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杜拜 結果共1,091筆

  • 有片/不服老!50歲還不想退役 賽揚名投柯隆赴杜拜對決坎諾

    雖然美日韓台四地職棒賽季已經落幕,但在中東的杜拜,卻有一個新興棒球聯盟「Baseball United」,悄悄招兵買馬準備開打。這個由4隊草創的聯賽,網羅多名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明星球員,其中包含高齡50歲的賽揚獎(Cy Young Award)名投柯隆(Bartolo Colon),他也在25日的首屆東西明星賽登板先發,對決同樣有大聯盟資歷的坎諾(Robinson Cano)和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展現他年過半百仍不想退役的決心。
    2023/11/25 13:49
  • 沙漠下罕見暴雨!洪水淹沒杜拜道路 居民划小船涉水而行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最大城市杜拜是中東地區的經濟及金融中心,然而隨著近年氣候變遷,位於沙漠的阿聯酋數天前卻遇上罕見的暴雨,杜拜也有多條道路被淹沒,警方更發出警報,呼籲民眾避免前往海灘或其他容易發生山洪的地區,居民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杜拜下起傾盆大雨、水淹街道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
    2023/11/24 10:02
  • 奢華旅遊夯!杜拜航展「全商務艙」客機 內部大公開

    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全球航空交通量,已經回復到疫情前的97%,讓兩年一度舉辦的杜拜航空展,各式最新機種,從客機、軍機到貨機,都紛紛亮相搶訂單;當中,在奢華旅遊熱潮之下,現場一架新型態客機受到矚目,整架飛機只有商務艙,全部40多個座位,通通能平躺!
    2023/11/15 19:52
  • 歐盟擬COP28宣布 資助受氣候變遷影響弱勢國家

    聯合國氣候大會COP28,將於11月30日到12月12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登場,這將是實現巴黎氣候協定的首次進度盤點。
    2023/11/14 15:02
  • COP28氣候大會30日開幕 氣候目標、關鍵議題一次看

    聯合國氣候大會將於11月30日到12月12日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登場,將是實現巴黎氣候協定的首次進度盤點。以下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彙整預覽重點。
    2023/11/13 13:35
  • Bump控外交部無作為翻車? 法院判決揭「杜拜豬仔」真相

    網紅Bump於去年8月拍片痛斥外交部「無作為」,指一名林姓男子稱到杜拜打工被拐進詐騙集團,護照遭集團扣住,林男逃離後,向我國駐外辦事處申請臨時護照,卻遲遲沒下文,林男甚稱函給總統府後才取得護照。不過,高雄地院近期審理一詐欺案,發現這名林男赴杜拜工作前,並非完全不知是要去做詐騙,又自以為可脫離集團掌控,被扣住護照後無路可走,才向外館求助。
    2023/11/07 16:57
  • 擊破器狂敲百年名畫 英環團抗議激進化

    氣候變遷,全球有感,年底將在杜拜舉行的氣候變遷大會,教宗方濟各也將首次出席,不過,大會登場前,英國環團再出招,大鬧英國國家美術館,拿著擊破器狂敲百年名畫,2名抗議人士當場被逮。
    2023/11/07 14:58
  • 以巴外還要忙總統大選 拜登恐「沒空去COP28氣候峰會」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預定於11月30日到12月12日在杜拜舉行,不過根據2名美國官員和另1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有極高可能不會參加這場世界領導人聚會,主因是拜登近期過於繁忙,除了以巴衝突引發的中東局勢外,明年1月也將迎來競選總統連任的關鍵時刻,種種事物都讓拜登忙到抽不了身。
    2023/11/01 10:39
  • 神級女優無預警引退!曾陷賣身風波 「最強美臀」將成絕響

    今年32歲、曾獲封「最強美臀」的日本一線女優篠田優(篠田ゆう)驚傳引退消息,震驚不少粉絲;由於事發突然,加上此前並沒有任何預告,也讓許多人懷疑消息的真實性,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證實與對方經紀人確認過,得知雖然所屬的事務所有盡力挽留,但仍是抝不過去意已絕的篠田優,最終選擇成全、對於引退原因並未多做說明,是否將有告別坐也屬未知。
    2023/10/31 15:35
  • 南韓以色列撤僑班機免費! 日本「每人要付3萬」惹議

