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村長 結果共516筆

  • 又是行人地獄!前村長家門口遭撞飛倒地 轎車未停當場輾斃

    新竹縣北埔鄉14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韓姓前村長當時走在中山路外側車道上,不料快走到家門口時,一輛行駛在道路上的銀色轎車突然偏離車道追撞上他,前村長遭撞後倒地不起,又遭車輪輾過胸口受困在車下,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3/09/17 16:18
  • 雨太急?通報慢?管制封路3分鐘 就有車輛受困

    嘉義這次淹水最嚴重的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周邊,當時困在車內的,就有超過30人,一對七十多歲的夫妻還不幸溺斃,當地村長說,晚間七點多路面開始積水,警方八點前封路管制,但不到三分鐘,就有車輛受困求救,根據氣象資料,上游的中埔鄉,兩個小時內就降下近130毫米雨量,導致下游的水上鄉,連躲都來不及。
    2023/09/11 19:54
  • 土石流埋喪宅「沖走遺體」!老村長尋獲 家屬悲慟:延期出殯

    嘉義縣昨天遭暴雨侵襲,竹崎鄉文峰村發生土石流沖進治喪民宅,將原訂今天出殯的前村長遺體掩埋;警方今天與軍方、公所出動重型機具搜尋,於近中午尋獲,家屬決延期出殯。
    2023/09/11 15:01
  • 嘉義竹崎土石流沖喪家!明出殯直接「先掩埋遺體」

    嘉義縣、市今(10)日自下午4時後豪雨不斷,而嘉義縣竹崎鄉晚間傳有民宅遭到土石流掩埋近一層樓高,屋內人員已經及時逃出,不過,尚有明(11)日準備出殯的家屬遺體還在屋中冰櫃裡,民眾向村長陳情此事,盼調用機具上山幫忙。目前正協調中。
    2023/09/10 23:08
  • 我們都平安!海葵肆虐 泰源沒水沒電沒網路

    到底要怎麼復原,居民們看著殘破不堪的家園,真的束手無策,在台東東河的泰源村,從周日到現在仍沒水沒電沒網路,儘管台電已經加派人員,緊急修復中,但好多人都很關心住在當地的長輩,村長說全員平安,現在就是等恢復水電,但高雄也有鱸魚業者也受到停電之苦,損失慘重,高市府海洋局表示,第一時間接到通報,立即派員了解,後續依漁業天然害災情救助作業程序辦理。
    2023/09/05 19:20
  • 撤離返家又得撤!憂受困 勸離廬山溫泉區居民

    南投仁愛鄉之前因為卡努颱風影響,聯外道路中斷,就怕又成孤島,這次海葵颱風來襲,仁愛鄉公所今天(9/2)正式開設一級災變中心,提前準備一兩週存糧,不少商家也怕像上次有物資也運不進來,也都提早準備一週食材,仁愛鄉長和村長,也親自到廬山溫泉區、馬赫坡部落,勸導居民撤離!
    2023/09/02 21:07
  • 印尼高鐵工程釀民宅牆裂、馬路坑洞 居民氣炸:下雨就淹水

    雅萬高鐵大體檢(雅萬高鐵)開始施工後這條馬路就壞了,只要下雨就淹水,現在高鐵完工了也沒人來修」,西爪哇賓德村位於雅萬高鐵行經路段,村長抱怨,自高鐵施工後,聯外道路就因大型工程車進出而損壞,至今無人修繕。
    2023/09/01 13:17
  • 前災未平颱風又來 廬山勸離災民下山避難

    月初颱風豪雨在南投仁愛贈成嚴重災情,居民好擔心,上次風災,家園清理都還沒有完成,又有颱風要來了,廬山溫泉地區大約還有70位居民,警方和村長挨家挨戶勸離,希望民眾能在風雨前,安全離開避難。
    2023/08/29 20:38
  • 看了頭超暈!法村莊馬路標線「歪七扭八」 市長:有特別效用

