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杜德偉 結果共121筆

  • 杜德偉將娶小24歲妻 邀梁朝偉當伴郎

    今年50歲的藝人杜德偉情定小他24歲的女友,交往2年,準備在這個月11日結婚了,兩人雖然年紀有段差距,但卻絲毫不影響交往,杜德偉第一次求婚就成功,未婚妻還誇他是絕世好男人,而香港婚禮來賓眾星雲集,其中伴郎還是由好友梁朝偉擔任。
    2012/11/10 13:37
  • 痞子英雄慶功宴 導演撇演員不合

    「痞子英雄」電影版,大陸首週開出2.5億亮眼票房,導演蔡岳勳在高雄大開慶功宴,邀請大陸記者到電影場景酒吧喝酒,只是最近又傳出演員之一的杜德偉,沒一起到大陸宣傳,是因為跟趙又廷不合不想幫忙抬轎,蔡岳勳當場斥責不合傳聞表示,杜德偉根本有戲在身,只是檔期喬不攏。
    2012/06/28 07:16
  • 杜德偉沒成功「脫掉」 高低褲「緊」尷尬

    港星杜德偉沒成功「脫掉」 高低褲「緊」尷尬 曾經因為「脫掉」這首歌太過鹹濕,差點被大陸封殺,不過今年除夕夜,他在台灣又表演這首歌,尷尬的是,最後一脫沒成功,尷尬滿分!
    2012/01/24 12:21
  • 「脫掉」杜德偉 丁噹開唱尺度超火!

    歌手丁噹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特別來賓請來杜德偉合唱快歌,兩人火辣熱舞,HIGH到最後,丁噹甚至把杜德偉褲子脫掉,尺度之大,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2011/12/10 23:55
  • 丁噹小巨蛋登台 杜德偉火辣熱舞

    歌手丁噹即將在今天晚上,第一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繃緊神經,和來自世界各國的演出團隊加緊練習。
    2011/12/10 07:10
  • 金城武新歡禮物妹 傳杜德偉舊愛

    為了宣傳新電影,金城武最近密集曝光,他向來神秘的感情世界,也成了外界焦點!有平面媒體報導,日前被記者拍到的禮物妹,是金城武新歡,她年紀大約31歲,兩人透過拍廣告認識,藝人李明依還在節目中爆料,禮物妹的前男友是香港歌手杜德偉。
    2011/07/21 12:41
  • 追思會憶亡父 杜德偉笑中帶淚

    藝人杜德偉的父親,因為糖尿病引發的多重器官衰竭日前在屏東病逝,杜德偉在這個月9日得知父親病危後,立刻暫停手邊所有工作,趕回來陪伴父親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遺體隨即火化並在今天舉辦追思會,杜德偉辦理父親後事十分低調,除了親友以及他跟哥哥的女友出席外,沒有邀請其他藝人出席。
    2011/05/21 11:59
  • 〈快訊〉港星杜德偉父病逝屏東 享壽77歲

    最新消息,根據中央社報導,知名歌手杜德偉的父親杜奧利,18日上午7點50分病逝在屏東基督教醫院。
    2011/05/19 00:33
  • 火吻Selina╱Selina灼傷警示 范逸臣戲約責任分明

    藝人Selina去年發生爆破意外,震驚各界,傷勢最嚴重的雙腿三度灼傷,很可能需要長達1年時間復健,而唱片公司透過海基會向大陸電視台求償,卻遇上困難,居中協調的立委邱毅就表示,Selina簽約對象不是電視台,很可能求償無門;這種情況也在台灣演藝圈發酵,像是時常在大陸演出的阿雅就說,會額外自行加保,杜德偉則認為跟對方溝通清楚,或者考慮用替身,而最近剛接新戲的范逸臣,跟大陸簽約內容,就包含播出電視台也得負連帶責任。
    2011/01/26 07:01
  • 滾石30!昔日緋聞情侶 避尷尬不同台

    滾石30年演唱會,大家熟悉的滾石歌手難得大團圓,昔日同公司的情侶,因為這場演唱會也再聚首,包括當年的緋聞情侶趙詠華、李正帆,還有蘇慧倫和杜德偉,只是往日戀人,這次都沒有同台,表演時間刻意錯開避免尷尬。
    2010/11/29 19:18
  • 出道20年!玉女成熟女 男歌手變寬了

    滾石唱片歡慶30週年,週六晚間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請來歷代知名歌手,像很久沒在台灣公開演唱的蘇慧倫,已經40歲了,看起來還是沒有變老;另外杜德偉也是保養有素,甚至還練出一身肌肉。改變最多的,就是陳昇,臉部明顯大了一圈,伍佰的肚子也小小微凸,好久不見的李恕權,也看得出來蒼老許多。
    2010/11/28 19:31
  • 杜德偉「脫掉」、莫文蔚HOT 巨星齊聚

    這一場「滾石30演唱會」號召60組滾石歌手再度聚首,好久沒公開演唱的潘越雲,一開口都是經典的創作派代表,陳昇還有性感又非常會撩撥都會女子心情的金曲歌后莫文蔚,以及把現場氣氛炒最熱的,應該就是香港歌手杜德偉,現場他不但帶著性感舞群又唱又跳,表演招牌歌「脫掉」,還脫到剩短褲讓觀眾陷入瘋狂。
    2010/11/28 11:35
  • 杜德偉脫褲+曹啟泰搞笑 炒熱滾石場

