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村長 結果共513筆

  • 賈斯汀被原住民叫玉米 阿里山拜訪「金鐘影后」發跡地:好夢幻

    美國型男賈斯汀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日前到阿里山拜訪鄒族,意外發現其中一位村長竟然是最早打進台灣主流音樂市場的原住民樂團「原始林樂團」成員,賈斯汀闖進看似不起眼的練團室後,才得知「金鐘視后」高慧君與高蕾雅都是從這個車庫改建成的練團室發跡,賈斯汀忍不住高歌一曲,並說:「連唱卡拉OK都有知名樂團幫我伴奏,這趟旅程未免也太魔幻!」
    2022/09/09 19:32
  • 屏東襲眼案「二審仍判5年」 村長:出獄成不定時炸彈

    屏東高樹鄉去年9月發生襲眼案,6日高雄高分院二審判決出爐,認為楊姓嫌犯「辨識違法行為能力」輕微降低,判5年有期徒刑,維持一審判決。但高樹鄉親人心惶惶,因為嫌犯一家已經搬離社區,擔心出獄後無人約束,變「不定時炸彈」。而事發的超商近期也搬家,櫃台加裝警報器及防身物品。
    2022/09/06 17:44
  • 「一句話30萬」村長賄賂對手換退選 沒成功下場慘了

    嘉義縣中埔鄉蔡姓村長日前涉嫌以訊息向競選對手黃姓男子期約賄選,願意出30萬元換黃男退選,但不被接受,檢調今天搜索,傳喚蔡姓村長到案說明,嘉義縣調查站偵訊中。
    2022/09/06 16:11
  • 樹倒壓垮電線桿!落石一直掉路中斷 軍人收假遇阻礙

    軒嵐諾颱風帶來間歇性的大風和雨勢,新竹縣山區有多個縣道,有樹木倒塌壓倒電線桿,導致尖石鄉超過千戶停電,還有五峰鄉也因為雨勢持續,擔心會有大規模崩塌危機,村長和員警挨家挨戶要居民撤離,另外也有軍人準備收假回營區,道路因山壁落石中斷,他恐怕無法準時回部隊。
    2022/09/04 20:21
  • 「還以為是炸彈」大樹砸屋 90歲婦被嚇醒

    軒嵐諾颱風挾帶強風,今天凌晨兩點左右,在宜蘭大同太平村,一棵大樹突然倒塌,直接壓中民宅,當時90歲獨居阿嬤被巨大聲響嚇醒,大樹砸毀屋頂,不斷漏水,村長立刻請人協助清除,還好阿嬤人沒有大礙。
    2022/09/03 17:26
  • 鬼門關24人赴南投武界「賞景失蹤」 5人下落不明

    昨(26日)是農曆7月29日鬼門關,清水區公所舉辦南投五界參訪活動,24人參加成團,原本中午要集合用餐,眾人卻到深山中賞景,因路線不熟而延遲折返的時間,出動多位村民和村長協尋,引導了19名人員返回,但至今仍有5人下落不明,目前正積極搜救中。
    2022/08/27 10:20
  • 「蛇王」抓毒蛇當圍巾繞脖子沿街炫耀 下秒遭狠咬毒發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死亡事件!一名男子在當地捕捉到超200條蛇,被當地人稱之為「蛇王」。日前他在捕獲一條毒蛇後,甚至將牠纏繞到一名小女孩脖子上到處炫耀,不料過沒多久,毒蛇突然狠狠地咬他一口,但男子並未到醫院就醫,結果幾小時後在自家毒發身亡。
    2022/08/23 16:46
  • 屏東爆大批原民部落青年「互拉」赴柬埔寨 警:飛出去就沒回來

    赴柬埔寨打工受害的恐怖經歷,隨著人數增加浮上檯面,近期有民眾指出,屏東縣原鄉有不少原住民,因親友「抓交替」或是誤信高薪工作訊息,飛到東南亞就下落不明,屏東縣警方也證實此事,更坦言,有出現「原住民拉原住民」的現象,目前已將案件層級拉高,同時請村長、基層員警廣播宣導。
    2022/08/15 10:13
  • 李問挑戰連江縣長 綠委:全力完成離島政黨輪替

