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村落 結果共562筆

  • 台東小村落開出發票千萬大獎 村民逢人互問「是你嗎?」

    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開在台東縣鹿野瑞豐村的全家超商,今天上午起床後「是你嗎」成為小村落最熱門的問候語。商家表示,幸運兒是購買2包膠原蛋白。
    2023/05/26 13:03
  • 牆都臭火焦了!國產署收管光復新村 工人菸蒂亂丟延燒宿舍

    台中市霧峰區的光復新村是一處歷史悠久的村落,昨(15)日凌晨4點24分,發生一起火警,一名約54歲的林姓男子在附近抽菸,疑似因丟棄菸蒂時,未完全熄滅,引起大火,延燒到宿舍,整個斑駁的牆壁都焦黑不已,林男也未發覺,離開後看到熊熊烈火,嚇得趕緊託人報案,警消人員到場後,將火勢熄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也逮捕林男,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16 18:15
  • 主人走了!獨留狗狗傻等挨餓 下秒叼寶寶「全家投靠鄰居」

    中國大陸發生1起「狗狗搬新家」事件,有網友的家意外迎來1隻狗狗和幾隻小狗,經了解後發現,原來狗狗的飼主已經離世,能夠依靠的家人卻搬到城市定居,留牠在老家獨自生活。為了讓小狗過上較好的日子,狗狗幫自己找到了新主人,並把小狗1隻隻叼到對方家裡,可愛舉動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7 14:23
  • 花蓮「山豬吊」鄰村落 居民擔心出入恐誤觸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1處廢棄遊樂園最近發生多起「山豬吊」陷阱誤傷犬隻案件,今年1月起已有近10件傷狗事件,因位置鄰近村落,吉安警分局獲報把陷阱帶回採驗,將進一步追查來源。
    2023/03/10 11:15
  • 瓦格納集團宣稱 攻佔巴赫姆特附近村落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今天宣稱,攻佔烏東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附近的帕拉斯科維夫卡村(Paraskoviivka)。
    2023/02/18 09:45
  • 曾爆生活落魄月薪僅7K!72歲《功夫》包租公驚人近況曝

    72歲香港資深男星元華曾以周星馳電影《功夫》包租公一角翻紅,奪得香港金像獎與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作品少,2021年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神秘村落的長者光伯大師,不過,後來逐漸淡出螢光幕,最新近況曝光。
    2023/02/01 08:21
  • 4歲弟河邊失蹤 巨鱷2天後揹屍送回家!全村震驚:身上無咬痕

    爬行動物鱷魚被冠上「自然界最殘忍殺手」之稱,國外日前卻發生離奇事件,1條鱷魚竟揹著1具年僅4歲男童屍體回到村落,親自把他交到救援人員手中後才離開。值得關注的是,當村民們紛紛猜測男童是遭鱷魚襲擊死亡時,發現他的身上一點傷口都沒有,瞬間引起熱議。
    2023/01/28 12:20
  • 走春去!超唯美落羽松成「俄羅斯方塊陣」 破2千坪免費拍

    限時美景想拍趁現在!食尚小編發現位於彰化、占地超過2000坪的「落羽松祕境」已逐漸轉為緋紅,夾雜著黃綠色的落羽松更唯美,獨特的L形排列,從高空俯瞰更像是「俄羅斯方塊」,美得像童話森林般的明信片景致!最佳觀賞期預計持續致1月下旬,過年走春來這裡就對了~
    2023/01/18 15:25
  • 影帝攜妻住進恐怖吃人《噬亡村》 一看「詭異訊息」只想連夜落跑

    坎城影帝柳樂優彌與新生代「國民女友」吉岡里帆主演在新劇《噬亡村》中,飾演一對初來到深山村落「供花村」的警官夫妻,不過卻聽聞村民有「吃人」的恐怖習俗,還看到前任警官在宿舍中留下的恐怖訊息。本片除了驚悚度破表,兩位演員也推薦了其他的「兩大看點」給害怕恐怖片的觀眾,還分享如果是自己看到房子中留下的可疑文字,一定會立刻拔腿就跑。
    2022/12/28 17:22
  • 寒冬送暖助弱勢 釜山提供年長者免費洗衣