    滾石演唱會不但群星雲集,更請出當年1986年主持滾石快樂天堂演唱會主持人的曹啟泰,來幫忙搞笑,甚至連杜德偉也犧牲色相,脫到只剩內褲和上衣,還有嘻哈團體趁機發表新作,不過當中歌詞,又大有玄機,似乎影射某位企業家的婚姻。
    2010/11/28 08:04
  • 拚人氣! 趙又廷、杜德偉桃園吸睛

    桃園縣府辦的2010跨年晚會,場面也很熱,不只今年爆紅的「宅男女神」瑤瑤,把跨年處女秀獻給桃園,還有動感歌星杜德偉獨家獻唱。新科金鐘影帝趙又廷唱倒數完後的散場攤,壓軸中的壓軸,照樣吸睛。而主辦單位預估,桃園跨年晚會就吸引35萬人一起HIGH!
    2010/01/01 08:09
  • 廝守30年!杜德偉老爸 病危步紅毯

    在屏東有一家異國餐廳,蘊藏了一個很美的愛情故事,男主角就是藝人杜德偉的爸爸,他在30年前,與餐廳的女主人Gina結下不悔情緣,兩人長相廝守,直到杜爸爸今年5月因為病毒感染,一度病危時,才坐著輪椅跟相愛近30年的Gina步上紅毯。
    2009/12/23 19:15
  • 悼念麥可 杜德偉砸錢鑄造銅像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在全球的粉絲,還包括時下明星藝人,港星杜德偉堪稱麥可超級粉絲,特地砸下6位數字,請人打造麥可1比1的銅像,來悼念麥可。
    2009/10/14 00:15
  • 母親辭世 杜德偉現身難掩哀戚

    歌手杜德偉的母親,有「中國歌后」美譽的藝人張露,在年初一不幸病逝之後,她的2個兒子杜德偉和杜德智昨晚從醫院回家時,首度面對媒體,除了感謝各界的關心和慰問之外,也表示母親的告別式如何舉行,目前還沒有確定,這2天決定之後他將會公開說明。
    2009/01/30 17:14
  • 唱紅「迎春花」 張露封為中國歌后

    農曆春節應景歌曲「迎春花」的原唱者,同時也是歌手杜德偉的母親張露,在大年初一因為器官衰竭病逝香港,享年76歲,張露曾經演唱過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像是「小小羊兒要回家」和「給我一個吻」等,被封為中國歌后,過年期間病逝,讓人特別懷念她。
    2009/01/29 21:21
  • 杜德偉母張露初一病逝 享壽76歲

    農曆春節應景歌曲「迎春花」的原唱者,同時也是歌手杜德偉的母親張露,在大年初一因為器官衰竭病逝香港,享壽76歲,張露曾經演唱過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像是「小小羊兒要回家」和「給我一個吻」等,被封為中國歌后,過年期間病逝,讓人特別懷念她。
    2009/01/29 12:14
  • 【新聞念真情】鏡片後的自信眼神 蘇永康來時路

    有人用眼鏡歌手來稱呼香港藝人蘇永康,他家裡收藏的眼鏡更多達4百多副,好配合他各種不同的造型;不過蘇永康這是第一次對著鏡頭,告訴台灣的觀眾,其實,他從前並沒有近視,會開始戴眼鏡完全是因為在香港出道的那一年,比起同期的藝人杜德偉、草蜢,蘇永康曾經笑稱自己是個醜男,演藝工作也不怎麼順遂,說他鼻樑太低的百變天后梅艷芳,於是大方摘下自己的眼鏡送給蘇永康,也從此開啟了蘇永康的眼鏡星途。
    2007/10/23 19:25
  • 車輛拖吊前先放「脫掉」 北市研議中

    大多數車主都對拖吊車深惡痛絕,台北市交通大隊計畫扭轉拖吊車形象,正在開會研議,以後進行拖吊作業前,先廣播特定的音樂提醒車主,目前傾向選擇杜德偉的「脫掉」這首歌,因為「脫掉」跟「拖吊」同音異字,要提醒車主,以後聽到「脫掉」,要趕緊移車,免得愛車被「拖吊」。
    2007/07/16 12:11
  • 瘋迷「週末夜狂熱」 杜德偉大展舞技

    3月底,一齣以Disco風貫穿全場的音樂劇「週末夜狂熱」,即將來台演出,藝人杜德偉也興奮地談起年少時Disco對他日後的影響。
    2007/03/06 23:36
  • 傳統結合現代 高雄跨年與眾不同

    高雄的跨年晚會,主辦單位結合了古典跟現代,有國樂團演出,也有藝人勁歌熱舞的表演,尤其藝人杜德偉跟嘻哈團體麻吉的演出,更是讓高雄的民眾HIGH到最高點。
    2007/01/01 07:57
  • 〈快訊〉杜德偉「脫掉」掀高潮 女舞者褪上衣

    高雄的跨年晚會上,藝人杜德偉,剛剛和女舞者大跳性感舞蹈,在唱到「脫掉」這首歌時,穿著超短裙的女舞者更是真連上衣也給脫了,上身只穿著比基尼bra熱舞,掀起晚會高潮。
    2006/12/31 21:57
  • 被爆料嫖妓 藝人杜德偉露面否認

    上個月底,藝人杜德偉被香港媒體爆料,他在香港北角區一家飯店嫖妓,杜德偉終於露面說明,強調絕無此事,不過對於和女方的關係,杜德偉卻沒有多做說明。另外母親先前曾力挺他,直說願意切腹自殺,以死明志,也讓杜德偉很歉疚。
    2006/08/09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