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杜克大學 結果共27筆

  • 瑞迪許遭尼克冷凍成交易籌碼 傳湖人、公鹿有意接手

    曾在杜克大學與「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巴瑞特(RJ Barrett)、組成「杜克三王」的瑞迪許(Cam Reddish)在進入NBA後,其發展不如其他2人,過往在亞特蘭大老鷹還能繳出場均雙位數的得分,沒想到來到紐約尼克後,表現卻一落千丈,近日外媒就透露尼克已經準備交易瑞迪許。
    2023/01/11 16:03
  • NBA選秀爆冷 班切羅榮登魔術隊史第4位狀元直呼意外

    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今天選秀會上,以狀元籤選進杜克大學前鋒班切羅(Paolo Banchero),這個結果小爆冷門,連班切羅自己都感到意外。
    2022/06/24 11:09
  • NCAA男籃首位千勝傳奇 杜克大學K教練功成身退

    隨著杜克大學本季賽事的結束,NCAA一級男籃首位千勝級教頭,率杜克5度奪冠,也曾助美國男籃在奧運拿下5金的「K教練」薛夏夫斯基將卸下兵符,為他在籃壇的傳奇生涯劃下句點。
    2022/04/03 13:08
  • 觀點/小飛俠、小皇帝都願意為他拚命 傳奇K的最後一舞

    綜觀NBA75年的歷史中名將輩出,各支球隊無不希望能找到千里馬來爭奪歐布萊恩金盃,但除了要有伯樂慧眼識英雄外,執掌教鞭的主帥也極為關鍵。球場上,教練再會教,上了場也是交由球員作主,因此要球星服從也是一大難題,過去不乏傳奇教練遭陣中明星球員鬥垮的案例,在在顯示教練要鎮住大咖球星並不是件簡單的事。但杜克大學的傳奇教練「Coach K」Mike Krzyzewski,能夠一次讓Kobe Bryant、LeBron James、Carmelo Anthony等球星為他賣命,一舉帶領美國男籃重登世界之巔。
    2022/04/01 18:05
  • 這些國家疫苗覆蓋率最高 最多1人可打10次

    全球疫苗分配不均的問題,已然成為國際間討論的重點,在各界輿論壓力下,歐盟、美國、加拿大等超量購買疫苗的地區,皆表示願意對外提供國內囤積的疫苗,協助全球加速疫苗接種。根據美國杜克大學全球衛生創新中心(Duke Global Health Innovation Center)數據指出,全球疫苗覆蓋率占比最高的前10名國家,皆為國際上屬於高收入的經濟體,其國內已購買的疫苗總量,估計可供每位居民皆種至少3次。
    2021/06/03 18:46
  • 全球經濟體購入疫苗廠牌一次看 富有國家最愛輝瑞

    隨著台灣本土疫情加劇,疫苗成為各界熱烈討論的話題。目前在全球最熱門的疫苗廠牌分別為,輝瑞、阿斯特捷利康(AZ)、莫德納、嬌生四大龍頭。根據美國杜克大學全球衛生創新中心(Duke Global Health Innovation Center)統計至5月底數據顯示,國際間「高收入、中高收入、中低收入、低收入經濟體和COVID-19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彼此購得的各廠牌疫苗數量可見,高收入經濟體多購買輝瑞及莫德納疫苗,部分地區也購買自家藥廠研發疫苗,但是並非所有疫苗都已獲得採購國的批准。
    2021/06/03 16:57
  • 195學霸帥哥徵學生 「超狂學歷」網跪了:人生勝利組

    台北一名男大生楊承翰,年僅21歲就擁有相當驚人的學歷,目前就讀美國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的他,雙主修資工、數學2門專業,同時也精通英文,可稱得上是學霸帥哥。楊承翰日前在臉書社團發文徵求家教學生,並在文末附上自己的學經歷及各項考試、證書成績,讓上千民網友紛紛驚嘆「這經歷是鬼吧,好猛」、「這個當家教太可惜了!」
    2021/02/26 15:45
  • NBA選秀大會 「詹皇接班人」威廉森奪狀元

