勢,今日女子花式滑輪單人賽,張緻如最終摘銅,壓軸出場的洪筱晴,則以精采表現拿下金牌。
    2023/10/07 12:48
  • 觀點/金牌戰台韓「矛盾對決」!林昱珉控球成關鍵 野手忌失誤

    中華棒球隊在杭州亞運迎戰各國強敵,首先在小組賽以12:1擊退泰國,再以4:0完封強敵韓國,接著以15:0擊敗香港,最後在超級循環賽以4:1打敗中國大陸隊,最後一場「消化試合」面對日本則以0:2輸球。金牌戰將由台韓雙方再度碰頭,這場比賽將在今(7)天晚上6點開打,先發投手林昱珉先發如何避免失投球,中華隊防守需減少失誤,以及打線何時火力復甦,都成為今天能否奪下金牌的關鍵。
    2023/10/07 11:50
  • 杭州亞運/卡巴迪女子金牌戰 中華隊不敵印度銀恨落淚

    杭州亞運今(7)天登場卡巴迪金牌戰,我國女子代表隊和印度碰頭,中華女將表現出色,但終場25:26不敵印度,收下銀牌,女將也忍不住落淚。
    2023/10/07 11:25
  • 杭州亞運/棒球與南韓爭金雨神攪局 若太大南韓直接當兵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今(7)天晚間6點在紹興棒球體育文化中心1號場地開打,由於紹興天氣狀況不穩定,大會也已備好雨備方案,如果滿五局即成立比賽,若今天晚上無法比賽,比賽將移至8號上午舉行,如果依然無法進行,就依照超級循環賽排名決定名次,第一名台灣、第二名韓國、第三名中國、第四名日本。
    2023/10/07 11:24
  • 杭州亞運/預賽遭中華隊完封 南韓教頭喊報仇:不會輸第2次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今(7日)晚將上演台韓大戰,中華隊先前在預賽以4比0完封南韓隊,以小組第1之姿晉級,但南韓隊接連擊敗日本隊、地主中國隊,闖進金牌戰力拚亞運4連霸,在預賽唯一一場敗仗就是輸給台灣,南韓國家隊總教練柳仲逸也稱讚「台灣棒球不一樣了」,對於今晚的金牌戰則信心喊話,「不會被台灣擊敗第2次」。
    2023/10/07 11:12
  • 杭州亞運/棒球世仇銅牌戰!中國vs.日本 先發打序出爐

    杭州亞運今(7)天登場棒球銅牌戰,由中國對上日本,預賽兩隊交手時,身為地主的中國隊最終靠著二局上半關鍵攻勢、成功奪下寶貴1分,中國隊整場比賽只讓日本隊敲出2支安打,最終以1:0完勝對手,而這也是中國棒球隊於國際賽事歷史上,第一次打敗日本的紀錄。
    2023/10/07 10:57
  • 亞運首次霹靂舞賽事 孫振、楊加力闖8強

    杭州亞運霹靂舞賽事,中華隊4人參賽,「霹靂舞一哥」孫振和女子組的楊加力,在資格賽和小組賽,表現亮眼,挺進8強戰,爭奪獎牌機會高,不過這是亞運首度有霹靂舞項目,跟體操不同的是,並沒有標準的評分動作,全靠評審「以身作則」,用經驗和舞技讓選手服氣。
    2023/10/07 10:56
  • 杭州亞運/連過三強敵 中華空手道女將辜翠萍闖金牌戰

    杭州亞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7日由中華女將辜翠萍出戰,連續打敗越南、伊朗和印尼對手的她,成功晉級最終金牌決戰,預計將對決烏茲別克好手拉希莫娃。
    2023/10/07 10:50
  • 加油!戴資穎輸球道歉完再發聲 「不要擔心,我沒事」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在杭州亞運女單意外止步16強,無緣挑戰衛冕,而這也是她生涯中最後一屆亞運,沒能拿下獎牌,賽後她道歉表示,「很抱歉辜負了大家的期待」,大批球迷紛紛留言安慰,戴資穎昨(6)日晚間也再度發聲,「不要擔心,我沒事」。
    2023/10/07 10:11
  • 觀點/暌違17年的金牌!中華隊小心姜白虎「醒了」 韓還有160火球

