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材質 結果共1,620筆

  • 開車「慎選防破裂鏡片」 美女子車禍.安全氣囊彈開失去右眼

    美國一名女子開車出門發生車禍,安全氣囊彈開造成她的太陽眼鏡破碎,因此失去右眼,事後才知道原來有「聚碳酸酯」材質的防破碎鏡片可以選擇;今年4月將登場的北美日全食,目前市面上的專用觀測眼鏡已經開始搶購,天文學家呼籲民眾千萬別戴一般太陽眼鏡觀看,就算只有短短幾秒鐘,都可能造成眼睛傷害;英國發生酒吧攻擊事件,一名男子被陌生人喝醉後無故拿玻璃酒杯砸臉,導致他雙眼失明,他呼籲英國政府修法,跟進澳洲法律規定,酒吧晚上九點後不供應玻璃杯和酒瓶,並掃描客人的身分證進行登記,減少遺憾發生。
    2024/02/16 19:59
  • 看出內在性格!「11種」色彩心理學穿搭 年後加薪穿這色

    服裝,是不少人用來評斷陌生人的第一條件,因此許多人在求職、面試時,會遇到許多選擇困難,對此,外國網站《Bright Side》整理了11個常見的服裝顏色,不同的服裝材質與顏色,都會幫助民眾向周圍的人,傳達出不一樣的感覺及氣場。
    2024/02/11 10:51
  • 日本山口縣JR「百條電纜遭割斷」疑被人偷走 整日停駛

    JR西日本在山口縣的2條路線於本月7日、8日發現軌道連接處的多條金屬材質的電纜被割斷,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斷掉的電纜超過100條以上,導致列車停駛,JR西日本工作人員已經向警方通報、展開調查,由於有部分電纜自現場消失,不排除可能是遭人割斷、拿走。
    2024/02/09 09:32
  • 敬鵬工廠火災6勇消2移工喪命 董座6人過失致死判決出爐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公司平鎮三廠2018年發生火警,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2名外籍移工身亡。桃園地院審酌後,認為敬鵬公司總經理黃維巾等6名主管,在設置工廠時疏於遵守規定,使用易燃材質的風管,且擅自增建違章建築,破壞防火間隔設置,造成火勢迅速延燒,分別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3至8月,緩刑2至3年,可上訴。
    2024/02/04 18:31
  • 「內褲太花俏」危害小兄弟!醫授選購3訣竅 舒服、性福兼具

    不少人會幫另一半挑選貼身衣物,有泌尿科醫師就指出,男性內褲穿得太花俏,會危害小兄弟,並分享挑選男性內褲的3個訣竅。
    2024/02/03 11:22
  • 男人別穿花內褲!醫曝選購「3重點」 挑錯小弟弟恐受傷

    每一名男性在選穿內褲的時候,除了會考慮其寬鬆程度外,還會對其外觀有一定的講究。不過,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就在臉書發文透露,男性選穿內褲時其實暗藏3大重點,其中若是挑選外型過於花俏的款式,反而可能對「弟弟」有害,呼籲男性與另一半在挑選內褲時,務必多加留意。
    2024/02/02 17:32
  • 醬油選錯恐害慘全家!專家曝5招挑選法 瓶身「這材質」千萬別買

    醬油是家家必備的調味法寶,各式沾燒滷拌炒的美味料理都少不了它,只是現在該如何挑選到好醬油?該如何區分釀造醬油跟化學醬油?專家分享5大招,教你挑出天然好醬油!⠀⠀⠀
    2024/01/31 22:36
  • NET皮衣狂掉屑!他怒「穿不到10次」慘被打臉:沒騙人

    知名品牌服飾「NET」自1991年創立至今,在全台有超過上百間門市,主打款式眾多、價格親民,尤其每年都會封館做公益,讓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自行挑選喜歡的衣服,連續15年送暖讓NET被封為最佛心的本土企業。不過有名網友抱怨,皮衣買來穿沒幾次,竟然已經開始脫皮,根本無法再穿出門,實在感到非常傻眼。有內行人看到衣服裡的標籤,紛紛替NET喊冤,「真的沒欺騙消費者啊!合成皮的價格想要真皮的品質?」
    2024/01/25 11:41
  • 綠色和平組織:口罩丟棄流入海洋 破壞環境