    民進黨選對會8號傍晚拍板徵召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參選連江縣長,多名立委洪申翰、黃世杰、趙天麟、周春米、范雲、湯蕙禎等人也在臉書表達全力相挺。李問表示,「這是民進黨創黨36年以來,第一次在金馬地區提名縣長候選人,對地方和我個人意義重大。」馬祖四鄉五島長期由國民黨執政,就連9席縣議員也只有1名無黨籍,其他都為國民黨籍。洪申翰強調,政黨輪替被視為民主化的指標之一,這次李問帶領其他縣議員、鄉民代表、村長參選,這樣的決心和毅力需要被更多人看見。 民進黨選對會8號傍晚拍板徵召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參選連江縣長,多名立委洪申翰、黃世杰、趙天麟、周春米、范雲、湯蕙禎等人也在臉書表達全力相挺。李問表示,「這是民進黨創黨36年以來,第一次在金馬地區提名縣長候選人,對地方和我個人意義重大。」馬祖四鄉五島長期由國民黨執政,就連9席縣議員也只有1名無黨籍,其他都為國民黨籍。洪申翰強調,政黨輪替被視為民主化的指標之一,這次李問帶領其他縣議員、鄉民代表、村長參選,這樣的決心和毅力需要被更多人看見。
    2022/08/09 09:49
  • 動力火車澎湖「大濕胸」 合體玖壹壹現身吸粉

    動力火車、玖壹壹、林美秀及范少勳參與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7人到澎湖員貝嶼出外景,歷時半個月不間斷被鏡頭捕捉的拍攝期。動力火車顏志琳扛下餐廳主廚的職位,更取名「薩拉米.布萊恩.顏」,原本幾乎不會煮菜的他,認真拜訪當地村長夫人、婆婆,學習海鮮食材處理,也前往法國餐廳取經,與隊友們討論菜色,因顏志琳常一早做早餐時就已經汗水淋漓,被同事們戲稱是「大濕胸」。
    2022/07/24 11:47
  • 萬丹泥火山又噴!黑泥竄煙翻攪畫面曝 在地人都這麼處理

    屏東萬丹泥火山不到3個月前才噴發過一次,當時波及內灣村的稻田以及寺廟,沒想到今(28)日同個地點又再度噴發,滾燙的泥漿伴隨可燃氣體從地面湧出,寺廟和稻田又遭波及,內灣村長陳玉意指出,通常泥火山一年至少噴發一次,這次相隔的時間相對較近,他也透露一招在地人遇上泥火山秘訣,可讓泥火山集中不外溢。
    2022/06/28 13:27
  • 失蹤3日!男查看水源沒力氣爬上堤防 失溫倒河床

    本月8日,在屏東縣來義鄉發生一起居民失蹤的案件,一名年約55歲的古姓男子早上出門到晚都未回家,已失蹤三日,家人心急通知村長並報警,經搜尋後,發現古男躺在河床上,救難人員緊急垂降3層樓高,救起失溫的古男,緊急送醫急救中。
    2022/06/14 12:29
  • 梅雨成災 地裂兩半! 寶山水庫大壩廣場崩塌120公分

    梅雨季,大雨下不停!新竹寶山水庫大壩廣場的地基崩裂掏空,下陷超過120公分,目前緊急拉起封鎖線,村長也宣導周邊居民,要注意安全,但議員擔心,要是下陷深度持續擴張,又繼續降雨,就怕整個廣場,滑進水庫。
    2022/06/09 22:17
  • 觀點/體力條永遠滿點 為棒球而生的「村長」林靖凱

    統一7-ELEVEn獅「喵村希望」林靖凱,2021年蟬聯二壘手金手套2連霸,並拿下最佳十人的獎項,且在2021打擊率提升到0.303。今年春訓時與球團簽下一紙複數年合約,21歲就拿下複數年合約,締造出最年輕簽下複數年合約的紀錄。(註:先前紀錄為中信兄弟陳子豪21歲。)
    2022/05/19 18:25
  • 錢薇娟突襲《觀察中》親自下指導棋 地方大媽見狀秒開嗆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精彩第四集,7人回到家中立刻被家裡的菜香味所吸引,原來家裡來了神祕訪客,為了答謝7人下田抓福壽螺和協助發送物資,村長特別作滿佳餚回饋,郭泓志說:「開房門時看到一滿滿桌的菜,這種感覺真的讓人感動。」
    2022/05/07 18:06
  • 春意盎然百花齊放 紫色防汛道.竹崎粉紅村打卡新景點