    中華棒球隊在這次亞運備受外界期待,尤其在小組賽以4:0擊敗「奪冠熱門」韓國隊後,讓台灣球迷都相當期待能夠在棒球項目進帳一面金牌。而在韓國隊以8:1大勝中國大陸隊後,台韓雙方確定要在金牌戰再度碰頭,韓國隊有可能推出郭斌或文東柱先發應戰,而中華隊預期會以林昱珉、劉致榮、潘文輝和古林睿煬等人應戰,期盼能夠拿下暌違17年的亞運棒球金牌。
    2023/10/07 09:15
  • 「消化試合」省投手!中華隊0:2裁定輸日本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已經提前晉級金牌戰的中華隊,在最後一場預賽中,對上日本隊,因為現場大雨不止,在七局上半,被裁定以0比2敗給日本,雖然,打線方面沒辦法串聯,不過投手方面,一共只動用2位,也意味著,中華隊將能用更完整的投手陣容,迎接7日晚間的金牌戰!
    2023/10/06 23:30
  • 杭州亞運/再戰南韓搶金!吳思賢:明派「左投」先發就是他了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6)日中華隊對上日本隊,因雨停賽,大會直接裁定中華隊以0:2敗給日本,吞下系列賽事首敗;但這並不影響晉級明(7)日將進行的金牌戰,中華隊也將再對上南韓隊。總教練吳思賢賽後受訪也透露,明天預計派上的先發投手。
    2023/10/06 23:25
  • 新北選手亞運奪牌!「4級培育體系」成後盾

    這次在杭州亞運,中華隊奪下了不少獎牌,這些優秀選手不少是來自新北市,能夠人才輩出,新北市的「四級培育體系」相當重要,從學校培訓開始,平時訓練以及出國比賽經費,直到選手退休後的生活,都能照顧到,成為選手們最強後盾。
    2023/10/06 22:36
  • 矮20公分照搧麻辣鍋!阿巴西「願進軍CBA」:想挑戰更高層級

    2023杭州亞運銅牌戰,中華男籃73比101不敵中國隊、無緣摘下銅牌,但上半場的精采交鋒、「台灣黑豹」阿巴西攻守全能的精采表現仍是讓人驚豔;其中阿巴西飛身賞給中國長人胡金秋麻辣鍋的防守能量,更是一度成為全場焦點。
    2023/10/06 21:49
  • 杭州亞運/為國家隊效力10年 劉錚:想和中華隊去奧運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半場結束中華隊還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一波流帶走,終場大比分敗北連兩屆第四名。日前曾傳出這是劉錚亞運最後一舞,賽後受訪時他表示,「我沒有說死喔!」並談及想打中華隊,就是因為在接觸籃球的那一刻,希望能和中華隊一起去奧運,希望還在效力的時候有這個機會。
    2023/10/06 20:01
  • 杭州亞運成大外宣最佳舞台 獎牌榜居冠激發愛國熱情

    16天的杭州亞運週日將閉幕,中國目前以333枚獎牌,高居亞運獎牌榜第一,比第二名的日本多出一倍以上,漂亮的成績單讓中國民眾深感自豪,亞運相關商品也賣得嚇嚇叫。此同時,主辦單位在賽事期間,舉辦大量文化體驗以及文藝表演活動,包括寫書法、製作花燈、月餅與穿漢服體驗;以及中國舞蹈、茶藝、崑曲表演等,試圖透過文化娛樂,向各國運動員與來賓展現「中國力量」,要在這場疫情後主辦的第一場大型國際賽事裡,對內與對外,同時揚眉吐氣。
    2023/10/06 20:00
  • 杭州亞運/中國男籃落後中華隊記者神比喻 姚明回:您害怕失敗?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上半場雙方戰得難分難捨相當膠著,中華隊半場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打出34:10的攻勢下,攻守一度崩盤無緣搶下銅牌戰,最終比分定格在101:73;中華隊連續兩屆以第四名作收。賽後記者會上,有陸媒提問姚明,看中國男籃打球有點像「小時候考試成績一落千丈」,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3點反問記者。
    2023/10/06 19:39
  • 杭州亞運/橋牌混雙奪勝!中華隊拿下第17金 追平上屆紀錄

