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杜威 結果共22筆

  • 超模歌手榮獲國際大獎!悲吐「悽慘歷史」:被笑像麻將桌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推出全新單曲〈吟遊之子2.0〉,娓娓道來身兼超模、歌手、碩士生、飛輪教練、講師等斜槓身分的打拼心路歷程,正在努力攻讀台師大運動心理學碩士的杜威,近期演藝成績亮眼傳出「三喜臨門」,今年再度受知名廠牌「德國蔡司」邀請,與實力派演員謝盈萱合體,分別代言鏡片與鏡框,2人也在新品發表會上一起演出小短劇,合作無間;杜威開心表示:「這已是我第二年代言蔡司鏡框,能夠與金馬影后合作非常榮幸!」
    2023/12/21 14:38
  • 國際頂級模特是他!喜拍三星廣告成第一人 還第一名考上師範超狂

    新生代饒舌「超模歌手」杜威喜迎生日「好事成雙」,登三星手機全球廣告成台灣首位模特為台爭光外,更以第1名考上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碩士在職班,雙喜臨門的他許下的生日願望仍緊繫音樂夢,「盼以歌手身分把自己的音樂帶到全世界」。
    2023/09/04 12:25
  • 男歌手赴韓獲頒「模特兒明星獎」 差點鬧進警局驚險內幕曝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有著多重協槓身分,身兼模特兒、飛輪教練、饒舌歌手、學校講師的他,去(2022)年在韓國舉辦的2022亞洲模特兒獎Asia Model Awards頒獎典禮中獲頒「模特兒明星獎」,由評審團在亞洲27個國家的眾多模特兒中,篩選出8位在表演藝術、國際交流上具影響力的模特兒,他代表台灣獲獎,是名符其實台灣之光。
    2023/02/19 16:50
  • 共機擾台全年無休!殲-16D除夕再現蹤 翁履中:美中台海軍事角力恐成常態

    31日除夕當天,驚傳大陸解放軍派出1架次殲-16D,3架次殲-16及1架次的空警-500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國防部也證實此消息,同時,美國第七艦隊也指出,驅逐艦杜威號於1月22日通過台灣海峽,是今年第1次有美艦通過台海,也是拜登上任以來的第13次。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美艦穿越台海恐怕會變成常態,目前美中緊張關係持續升溫,沒有緩和跡象,短期內也不會有緩和跡象,在這樣的情況下,美軍跟大陸解放軍在南海區域或太平洋區域,進行武力、軍事上的秀肌肉,互相展示軍事實力,恐怕會持續的發生。」
    2022/02/01 16:07
  • 賴清德出訪前美國軍艦行經台海 美軍方證實

    美國軍方發言人今天回覆中央社詢問表示,飛彈驅逐艦杜威號(USS Dewey,DDG-105)在1月22日航行經過台灣海峽。時間點正好是副總統賴清德出訪之前。
    2022/02/01 09:57
  • 春節前夕美軍來了 港媒曝勃克級驅逐艦杜威號穿越台海 

    美國太平洋艦隊29日在臉書PO出多艘艦艇的動態照,包括美軍卡爾文森號航母、林肯號航母打擊群、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等等,其中包括一艘勃克級飛彈驅逐艦杜威號(USS Dewey)(DDR 105)在南海執行例行任務。今天(31日)美軍證實,杜威號在1月22日曾穿越台灣海峽,應為今年第一次美艦穿越台海。
    2022/01/31 14:51
  • 77歲還年輕!陳亞蘭曝「楊麗花近況」潰喊:開口就燒錢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今(18)日出席雜學校「2021亞洲創新創意大會」開幕記者會,歌仔戲團跟嘻哈歌手杜威表演融合詮釋〈身騎白馬〉,笑說私下也聽嘻哈音樂:「歌仔戲和嘻哈融合表演,完全沒有遇到困難!」而楊麗花近期被盛讚70多歲依然凍齡掀起熱議,她也透露對方近況。
    2021/11/18 18:28
  • 配雷射武器美艦赴東海 陸專家:有實戰意圖

    美國海軍又有新動作,部署在日本橫須賀的驅逐艦「杜威號」,十月底開往東海。值得注意的是,「杜威號」配備有雷射武器「奧丁系統」,大陸軍事專家說,「杜威號」現身東海,不懷好意,美國可能想來一場實戰。同時間,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也和日本準航艦級「加賀號」,在南海進行聯合軍演。
    2021/11/02 22:01
  • 美軍第七艦隊證實!美國、加拿大軍艦聯合通過台灣海峽

    中國大陸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SCSPI)15日曾引用衛星影像畫面指出,美國與加拿大軍艦疑似聯合現身台灣海峽,自台海南部朝北航行。陸媒今(17)日報導稱,美國第七艦隊已證實,美國海軍勃克級神盾飛彈驅逐艦「杜威號」(USS Dewey DDG 105)與加拿大皇家海軍巡防艦「溫尼伯號」(HMCS Winnipeg)在14日至15日期間行經台灣海峽。
    2021/10/17 15:05
  • 第七艦隊再添生力軍 美神盾驅逐艦杜威號抵日本

