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村長 結果共516筆

  • 尋找潘穎諄第三日!動員資深潛水專家 潛入深海搜尋

    空軍F-5E戰機墜毀,搜救作業進入第三天,在地村長特別找到熟悉水性的潛水員,沿岸搜索,軍方出動紅雀二型無人機,從空中搜索沿岸以及近海區域,人命重要,目前以發現彈射座椅位置,以及失聯飛官頭盔地點,以「沿著海岸線」為主要搜尋範圍。
    2021/03/24 20:09
  • 新竹校園今晚「送肉粽」 路線曝光恐逢竹科下班潮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又稱送煞或喫麵線,而今(20)日晚間8時30分在新竹新湖國中將舉行送肉粽,當地村長呼籲民眾盡量迴避,避免沖煞,不過行經路線及時間恐怕適逢竹科及工業區員工剛下班,讓不少人紛紛表示不妥。
    2021/03/20 07:34
  • 村莊「龍頭流血」1週死6人!全村跪拜土地公3天顯靈

    土地公14日生日,也是傳統文化俗稱的「龍頭日」、「頭牙」,許多信徒當天前往祭拜祈求平安。而土地公也代表當地的守護之神,屏東就有一村莊一週內死掉6人,嚇得村長要所有村民跪在土地公面前道歉,才得知挖土機將「村莊龍頭」挖到流血,全村的人連續參拜3天,神奇的是村莊恢復原本安定的生活。
    2021/03/16 16:36
  • 烈焰狂燒商店街 娃娃機、早餐店7家陷火海

    嘉義民雄一處商店街,(1/20)晚間突然竄火,由於現場是木造鐵皮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包括娃娃機店和早餐店,一共有七家店陷入火海,而村長在起火前,聽到疑似放鞭炮的聲音,是電線老舊,還是有人放炮誤燒,有待警消火調釐清。
    2021/01/20 23:37
  • 寒流低溫!婦人進霧社山區失蹤 女兒急求救

    寒流來襲,彰化卻有婦人在這幾天失蹤,女兒找不到媽媽,循線查到媽媽搭了計程車從彰化到埔里,再到仁愛鄉霧社附近,家人立刻報警,警方擔心低溫又下雨,這天氣狀況太不好了,趕警找來警義消甚至村長一起幫忙找人,幸好隔天傳出好消息!
    2021/01/09 22:02
  • 咻!轎車撞斷桿掉排水溝 半截懸空駕駛卡住

    屏東新園鄉傳出轎車撞進排水溝的意外!上午11點左右,一輛轎車火速衝到對向,撞進了排水溝,把號誌桿都撞斷了,轎車傾斜懸在半空中,駕駛一度還卡在車內出不來,還好熱心村長幫忙開車門拉人。駕駛說,他是為了閃避騎機車的婦人,才會失控衝撞,但警方調查後,懷疑是駕駛超車不當所引起。
    2020/12/30 17:21
  • 賊擋電眼?住戶心驚屋遭入侵 調嘸畫面

    想調監視器,卻發現怎麼頻頻出現白影!越來越多人為了住家安全,都會裝設監視器,只是在宜蘭的一名屋主,日前想看一下住家外頭有沒有什麼動靜,結果一點開畫面,卻發現怎麼遭人刻意遮住鏡頭,一開始以為是遭人闖空門,賊為了掩人耳目弄的,但接連好幾天都有,甚至連村長裝設的路口監視器也是,害大家膽戰心驚的,事後才發現原來擋監視器的嫌犯,是隻壁虎!因為常會在燈附近等著抓昆蟲,這回他們看到監視器的紅燈,就爬在上面等到獵物。
    2020/12/21 20:17
  • 怎多了紅線!一覺醒來「被開單」 車主抱怨