    NBA選秀大會今天登場,被視為「詹皇接班人」的杜克大學中鋒威廉森,在首輪第1順位被鵜鶘隊選中,成為NBA選秀狀元。而日本混血前鋒八村壘,被巫師隊選上,是日本在NBA選秀史上,第1位首輪被選中的球員。
    2019/06/21 21:04
  • 威廉森榮登NBA選秀狀元 淚眼感謝母親

    杜克大學新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成為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這位大前鋒原本強忍淚水,但站在母親身邊時想起一路來的點點滴滴,不禁流下男兒淚。
    2019/06/21 17:39
  • 2019年NBA選秀狀元出爐! 威廉森被鵜鶘選中

    美國職籃NBA今天在紐約布魯克林舉行2019年選秀會,紐奧良鵜鶘以第一順位選中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出身杜克大學的18歲體能怪物威廉森成為今年選秀狀元。
    2019/06/21 11:59
  • 鵜鶘獲NBA樂透選秀狀元籤 可望選進威廉森

    NBA 2019年樂透選秀順位抽籤,鵜鶘幸運抽中狀元籤,灰熊、尼克則分別獲得榜眼、探花籤。一般預料杜克大學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可望成為今年選秀狀元。
    2019/05/15 15:29
  • 上場36秒球鞋爆開 威廉森扭傷輸球賽

    全美大學體育聯盟男籃賽,排名第一的杜克大學對上宿敵北卡羅來納大學,沒想到,NBA選秀呼聲最高的威廉森才剛上場,球鞋卻在運球時突然爆開,不只讓他扭傷膝蓋退場,也輸了比賽。
    2019/02/22 12:04
  • 球鞋莫名爆開 杜克大學球星威廉森膝傷退場

    全球運動品牌巨擘耐吉(Nike)自1993年來,就是美國杜克大學「藍魔隊」的贊助商,但是今年碰到爆發力十足的大一前鋒威廉森在場上球鞋爆開,卻可能讓品牌成為眾矢之的。
    2019/02/21 15:23
  • 「校園內別說中文」 杜克大學主任爆種族歧視下台

    美國國際學生最多的,就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每年都超過30萬人,但長春藤名校杜克大學,最近卻爆出種族歧視事件,有教授要求學生在校不要說中文,全以英文溝通,引發爭議。
    2019/01/30 15:52
  • 指考狀元捨台大讀清大材料 12年後近況曝光網友全跪了

    大學指考成績日前放榜,有鄉民在批踢踢發文,詢問12年前2類組「指考狀元」徐伯均,捨棄台大電機選擇清大材料轟動全國,不知道現在近況如何。結果有網友上網查了一下後,發現徐伯均在美國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攻讀完博士後,在美國頂尖名校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當教授至今,讓網友們紛紛直呼「跪了」、「有神快拜」。
    2018/08/12 12:58
  • 天羅地網隨時監控 大陸電眼遠端緊盯

    中國大陸為了監控當地犯罪率,政府在各個角落架設監視器,美國杜克大學研究員,更開發了有10億萬畫素的相機,19個鏡頭合而為一,清晰捕捉民眾每個細微動作。
    2018/07/05 15:21
  • 放棄美5名校研究所 女學霸選擇當公務員

    畢業於浙江大學經濟學院的女大生徐靜,在校成績十分優異,先前還申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統計學、杜克大學經濟學、喬治城大學經濟學、波士頓大學經濟學、維吉尼亞大學統計學等5所美國知名大學的研究所錄取資格,是一位標準的「學霸」。正當外界和親友在猜想她要選擇哪校就讀時,徐靜卻做了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決定,到寧波當公務員。
    2018/04/23 14:13
  • NCAA紐曼轟新高32分 堪薩斯闖進最後4強

