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杜蘭特 結果共367筆

  • NBA/替兄弟抱不平!杜蘭特點名3人「該獲得尊重」:他們啟發這世代

    巫師球星比爾(Bradley Beal)點頭轉效、將潛近鳳凰城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一代「宇宙太陽」三巨頭;其中作為招牌進攻手的杜蘭特雖貴為2屆FMVP,仍是難以逃過抱團批評,而細數杜蘭特過往合作過的一線球員,似乎大多數人近年均遭受非議,引起分屬兩派立場的球迷激烈論戰,對此杜蘭特也在推特留言中,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2023/06/22 15:35
  • NBA/恢復自由身!冠軍後衛行情慘 傳厄文「僅收到獨行俠報價」

    隨著比爾(Bradley Beal)前往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宇宙太陽2.0」消息傳出,湖人也將控衛的補強目標鎖定在「可能被巫師釋出」的老將保羅(Chris Paul),這讓原本傳出可能前往洛杉磯的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行情險的相對冷清;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自由市場的大門尚未開啟,目前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
    2023/06/19 17:56
  • NBA/巫師恐再送走保羅 傳洛城雙雄最有機會搶下他

    NBA華盛頓巫師今(19)日爆出與鳳凰城太陽完成重磅交易,比爾將前往太陽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而巫師則是收下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但巫師預計不會留下保羅,據傳洛城雙雄將是最有機會拿下保羅的球隊。
    2023/06/19 16:01
  • 連首輪籤都不用!太陽喜迎巫師一哥 與KD、布克組三巨頭

    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的下家終於塵埃落定,據各大媒體證實,太陽在爭奪戰中成功擊敗熱火,預計將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以及多個次輪選秀權及選秀互換權,且值得注意的是,當中並沒有任何一張首輪籤,意外跌破眾人眼鏡。
    2023/06/19 10:08
  • 再度聯手KD爭冠?太陽欲補強鋒線 美媒推神射手渡邊雄太

    本季爭冠失敗的太陽,今夏吹起人事大搬風,球隊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得替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布克(Devin Booker)找尋鋒線戰力,但迫於薪資空間有限的情況下,無法在市場上大撒幣,對此,有美媒推薦,曾是杜蘭特隊友的渡邊雄太,是補強的最佳人選。
    2023/06/16 16:57
  • NBA/太陽震撼補強!找來前湖人冠軍主帥沃格爾接掌兵符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集結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艾頓(Deandre Ayton)等球星,原本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沒想到卻在西區季後賽次輪提早出局,太陽遭淘汰後選擇開除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近日傳出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可望接下兵符。
    2023/06/03 20:57
  • NBA/比詹皇還難守?金塊「王牌大鎖」讚巴特勒:他無所不能

    2023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1)日正式開打,而以逸待勞的金塊也趁著休息的這段時間,試圖找出封鎖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方法。不過,即將承擔此重責大任的「亞軍灌籃王」戈登(Aaron Gordon),就在受訪時大讚巴特勒「無所不能」,並直言他對方可能比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LeBron James)還要難守。
    2023/06/01 15:52
  • NBA/奈許傳前往暴龍面試新主帥 有望回家鄉執教

    NBA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先前在布魯克林籃網執教時不甚順利,先是在去年休賽季遭到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逼宮,接著在本季剛開賽沒多久就因戰績不佳遭到開除,不過近日傳出奈許已前往多倫多暴龍面試,有望返回加拿大執教家鄉球隊。
    2023/05/23 18:32
  • 微笑刺客空降鳳凰城?美媒曝「太陽新帥」潛在人選:不會太意外

    儘管坐擁全聯盟最好的得分手,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宇宙太陽」卻在季後賽抱憾止步次輪,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也因此正式下課;太陽亦明確表達將圍繞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布克(Devin Booker)打造衝冠陣容,至於潛在的新帥人選,也陸續開始有風聲傳出,其中除了現今聯盟聲量較高的幾位冠軍教頭之外,活塞名宿湯瑪斯(Isiah Thomas)的名字也出現在討論中。
    2023/05/16 15:59
  • NBA/擁KD、保羅仍被淘汰 太陽開除總教練威廉斯

    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雖然季後賽前挖角明星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與保羅(Chris Paul),卻在西區準決賽中以2勝4敗輸給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連續兩年無緣晉級西區總冠軍戰。《ESPN》報導,面對這個結果,新入主的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傳出相當不開心,日前突然下決定開除、上賽季獲得年度總教練的威廉斯(Monty Williams),與公鹿、暴龍與活塞三隊一起尋找新賽季總教練。
    2023/05/14 14:05
  • 約基奇53分做白工!布克笑「隨便他想幹嘛」:我們贏球就好

    儘管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因腹股溝傷勢高掛免戰牌,回到主場「背水一戰」的太陽觸底反彈,在布克(Devin Booker)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連連發威的情況下,斬獲二連勝成功扳平系列賽,讓金塊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連兩場都有淪為球隊悲劇英雄;賽後談到約基奇的超神表現,布克也坦言不管是拿50分還是想怎麼做都可以,反正最後「只要太陽贏球就沒關係」。
    2023/05/08 17:11
  • 約基奇53分金塊輸球!布克、杜蘭特聯砍72分扳平戰局

    NBA西區準決賽G4鳳凰城太陽在主場迎戰丹佛金塊,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獨拿53分,但太陽在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各拿36分帶領下,終場129:124拿下系列賽第二勝,2:2扳平戰局,G5將回到丹佛金塊進行。
    2023/05/08 11:41
  • 不滿關鍵時刻遭冷凍!太陽艾頓無視隊友擊掌 賽後閃人拒受訪