    杭州亞運賽事今(6日)晚最新消息,中華隊橋牌混雙團體賽在金牌戰中順利勝出,替我國爭取到第17面金牌,已經追平了上屆雅加達亞運的紀錄。此外,橋牌女團金牌戰,中華隊以不到1分之差惜敗中國隊摘銀。
    2023/10/06 19:34
  • 16金出爐! 張筑涵輕艇激流力壓中國摘金牌

    杭州亞運中華隊的第16面金牌出爐了!台灣的輕艇女將張筑涵,已經是第四次參加亞運,過去拿過銀牌銅牌,如今終於拿下第一面金牌。張筑涵的爸爸也到現場為女兒加油,看到金牌到手覺得好像作夢。而接下來會不會繼續挑戰奧運,爸爸則說,這一面金牌應該是給女兒更多信心。
    2023/10/06 19:06
  • 抱病奮戰!亞運4強賽惜敗南韓 麟洋配摘銅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6日在杭州亞運四強戰,對上南韓好手,兩人重感冒抱病奮戰,但連丟兩局,沒能拿下勝利,以銅牌作收,他們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後,陷入低潮,最近重新振作,不過李洋也說,這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亞運了。
    2023/10/06 19:04
  • 杭州亞運/不敗金身破功!雨勢過大裁定 中華隊0:2不敵日本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擊敗地主中國隊後,確定提前搶下金牌戰門票,6日交手日本隊,雖已無關決賽交手組合,仍尋求以全勝之姿晉級。此戰中華隊調整打線,將林子偉拉上第五棒,鄭宗哲、林安可等人休兵待命;投捕部分,則是交給「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搭配戴培峰先發上陣。最終因雨裁定日本2比0取得勝利,中華隊不敗金身破功、備戰7日金牌戰。
    2023/10/06 18:57
  • 杭州亞運/南韓舉重女將奪銅 曝北韓教練暖舉:她偷跑來為我加油

    杭州亞運昨(5日)舉行女子舉重76公斤級比賽,台灣好手陳玟卉以1公斤之差敗給南韓的金秀炫(김수현,音譯),無緣銅牌。金秀炫賽後透露,中國選手廖桂芳受傷棄權後,原本沒有奪牌機會的金秀炫燃起希望,她提到,北韓教練甚至上前主動鼓勵她「打起精神」,讓她相當感動,最後也成功取得了好成績,摘下銅牌。
    2023/10/06 18:03
  • 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金牌許育修手感火燙 上海大師賽打贏世界18

    完成杭州亞運賽事,成功搭檔莊吉生拿下男雙金牌的台灣好手許育修,6日稍早在上海大師賽,面對世界排名第18、義大利選手穆塞蒂(Lorenzo Musetti),絲毫沒有任何畏懼,從第一盤第一局就破了對手發球局,最終以6比3、6比4直落二成績,逆襲爆冷晉級32強。
    2023/10/06 17:43
  • 杭州亞運/連2屆奪第四!中華男籃再敗中國 遭血洗28分無緣摘牌

    2023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中華隊派出林庭謙、阿巴西、劉錚、曾祥鈞、阿提諾先發,上半場雙方戰得難分難捨相當膠著,在林庭謙和劉錚各拿14分帶領下,半場結束中華隊49:46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打出34:10的攻勢下,攻守一度崩盤無緣搶下銅牌戰,最終比分定格在101比73;中華隊連續兩屆以第四名作收。
    2023/10/06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