    堪薩斯大學今天靠著大三後衛紐曼(Malik Newman)攻下生涯新高的32分,率隊通過延長賽考驗,以85比81險勝杜克大學,闖進美國大學(NCAA)男籃錦標賽最後4強。
    2018/03/26 13:39
  • 名氣+獎學金+國際化 海外大學「分校」更搶手

    不少學生到海外留學選擇知名傳統大學,像是紐約大學、杜克大學等等,但現在這些大學來到中國大陸設置分校,鎖定亞洲區域招生,對台灣學生來說到知名大學分校讀書,同樣享有跟校本務一樣的資源和系統,而且獎學金多元以及保障國際學生名額,讓更多的台灣學子選擇知名海外大學的分校就讀。
    2017/12/28 18:18
  • 自閉症有解?幹細胞實驗七成患者改善

    自閉症,對醫學界來說仍舊是個謎,沒有藥醫無法根治,但現在可能出現曙光!美國杜克大學最新研究顯示,利用臍帶血中的幹細胞,能夠重新修補腦神經,重新連結大腦,第一階段研究,參加的25名孩童,70%症狀都出現改善,本來不太說話的孩子,增加單字用量,也更主動與人互動遊戲。
    2017/06/01 20:13
  • 傳授特異功能!前台大校長李嗣涔「開課」啦

    前台大校長李嗣涔是台大電機系教授,主要研究半導體,但他也曾因研究「手指識字」等人體特異功能為人所知。李嗣涔也將在9月開始新學期,在台大開設「人體潛能專題」課程,利用美國杜克大學超心理學發展的實驗程序,開發同學「心電感應」、「透視力」等潛能。「特異功能課程」果然引起學生興趣,紛紛表示想選修這門課程。
    2016/08/01 23:40
  • 鼓勵捧上天 孩子自我膨脹易偏差

    怎麼和孩子溝通是每個家長的必修學分,現代家長不主張打罵教育,提倡愛得鼓勵,但是讚美過了頭,可是會有反效果,美國杜克大學心理系發現,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家長過度強調孩子的獨一無二、最棒等字眼,容易讓小朋友自我膨脹,成人後對於挫折忍耐力不佳,容易成為我行我素人格,除了讚美不能過頭,也盡量別用物質金錢,交換孩子做家事做作業,應該要多花時間陪伴,透過互動培養孩子成就感,效果比利誘還要明顯。
    2014/09/29 22:55
  • 英、美研究 孩子挑食長大易過敏

    很多準媽媽都會被告知,懷孕期間最好少吃一些高過敏原食物,小孩在2、3歲前也最好少碰可能過敏原食物,以免小孩有過敏反應,但這項理論逐漸被推翻!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劍橋大學以及美國杜克大學進行3項大型研究發現,小孩挑食反而容易造成過敏體質,應該讓小孩在嬰兒時期,開始接觸這類食物,而國內醫師則建議從5個月大開始,逐步接觸。
    2011/12/28 12:48
  • 狗會思考 專家:狗比猩猩懂人類

    不少人家裡都有養狗,美國杜克大學教授發現,狗狗跟人一樣也會思考,了解人類的能力比猩猩還厲害,在陌生人和主人同時下達命令時,狗狗知道要聽主人的話,當狗兒被狗鍊栓住時,牠會知道誰是老大,一但少了狗鍊,情況可就不同了,而且狗狗還懂得看眼色,知道在主人眼皮底下會乖聽話,但是主人不在就會開始作怪。
    2010/11/19 22:27
  • 美研究:亞麻子、人參有助癌症患者

    根據美國的最新醫療研究發現,亞麻子和人參可能對癌症病患有所幫忙,美國杜克大學研究發現,前列腺癌男病患,服用亞麻子後,腫瘤生長速度會減緩,而服用人參,可能可以減緩癌症病患的疲累感,但醫生強調,目前還不到推薦癌症病患服用的地步。
    2007/06/05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