    疫情期間全球每月使用的一性次口罩高達約2千億個,約有50億個拋棄式口罩流入海洋中,關鍵在於大量使用口罩,而導致難以想像的環境汙染,過去口罩不能回收,主要是口罩由多種材料組成,複合材質無法進入回收系統,且經研究發現一片口罩需450年才能分解,並分解成10億顆塑膠微粒,臺灣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響應政府政策及世界趨勢,讓臺灣製造的產品,領先世界創造優勢,比起其它紡織品不織布的生命週期,與生產流程,較容易被回收循環再利用。
    2024/01/22 22:57
  • 天花板裂縫、打燈像鬼牆!交屋兩周狀況多? 設計師也反駁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但事後卻抱怨,住進去兩星期,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但設計師也反駁說,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也遭到拒絕,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
    2024/01/20 19:46
  • 亮相後四年終於出貨 電動皮卡成特斯拉救星?

    趕在去年底特斯拉電動皮卡車終於交貨,距離正式亮相長達四年,而且價格更是大幅上升。美國財經媒體CNBC認為,這款電動皮卡從材質到製作方式,都有革命性的改變,因此首批出貨會比想像中還要困難。就在電動車銷售量被中國大陸業者超車之際,外界都在關注表示這款電動皮卡,是否能成為拯救特斯拉的熱銷商品。
    2024/01/18 15:37
  • 環保、永續推升綠色通膨? 專家:將走向3型態

    國際吹起綠色經濟,但為了環保、永續推動節能減碳政策的同時也可能推升成本,這樣的現象被稱為綠色通膨,而專家也指出,走向綠色經濟的速度愈快、愈緊急,短期成本也就愈高,而目前在國際間認為,綠色通膨可能會造成三種型態,像是產品直接變貴,或是價格沒有改變但因為環保材質造成汰換速度變快等。
    2024/01/16 23:01
  • 丹妮婊姐、李宓都大方認了!隆乳甚麼形狀好看 材質、切口大解析

    隆乳不在是不可說的秘密!剛認與美國男友結婚的丹妮婊姐、李宓都大方承認自己去隆乳,讓自己對身材更滿意、更有自信,也是女生愛自己的一種方式!但隆乳材質該怎麼選?尺寸大小怎麼挑?想隆乳要注意哪些事?這次就讓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邱大睿院長來回答!
    2024/01/16 15:17
  • 碰!男開車疑「視線差」 車胎輾過低防撞桿「爆胎」

    民眾吳先生2日晚上,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但當天疑似因為下過雨,視線更暗,以及車道寬度比較窄,吳先生剛好又換比較大台的新車,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路旁的低防撞桿,金屬材質刮過,直接爆胎,有民眾質疑為何不換直立恢復式導桿,區公所解釋,當初設立只是為了人車分道跟保護石板地。
    2024/01/05 19:45
  • 造價93億客機全燒光! A350碳纖維材質耐火救命

    日航這次出事班機,是空中巴士A350客機,空巴今天火速派員前往日本協助調查。起火的客機,機齡只有兩年多,造價93億台幣,還好機身52%是碳纖維複合材料,較其他客機更耐撞,抗火性也比較好,因此客機在起火狀態下,才能創造全員脫逃的奇蹟。
    2024/01/03 18:07
  • 搭車安全? 中興巴士避震器爆裂 炸傷司機

    新北市汐止605公車總站,中午發生公車避震器氣囊爆裂意外,導致一名技師和一名公車司機受傷,紛紛被送往醫院治療,專家指出,避震器氣囊的功用是為了緩衝路面的震動,但像這種有橡皮材質的零件,都必須定期檢修更換,而勞檢處也介入調查。
    2024/01/02 20:56
  • 天上突掉落金屬零件砸傷日女駕駛 警:疑從飛機掉下來