    來看南韓官方和民間如何在寒冬送暖,釜山有個村落,65歲以上老人占了將近三成,很多人住在地勢高的地區,不方便爬樓梯上上下下,家裡又沒有洗衣機,因此當地政府最近成立免費洗衣房,替年長者提供洗衣宅配服務,還有善心食堂,提供一餐台幣30元有找的餐點,堅持了12年都不漲價。
    2022/12/28 14:49
  • 鐵皮如鋁箔般飄!北加州外海6.4強震 至少2死、7萬戶停電

    美國太平洋沿岸,可說天災不斷!西北部的西雅圖,因為暴風雪航班大亂、北加州外海,也在當地周二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兩位長者不幸身亡。這起地震,還把當地橋樑和主要幹道震壞,而且鄰近震央的村落,有7萬戶停電,而且至少得停水兩天。
    2022/12/21 17:29
  • 波蘭遭彈襲 烏防空飛彈誤射釀禍.北約仍究責俄

    波蘭與烏克蘭邊境的村落,周二遭墜落飛彈擊中,造成兩位農民死亡,北約高度警戒,擔心是俄羅斯發動的攻擊;不過最後證實是烏克蘭發射的防空飛彈釀禍。北約和波蘭立刻出面澄清事件,但表示這不是烏克蘭的錯,追根究柢還是要怪俄羅斯發動戰爭。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卻不承認是烏軍誤射,也引來北約外交人員批評,認為謊言會折損國際社會對烏克蘭的信任。
    2022/11/17 19:57
  • 俄撤軍赫爾松!棄村布地雷炸藥 烏憂成「死亡之城」

    俄羅斯宣布撤軍烏克蘭南部戰略城市赫爾松後,烏軍立刻在烏南挺進,幾乎未遭遇俄軍攻擊,就拿下數十個村落,顯示莫斯科真的撤出赫爾松,但專家警告俄軍可能在城裡埋下地雷炸藥,烏軍要清出安全路線,還需要一段時間。而美國週四再宣布加碼軍援烏克蘭4億美元,但現在傳出美國軍方高層,力促烏克蘭在此時尋求外交結束戰爭,但總統拜登顧問反對,顯示烏戰要如何走下去,美國政府內部出現歧見。
    2022/11/11 19:58
  • 烏軍赫爾松村莊升旗 防長:俄軍全撤至少1週

    俄軍宣布從赫爾松市撤退,現在烏軍開始收復周遭村落,插上國旗,越來越靠近市區。不過烏克蘭當局仍然抱持謹慎態度,國防部長就表示,市區內其實還有俄軍,因為當地的俄軍有多達四萬人,要完全撤離,至少要一個星期。
    2022/11/11 15:48
  • 兒時回憶都在這!台南「復古童玩遊戲島」 闖關再換特色冰品

    童年回憶出現了!位於台南官田的小山村「大崎」被達人改造為遊戲島,聚落內不僅有投石機、巨型疊疊樂以及地雷陀螺等多項復古童玩,闖關成功還可兌換富農村特色的冰品,帶領民眾喚起兒時記憶。不過園區目前一周僅開放假日兩天,快趁休假前往「大崎村落創藝基地」一同玩樂!
    2022/10/12 15:35
  • 俄軍6天丟失500平方公里佔領區 普欽頻公開談話「維穩」

    烏克蘭的秋季大反攻,又有重大斬獲!烏南的赫爾松,又有三個村落重新回到烏軍控制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光是10月以來,烏軍已經成功收復500平方公里的土地;面對在烏克蘭戰場上的失利、還有徵兵令帶來的混亂和國內經濟壓力,即將過70大壽的普欽,最近頻頻公開喊話,希望穩定政局。
    2022/10/07 13:29
  • 烏克蘭國旗飄揚赫爾松遭疑徵兵不順 俄防長辯:已20萬入伍

