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村落 結果共561筆

  • 菲男釘十字架35年「鋼釘入掌」 親人重病痊癒、工作接不完

    菲律賓的某個村落,每逢復活節前的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 ),就會舉行重現耶穌受難的儀式,多名自願者被釘在十字架上。一名63歲木匠已經連續35年,在活動中扮成耶穌。他稱出席這個儀式讓他工作接不停、親人重病痊癒。他也透露今(2024)年表示將為烏克蘭、加薩與南海和平祈福。
    2024/03/31 12:01
  • 農會總幹事「酒駕撞電桿」半個村落嘸網路

    台東鹿野地區的「農會總幹事」,昨日11下午一點多,酒駕不慎自撞,還把電桿撞斷,但在這之前,有民眾指控,他有擦撞到車子,卻肇事逃逸,對此這名總幹事否認到底,有沒有撞?還有待警方查清,但酒駕卻是事證明確,他的酒測值超過1,而且這一撞,導致半個村子都沒有網路、電視也無訊號,超過一日才全數修復完成。
    2024/03/12 19:01
  • 療癒神劇!《去有風的地方》引都市人共鳴 帶1地成「躺平族」聖地

    《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李現領銜主演。女主角許紅豆(劉亦菲飾)因閨蜜離世,生活和工作都陷入低谷,因此來到雲南療傷。在那裡,她遇見為了振興家鄉回到村落的謝之遙(李現飾),和雲苗村村民、因各種原因來到雲苗村的人們的故事。因此劇爆火,使「雲南」、「大理」等關鍵字的搜索次數在百度等搜尋引擎上爆漲,大理這座城市搖身一變成了新一代年輕「躺平族」的熱門聖地。
    2023/12/29 10:40
  • 奈及利亞暴徒疑宗教衝突連日襲20村莊 至少160死300傷

    奈及利亞中部高原州多個村落遭到大規模襲擊。《法新社》等外媒報導,當地時間23日晚間至25日凌晨,武裝團體持槍襲擊超過20處以上村莊,至少造成160人死亡、超過300人受傷送醫。該區域近年持續因宗教和種族問題等發生衝突。
    2023/12/26 11:19
  • 亂倒廢棄物! 堆出10米高泥漿池崩塌淹民宅3死2重傷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位於重慶的小村落,長期遭廠商傾倒廢棄建材,甚至在其中挖出10米高的泥漿池,結果近日突然崩塌,淹沒周邊民宅和正在工作的挖土機駕駛,釀成3死2重傷的慘劇。
    2023/12/17 17:45
  • 與陌生男跳舞片是假的 巴基斯坦少女「被誤會」遭家人榮譽處決

    巴基斯坦傳出一起駭人的「榮譽處決」命案,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科希斯坦山區,有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疑似被人篡改偽造照片,稱她與陌生男性共舞,觸及保守村落的道德底限,讓村落長老要求其父親與叔叔,親手殺害這個年輕女子,目前犯下殺人罪的父親已經被警察逮捕,叔叔則持續逃亡中。而經過調查後發現,所謂少女與陌生男子跳舞的照片,實際遭到修改造假,目前巴基斯坦警察已開始追查幕後黑手。
    2023/11/30 13:43
  • 兒子擺百桌酒席!1原因「全村無人到」 新郎媽哭了:我的錯

    新人結婚舉辦婚宴本該是開心又熱鬧的,但是在中國大陸貴州的一場婚宴上,卻空無一人,畫面看起來相當的悽慘,原因曝光後新郎媽媽難過哭了,還自責「我的錯,不懂人情世故」。
    2023/11/04 08:22
  • 彰化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 首見集合式住宅入圍

    彰化縣政府文化局為了讓社區更加活絡,積極推動「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今年總經費357萬補助部分,分成三類「跨域共好 」「扎根培力 」 雇工購料類三個方向,總共34個計劃入選,分別補助8-25萬不同經費,其中太子哈佛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成為彰化縣首個獲得社造點補助計劃的集合式住宅單位,獲補助8-12萬。計劃主持人吳惠鎂委員表示,一開始大樓社區較為冷漠,互動不足,參與度不高,後來從好奇到開始參與,從參與到願意分享,成立了社造工坊,通過社區營造計劃,實屬不易。
    2023/10/23 17:12
  • 報導屠殺嬰兒被疑造假 以色列記者:我「真希望」不是真的

