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杜特帝 結果共172筆

  • 俄羅斯搶新冠疫苗頭香 普欽女兒也接種

    全球疫苗競賽,勝負揭曉了嗎?俄羅斯宣布研發出全球第一支新冠肺炎疫苗,並且也完成註冊,俄羅斯總統普欽還說,他的女兒也有接種疫苗,證明一定安全,消息一出,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就喊話,說他自願當第一個接種俄羅斯疫苗的人。
    2020/08/12 14:08
  • 曾批杜特帝遭鎖定? 菲記者因舊報導被判有罪

    菲律賓一名創辦網路媒體的資深記者,因為一篇2012年報導、2014年更正過的新聞,被判網路誹謗有罪。除此之外,還有多項官司纏身。外界認為,遭判有罪的記者,曾經撰文批評總統杜特帝的掃毒政策,這雖然讓她登上2018時代雜誌風雲人物之一,但也因此成為菲國官方鎖定的目標。
    2020/06/15 20:42
  • 川普吹捧就業表現 「佛洛伊德在天上也會說讚」

    美國5月份就業數據回溫,川普高興得召開記者會,說美國將重新擁有全球最偉大的經濟,川普話鋒一轉,還說死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天之靈也會感到開心。而向來說話嗆辣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則是大酸美國的抗議潮,說幸好菲律賓沒有種族歧視的問題。
    2020/06/06 18:29
  • 沒疫苗不復課! 杜特帝豪語:讓學生繼續玩

    菲律賓從三月開始,讓2500萬名中小學生停課,原本預計8月底復課,但總統杜特帝卻說,在沒有疫苗的狀況下,不准許學校復課,當地民眾質疑,如果疫苗拖到明年上市,難道這段期間都要一直停課嗎,杜特帝對此發下豪語,強調為了學生安全,就算這一代沒有完成課業,繼續玩都沒有關係。
    2020/05/27 23:06
  • 杜特帝才嗆「格殺勿論」 菲男拒戴口罩遭擊斃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日前放話,違反防疫規定的人,情節重大者,格殺勿論。菲律賓一名男子酒醉後,因為拒絕戴口罩,還持刀要攻擊醫護,遭到警方開槍擊斃。另外紐西蘭衛生部長,違反禁足令,遭到降職處分。
    2020/04/07 19:53
  • 菲律賓封城零容忍 杜特帝:射殺搗亂者

    因為新冠肺炎的新增確診每天都以幾百人的程度增加,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除了三月中旬宣布大馬尼拉封城外,最近更在電視談話中說,如果有人趁機搗亂,他會毫不猶豫的命令軍警射殺民眾!
    2020/04/03 13:46
  • 快訊/菲律賓衛生部長隔離! 總統杜特帝曾與他開會

    菲律賓衛生部長,也是防疫指揮官「杜克」,因為該部門有高階官員確診,目前已經接受病毒篩檢,並且展開自我隔離。至於這兩天,曾經和他一起開會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目前沒有打算隔離,但是會由專任醫師監控他的健康狀況。菲律賓目前有202例確診 ,總計17死。
    2020/03/19 16:14
  • 全球防疫!菲首都交通封30天 印度暫停發簽證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各國邊境管制也拉高層級,菲律賓政府宣布,15日開始,出入首都馬尼拉的海陸空交通,全面暫停30天,印度政府則是除了少數特定簽證,將暫停所有簽證,此外,北歐挪威則是宣布,從北歐以外入境的人,不管有沒有染疫,都得全部強制隔離14天。
    2020/03/13 13:45
  • 閣員曾接觸確診者! 菲國總統杜特帝將受篩檢

    南韓新冠肺炎累計7869例確診,67例死亡,首爾一間電話客服中心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確診數已經突破百人;另外日本愛知縣也發生百人群聚感染,造成至少3人死亡;而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則是因為有閣員曾經接觸確診患者,現在也要接受病毒檢測。
    2020/03/12 16:15
  • 快訊/韓單日增344人確診 阿爾巴尼亞首淪陷

    南韓下午再增加96起確診,今天單日增加344例,總共7478人染疫。另外歐洲又有一個國家淪陷,與義大利僅一海之隔的阿爾巴尼亞,首度出現確診病例,頭兩起確診病例,是一對自義大利返國的父子。菲律賓新增4人確診,因為境內首度出現人傳人,總統杜特帝宣布,全國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
    2020/03/09 16:36
  • 快訊/菲總統杜特帝拍板!菲國「禁台入境令」繼續

    針對台灣呼籲菲律賓解除禁令一事,菲律賓總統府下午才說,禁令會重新交給總統審視,不過根據路透社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已經拒絕台灣要求,所謂的「禁台令」將會繼續。杜特帝表示,現在他最關切的,是菲律賓人的安全跟國家安全。
    2020/02/13 21:11
  • 不對盤就下架!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槓上電視台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個人風格強烈,引發的爭議不少。最近他跟兩家媒體槓上,其中一個是菲律賓最大電視網ABS-CBN。由於這間媒體在2020年三月需要換照,看不慣他們家新聞的杜特帝揚言要阻擾換照,把與他不對盤的媒體,一個個下架。
    2020/01/01 00:13
  • 日天皇即位禮  德仁赴宮中三殿行古禮

