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杜特帝 結果共172筆

  • 杜特蒂首訪日掀旋風 女性僑胞尖叫歡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首訪日本,在當地造成轟動,受到許多女性菲律賓僑胞包圍,還有支持者高舉我愛杜特蒂的標語,宛如巨星一般,而杜特蒂在僑胞會上,依然毫不客氣辱罵西方國家,今天傍晚杜特蒂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據傳安倍將試圖說服,讓杜特蒂能與美國和談。
    2016/10/26 22:28
  • FOCUS/千人迎尖叫歡呼 杜特蒂風光進日本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赴日展開三天訪問,就在剛才,他與日相安倍進行30分鐘會談,表示菲律賓依然是日本忠誠的夥伴,會如此強調,是因為杜特蒂近來,毫不掩飾地展現反美親中的態度,上週出訪中國大陸,他以擱置南海爭議的方式,換取大陸240億美元的援助。但菲律賓過去最大的援助國,其實是日本,一條連結首都馬尼拉到北部克拉克經濟特區的鐵路,也是日本援助興建,儘管是去年安倍跟前總統小艾奎諾談定的,杜特蒂不希望因為與大陸接近,導致計畫生變,並在日本面前強調南海問題,菲律賓依然希望能遵照國際法和平解決。
    2016/10/26 19:51
  • 杜特帝抵日本訪問 受群眾巨星式迎接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抵達日本,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外界都很關注他的外交政策,因為他出發前再度對美國嗆聲,警告美國不要把菲律賓當狗。杜特帝週三將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談,預料談到南海問題以及日本如何協助修補美菲關係。
    2016/10/26 13:22
  • 杜特帝三天訪日行 安倍將作美菲和事佬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在週二晚間抵達日本,準備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大批粉絲在飯店守候,CNN記者也形容,杜特帝受到像是搖滾巨星一樣的歡迎。
    2016/10/26 07:24
  • 菲要與美「分道揚鑣」 國務院要求給解釋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在訪問大陸期間,公開表示要跟美國分道揚鑣,將與美方脫離經濟軍事關係,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兩國關係相當深厚,不了解杜特帝這番說法的意思,要求菲律賓方面提出解釋。
    2016/10/21 07:52
  • 南海爭議破冰 杜特帝訪陸將會習近平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18日晚間抵達北京,展開任內首次對中國大陸為期四天的國是訪問,預定20日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預料將簽訂近千億台幣的合作協議,兩國如何談南海議題備受關注。
    2016/10/19 08:52
  • 南海爭議破冰 菲總杜特帝訪陸將會習近平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18日晚間飛抵北京,展開任內首次對中國大陸,為期4天的國是訪問。
    2016/10/19 07:29
  • 菲總統杜特帝拉關係 稱自己外公是華人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出訪大陸前夕,接受半島跟大陸媒體專訪,對於童年被性侵、掃毒以及跟大陸在南海上的爭議都大方聊。不過他在接受陸媒專訪時,是特別誇讚大陸,說他們不像某些國家只批評不幫忙,甚至還說自己的外公是華人,試圖拉近與大陸的關係。
    2016/10/18 17:22
  • 杜特帝將訪大陸 對南海議題態度轉強硬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即將在這個星期出訪大陸,雖然他當選以來頻頻對大陸釋出善意,不過講到南海問題態度還是強硬起來,說主權海域不能拱手讓人。另外提到聯合國及歐美各國要查他的掃毒行動,杜特帝則是生氣的罵這些國家笨蛋。
    2016/10/17 16:03
  • 掃毒完改禁菸 杜特帝將頒布「全國禁菸令」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在雷厲風行掃毒後,現在下一步準備要做的,就是把之前當市長時推動的禁菸令擴及到全國。這項禁菸令範圍涵蓋所有室內及室外的公共場所,連公園及車站都不准抽菸,堪稱全東南亞最嚴格。
    2016/10/12 11:11
  • 菲防長:不需靠美援助 南海軍演將喊卡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滿100天,最新民調顯示有高達8成的民眾滿意他的施政表現,不過在外交政策上,不同於前總統小艾奎諾,杜特帝選擇與美國漸行漸遠,拉攏大陸和俄羅斯,美菲兩國的軍事合作可能中斷,預料將對南海局勢帶來影響。
    2016/10/08 16:36
  • 杜特帝又語出驚人 要歐巴馬下地獄