    任職於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的女記者妮可・澤德克(Nicole Zedeck),因為報導加薩村落發生40名嬰兒,被哈瑪斯(Hamas)屠戮慘況,名字不斷出現在各大外媒和社群平台,也讓她飽受各界質疑,懷疑這則報導內容有造假嫌疑。面對各方批評,妮可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首度公開反擊表示,強調自己是親身走過、親眼見證那些恐怖的影像,「任何文字或形容詞,都不足以描述現場所見,我真心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2023/10/12 14:54
  • 屠殺40嬰兒變「惡魔」 哈瑪斯否認反控以色列抹黑

    由法國前線記者率先曝光,經過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報導,讓哈瑪斯(Hamas)對加薩邊境村落屠戮,甚至殘忍殺害40名嬰幼兒的行為,成為歐美各大媒體頭版新聞,也讓哈瑪斯被貼上惡魔的標籤。西班牙《艾菲通訊社》(EFE)報導,哈瑪斯日前在一份正式聲明中,堅決否認所有屠殺指控,堅稱自己只針對以色列軍隊與安全機構攻擊,其餘指控都是「以色列和西方媒體抹黑傳播」。
    2023/10/12 10:15
  • 俄軍空襲烏克蘭村落守靈活動 至少51人亡

    烏克蘭內政部長克里緬科(Ihor Klymenko)表示,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附近的小村落遭俄羅斯空襲,至少51人死亡、包括一名6歲男童。據了解,該村落的一間餐飲店在空襲中嚴重受損,當時約有60人在舉行守靈儀式。
    2023/10/06 10:07
  • 75隻鱷魚集體逃家!「只抓回8隻」公安急喊:沒事別出門

    中國廣東省某村落在昨(11日)傳出,某間養殖場有75隻鱷魚逃家,網友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引起騷動。對此,當局證實鱷魚逃家的消息,並呼籲居民盡量減少外出。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抓回8隻鱷魚。
    2023/09/12 19:02
  • 煉獄!摩洛哥重傷災民斷糧躺廢墟 遺體爆多全村挖墳埋屍

    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深夜爆發芮氏規模6.8世紀強震,死亡人數已破2千,由於震央位於高阿特拉斯山脈(High Atlas mountain),許多山村傷亡慘重;外媒走訪當地,發現村落一夜成了殘垣瓦礫,有重傷災民斷糧只能枯坐候援,許多人更是家破人亡,因遺體過多無處安置,只能就地「挖墳埋屍」,場面宛如人間煉獄。
    2023/09/10 12:45
  • 偏遠小村落驚傳「連續殺人案」 《鬼偶》大批僧侶慘死廟中

    泰國恐怖片《鬼偶》是《淒利人僧》系列導演彭塔里斯喬凱撒達杜彭執導,他除了延續一貫以寺廟中的僧侶為故事為發揮焦點,這回也力邀泰國當紅偶像普明丹薩優擔任主角,演出一位來自大城市的年輕人,但他完全不相信傳統信仰,還有點鐵齒,也意外引發惡鬼作亂的騷動。
    2023/08/25 16:34
  • 有片/駭人慎入!印尼男離奇失蹤 剖開7尺巨蟒肚驚見全屍

    印尼西蘇拉威西省(Sulawesi)一處偏遠村落,25歲農民艾克巴爾(Akbar Salubiro)在採收棕櫚油後離奇失蹤,多名親友、村民焦急尋找,未料隔天在農園發現一條7公尺肚子腫脹的巨蟒,剖開蛇肚後,驚見男子慘被活吞氣絕身亡,屍體還完好無損,畫面嚇傻眾人。
    2023/08/20 11:13
  • 蘭恩轉熱帶低壓 外圍雨帶持續肆虐日本

    第7號颱風貫穿日本近畿地方後,進入日本海往東北前進,目前已在北海道西部海面轉為熱帶低氣壓。而颱風外圍環流持續引進水氣,鳥取縣形成線狀對流,單日雨量為8月平均的2.5倍,打破觀測史紀錄;大雨沖斷道路、橋樑,當地數個村落成為孤島,缺水、斷糧,等待救援。颱風鋒面延伸到靜岡一帶,出現龍捲風與暴雨,造成新幹線嚴重誤點,影響超過30萬人。
    2023/08/17 19:56
  • 蘭恩颱風穿日本!鳥取大雨破紀錄淹溫泉街 8旬婦身亡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貫穿日本本州,帶來猛烈雨勢、暴風,日本近畿地方、中國地方災情慘重;日媒報導,鳥取縣降下破紀錄大雨,降雨量幾乎是3個月的份量,各地傳出土石流、橋梁坍塌、停水停電,鳥取市佐治町一處村落因對外道路被阻斷,救援人員徒步進入村落搶救,一名80多歲老婦昨(15日)晚被發現心肺驟停,緊急送醫後不治。
    2023/08/16 13:04
  • 陸爆「大規模屠狗」!亂棍打死屍堆滿車 當局認捕殺:威脅安危

