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村長 結果共516筆

  • 村長熱心消毒遭撞 車輪拖行1公尺肋骨斷

    彰化秀水馬興村長在6月替全村消毒時,開著消毒車跟機車發生擦撞,村長當場拋飛,遭消毒車的車輪拖行,全身多處骨頭斷裂,嚴重受傷,送到重症病房,經過5個月治療,順利恢復健康。
    2021/11/27 12:48
  • 鬼門關前走一回!為防疫消毒 彰化村長遭車輾壓拖行

    先前本土疫情延燒期間,彰化秀水馬興村村長陳明灶隨著消毒車一同作業,車輛左轉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遭後方直行機車撞上,陳明灶當場從車上摔下,再被消毒車輾過,導致他肋骨斷裂,頭部四肢多處撕裂,骨盆也因車輪輾壓嚴重骨折。經彰化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救治,如今恢復正常生活,陳明灶也特別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讓他能回到崗位上服務社區。
    2021/11/27 11:21
  • 彰化秀水石笱排水溝驚見上千條魚死亡 陣陣惡臭撲鼻

    彰化縣秀水鄉緊鄰馬興村、鶴鳴村的石笱排水溝,今天上午有民眾發現排水溝有上千條死魚傳出陣陣惡臭;馬興村長陳明灶說,昨天排水溝上游有人放水,不排除有工廠藉此偷排廢水。
    2021/11/23 18:34
  • 手機扔垃圾車!清潔隊倒出「尋獲遺失物」 遭怨倒垃圾延遲

    村長幫村民找垃圾堆中的手機,竟然也會被抱怨!新竹有民眾不小心把手機當成垃圾丟棄,還被垃圾車載走,只好請求村長協助,村長通知清潔隊,把垃圾全部倒在停車場,花了一兩個小時,終於尋獲,不過也因此被其他人抱怨,為了一支手機有必要這麼大費周章嗎?
    2021/11/22 23:28
  • 老翁失蹤4天!民間空拍協尋 河床發現機車

    屏東一名77歲的老先生,獨自一人騎車出門後,已經四天了,到現在沒回家,把家人急壞了,29日找到了老先生的機車,只是失蹤範圍太大,村長拜託消防單位出動空拍機支援,結果號召之下,民間熱血的空拍好手也加入,一共出動近10架的空拍機,大範圍搜尋,希望盡快找到人。
    2021/10/30 16:26
  • 擺脫萬年小三封號!德馨顛覆形象 驚喜宣布「新身份」

    由陳文山、德馨、柯宇綸主演的電視電影《顧巢抾箬仔》即將上映,3人近日到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新戲兼挑戰台語實力,此劇也是德馨的重大突破及轉型,她擺脫八點檔「萬年小三」的封號,在劇中飾演正義感十足的女村長,並首度擔任戲劇製作人,跟過往的形象相距甚遠。
    2021/10/22 17:49
  • 粗大雕像「一柱頂天」外型羞爆 鄉民嗨翻:巨型情趣用品

    賽普勒斯一處盛產馬鈴薯的村莊,近日為了節慶,在當地打造一座「巨型馬鈴薯雕像」作為吉祥物,不過由於外型激似男性生殖器官,導致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掀起網友熱議,而村長則樂觀表示,這就是一波很好的宣傳。
    2021/10/15 18:29
  •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雲林麥寮現揚塵空氣品質紫爆

    受到颱風圓規外圍環流影響,雲林縣多鄉鎮今天PM10懸浮微粒飆升,其中麥寮鄉空氣品質紫爆,PM10一度達687微克,環保署發細胞簡訊通知村長加強廣播,雲林縣府和水利署緊急啟動應變措施。
    2021/10/11 18:20
  • 10萬還來!村長討債遭槍擊 「全身血」求救

    因為債務糾紛,好友反目成仇釀殺機!花蓮富里鄉石牌村的楊姓村長,8日下午他向陳姓友人催討10萬元債務,結果因此爆發口角,對方竟拿出土製獵槍,朝他背部射擊後逃逸。村長硬撐著傷勢自行開車到200公尺外的住家求救,路過村民看到他全身血下車,都嚇傻了。
    2021/10/10 14:32
  • 疑債務糾紛!花蓮石牌村長遭槍擊 彈卡胸腔

    就在國慶日前一天,花蓮富里鄉石牌村楊姓村長,9日下午巡視農田時,遇到平時也在務農的陳姓男子,兩人疑似債務問題爆發口角,對方竟從車上拿出土製獵槍,朝他左邊背部開了一槍,子彈還卡在胸膛,村長白色上衣幾乎整件被染紅,還硬撐著傷口開車回家。
    2021/10/10 11:09
  • 快訊/疑債務糾紛!花蓮石牌村長遭槍擊送醫

    花蓮縣富里鄉石牌村長楊文慶,稍早傳出中槍消息。初步了解,疑似因為金錢糾紛,被人開槍,左背部中彈、子彈卡在胸腔,目前已經緊急送醫搶救;而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全力追緝中。
    2021/10/09 19:52
  • 花蓮青年住宅交屋人口數大幅成長 當地增設1村

    花蓮新城鄉因青年住宅、地震受災戶重建的安心住宅陸續完工,預期人口數大幅成長,新城鄉公所依地方制度法實施行政區域調整,增設「新秀村」,村長由北埔村長兼任至任期屆滿。
    2021/10/01 16:15
  • 最難唸對聯!「日、月」疊字考倒眾人 村長台語解答

    嘉義六腳鄉溪厝村有一間廟宇,門前石柱上對聯的字,考倒了一堆人,對聯一邊是用「日」組合成字,一邊用「月」組合,有些字典根本查不到,堪稱最難唸的對聯,只有老一輩和在地村長會唸,但是是用台語唸。
    2021/09/13 13:10
  • 武界林道崩塌 11名登山客受困「超崩潰」猛警神救援

