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杜蘭朵公主 結果共37筆

  • 烏俄開戰69天使館回歸 丹麥駐基輔使館重開

    烏俄戰爭進入第69天。丹麥駐基輔大使館,今天搶先重開,丹麥外交部長還親自前往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另外在紐約上演的「杜蘭朵公主」歌劇,俄羅斯女主角遭到換角,改由烏克蘭女高音登台,她謝幕時披上國旗,獲得全場掌聲。
    2022/05/03 19:54
  • 921地震家毀 「杜蘭朵公主」父為她撿護照出國習聲樂

    21年前的九二一大地震,改變了「杜蘭朵公主」左涵瀛的人生。左涵瀛說,整個家被推出去50公尺全倒,父母親受傷,唯一拿出來的是她準備出國攻讀聲樂的行李及證件。
    2020/09/21 13:05
  • 怕范植偉連累? 傳阿妹辭演電影處女作

    過去不管是為了宣傳新專輯、拍攝微電影,或是接演日本舞台劇杜蘭朵公主,天后阿妹都盡心盡力,要證明自己除了會唱歌,演戲也有天份,本來去年底傳出她要以500萬台幣演出電影處女秀,現在週刊卻爆料,因為男主角是負面新聞多的范植偉,加上片商又要求阿妹減重10公斤,阿妹一氣之下辭演,但這些說法都遭到經紀人否認,說是電影拍攝跟專輯發片檔期相撞,才無法接演。
    2013/02/20 13:33
  • 美聲天后喬琪亞唱中文歌 博滿堂彩

    國際跨界美聲天后喬琪亞來台演唱,用自己苦練多時的中文,唱出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另外還和男高音天王帕華洛帝錄音對唱,歌劇杜蘭朵公主中的公主徹夜為眠,在台北愛樂室內樂團的琴聲搭配下,搏得滿堂彩!
    2011/09/16 00:21
  • 人氣指揮家祖賓梅塔 3月來台饗樂迷

    傳奇指揮大師祖賓•梅塔,1990年在義大利指揮世足賽,首次讓世界三大男高音同台,寫下輝煌歷史,1998年又和中國導演張藝謀合作歌劇「杜蘭朵公主」,更轟動國際。3月底,他將率領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管弦樂團,來台演出。
    2011/01/27 23:30
  • 男女高音現「聲」 花火節吸引2萬多人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節,在晚間登場,這一場戶外音樂會,邀請華人男女高音,演唱「杜蘭朵公主」和「蝴蝶公主」等高水準曲目,吸引了2萬多人,在湖光山色當中,欣賞絢爛煙火以及聆聽動人樂章。
    2010/10/10 00:00
  • 日月潭花火節 天籟美聲+絢爛煙火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節,即將在雙十國慶前夕登場,這一場戶外音樂會,邀請華人男女高音,演唱「杜蘭朵公主」和「蝴蝶公主」等高水準曲目,伴著日月潭湖光山色和絢爛的煙火秀,10月9日估計將可能吸引超過2萬人,湧進日月潭。
    2010/10/05 17:54
  • 〈獨家〉參與杜蘭朵演出 體大苦等酬勞3個月!

    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歌舞劇「杜蘭朵公主」,3月底在台中盛大登場,但是演出已經結束3個月了,371位參與演出的台灣體大學生、工作人員,遲遲沒有領到327萬7500元酬勞。問題是,合約上明定要以「現金支付」,主辦單位卻在校方寄出存證信函後,改寄一張7月才能兌現的支票,讓校方決定採取法律行動,很巧的是,就在TVBS採訪報導的同一天,主辦單位派人將即期支票送去,體大終於等到遲來的演出報酬。
    2010/06/29 19:20
  • 〈獨家〉「杜蘭朵」會場明星臉 女記者似李英愛

    張藝謀版「杜蘭朵公主」,在台中首演,不只台灣媒體關注,大陸也派記者來隨行採訪!就在一群大陸媒體當中,有一個女記者特別引人注意,她是大陸「新京報」記者羅珺,身材高挑,175公分,因為長得像韓國女星李英愛,在記者會現場帶來驚艷。
    2010/03/28 23:27
  • 來台2天公演 杜蘭朵公主今謝幕

    來台演出的鳥巢版杜蘭朵公主,晚間在台中進行第二場表演,雖然沒有太多政治人物參加,但包括藝人熊海靈、徐明,以及陳水扁親家黃百祿都有到場參加,直到演出結束,全場觀眾起立鼓掌,直到主持人介紹完所有演員,以及幕後工作人員,觀眾還是不斷給予掌聲,遲遲不肯散場。
    2010/03/28 23:18
  • 「杜蘭朵」台中首演 氣勢磅礡觀眾癡醉

    大型歌劇杜蘭朵公主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出,吸引上萬人前往觀賞,大家除了感受華麗的舞台燈光效果,大陸原班人馬加上台灣演員一同表演,展現出的磅礡氣勢,讓全場觀眾看的如痴如醉。
    2010/03/28 13:15
  • 「杜蘭朵」台中首演 氣勢磅礡觀眾癡醉

    大型歌劇杜蘭朵公主,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出,吸引近萬人前往觀賞,台中市長胡志強全程作陪,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特別抽空前往,就連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婦,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和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紛紛南下到現場,一起感受氣勢磅礡的表演氣氛。
    2010/03/27 23:14
  • 杜蘭朵台中首演 棒球場成製片廠