    法國一個擁有不到2000位居民的村莊的「交通奇景」意外爆紅,只見主幹道路口的馬路白色標線竟呈現錯綜複雜、互相纏繞的情況,雖然造成經過此處的駕駛困惑與不適,不過當地村長堅稱「正在發揮作用」,並強調「大多數駕駛確實在路口放慢速度」。
    2023/08/28 15:59
  • 南投又土石流!洗衣籃當行李袋 村民急撤:房間都泥巴

    南投信義鄉今(24)日下午又下大雨,下午四點半左右,投95線又爆發土石流,聯外道度遭土石流阻斷,原本搶修開挖到一半的河床,瞬間被上游沖刷下來的石頭和漂流木給淹沒,甚至土石流沖進民宅房間,村長上門協助撤離,村民一時間拿了幾件衣服,用洗衣籃當行李袋,暫時去躲親友家。
    2023/08/24 20:40
  • 快訊/暴雨重創!鄭文燦南投勘災 證實村民、登山客失聯

    卡努颱風過後,帶來西南氣流強勢襲台,造成中南部地區強降雨,在山區更是下暴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有多處坍方、土石流、淹水等災情不斷,南投縣長許淑華抵達南投縣災害應變中心坐鎮,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稍早也抵達現場,他證實,目前有兩位在仁愛鄉活動的民眾失聯,一位是當地村民、一位是登山客,目前村長和相關單位正進一步協尋中。
    2023/08/05 15:46
  • 雪中送炭!暴雨重創南投 暨南大學:提供10天免費宿舍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豪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土石流造成南豐、春陽、廬山等部落出現嚴重的災情,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自8月5日傍晚開始,將開放研究生空調房宿舍,提供災民10天免費的安置,目前已分享此消息給鄉長和村長,協助詢問民眾是否需要安置,目前正在統計床位中。
    2023/08/05 13:50
  • 土石流災情嚴重! 南投縣仁愛鄉「明停班停課」

    台灣雖已脫離颱風卡努的威脅,但南投縣仁愛鄉仍有驚人雨量。仁愛鄉都達村今(4)日爆發土石流,造成聯外道路全斷,200多戶停電。都達村村長阿烏伊·帖木說明,含都達村與靜觀部落共超過2千人受困。故稍早南投縣宣布,仁愛鄉明(5)日停班停課。
    2023/08/04 17:14
  • 3天嘸水用!村長上山修管線 遇溪流暴漲受困

    花蓮光復鄉大興村,長期接山泉水管線使用,受到颱風影響,出水口堵塞,村長和兒子上山處理,回程遇到溪水暴漲受困,警消大動作前往救援;另外,還有釣客冒險跑到溪邊垂釣,實在很危險。
    2023/07/29 13:45
  • 颱風天限定! 田徑場變滑水道足球隊員玩嗨

    花東持續豪大雨特報,今天(7/27)上午都是間歇性降雨,但也因連日豪雨,原本只有16條河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上調成25條河。居民們也不敢大意,村長一早忙著巡視有無坍塌情形,玉里大橋也不排除預警性封閉,不過在美崙田徑場,出現罕見的「滑水道」奇景,讓颱風天還要訓練的足球隊員苦中作樂,玩得超嗨!
    2023/07/27 14:47
  • 全台雨量之冠!屏東泰武36小時「狂灌破千毫米」 路樹慘倒塌

    杜蘇芮帶來的強降雨,讓屏東泰武在短短不到36小時就下破千毫米,甚至一度釀成高壓電線被壓斷的意外;至於屏東佳冬因為屬於低窪地區,已經不是第一次預告淹水,當地村長緊急準備抽水機,居民更提前把家電墊高。
    2023/07/27 14:32
  • 杜蘇芮挾豪雨! 花、東部分鄉預防性撤村

