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杜特帝 結果共172筆

  • 菲總統杜特帝又口無遮攔 自爆高中曾猥褻女傭

    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近日又惹出失言風波,他在29日的演說中表示,高中時期曾趁著女傭睡覺時,偷偷進她的房間,不當碰觸她的身體,立刻引發女權團體炮轟,譴責他的言論令人作噁,性侵未遂又鼓吹性暴力,要他立刻下台。
    2018/12/31 14:54
  • 菲國24歲佳麗奪環姐后冠 杜特帝道賀

    2018環球小姐選美結果出爐,來自菲律賓的佳麗葛瑞贏得后冠,透過轉播得知好消息的菲國民眾瘋狂慶祝,總統杜特帝辦公室也公開致賀,至於第二和第三名是南非和委內瑞拉小姐,而先前曾被嘲笑英文不好的越南佳麗,風光擠進前5。
    2018/12/18 16:47
  • 捨命涉險「真相守護者」 獲選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一共有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包括遇害的沙國記者哈紹吉、遭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槍擊的美國"首都報",讚揚他們為了守護真相,而捨命涉險的奮戰精神與勇氣。
    2018/12/12 00:01
  • 快訊/「真相守護者」 獲選2018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剛剛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今年表揚的是一群為了挖掘真相而涉險的新聞記者,包括了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遇害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遭到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瑪麗亞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到槍擊的美國「首都報」。
    2018/12/11 21:29
  • 砲轟東協峰會太累人! 杜特帝笑稱靠「吸大麻」提神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個月參加東協峰會時,被踢爆偷懶,沒有出席其中四場會議,反而跑去睡午覺。他今天則在馬尼拉,砲轟東協峰會的主辦單位,把行程安排得太緊湊,更自爆得靠吸食大麻來提神,不過隨後又改口說只是在開玩笑。
    2018/12/04 00:17
  • 杜特帝有意造西廠 遭痛批「被迫害妄想症」

    為了對抗菲律賓國內的共產勢力,杜特蒂總統打算成立暗殺部隊,鏟除所有可疑的反叛份子,不過此舉也引來反對派人士痛批,說他根本就是被迫害妄想症,想藉此排除異己。
    2018/11/29 18:27
  • 杜特蒂「親中反美」 菲國成中美角力戰場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首度造訪菲律賓。中菲還簽下海洋事務合作備忘錄,未來可能一起在南海開採油氣。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最近親中反美的舉動,也被認為可能左右南海局勢,成為中美角力的新戰場。
    2018/11/21 15:13
  • 東協會議頻缺席! 杜特帝誠實答:在睡覺

    東協峰會這次輪到新加坡主辦,一連4天的高峰會中,各國領導人原本應該要出席11場會議,但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卻缺席了4場,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在睡午覺補眠,杜特帝還向記者表示,他還睡不夠,體能狀況沒有很好,這樣的回答讓在場記者都傻眼,而在關鍵的南海主權議題上,杜特帝則是力挺大陸,認為各國不應搞小動作,以免哪天真的引爆衝突。
    2018/11/15 23:41
  • 長灘島封閉半年再開放 海灘多項禁令護美景

    菲律賓觀光勝地長灘島,被總統杜特帝4月下令封島清理,經過半年時間,終於要在10月26號重新開放,不過也先從15號起讓在地民眾搶先體驗,為了避免環境再次被汙染,這一回菲律賓政府嚴格管制,不僅有登島人數的限制,更祭出沙灘上禁煙、酒等多項禁令,希望能維持長灘島的美麗風景。
    2018/10/17 15:37
  • 杜特帝赴港檢查 自爆可能罹癌、末期將棄治療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周末突然帶著妻女助理一同造訪香港,助理表示他是去香港休息一天,但外界揣測杜特帝可能去香港接受腸鏡檢查;因為週四他才在一場演說當中自爆可能罹患癌症,而且還說如果確診是癌症末期他就不要治療了。這也讓外界再度懷疑73歲的杜特帝健康可能真的在拉警報。
    2018/10/07 18:01
  • 快訊/菲律賓東達沃省發生6.1地震 未傳災情

    菲律賓南部東達沃省在下午3點16分的時候,發生了規模6.1地震,地震深度為41公里。東達沃省鄰近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家鄉和曾經執政的達沃市,目前尚未傳出任何災情。
    2018/09/08 16:09
  • 呼麻自拍嗆菲總統 7名白目少年投案痛哭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大力掃毒,沒想到有人吸大麻時公然嗆他!7名青少年邊吸大麻、邊用不雅字眼詛咒杜特帝,影片曝光後連杜特帝都看到了,7名少年趕緊到警局投案,嚇到邊哭邊道歉。
    2018/08/30 20:20
  • 菲總宣布退天主教 要自創「杜特帝堂教會」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又發表爭議性言論,他在一場公開演講上,突然宣布自己已經退出天主教,還說可以自創教派,名稱就叫「杜特帝堂教」,不久前他還放話,有誰能證明上帝存在,他就立刻辭職。接連舉動,再度和天主教團槓上。
    2018/08/16 17:39
  • 菲國終推身分證!杜特帝:滅貧打貪反恐