    大型歌劇杜蘭朵公主,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出,總導演張藝謀,上午搭乘專機到清泉崗機場,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接機,祈求演出順利,張藝謀一行人還特別到表演場地拜拜,由於杜蘭朵公主規模浩大,演員超過5百人,開演前幾個小時,他們就得排隊化妝。
    2010/03/27 17:58
  • 〈獨家〉TVBS專訪 張藝謀:把杜蘭朵歌劇當京劇呈現

    杜蘭朵公主歌劇即將在台灣上演,大陸執行導演說,這場首次結合兩岸演員的藝術表演,而張藝謀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雖然自己對歌劇不是涉獵很深,不過,他還是把杜蘭朵的歌劇,以他熟悉的京劇方式來呈現。
    2010/03/27 17:28
  • 〈快訊〉大型戶外演出 張藝謀:每次都會擔心

    杜蘭朵公主晚間將在台中正式演出,導演張藝謀和工作人員下午開演前,舉行正式記者會。
    2010/03/27 15:56
  • 台灣杜蘭朵 多學生配角場面壯觀

    杜蘭朵公主歌劇即將在台灣上演,大陸執行導演說,這場首次結合兩岸演員的藝術表演,雖然使用的舞台,和北京一模一樣,但參與演出的人數,卻是比鳥巢版的還要多,這一切得歸功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的250位學生。
    2010/03/27 13:17
  • 大導演張藝謀抵台 胡志強親接機

    大型歌舞劇「杜蘭朵公主」,晚間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總導演張藝謀上午搭乘專機抵達清泉崗機場,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接機,2人一見面有說有笑,導演還虧胡市長日前扮演山寨版杜蘭朵公主很逗趣,這次他專程為執導的歌舞劇到台灣來,只有停留短短3天。
    2010/03/27 11:35
  • 杜蘭朵台灣搶先看 彩排如正式演出

    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原本25日晚上,所有演員要帶妝彩排,結果遇到下雨取消,趁演出前最後一晚,演員化妝穿戲服,把握時間排練,精彩內容帶您搶先看。
    2010/03/27 00:09
  • 又濕又冷 杜蘭朵取消帶妝彩排

    北京鳥巢版的「杜蘭朵公主」歌劇,禮拜六在台中登場,主辦單位找了全劇670位演員和樂隊一起彩排,而原定所有演員都要穿上戲服化妝演出,也因為下雨,舞台地面濕,所以取消帶妝彩排,改由演員走位,前一天剃光頭的16位小沙彌,也冷得直發抖。
    2010/03/25 23:39
  • 扮杜蘭朵小沙彌 16位小演員剃光頭

    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北京鳥巢版「杜蘭朵公主」,週末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演,這次首度結合兩岸演員合作,劇中有16位從台灣選出的小沙彌演員,一起為戲剃光頭,當中有2位小女生,看見及肩的頭髮理成光頭,難掩不捨,還有媽媽在台下,看著看著哭了起來。
    2010/03/24 19:26
  • 〈獨家〉獻聲「杜蘭朵」 40小學生僅謝幕露臉

    張藝謀版的「杜蘭朵公主」,週末將在台中演出,人數和規模,號稱更勝北京首演!群眾演員,有體大舞蹈系學生、兒童合唱團,找來東海附小合唱班,五年級和六年級學生,一共40人,練習時間只有兩個星期,演唱內容,全是陌生的義大利文,小朋友們靠諧音記憶法,很快地就背熟歌詞。
    2010/03/23 19:39
  • 〈獨家〉杜蘭朵演出時 球場旁店家得熄燈

    北京鳥巢版的杜蘭朵公主歌劇,27日即將開演,大陸3百位演員也到台灣了,舞台在兩岸4百多位工人合作下,花了半個月時間已經組裝完成,為了讓演出更完美,主辦單位也請市府協調,將台中洲際棒球場周邊路燈和商家廣告招牌,在演出時配合熄燈。
    2010/03/21 00:28
  • 胡搞笑扮「杜花朵」 猛虧馬郝牽手情

    五都選戰開跑,「朱、郝、強」的選戰結盟似乎已經有了雛形!台中市長胡志強,宣傳在台中開演的歌劇「杜蘭朵公主」,特地跑到台北市來辦記者會,不但自己搞笑扮公主,還拉地主台北市長郝龍斌扮皇帝,而郝龍斌跟馬總統十指緊扣的牽手畫面,胡志強今天逮到機會,狠狠地虧了一頓,還開玩笑故作委屈地說,自己也很想跟馬總統牽手,無奈層級不夠,還要努力加油。
    2010/03/10 18:11
  • 杜蘭朵「宣旨官」 台灣退休中校出線

    再過3個星期,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將原汁原味,搬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體育大學250名學生,跟著北京來的導演,加緊排練。在整齣劇中,第一個出場的「宣旨官」,也是唯一在舞台上,開口唱歌的台灣人,原來是一名退休中校。
    2010/03/07 19:51
  • 〈獨家〉杜蘭朵鳥巢舞台 及大陸導演抵台

    國際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歌劇,3月27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演,2場表演共4萬張門票,一個禮拜已經賣出2萬張,大陸北京奧運導演組負責人也到了台灣,他非常感謝國立台灣體育大學250名臨演學生的用心排練,另外鳥巢版的舞台硬體設備,已經有9個貨櫃運抵台中,正在加緊搭建,預估21日,兩岸演員就可以一起排練。
    2010/03/0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