    停好車,隔天一覺醒來,地上卻多了紅線還被開單!花蓮一名男子,長期以來,都把車停在嘉里二路139巷內的住宅旁,這裡是死巷,不過村長認為大家進出安全有疑慮,請來相關單位會勘,決議畫設紅線,但對車主來說,停車之前就沒有畫線,完全沒告知的狀況下就開單實在讓他難以接受。
    2020/12/18 20:26
  • 3連摔!貨車沿路狂漏油 村長勘查「也滑倒」

    車子漏油害人摔車!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輛貨車經過吉安鄉香源路一處平交道,但車子邊開邊漏油,黃姓駕駛卻渾然不知,接連有2名騎士自摔後打電話找村長來看,結果村長一到現場也跟著摔車,因為大約20坪的油漬都跟雨水混在一起,完全分不清楚是油還是水,而村長不顧自己傷勢,先請人幫忙灑木屑止滑,就怕再有其他人因此受傷。
    2020/12/11 19:27
  • 好痛!交通號誌燈突倒下 騎士勾電線自摔

    交通號誌燈突然倒下,害騎士勾到電線自摔!2日晚7點半左右,一名游姓騎士騎車要上花蓮七星大橋,但路旁的交通號誌燈桿卻突然斷成兩半,倒在車道上,騎士經過時疑似勾到掉下來的電線,導致摔車,當地村長認為,一旁就是海邊,交通號誌燈桿是因為長期受到海風侵蝕,才會斷裂,目前建設科已經把斷裂的交通號誌燈桿整支拆除,修復完成補強後,再重新裝上。
    2020/12/03 11:39
  • 雲林小五生寫求助信 50名志工合力修屋送暖

    雲林台西一名國小五年級學童,從小由奶奶帶大。他們靠補助生活,奶奶修改衣服補貼家用,但是最近工作室鐵皮屋漏水越來越嚴重,無力維修。小朋友寫信給村長求救,這封信號召來了50多個志工,一起出錢出力,替他們把房子,整修得像新的一樣。
    2020/11/10 11:56
  • 小五童求救「4口擠漏水鐵皮屋」 十小時後家變了嬤淚崩

    雲林一名就讀小學五年級的男童,日前寫信向村長求救,稱和阿嬤等一家四口擠在一間鐵皮屋,靠著身體不好的阿嬤修補衣服賺錢養家度日。然而近期鐵皮屋漏水越來越嚴重,男童不捨阿嬤如此辛苦,寫信求救希望有人能幫忙修屋。這封信引來一群善心人士出錢出力鼎力相助,50多名志工昨(8)日抵現場翻修,男童祖母暖心出面道謝。
    2020/11/09 09:11
  • 小五生求助信 50名志工合力修屋送暖

    雲林台西一名過小五年級學童,從小由奶奶帶大。他們靠補助生活,奶奶修衣服補貼家用,但是最近工作室鐵皮屋漏水越來越嚴重,無力維修。小朋友謝信給村長求救,這封信號招來了50多個志工,一起出錢出力,替他把房子,修得像新的一樣。
    2020/11/08 21:17
  • 營造最美暗空島 七美推「全島熄燈」看星河

    澎管處推動澎湖星空旅遊,選定澎湖全縣光害最低的七美島試辦。七美鄉長呂啟俊日前邀集各村長及社區理事長,共同商議「七美暗空公約」,並試辦晚間9時關燈,量測全島最佳星空品質。
    2020/11/06 20:23
  • 詹江村涉性侵遭恐嚇 「屁股胎記照」1張20萬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被指控性侵事件後,首度在今天(10/25)上午出面,說明涉嫌性侵事件,跟被網友恐嚇取財案件,這名網友表示手上有詹議員的「屁股胎記照」,一張喊價20萬,不買就要找槍手打他,就是去年。
    2020/10/25 20:35
  • 女對詹江村提告性侵 指控他臀部有胎記