    以巴衝突持續擴大,多國火速展開撤僑行動,包括南韓、德國、加拿大和立陶宛等出動專機或軍機。為早日平息以巴衝突,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15日宣布,將派遣前日本駐沙特阿拉伯大使上村司作為政府代表前往中東各國;而日本政府安排的撤僑包機,已在日本時間今天凌晨搭載8名僑民離開以色列降落杜拜。不過此班機卻要求公民繳交每人約新台幣6460元的費用,還僅飛到杜拜,令日本當地人相當不滿。
    2023/10/15 21:55
  • 爆衝突以色列、約旦「旅遊垮」 業者:郵輪不停

    有台灣民眾到以色列,自由行玩12天,遇到以巴衝突,本來16日就要搭機離開,如今被迫延後多留四天,得到約旦安曼飛杜拜,再轉機回台灣,目前以色列的觀光幾乎都停擺,行程被包裝在一起的約旦,也因此受到重挫,還有國際郵輪本來會停以色列,主打要去耶路撒冷朝聖,目前也都取消。
    2023/10/13 19:28
  • 台團客「躲飯店防空室」!困以色列最快10/11返台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突襲之後,到當地旅遊的台灣旅行團都想提早返台,目前巨匠旅遊2團預計11日分別從以色列及約旦搭機,只是都得先到杜拜轉機到香港,才能再回到台灣。
    2023/10/10 13:18
  • COP28氣候峰會下月登場 「調適」在議程最首位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預定於11月30日到12月12日在杜拜舉行,COP28候任主席賈比爾8日表示,「調適」必須放在氣候議程最重要的位置。
    2023/10/09 13:44
  • 想帶汪星人、喵星人一起搭機? 單趟30萬就能圓夢

    現代社會愈來愈多人將寵物視為家人,願意給牠們最好的一切事物,抓準的潛在商機,一間名為K9的私人航空公司,退出特別體驗方案,讓乘客能帶著心愛的貓狗寵物,一起在同一個機艙外出旅行;但這個美好旅遊體驗,乘客要付出的「代價」所費不貲,一張從杜拜到倫敦的單趟機票,要價8166英鎊(約新台幣32萬元)起跳,普通人根本無力負擔這種金額。
    2023/10/06 17:01
  • 杜拜海關搜身帶進小房間!女控「脫衣半裸」 下場慘遭提告拘禁

    一名紐約21歲就讀「紐約城市大學萊曼學院(Lehman College)」的女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自七月中旬在杜拜轉機時被要求進到小房間搜身,還拖掉醫療束衣裸上身。隨後被關押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因她被指控「襲擊和侮辱」杜拜的機場人員。不過她稱僅僅是輕碰了一下,而後仍被限制出境3個月後,還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03 13:27
  • 觸碰機場人員卻被告騷擾 美國女大生慘遭杜拜判刑一年

    一個無心的觸碰動作,卻可能讓你吃上官司和燒掉鉅額金錢。《紐約郵報》報導,一名來自紐約的女大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日前在杜拜機場轉機時,被海關要求脫掉身上手術後的設備,她在請求工作人員幫助被無視後,隨手推開對方向前,想請自己同行朋友幫自己,沒想到這一個「觸碰」,就被杜拜海關帶到一間小黑屋審訊,伊莉莎白也被工作人員投訴侵犯騷擾,讓她被迫受困當地數月,燒掉多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61萬7000元)律師費外,還被判刑一年和驅逐出境。
    2023/10/03 13:26
  • 上海「拉鏈式」人牆 杜拜中文燈光秀迎陸客

    大陸今年十一長假還是以境內旅遊為主,根據大陸最大的線上旅遊平台,攜程網的統計,目前大陸出境遊市場僅恢復到疫情前的60%左右。因為從大陸出發的團行團,平均價格仍比疫情前高30%,部分原因是國際航班,尚未完全恢復。
    2023/10/01 14:30
  • 有片/為搶購iPhone15大打出手! 杜拜果粉爆「推擠混戰」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22日在多國正式上市,讓引頸期盼的果粉興奮不已,不過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便傳出「推擠踩踏」事件,只見當地的商場湧入大量想搶先拿到手機的果粉,引發蘋果(Apple)商店外的一片混亂,印度也有人徹夜排隊17個小時、只為了第1個拿到最新款手機。
    2023/09/23 16:03
  • 6年見不到姐姐!杜拜大廚申請紐西蘭探親 竟因單身被打槍