    系列戰陷入0比2落後的太陽,今(6日)回到主場背水一戰,雖然最終艱困贏球,但先前曾喊話要用逆境出擊精神奮戰的「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整場比賽僅得4分,關鍵時刻更是遭到棄用,對此他本人也相當不滿,比賽結束後就直接離場,引起外界批評。
    2023/05/06 16:27
  • 奪命書生歸位!聯手KD狂砍86分 太陽退金塊「小丑大三元白搭」

    隨著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的傷退,帶著系列賽0比2落後回到主場的「宇宙太陽」幾乎沒有再敗的餘地,然而賽前喊話「要打得更強硬」的杜蘭特(Kevin Durant)開賽後卻是手感低迷,讓球迷無不捏把冷汗;而最終太陽在「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高效攻入47分的情況下,成功以121比114的最終比分驚險擊退金塊,系列賽首勝順利開張。
    2023/05/06 13:25
  • 76人哈登季後賽第10次得40分以上 NBA現役第3人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今天季後賽次輪首戰對戰波士頓塞爾蒂克一役,轟下45分,生涯季後賽第10次單場進帳40分以上,為現役球員第3人,僅次於詹姆斯和杜蘭特。
    2023/05/02 17:12
  • 保羅又傷退!約基奇「39+16」領金塊逆轉 太陽苦吞二連敗

    萬眾矚目的「太陽v.s.金塊」系列賽第二戰,誓言觸底反彈的太陽狀態仍相當掙扎,儘管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合砍59分,仍在保羅(Chris Paul)傷退的情況下難以穩住前三節的領先優勢;最終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39分16籃板的帶領下成功翻盤,終場以97比87逆轉戰局、搶下主場二連勝,取得系列賽的2比0領先。
    2023/05/02 13:01
  • 比肩喬丹、詹皇!KD與NIKE簽終身合約 副總裁曝關鍵原因

    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才剛率領球隊擊敗快艇,順利進入季後賽第二輪,今(29日)他又傳來好消息,宣布將與知名運動品牌NIKE簽下終身合約,也成為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後,第三位NBA球員。
    2023/04/29 16:22
  • 與巴恩斯有心結?格林認「被刻意疏遠」:他不爽我招募KD

    西區季後賽國王對決勇士一役,除了國王睽違17年再闖季後賽是一大看點之外,鋒線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與老東家的「宿命對決」也是不少人關注的焦點之一;而談到過去為了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而放走巴恩斯一事,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透露兩人為此產生心結,也強調自己是當年隊友中唯一一個被巴恩斯疏遠的人。
    2023/04/27 09:01
  • 盼威少留快艇!喬治嘆「敗給傷病」很沮喪:我們的時代會到來

    雖然順利以西區前6席位挺進季後賽,但快艇最終仍在傷病的摧殘下,因明星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的雙雙缺陣,抱憾止步首輪、敗給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宇宙太陽;而談到合作的4個賽季以來頻受傷病困擾的情況,喬治也坦言相當沮喪,但仍堅信「屬於快艇的時代」一定會到來,依舊認為快艇的陣容未來可期。
    2023/04/27 08:16
  • 轉投快艇最強一戰!KD、保羅挺威少:批評他的人不懂籃球

    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的持續缺陣,讓面對完全體太陽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顯得獨木難支,儘管繳出轉效快艇後的最精采表現,仍是無緣在主場搶下系列賽第2勝;太陽隊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合砍61分輕取快艇,以112比100輕鬆拿下客場勝利,也讓不少球迷感嘆「比賽結束了」。
    2023/04/23 10:16
  • 籃網解體早有譜?德拉基奇認「原本能續約」:狀況有點荒唐

    2022-23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太陽更是被視為奪冠熱門,曾經在籃網有過合作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在東區打出好成績,讓球迷不免好奇究竟是什麼拆散了由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及哈登所組成的籃網三巨頭;而所有的矛盾似乎都指向球團內部有著「極其複雜又難以解釋」的狀況存在。
    2023/04/20 08:16
  • 書僮狂砍全場最高38分 太陽14分差擊沉快艇平戰局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19)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首戰輸球的太陽隊,此役靠著當家球星布克(Devin Booker)拼戰44分鐘砍下全場最高38分,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攻下25分帶領下,以123:109擊沉快艇,成功捍衛主場,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雙方將於21日移師洛杉磯進行G3。
    2023/04/19 12:37
  • NBA/威少的逆襲!鎖死KD防守奏效 快艇險勝太陽

    賽前專家一面倒看衰的洛杉磯快艇,今(17)天拒絕季後賽首輪一輪遊,跟太陽隊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快艇整場嚴加看防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奏效,在球隊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獨拿38分5籃板5助攻帶領下,終場115:110搶下首勝。
    2023/04/17 11:43
  • 杜蘭特幫圓冠軍夢?保羅「最後機會」吐心聲:沒人比我更想贏

    多次抱憾吞敗、始終無緣拿下總冠軍戒指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迎來生涯第15次季後賽之旅,而由於太陽在季中成功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重磅加盟,也因此外界普遍認為坐擁三巨頭的「宇宙太陽」有極高機率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總決賽,對此保羅也在近日受訪時吐露心聲,更強調在聯盟中沒有人比自己更想贏得總冠軍。
    2023/04/15 16:30
  • NBA/威少和杜蘭特首次季後賽對決 親揭2人關係

    NBA季後賽西區首輪對戰,4月17日上午8點太陽將在主場迎戰快艇,就在首戰開打前夕,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受訪時談到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關係,他表示,他和雷霆前隊友杜蘭特之間並沒有敵意,「這對我來說很正常,我想人們會想我和他之間仍有矛盾或是其他什麼,但是並沒有。」
    2023/04/13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