    日本天皇今天舉行登基大典,德仁天皇及雅子皇后上午先到宮中三殿舉行儀式,接著台灣時間中午12點正式舉行即位禮正殿儀式,將有超過2000名各國政要嘉賓觀禮,包括查爾斯王儲、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都將出席。
    2019/10/22 12:14
  • 控主管單位貪汙 杜特帝下令全國彩券行關門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又出手了!這次他將矛頭對準主管全國樂透彩券行的,菲律賓慈善抽獎辦公室,他指控該機構涉及大規模貪汙,下令所有樂透行關門。
    2019/07/28 18:00
  • 杜特帝訪問日本見菲國僑胞 台上貼臉親5女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到日本訪問,出席活動和旅日菲律賓人會面的時候,不顧另一半也在台上,居然邀請台下的女性自願上台親他,還一度假裝要嘴對嘴,引發熱議。
    2019/06/01 21:20
  • 3子女9親信全當選 杜特帝政治王朝成形

    菲律賓期中選舉結果揭曉,現任總統杜特帝的人馬大獲全勝,不僅他的三名子女通通當選,進入政壇,就連新選出的12名參議員,有9人都是杜特帝的親信,當中還包括前總統馬可仕的女兒。
    2019/05/23 18:08
  • 杜特帝選舉大獲全勝! 三子女全進軍政壇

    菲律賓期中選舉開票接近尾聲,果如先前預期,獲總統杜特帝背書的候選人,幾乎都拿下勝選!杜特帝的三名子女,長女成功連任市長,長子當選眾議員,二兒子將接任副市長,杜特帝可以說大獲全勝。他的政治影響力可望達到最高峰。
    2019/05/15 23:35
  • 【觀點】菲律賓期中選舉 成功但不完美的大選

    五月十三日,菲律賓舉行期中選舉,超過六千萬的選民參與投票,創下新的紀錄。各界多認為這是一場對總統杜特蒂執政三年的考核,但杜特蒂想的卻遠不止只是滿足選民的期待。事實上,從最新的選舉結果來看的,杜特蒂支持的執政聯盟可謂大獲全勝,得到多數民眾的高度支持。不僅有利杜特蒂繼續推動其念茲在茲的憲法修改案,更將進一步掌握從中央到地方的強大控制權。不難看出菲律賓社會對杜特蒂改革的期盼與信任。
    2019/05/14 17:16
  • 杜特帝的執政期中考 菲律賓大選今投票

    菲律賓今天舉行期中選舉,要改選地方首長跟參議員,這次大選對總統杜特帝相當重要,因為改選後,如果國會都是他的人馬,他主張的恢復死刑跟修憲,將會加速推動。
    2019/05/13 20:21
  • 【觀點】菲律賓樂隊花車民主政治第一手觀察

    菲律賓曾經是亞洲民主的櫥窗,但日本學者粕谷祐子(Yuko Kasuya)教授研究,菲律賓的民主政治其實是樂隊花車民主,選民會選舉當選機率較高的候選人,而非真正自己喜歡或支持的候選人,期待藉此提高本身的選票效益,所以大多選民會簇擁菁英家族的政治人物,所以選舉期間整個競選活動,宛如上演一場花車遊行活動,熱鬧非凡。
    2019/05/13 13:00
  • 放話向加拿大宣戰 杜特帝下「垃圾通牒令」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又大發雷霆,這次砲口對向加拿大!因為加拿大五年前,把一批垃圾運到菲律賓丟棄,放在港口發臭,儘管多次透過外交管道抗議,加拿大聲稱垃圾是民間商業交易,和政府無關,杜特帝勃然大怒,要求加拿大一周內把垃圾運回,否則就要宣戰。
    2019/04/26 22:06
  • 陸漁船頻闖中業島 菲總嗆:將採自殺攻擊

    菲律賓跟中國大陸,有可能開戰嗎?大陸最近有數百艘船隻,出現在南海的中業島海域,菲律賓民眾前往中國大使館外抗議,高喊「中國滾出去!」,向來立場傾中的總統杜特帝更嗆聲,大陸如果敢動中業島,他將派軍展開自殺攻擊。
    2019/04/10 18:27
  • 宿霧發生殘忍兇殺案 少女遭剝皮割耳虐殺

    菲律賓宿霧發生殘忍凶殺案,一名17歲少女被發現陳屍路邊,不僅下半身赤裸,臉皮跟五官還被歹徒割下,手法相當兇殘。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相當震怒,下令警方全面緝凶。
    2019/03/15 17:56
  • 2018年時代風雲人物 菲知名記者瑞薩被捕

    菲律賓著名記者,曾獲選為時代雜誌2018年年度風雲人物的瑞薩,13號遭到菲律賓政府逮捕。瑞薩創辦的新聞網站「拉普勒」,曾多次報導批判杜特帝的血腥掃毒行動,現在遭到逮捕,菲國內外一致譴責杜特帝政府打壓新聞自由。
    2019/02/14 13:57
  • 快訊/時代雜誌風雲記者 毀謗罪遭菲國逮捕

    國際最新消息,去年榮登時代雜誌風雲人物的菲律賓女記者瑞薩,稍早被菲律賓國家調查局,以網路毀謗罪名逮捕,瑞薩所成立的線上新聞網站,因為常批評總統杜特帝濫殺無辜,被當局盯上,調查人員今天進入辦公室搜索,這名女記者則遭到逮捕。
    2019/02/13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