    紐西蘭近日傳出一起被以特別理由,拒絕批准入境簽證的案件,一名在杜拜高級飯店工作的廚師,為了拜訪親姐姐,申請紐西蘭的單次探親簽證,沒想到卻被該國移民局拒絕,而這位廚師被拒簽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單身,紐國官方「擔心」,年僅29歲的他會逾期滯留不歸。《紐西蘭先驅報》報導,被打槍的廚師名叫隆吉亞(Rahul Longia),他與姊姊因為新冠疫情來襲,已經有長達6年時間沒見面,沒想到如今卻再次被迫分隔兩地。
    2023/09/23 10:33
  • 印度iPhone 15 Pro售價太嚇人 飛杜拜買省1萬以上

    蘋果(APPLE)新一代智慧手機iPhone 15,日前正式在全球同步開賣,但對於身為製造地之一的印度消費者,官方驚人的定價卻讓他們難以下手。《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雖然普通版本的iPhone 15與Plus售價,與其他國家差異不大,但如果你想買高階Pro機型,不少印度媒體建議用戶們,可以選擇搭機出國,前往不遠處的杜拜購買,就能享有近萬台幣的差價。
    2023/09/21 17:22
  • 18K金搭勞力士鑲iPhone15!570顆鑽石蘋果機要價千萬

    iPhone15上週正式推出後,杜拜的奢侈品製造商推出了超高級版iPhone的客製服務;當中除了有18k黃金機身外,還有把整副勞力士跟鑽石結合到機身的超奢侈iPhone,價錢更可以買房或是一台豪車。
    2023/09/18 12:24
  • 女星飛杜拜大解放!被熱壞苦喊「火在燒」 駱駝當眾拉屎傻眼了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推出全新單曲〈沙漠之鷹〉,為了符合歌曲主題意象,團隊砸重金飛往杜拜拍攝主視覺與音樂影像,小玉兒應景換上中東服飾,在炙熱沙漠取景。當地領隊指出,沙漠氣溫突破攝氏40度,當天一度最高飆上50度,讓小玉兒苦笑:「彷彿就像火在燒!皮膚好燙、很不舒服,在沙漠中行走以為會很輕鬆,但5分鐘路程走了1個小時。」
    2023/09/09 11:09
  • 杜絕假貨!義大利帕瑪森起司埋晶片 掃碼驗真

    被譽為起司之王的義大利帕馬森起司,市面上假貨橫行,現在製造商為起司貼上了QR Code和晶片,只要一掃就能追溯完整產銷履歷,讓仿冒品無所遁形,首批已在12萬顆起司輪上進行試驗。而在杜拜,則出現號稱是全球第一間「水吧」,有30種不同風味水飲品,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健康需求做選擇。業者表示搶攻風味水,也是為了鼓勵重複使用容器,降低瓶裝水消費。
    2023/09/01 20:00
  • 又有AV女優要引退?篠田優消失1個月 遭傳「杜拜賣身」火大回擊了

    日本知名AV女優篠田優身高雖僅155公分,卻有F罩杯的傲人雙峰,是典型的小隻馬身材。仍在業界活躍的她,突然自6月底不再更新社群,動向引發熱議,就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透過台北國際成人展,趁機打聽她的近況。現在流言滿天飛,其中有人造謠她到「杜拜賣身」,這也逼出篠田優現身,在社群發火回擊:「每一個都太假。」
    2023/08/20 11:30
  • 因吼叫罵人觸法! 美網紅受困杜拜險回不來

    美國有一名網紅,以女性視角分享駕駛卡車的日常,因此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她和友人到杜拜旅行,卻因為租車問題和當地人起爭執,不滿的女網紅在現場吼叫、尖叫。但這些行為在阿拉伯其實是觸法的,她因此被拘留長達三個月,還差點面臨牢獄之災。
    2023/08/18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