    綽號村長的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女子控訴,哄騙她到摩鐵,性侵得逞,原本詹江村出面喊冤,強調一切子虛烏有,女子(10/22)前往警局報案,提告性侵,詹江村也反告加重毀謗,村長還在臉書坦承,臀部確實有胎記,不過反控難道這樣就有罪嗎!
    2020/10/22 23:30
  • 他騙我! 女氣控桃議員「村長」霸王硬上弓

    綽號村長的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到一名女子控訴哄騙她到摩鐵,霸王硬上弓,但因為事發在去年8月,正值韓國瑜大選,擔心影響選情才沒揭發,不過詹江村全盤否認,說當天只是去吃了麻油雞,根本沒有上摩鐵這件事,而且遭受這不實言論,已經長達一年多,上午他也到警局提告。
    2020/10/21 14:44
  • 潑酒、毀容! 女三度朝土地婆神像動手

    三番兩次破壞神像,這是發生在花蓮瑞穗,土地公廟是當地信仰中心,但土地婆的神像無故遭到毀損,一直找不到兇手,村長特地架設了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所為,趁著半夜潛入,對著神像潑酒水還出手猛打,導致神像鼻子斷裂、毀容,村民氣得報警處理。
    2020/10/13 13:16
  • 錢呢?家鑰匙放門口 村長夫婦被偷8萬元

    許多民眾怕忘記帶鑰匙進不了家門,都會在家門口放備用鑰匙,但要注意,可能因此被竊賊盯上,28日時,澎湖西嶼竹灣村長和妻子在活動中心舉辦感恩餐會,夫妻倆把家裡鑰匙放在家門口前的充電箱後,就前往會場,隔天發現放在鍋子裡的8萬元現金不見,急得報警,而村長也懷疑,小偷知道錢的位置,應該是熟人所為,現在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揪出這名竊賊。
    2020/09/30 13:25
  • 力抗採礦案!宜蘭中華村長補選 陳明華232票當選

    永侒實業申請在宜蘭縣員山鄉大安埤山開採礦區案,引起部分中華村民反對,時任村長許正東因支持合法開發遭罷免,今天舉行補選,由陳明華勝出。她表示,堅決反對採礦案。
    2020/09/19 18:58
  • 鄉代兒子屢鬧事 持毒判刑去年出獄又鬧事

    高樹鄉代會副主席兒子過去也曾鬧上社會版面,七年前,他和中古車商有借貸糾紛,也是侵門踏戶砸屋洩憤,當時身為鄉代表的媽媽還有出面緩頰,但之後,兒子又因為持毒被抓判刑,去年才出獄,這次酒後跑到前村長家咆哮打人,媽媽似乎很失望,完全不理會。
    2020/09/16 13:27
  • 2個致命的意外 溪床紮營、武界壩異常放水

    武界壩放水,由大觀電廠管控,基本作業,放水之前,會先告廣播通知。但是今天清晨三四點,突然放水,並未有任何通知,村長說,一早接獲警方通知,說有人被水沖走。
    2020/09/13 12:59
  • 重新驗票只輸1票 新竹縣一村長當選無效確定

    新竹縣湖口鄉中勢村107年底村長選舉中,女子葉美秀以1票之差險勝,對手提當選無效之訴。一審重新驗票後,葉女輸給對手1票,被判當選無效,高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0/08/26 13:50
  • 南橫公路樹倒載菜貨車冒險下山 村長籲注意安全

    南橫公路六口溫泉附近昨晚樹倒擋路,4輛載菜貨車卻冒險下山,利稻村長古金福看了直冒冷汗,他擔心民眾安危並表示,賺錢雖重要,但生命也要顧,今早公路局已清除樹幹和土石,恢復通車。
    2020/07/29 13:23
  • 偏鄉購買三倍券不易 中華郵政:授權村里長代購

    振興三倍券將在15日上路,不過台灣部分偏鄉沒有郵局,造成當地居民購券不便。中華郵政總經理江瑞堂今天表示,這類情形將以個案處理,可統一由經認證的村里長等人,協助當地居民購券。
    2020/07/06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