    「只要沒關起來的,不管是家養的狗、還是流浪狗,都被打死了…」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地一處村落幾乎所有的狗狗都被不明人士殺害,後車廂更形成「狗狗亂葬崗」,牠們有些奄奄一息、微弱喘息著,有些血流不止、全身傷慘死。針對此大規模殺狗行為,幕後操控者隨後被挖出,為當地政府特意安排的捕殺組織,事後還大肆宣揚,都是為了村民們好!
    2023/08/11 18:03
  • 拚救災政治學?陳揆提高雄「提醒」南投超前部署 綠委抓國軍拍影片

    豪雨重創南投仁愛鄉,民進黨從中央、在地立委到未來的立委參選人傾全力拚在地有感!例如行政院長陳建仁5日視導災變中心時,特別點名南投需要空中物資救援,「提醒」以後村落一定要備足14天的糧食,更以「高雄提前撤離民眾」為例。對此南投縣長許淑華指出,糧食都有備足,無法預料豪雨量,災區更不應該做對比,藍營也酸綠營不要借救災拉抬選舉!只是誇張的是,有民進黨立委拉著去南投救災的國軍拍影片說是要讓原住民安心,遭質疑是否是作秀!
    2023/08/06 13:11
  • 烏衝刺反攻重挫 俄軍俄大缺兵招囚犯上場

    烏克蘭大反攻持續在烏東、烏南推進,CNN記者和烏克蘭媒體都冒險挺進前線,跟著烏軍進到才剛宣告收復的村落,發現俄羅斯持續採取焦土作戰,就算俄軍被趕出村落,還是不斷加大空襲,這導致收復的村莊幾乎都是一片殘破,烏軍也證實,俄羅斯大量動員囚犯上戰場。
    2023/06/15 23:04
  • 北約史上最大空中軍演 烏軍反攻一週奪回7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75天,俄軍週二發動飛彈,襲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家鄉,擊中一棟公寓,導致至少6死25傷;烏軍在過去一週的反攻行動,則奪回東南部七個村落,在前線推進6.5公里,取得90平方公里地區的控制權。而俄羅斯開戰以來,大力支持烏克蘭的北約,本週起在德國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空中軍演,將有25國、近萬人參與;荷蘭國防部長也透露,最快這個夏天,國際聯盟就會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飛美國的F-16戰鬥機。
    2023/06/13 19:53
  • 反攻代價大!烏克蘭損失16輛M2戰車 佔美援烏15%

    烏克蘭展開大反攻屢傳捷報,烏方宣稱已收復7個村落,在當地升起國旗慶祝。然而反攻付出的成本及代價同樣高昂,據荷蘭開源情報指出,烏克蘭軍隊在過去幾天內損失了16輛美軍提供的M2布萊德利戰車,這是美國援烏M2戰車的15%;不過分析師認為,雖然失去了部分戰車,但並不代表烏軍接下來的反攻會出現嚴重問題,這種程度的損失仍在預計範圍之內。
    2023/06/13 16:35
  • 直擊俄軍車物品散落 烏反攻捷報收復7村

    烏軍反攻,捷報連連,烏克蘭國防部官員表示,又收復了第七座村莊,奪回高達90平方公里土地面積,從這幾天收復的村落地點來看,烏軍似乎想連接到亞速海,斬斷俄軍陣地。但另一方面,俄羅斯駭客組織又發起網攻,這回鎖定瑞士政府組織網站,因為澤倫斯基即將在15日發表視訊演說。
    2023/06/13 16:04
  • 大陸「村BA」熱潮 官方介入10月辦全國決賽

    大陸瘋迷「村BA」鄉村籃球賽,選手是村民,場地是巷口的籃球場,但一場球賽,竟然能吸引上萬人觀賽,因此被形容熱度堪比美國NBA。「村BA」火紅,甚至拉動了當地觀光效益,去年「村BA」發源地貴州台盤村,賽事期間接待了40萬遊客,旅遊收入超過人民幣2100萬,這對不過千人居住的小村落來說,十分可觀;大陸官方看好這股商機,現在介入決定10月要辦全國總決賽。
    2023/06/08 19:50
  • 台東小村落開出發票千萬大獎 村民逢人互問「是你嗎?」

    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開在台東縣鹿野瑞豐村的全家超商,今天上午起床後「是你嗎」成為小村落最熱門的問候語。商家表示,幸運兒是購買2包膠原蛋白。
    2023/05/26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