    春暖花開季節到來,在澳洲堪稱明星級花卉的藍花楹,現在於嘉義市東義路近盧山橋防汛專用道,就可以看到!另外,在嘉義縣竹崎,則有由村長葉志紘花了10年時間,耗資千萬,種了3000株花旗木,把嘉義竹崎打造成粉紅村。
    2022/04/24 22:54
  • 東非村民取水被巨鱷拖走吞下肚 「3個月死6人」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鱷魚吃人事件。據了解,當地一處村莊短短3個月內有6位村民在河邊遇襲,全遭鱷魚拖入水中並且吃下肚,當地居民個個人心惶惶。先前雖曾有向當地政府反映,當局也試圖做出一些應對方式,但最後都以失敗收場。
    2022/04/20 18:48
  • 10年死8隻長頸鹿! 動保4控六福村「漠視動物」

    六福村長頸鹿布丁妹年初因壞死性盲腸結腸炎死亡,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22日)早上動保團體協同立法委員召開長頸鹿追思記者會,也六福村在10年內養死了8隻長頸鹿,多數活不到長頸鹿平均壽命,呼籲政府駁回六福村再從墨西哥動物園引進3隻長頸鹿之申請。
    2022/03/22 12:23
  • 國一數學考「7頭牛分給3兒」 她看題目竊笑:有點狡猾

    是考數學還是腦筋急轉彎!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日前分享13歲女兒的數學作業,難倒一票網友後,昨(10)日再度貼出另一則考題,請學生幫富翁將7頭牛分給3個兒子。她笑說,聰明的人應該1分鐘內就想好,「有點狡猾的題目」,並提示重點是「村長怎麼分」。答案曝光後,網友忍不住套入現實觀點吐槽,「此題可證,分家產,是千年不變的難題 」。
    2022/03/11 11:51
  • 人設大崩壞!優良校長竟是渣男 村長:相當錯愕

    嘉義縣某國小黃姓校長,昨(15)日遭小三在臉書社團上爆料,羅列雙方交往過程,該校長不僅充當單身漢,與單親媽媽交往,後續被拆穿已婚,還傳了多張私密照威脅女子,諷刺的是,黃姓校長曾獲優良校長殊榮,爆出醜聞,當地村長相當錯愕,因為其平時辦學用心,對地方公共事務也有貢獻,村長也希望校長能趕快處理,回到正常生活。
    2022/02/16 12:47
  • 花蓮警不畏天寒風雨疏導交通 鄉代深夜暖送熱咖啡

    春節連假大批人潮湧入花東,自駕車取道蘇花改造成壅塞,新城警分局員警疏導交通不畏天寒風雨,秀林鄉和平村長及鄉代深夜送上熱咖啡到員警站崗處表達感謝,也溫暖人心。
    2022/02/06 17:23
  • 狂轟蔡政府「唬爛嘴」 墨綠村長再嗆:道德淪喪是他造成

    台中立委補選和林昶佐罷免案剛落幕,民進黨大獲全勝,不過過去相當支持民進黨的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葉慶文卻在臉書開罵中央執政,他認為現在的蔡英文政府毫無專業,將台灣2300萬人都當作「盤子」,更怒轟民意代表只會拍馬屁、不要臉。
    2022/01/13 05:35
  • 村長熱心消毒遭撞 車輪拖行1公尺肋骨斷

    彰化秀水馬興村長在6月替全村消毒時,開著消毒車跟機車發生擦撞,村長當場拋飛,遭消毒車的車輪拖行,全身多處骨頭斷裂,嚴重受傷,送到重症病房,經過5個月治療,順利恢復健康。
    2021/11/27 12:48
  • 鬼門關前走一回!為防疫消毒 彰化村長遭車輾壓拖行

    先前本土疫情延燒期間,彰化秀水馬興村村長陳明灶隨著消毒車一同作業,車輛左轉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遭後方直行機車撞上,陳明灶當場從車上摔下,再被消毒車輾過,導致他肋骨斷裂,頭部四肢多處撕裂,骨盆也因車輪輾壓嚴重骨折。經彰化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救治,如今恢復正常生活,陳明灶也特別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讓他能回到崗位上服務社區。
    2021/11/27 11:21
  • 彰化秀水石笱排水溝驚見上千條魚死亡 陣陣惡臭撲鼻

    彰化縣秀水鄉緊鄰馬興村、鶴鳴村的石笱排水溝,今天上午有民眾發現排水溝有上千條死魚傳出陣陣惡臭;馬興村長陳明灶說,昨天排水溝上游有人放水,不排除有工廠藉此偷排廢水。
    2021/11/23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