    烏克蘭捷報連連,開始在赫爾松近郊村落重新升旗。反觀俄軍陷入苦戰,還有頓內次克親俄官員證實,前線兵力吃緊。儘管俄羅斯不斷上演逃兵潮,但俄羅斯國防長表示,動員令以來,已有超過20萬人受徵召入伍。
    2022/10/05 14:28
  • 打臉普欽公投併吞詭計 烏攻破赫爾松、推進40km

    烏克蘭持續反攻,不只收復戰略要地「利曼」,在南部「赫爾松」的戰事也大有斬獲,傳出在赫爾松突破多個俄軍防線,奪回在第聶伯河周邊多個村落,一天內推進40公里,俄羅斯急著要併吞烏東4大區,但其實是被烏克蘭打得落荒而逃,克里姆林宮也才鬆口,並未完全掌控這四區。
    2022/10/04 22:19
  • 烏軍南部戰線大突破 一天內推進40公里

    烏克蘭繼收復大片東部失土後,在南部戰線也有重大突破,奪回赫爾松近郊城鎮,以及第聶伯河沿岸數個村落,一天內推進40公里。美國上禮拜才公布價值11億美元的軍援,如今又有消息人士透露,拜登很快會公布下一個6.25億美元的援助方案,加碼提供四套海馬斯系統,及各式彈藥和防雷車輛。
    2022/10/04 14:03
  • 烏南大突破!烏軍在赫松州推進40公里 俄軍被迫棄守

    俄羅斯在烏克蘭南部赫松州扶植的官員證實,烏軍在當地有新的重大突破、奪回第聶伯河西岸一些村落。莫斯科數天前才強行兼併這州,如今遭烏軍開闢第二重大前線逼迫棄守占領地。
    2022/10/03 23:13
  • 有片/軒嵐諾近逼風雨增 北台「山區、沿海」預防撤離

    隨著軒嵐諾暴風圈越接近台灣,風勢雨勢將會更明顯,週六中午過後,各地就開始進行預防性撤離,尤其是山區和沿海居民,不得大意,像桃園復興山區就撤離265人,另外宜蘭南澳有四個村落,擔心雨勢造成土石流,也勸離10戶共36人。
    2022/09/03 21:40
  • 大台北水源要引去救「桃竹」? 美好背後恐藏村危機

    往年秋冬季節中南部都可能有缺水問題!唯獨北部的「翡翠」水庫,一年四季不怎麼缺水。水利署現在有個引水計畫,想把翡翠水庫水源「南勢溪」的水,引到石門水庫跟新竹寶二水庫,但這讓烏來當地部落族人不滿,說水利署黑箱作業,從沒跟他們溝通,很怕工程破壞水土,導致村落遭滅,也認為這會影響大台北的用水。
    2022/08/28 13:08
  • 俄假宣傳佔領關鍵村落 烏記者前線採訪戳破謊言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文攻武嚇多管齊下,不但假裝宣傳已經佔領,還在烏克蘭軍隊手中的關鍵村落,甚至在佔領地區發放俄國護照,要民眾公開宣示自願成為俄國公民。美國參議院則正在研擬提案,要將俄國列為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俄國則放話如果真的通過,恐怕會導致美俄斷交。
    2022/08/13 18:03
  • 希臘熱浪引發野火!多處房舍被摧毀 觀光勝地急撤數百人

    一場野火摧毀希臘列士波斯島(Lesbos)濱海村落瓦捷拉(Vatera)的多處房舍,數以百計的觀光客和居民今天被迫撤離這處度假勝地。
    2022/07/24 14:05
  • 英國飆史上最高溫!各地火災齊發如地獄 竟有人刻意縱火

    英國野火在各地大爆發,昨(19)日更飆出當地史上最高的攝氏40.3度高溫,在東倫敦的一個村落整排房屋燃起熊熊大火,許多民眾被迫逃離家園,或試圖用水桶澆熄遭火舌吞噬的屋子,消防員形容當地景象彷彿「絕對的地獄」。然而現在警方懷疑,有多起火災可能是「人為縱火」,自熱浪發生期間,疑似有人故意在田野、灌木叢或住宅區縱火,現在警方正展開調查。
    2022/07/20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