    8月連日大雨,導致南投仁愛「武界林道」4.5K處嚴重崩塌,南投林管處已經公告無法通行,不過26日有一行11人的登山隊,完成6天登山行程後,要從武界林道下山,結果受困崩塌點報案求救,最後是靠警局所長和村長,協助脫困,驚險營救畫面也曝光,怵目驚心。
    2021/08/31 18:36
  • 苗栗大湖山壁土石崩落 栗林村長:民宅岌岌可危

    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台3線136公里處,7日因大雨造成山壁土石崩落,直到今天仍在清除中,但上方產業道路、民宅地基已被掏空,村長擔心發生更大規模坍塌,盼相關單位協助。
    2021/08/10 15:24
  • 又添獎牌!桌球混雙奪銅 鄭怡靜父親:女兒火力全開

    台灣桌球混雙鄭怡靜和林昀儒,四強賽迎戰宿敵日本隊,最後輸了,鄭爸爸落淚直呼痛心,今晚(26日)銅牌戰對上法國,鄭怡靜和林昀儒,沒讓大家失望,四比零完勝法國,鄭怡靜爸爸說,怡靜真的火力全開,而林昀儒的阿嬤跟媽媽,則是透過電話分享喜悅,奪銅牌鄉親們也很開心,村長還放鞭炮祝賀。
    2021/07/26 23:23
  • 花蓮地震頻傳 道路小規模坍方、路面龜裂

    花蓮今天地震連連,據中央氣象局資訊,累計逾30起有感地震,規模介於5.2至3,造成193縣道月眉村附近柏油路龜裂,邊坡坍方,落石掉落,警方、村長協助清除,維持車道通行。
    2021/07/14 16:22
  • 李佳穎「罕露蜜桃臀」自主解封!KID不忍了:允許的嗎

    38歲女星李佳穎擁有童顏逆齡外貌,可愛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如今為慶祝臉書粉專破110萬按讚數,曝光一系列「泳裝照」露出大面積美背和蜜桃臀,讓網友直呼「還沒解封妳就解封了餒!」更標註「緋聞男友」KID(林柏昇)。
    2021/07/06 13:57
  • 花蓮崇德阿嬤家族再+1 染疫熱區將下修接種年齡

    花蓮縣今天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為崇德阿嬤家族二女兒的丈夫;第2批長者疫苗將於21日開打,縣府規畫將崇德村長者接種年齡下修為原民65歲以上、非原民75歲以上。
    2021/06/18 17:21
  • 移工快篩陽!宿舍拉封鎖線 村長籲「別經過」

    苗栗電子廠爆發群聚之後,仲介公司不只私下讓一部分的移工入住新竹市的一般旅館,遭到重罰100萬,還沒有向上核備,就把另外一部分的移工移到新竹縣一間檢疫所,由於現場拉起封鎖線,讓附近民眾有些擔心,原來有移工快篩陽性,當地村長更發文提醒大家不要靠近,PO文詳細把地址揭露引發討論,但村長也吐苦水,很多資訊他們根本不知情。
    2021/06/10 13:08
  • 金峰鄉衛生所人員穿制服到店家 被嗆「離遠一點」還遭噴酒精

    台東疫情主要分布在太麻里鄉跟金峰鄉,現在卻疑似有歧視事件!網路上流傳一張公告,上頭寫著大大的字,禁止金峰鄉、太麻里鄉的人,進入社區,引發當地居民討論,不過有人認為這時期最好別跨區移動,但也有些居民覺得心裡不舒服,張貼公告村長的女兒,第一時間趕緊和鄉民道歉滅火;另外在金峰鄉衛生所,則是穿著制服到店家買東西,遭店員拿酒精對他們噴灑。
    2021/06/03 18:21
  • 屏東萬丹泥火山清晨甦醒 泥漿洶湧噴發

    屏東縣萬丹鄉灣內村泥火山今天清晨噴發,噴發孔只有1個,泥漿洶湧噴發,村長陳玉意找來怪手引泥漿到水圳,在此防疫期間也提醒民眾不要群聚,不僅遠距觀看,更要戴上口罩。
    2021/06/02 11:24
  • 不甩疫情!4遊客硬闖三棧溪戲水 被逮正著

    疫情全國三級警戒,大部分的旅遊景點都已經封閉,但還是有遊客無視規定硬闖,上個月29日下午3點多,就有4名從北部來的遊客前往花蓮三棧溪戲水,被村長發現後通報警方,立刻將他們驅離,而另外也有遊客擅闖翡翠谷,被員警取締時還說,只是想進去晃一下而已。
    2021/06/02 11:23
  • 宜蘭民宅火警!82歲獨居翁逃生不及逃 葬火窟

    宜蘭縣三星鄉一處民宅2日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當地村長發現起火的竟是自己岳父獨居的家,趕緊協助打119求救,也衝往現場幫忙滅火,但老翁疑似因為行動不便,走路比較緩慢,來不及逃生,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1/05/03 12:06
  • 雷公屁!百花齊放竟傳陣陣屍臭 百株疣柄魔芋復育成功

    你知道什麼是「雷公屁」嗎?那就是台灣原生種「疣柄魔芋」,又稱為「雷公屁」!半個世紀前,屏東大潮州地區隨處可見這種台灣最大的花朵,但受到開發影響逐漸消失,新埤建功村長以分株的方式加以復育,現在,復育了200棵「疣柄魔芋」,梅雨季前正值開花期,百花齊放卻傳出陣陣「屍臭味」,反倒吸引遊客圍觀。
    2021/05/01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