    經常語出驚人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4日發表演說時提到要美國總統歐巴馬下地獄,原因是美國和歐盟都批評他的掃毒手段太過激烈,杜特蒂還說要是美國停止對菲律賓軍售,就要調整外交政策和美國斷絕來往。
    2016/10/05 12:48
  •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 自爆年輕時曾吸毒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自爆年輕時曾經吸毒,引發軒然大波。因為他不但是菲律賓的驕傲,還是現任國會議員,跟強力掃毒的杜特帝還是認識15年的好朋友。現在承認曾吸毒,讓老友很難堪。還有人擔心杜特帝會不會溯及既往,讓這位拳王惹禍上身。
    2016/10/02 16:53
  • 德國有希特勒、菲國有我!杜特帝又狂言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3個多月,菲國警方的掃毒行動,就已經擊斃3200多人。杜特帝在禮拜五的記者會上,更發出狂言,他自比德國的希特勒,說他會殺光菲律賓超過300萬的毒販。此言一出,立刻引起國際反彈,從美國國務院到歐盟,還有聯合國,都立刻發言譴責。
    2016/10/01 13:37
  • 被問「是否暗戀女議員」 杜特蒂綜藝哏裝腿軟

    菲律賓女參議員德利馬跟總統杜特帝鬧不合,雙方互槓交火激烈。兩人關係因此被記者調侃,有媒體問杜特帝,你是不是暗戀德利馬,杜特帝聽完大傻眼,還假裝腿軟跌倒讓台下哄堂大笑。
    2016/09/29 11:54
  • 歐盟批罔顧人權 杜特帝爆粗口回嗆偽善

    繼槓上歐巴馬和聯合國之後,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再爆粗口,他不滿歐盟緊盯掃毒行動和人權議題,回罵歐洲國家過去也有大屠殺,根本沒資格批評他,最後還比出不雅手勢,嗆歐美干預他掃毒太過偽善。
    2016/09/21 17:43
  • 前手下作證 菲總統杜特帝非法殺千人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過去在家鄉達沃市擔任市長期間,就是出了名的狠角色。不時有傳言指出,他以非法手段屠殺罪犯,現在就有宣稱曾擔任,杜特帝旗下敢死隊的隊員出面,指控杜特帝殺人就像殺雞,甚至還叫手下把人活生生的丟去餵鱷魚。
    2016/09/16 16:40
  • 「與美為伍不安寧」 杜特帝對美軍下逐客令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跟美國的關係又鬧僵了。上週才罵完歐巴馬,現在又嗆聲要駐紮在民答那峨島的美軍反恐特種部隊撤離。他說「只要和美國在一起,菲律賓就不得安寧」,美國國務院回應說,目前沒有收到菲律賓官方撤出特種部隊的要求。
    2016/09/13 19:00
  • 粗口咒罵歐巴馬 杜特帝再嗆「談啥人權」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逞口舌之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前以粗話咒罵美國總統歐巴馬導致美菲雙邊會談破局,8日又語出驚人,拿美軍殺人照反嗆美國談什麼人權。
    2016/09/09 17:27
  • 爆粗口風波後 杜特帝歐巴馬握手交談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先前由於出口辱罵美國總統歐巴馬,兩人在寮國的會談因此取消,不過現在傳出杜特帝和歐巴馬已經恢復談話,而且還握了手,化解尷尬。
    2016/09/08 07:18
  • 菲總杜特帝鐵腕殺無赦 7月民調高達91%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口不擇言,這回踢到鐵板.爆粗口辱罵美國總統歐巴馬,導致兩國元首會談取消,杜特帝發聲明滅火,難得姿態放軟,因為他一直是鐵腕形象,尤其對毒品零容忍度,上任後已經有2千多名毒犯遇害,雖然受到國際質疑,但國內7月份民調高達9成。
    2016/09/07 12:53
  • 杜特帝粗口罵歐巴馬 白宮取消雙邊會談

    上週菲律賓南部發生夜市爆炸案,國家宣布改進入緊急狀態,總統能調動軍警,對抗任何形式暴力,杜特帝向來有話直說,前往寮國參加東協高峰會前記者會上,飆粗口罵歐巴馬,表示不允許歐巴馬就人權議題對他說教;隨後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取消和杜特帝會面,改見南韓總統朴槿惠。
    2016/09/06 12:55
  • 菲律賓進入緊急狀態 總統有權鎮壓暴力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家鄉發生爆炸案後,杜特帝宣布進入「無法紀狀態」,但之後總統辦公室發表最新聲明表示,全國改進入緊急狀態。
    2016/09/06 07:04
  • 掃毒罔顧人權? 杜特帝嗆:歐巴馬算哪位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將前往寮國參加東協峰會,但在日前,菲律賓發生警察疑似誤殺的事件,一名被懷疑是毒販的男子遭警察圍捕時大聲求饒卻還是被擊斃,杜特帝在行前記者會上被問及會如何與他國元首討論掃毒與人權,杜特帝當眾動怒表示不須向任何人交代,還反問歐巴馬是哪位。
    2016/09/05 19:21
  • 家鄉驚爆15死 杜特帝宣布「無法紀狀態」

    菲律賓南部大城納卯市週五深夜驚傳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69人受傷。納卯市是杜特帝的家鄉,他曾擔任市長超過22年,爆炸當時、他人在納卯市,只是離爆炸地點很遠。激進組織「阿布沙耶夫」出面聲稱犯案,因為他們不滿被菲律賓政府軍圍剿,警告未來幾天、其他地方也要小心。
    2016/09/03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