    日本愛知縣安城市昨(25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NHK電視台報導,一名駕駛汽車的女子正在國道路口附近等待紅綠燈時,卻忽然從天上砸下來一片金屬材質的零件碎片,結果竟剛好砸中汽車車頂,導致女駕駛受輕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金屬零件的來源,懷疑有可能是從飛機上掉下來的。
    2023/12/26 14:40
  • 是斑馬線?路面材質同人行道 民眾多誤闖

    持續追蹤這個行人穿越道,實際重回現場,斑馬線的道路鋪設,顏色和人行道一樣,甚至有些連材質都相同,的確有不少民眾沒有注意到,都直接闖紅燈通過,不免讓人認為是行人陷阱。
    2023/12/25 20:14
  • 微波加熱破壞營養?專家曝驚人真相 「這種材質」恐吃毒

    微波爐已成為快速加熱食物的便利工具,但微波加熱是不是會破壞食物營養?微波與水煮哪一種方式更能留住食物營養?吃微波食品是不是會傷身體?哪些食物微波要小心?什麼容器材質不能微波?以下讓專家一次解答!
    2023/12/24 17:21
  • 腦洞大開!高雄男網購「客製化」車牌 仍遭警抓包開罰

    腦洞大開!高雄一名男子先前因酒駕遭吊扣車牌,結果上網去定購「客製化車牌」,掛在牌照遭到註銷的車輛上,經員警比對後發現假車牌因為鋁製材質,重量相較真車牌輕,員警當場將男子以刑法偽造特種文書罪移送法辦,並依違反道交條例處3600元以上1萬零800元以下罰鍰。
    2023/12/23 14:07
  • 扯!公園暗藏危機 帶孩子玩耍男拖鞋底遭木頭渣刺穿

    有些公園遊戲區地板,會使用木屑鋪面,減緩孩子從遊具摔下來的衝擊,有一名家長帶孩子到屏東公園玩,結果這名朱先生的拖鞋,被尖銳木屑刺穿一個洞,他認為這暗藏危機,為何不改成PU材質就好,而縣府說,上面較鬆軟層因為最近較多人造訪,導致快速損耗,最底層硬質木材露出,已經做改善。
    2023/12/22 13:30
  • 3D列印太慢 東大專家以摺紙為靈感打造4D列印

    目前利用3D印表機能打造出各種模型,但專家還是嫌一層一層列印太過緩慢,號稱要打造4D列印。推動這種列印方式的關鍵,是小朋友們也很熟悉的摺紙。日本東京大學專家打造出特殊材質,列印過程當中也印出摺線,印出來的平面材質再利用水或是特殊的刺激方式,就能自動彎摺變成立體的造型。
    2023/12/22 11:50
  • 愛美要注意 陸女車禍,鯊魚夾重傷後腦勺

    各式各樣用來盤頭髮的鯊魚夾,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常用物品,現在有塑膠的,也有金屬的材質,提醒您,大陸發生不少起因為摔倒或車禍,導致鯊魚夾重傷後腦勺的事件。
    2023/12/20 18:28
  • 中埔公園藏危機?才到公園玩3分鐘 男童「眉心」噴血

    嘉義中埔運動公園隱藏危機!一名家長控訴剛到公園不到三分鐘,孩子玩溜滑梯摔倒,結果,疑似被尖銳突起物的釘子,直接插到兒子眉心,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由於傷口太深要縫針,最後住院全身麻醉,只是公園才啟用半年,使用木頭材質的溜滑樓梯,拼接固定的釘子突出成了傷人武器,目前暫停使用進行全面檢視。
    2023/12/18 20:16
  • 羽絨衣+厚毛衣「反而冷」 搭薄長袖「體感+5度」

    穿羽絨外套裡面如果搭毛衣,看似溫暖其實保暖效果並不好。專家分析,穿貼膚薄長袖,體溫能接觸到羽絨服,體感能提高5度。若只有10度以下低溫,再穿一件防水風衣效果更好。專家也說濕冷和乾冷穿法也不同,濕冷天氣更注重吸濕排汗,選擇衣服材質和正確排序、比穿的厚重還要重要。
    2023/12/17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