    杜蘇芮颱風持續對花蓮、台東帶來龐大雨量,氣象局預估,總雨量可能到1000毫米,花蓮跟台東縣政府根據水保局的分析表示,入夜後部分鄉鎮可能分別發佈黃色或紅色土石流警戒,週三下午開始就進行預防性撤村,由鄉長、村長、部落頭目安排居民到臨時收容所。
    2023/07/26 21:04
  • 竹縣新豐今晚罕見「送肉粽」 村長曝時間路線籲:生人迴避

    「送肉粽」儀式過往在彰化盛行,擁有百年歷史,由於儀式許多禁忌,進行時會需要民眾迴避,也常在中部見到。不過,這個送煞儀式罕見出現在新竹,新竹縣新豐鄉山崎村長表示,今(23)日晚間9時許,該地附近將有送煞儀式,行經時民眾務必要迴避,也應把門窗關好。
    2023/07/23 19:47
  • 鍾東錦當選有效 同案謝鄉代傅村長當選無效

    苗栗縣長鍾東錦,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天法院宣判,被告丘姓女子交付賄款時,是個人替鍾東錦拉票,沒有對價關係,當選有效,鍾東錦律師說,還他清白,還說丘姓女子受到不正訊問,還說了67次,我沒有幫鍾東錦買票。
    2023/07/21 19:01
  • 時速可達280公里 白俄農具廠用牽引機零件造出方程式賽車 

    Lamborghini創辦人從小在義大利農村長大,對於機械格外有興趣,他也時常研究農具的機械結構,並且將自身所學投入在農用車輛製造上。而Lamborghini過去與Ferrari的一段爭執,卻讓Lamborghini決定投身製造跑車,才有了我們今天所見到的蠻牛超跑。
    2023/07/17 15:30
  • 台糖要在港墘農場砍樹種電 地方民眾反對批不環保

    台糖釋出土地開發太陽能光電場,其中嘉義縣東石鄉港墘農場預計砍除20年造林地,當地村民反彈,雙方協調未果,持續僵持中,村長們不反對光電,但砍樹種電就不行。
    2023/06/19 11:19
  • 婦人騎車買早餐遭狗追咬! 小腿傷痕累累需縫合

    屏東縣鹽埔菜市場附近,一名婦人上班買早餐時,在路口被好幾隻狗追,其中一隻大黃狗,還咬傷婦人小腿,傷口皮開肉綻,住院縫合治療。當地村長說,已經有十多人在同一個路口被狗咬傷,屏東農業處也到場,調查是否是流浪犬,將會帶回安置。
    2023/06/17 20:27
  • 復育獨角仙被偷抓 地主氣憤想砍掉光臘樹

    都說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這秘境又會被毀了嗎?彰化芬園一處獨角仙秘境,民眾種植50棵光臘樹,吸引大量獨角仙繁衍,但每到了繁殖期,就有不肖人士來偷抓,警方甚至在林區設巡邏箱。因為才發生,通霄的地主砍荷花事件,村長說,光臘樹的地主,也很氣憤,想要圍起來不給看了,甚至砍除光臘樹。
    2023/06/02 13:38
  • 嘉義怪談!5漢拉不動溪邊亡者 村長秒燒金跪拜:放他一馬

    靈異傳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親身體驗,否則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確實令人無法置信。近期就有登山達人指出,嘉義的竹坑溪在某次意外事件後,經常發生難以解釋的現象。
    2023/05/28 22:09
  • 水豚君趴趴走!躲灌溉溝渠 花3小時圍捕

    有點像老鼠又像狗,民眾在灌溉溝渠發現水豚君!新竹縣新豐鄉昨天(22日)有民眾發現一隻水豚趴趴走,嚇得趕快通報村長,但因為他警覺性很高,一群人花了3個多小時才逮到,原來是附近一對夫妻飼養的,不是保育類動物,自己從國外進口,一隻20萬,但日前有兩隻離家出走,現在還有一隻仍在逃。
    2023/05/22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