    美軍第七艦隊宣布,美國海軍勃克級(Arleigh Burke-class)神盾飛彈驅逐艦「杜威號」(USS Dewey DDG 105)昨天抵達日本橫須賀港,加入第七艦隊作戰陣容。
    2021/09/09 10:43
  • 美選選邊站? 中華民國史上曾慘痛2次押錯寶

    美國大選在即,台灣這次被詬病似乎太挺川普,犯了外交大忌上的「押寶問題」,蔡政府極力駁斥,但翻開歷史,中華民國曾經在美國大選史上押錯寶,甚至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2020/11/03 20:00
  • 台灣模特兒杜威拚一回! 登紐約時裝週伸展台

    「我想試看看自己能走多遠。」台灣超模杜威2月登上紐約時裝週,成為伸展台上少有的亞洲面孔。他出道時一度被彩妝師嫌棄,如今要在模特兒生涯再拚一回。
    2019/03/04 14:05
  • 美導彈驅逐艦 川上任後首駛入:陸稱12海浬

    美國導彈驅逐艦「杜威號」,開進了大陸聲稱有主權的南海,而且還是長驅直入美濟礁12海浬範圍,執行所謂「自由航行」的巡航任務,這是美國軍艦首次開進「南海仲裁案」所涉及的爭議島礁周邊,同時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一次執行南海巡航,此舉各界解讀,川普在安撫亞太地區的盟友,傳達他在南海問題上沒有軟化的意思 。
    2017/05/26 19:54
  • 川普上任後 美艦首度赴南海「自由航行」

    川普上任之後,美國海軍首度進入中南海,根據美國官員表示,這次導彈驅逐艦杜威號,進行「自由航行」任務,進入具有主權正義的美濟島。
    2017/05/26 16:06
  • 美軍航行南海 日媒:大陸強硬態度所致

    美軍海軍軍艦24日駛入中國大陸南海美濟礁12海里範圍,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美軍首度執行航行自由。日本經濟新聞分析,這應是中國大陸近來在南海議題上態度強硬所致。
    2017/05/26 12:33
  • 美艦巡航南海 越學者:對南海政策釋疑

    美國海軍飛彈驅逐艦「杜威號」(USS Dewey)24日在南海進行巡航,駛入中國聲稱擁有主權的美濟礁12浬範圍。越南學者表示,美國此舉已消除外界對總統川普的南海政策的疑慮。
    2017/05/26 11:36
  • 美艦駛入南海美濟礁12浬 越南低調回應

    美國海軍24日派出「杜威號」驅逐艦進入南沙群島美濟礁12浬範圍。越南當局昨天對此作出回應,呼籲各國為區域和平與穩定做出積極貢獻。
    2017/05/26 10:52
  • 美艦入美濟礁12浬  陸學者:歐規川隨

    美軍驅逐艦杜威號25日駛入南海美濟礁12海里,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美方首次執行航行自由任務。中國大陸學者達巍認為,川普受軍方壓力,延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做法。
    2017/05/26 10:13
  • 在女神方季惟面前尿失禁 林健寰超尷尬

    曾任模特兒的林健寰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飾演男主角鍾承翰的父親杜威,他逢人就炫耀:「鍾承翰又高又帥,一看就知道是我兒子!」而林健寰在戲中原是意氣風發的電視台主播,卻因播報過失引咎辭職,重病後罹患失智症,不僅記憶還停留在當主播的那段日子,竟連自己的兒子杜偉霆都認不出來,一場林健寰偷偷逃出療養院,想跑回電視台上班的戲,意外被昔日一起打拼的戰友李娜(方季惟飾)遇見,把無助的他帶回辦公室,沒想到患了失智症的他竟然當場尿了一地,林健寰事後不好意思地說:「在方季惟跟曾沛慈兩位女神面前尿失禁,實在是太尷尬了!」
    2017/01/05 19:53
  • 救生配備不足 溯溪訓練奪命

    搶救溺水同學,卻意外身亡的杜威震,今天下午,家屬回到事故現場招魂,場面相當哀戚;這場野溪訓練課程,看在專家眼裡卻是漏洞百出,因為他們只穿防寒衣和球鞋就下水,沒穿戴安全帽、防滑鞋和救生衣等必需配備,而且老師沒勘查地形,了解是不是有漩渦或暗流,才會讓杜威震送命。
    2007/10/31 18:14
  • 〈獨家〉台東大學泳訓 溺水生遺體尋獲

    台東大學體育系三年級男學生杜威震,昨天傍晚,老師帶他和其他20名學生,到卑南溪溯溪訓練,但杜威震為了救一名女學生,自己卻被暗流捲走,直到今天清晨,遺體才被尋獲,他的父母連夜從台南趕到台東,看到孩子死了,情緒崩潰。還氣的把帶隊老師,從醫院內打到醫院外。
    2007/10/31 12:06
  • 來台插班 15歲周芸成最年輕大學生

    大學指考放榜,花蓮女中女學生周芸考上東華大學生命科學系,被教育部公佈是年紀最小的上榜考生,實際年齡只有15歲;另外,延平高中跳級生杜威廷和林琮凱也是高二跳級生挑戰大學考試,成績斐然。
    2004/08/09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