    菲律賓所有的國民都沒有身分證,現在才要推行新制度。
    2018/08/09 18:00
  • 48小時內第2起! 菲律賓地方首長遭槍殺

    菲律賓星期一才發生槍擊事件,塔那萬市長哈利利在升旗典禮上,遭到槍手從遠處狙殺,沒想到隔天下午又有地方首長遇害,在車上遭到騎摩托車的槍手,近距離開槍後逃逸,犯案動機成謎。
    2018/07/04 11:49
  • 菲掃毒市長國歌唱一半 遭狙擊送醫不治

    菲律賓塔納萬市長哈利利,週一早上參加升旗典禮時遭到槍殺,送醫宣告不治,而他生前曾為總統杜特帝的掃毒行動立下功績,還曾經下令將毒販遊街示眾,但警方也曾指控他生前包庇販毒集團,爭議不少。
    2018/07/02 20:25
  • 杜特帝罵上帝蠢惹議 發言人:向來直率發言

    菲國總統杜特帝又有爭議言論,他在公開演說時大罵上帝愚蠢,挨轟根本是褻瀆上帝,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表示,杜特帝向來有話直說,習慣直率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2018/06/25 20:09
  • 堂堂總統公然索吻! 杜特帝訪韓驚人之舉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出訪南韓,因為一個意外舉動引起譁然。他主動向女支持者索吻,指著自己的嘴唇要對方親自己一下,這個索吻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批評聲浪,女權團體大罵杜特帝的行為太噁心。
    2018/06/05 22:37
  • 若遭外來威脅 杜特帝:大陸會保護菲律賓

    從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以來,菲律賓和大陸的關係越來越緊密,不但大陸企業轉向菲律賓發展,進而帶動當地房價飆漲,創下歷史新高,杜特帝日前在家鄉納卯市演講的時候更說,要是被外力威脅,大陸會保護菲律賓。
    2018/05/07 15:07
  • 長灘島宣布進入「災難狀態」 4月26日封島半年

    菲律賓長灘島每年能吸引超過2百萬觀光客到訪,上個月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批評,長灘島臭得像化糞池,要求改善,4日他出席行政部會,正式宣布長灘島進入「災難狀態」,從4月26日要封島半年,好好整頓。不過時間只剩下兩週,菲律賓航空公告開始協助旅客退費或改訂航班,國內旅行社也回應會幫忙遊客轉團,多退少補。
    2018/04/05 12:36
  • 菲律賓監獄超載 800人空間塞超過4千人

    菲律賓馬尼拉奎松市的監獄是出了名的擁擠跟骯髒,原本設計要給8百人使用的監獄,裏頭卻關了超過4千人,一個小房間擠了快100人,但看守他們的獄警卻只有20來位。
    2018/03/27 22:44
  • 快訊/整頓化糞海 長灘島擬提前4月封島1年

    菲律賓內政部官員今天表示,熱門旅遊景點長灘島考慮提前在4月就封島,而且時間可能延長為1年。長灘島先前被總統杜特帝批評臭得跟化糞池一樣,菲律賓經過跨部會協調後決定提前封島並延長封島時間,已經計畫前往旅遊的民眾要留意後續發展。
    2018/03/22 20:33
  • 「現代沙皇」外加「習大帝」 全球專制浪潮興起

    一股反民主的專制浪潮正在衝擊全球權力版圖,俄國總統普欽再度連任,中國大陸人大也完成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制,為習近平長期執政鋪路。另外各國正邁入強人世代,從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到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這些人作風強勢絲毫不顧忌國際輿論。
    2018/03/19 23:34
  • 杜特蒂批長灘島 環境髒亂有如化糞池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在一場經濟論壇上,形容度假勝地長灘島環境被汙染得就像化糞池,他警告當地觀光業者限期內改善環境措施,不然半年後就要封閉這座觀光客熱愛的島嶼。
    2018/02/15 12:56
  • 杜特帝兒疑涉毒 辭納卯市副市職位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兒子巴奧洛在故鄉納卯市擔任副市長,但在耶誕節卻突然宣布辭職。 巴奧洛在納卯市議會的特別會期當中宣布辭去副市長的職位,在給媒體的聲明當中指出,先前被指控涉及毒品走私案導致婚姻失敗,以及近日跟女兒在社群網路上的口水戰,讓他決定辭去副市長的工作。巴奧洛9月份出席參議院聽證會時遭到議員指控涉及從中國大陸走私毒品,當時杜特帝還向媒體放話,如果兒子真的涉及毒品可以將他當場擊斃,引起軒然大波。
    2017/12/26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