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李香儀 結果共522筆

  • 要爆炸了?商圈有「冒煙手榴彈」 嚇壞民眾

    台北市龍山寺7日晚上有民眾報案說,地下商圈有手榴彈,警方到場後還聞到燒焦味,由於現場就是捷運共構站體,趕緊封鎖每個出口,但這手榴彈越看越怪,外表是塑膠材質,最後確認是生存遊戲的道具,只是為何會冒煙,原來是報紙裝著道具,有人隨手亂丟菸蒂,導致紙張燒起來。
    2018/07/12 18:37
  • 颱風假不同步! 14名被告無法戒護出庭

    颱風假不同步,法院也亂了調!像是有住新北市的法官、檢察官就沒上班,律師按照時間出庭,結果撲空,也有看守所或者監獄的管理員,因為休假人力不足無法充分戒護,14名在押被告無法順利出庭,甚至還有法警不夠,書記官必須到法庭門外唱名,通知開庭的人。
    2018/07/12 14:29
  • 你在卸貨他在偷包! 豬肉攤商遭竊15萬

    上個月凌晨,新北市一名攤商在市場準備卸貨時因為沒把貨車門鎖上,被隨機路過的竊賊闖入、偷走皮包,而裡頭剛好還是當天要繳的15萬貨款,讓他倒賠,甚至現在也找不到嫌犯!
    2018/07/11 18:58
  • 人咧?老公跑步消失4小時 妻衝警所求救

    跑步演變成失蹤!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馬場町公園慢跑,但卻遲遲沒有回家,老婆很擔心去報案,警方掌握男子當天的衣著特徵後,到馬場町地毯式搜索,不久後果然順利找到人,但他卻體力不支,原來為了體能多跑6公里不堪負荷,又沒帶手機出門,好在員警即時找到人,帶回派出所。
    2018/07/11 14:26
  • 摩鐵雙屍命案! 女疑遭勒斃、男浴室燒炭

    下午新北市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對男女入住樹林一家汽車旅館,疑似過了退房時間都沒有離開,工作人員前往查看發現33歲的謝姓男子陳屍在浴室內、旁邊還有烤肉架以及木炭,至於30歲的張姓女子脖子有勒痕、倒臥在沙發上。
    2018/07/10 18:44
  • 非特別殘暴!性侵勒死女模棄屍 主嫌逃死

    震驚社會的南港女模案一審宣判,主嫌程宇獲判無期徒刑,躲過死刑。發生在去年3月,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大樓地下室發生殺人命案,陳姓女模被約到現場遭性侵殺害,警方循線查出嫌犯是死者閨密的男友,犯案後南下台中,落網還企圖嫁禍給梁姓女友,檢方起訴求處死刑,士林地方法院法官認定,被告阻斷死者呼吸,手段並非特別殘暴,不能因為認為嫌犯是窮凶惡極之徒。也就是說一審程宇獲判無期徒刑,還可以再上訴。
    2018/07/10 14:39
  • 是誰!出門遇惡煞2次埋伏圍毆 男不敢返家

    這怎麼住的安心?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這個月到桃園老家上佛經課,隔天準備回家時,才步出家門就遭2名不明人士圍毆,男子事後報警處理,但沒想到事隔不到1個月,再度步出家門時又遭3人圍毆,這回其中一人還拿手機錄影,讓被害人嚇到不敢返家,隨身攜帶電擊棒防身。 
    2018/07/06 20:17
  • 「給妳工作!」女應徵地勤 遭假面試官猥褻

    新鮮人面試要注意!台北市一名剛畢業的女子在網路上看到徵地勤訊息,立刻和對方相約面試,但雙方一見面,面試官以車子會開單為由把女子接上車填履歷,結果竟是把車開到暗巷對女子做出猥褻動作,被害人事後報警才知道原來對方根本不是航空公司主管,而是房仲設局騙人!
    2018/07/06 13:16
  • 又是你! 娃機大盜改偷停車場「月偷16起」

    停車場大盜被逮,台北市上個月停車場收費機竊案暴增,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跟3月起發生的娃娃機大盜是同一人,原來娃娃機所得不多,嫌犯改偷停車場收費機,看準凌晨無人管理,破壞辦公室偷鑰匙搜刮機器零錢,一個月內在大台北地區犯下16件,得手14萬。 
    2018/07/05 19:43
  • 他A我錢!開庭前 嫌先刺破輪胎再刺人

    持續追蹤,怎麼會到法院外犯案,原來這名闕姓嫌犯因為房屋買賣糾紛,早就不滿這對曹姓夫妻,更在去年8月、9月分別2次到對方家中刺破貨車輪胎,被逮後雙方才在昨天於士林地院召開調解庭,但才答應調解條件,沒想到竟埋伏刺人外,又刺人輪胎。
    2018/07/05 15:24
  • 惡煞當街持刀擄人 警逮2嫌稱債務糾紛

    新北市蘆洲今天(3日)發生擄人案件,一群惡煞當街持刀,強押民眾上車,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晚間循線逮捕兩名嫌犯到案,他們供稱是債務糾紛,談判破裂才會動手,警方還要追查被害人下落。
    2018/07/03 23:27
  • 他們是詐騙!控代書購屋詐財 10人提告

    持續追蹤,被指控的地政事務所辦公室位在大同區,而且其實相同手法,警方已經接獲至少10起報案,他們疑似採組織性犯案,由人專扮買家出面與屋主洽商購屋,簽約時找上同個代書進行,分工專業,而且當警方傳喚負責人到案受調查時,他們就會立刻再找屋主,付尾款後達成和解,要求撤銷告訴!
    2018/07/03 19:27
  • 簽賭站藏國宅! 男搭世足賽半年撈「1.4億元」

    世足熱簽賭網站更為盛行,台北市警方逮捕經營運動簽賭網站的中盤商,嫌犯招收11人為下線,1萬元賭金抽150元,每個月淨賺上百萬元,甚至從年初網站架設至今,金流高達1億4000萬元,尤其這個月世足賽,賭金暴增4000萬元,警方逮人時,他身上還帶著190萬元賭金。
    2018/07/02 18:48
  • 連鄰居都騙! 警登門逮才知「一家都通緝」

    其實這名康姓通緝犯10年前早因為竊盜、詐欺遭法院判刑,103年假釋出獄後一家人搬到淡水,只是不只侵佔鄰居手機,連住家樓下的超商,也在跟員工混熟後假借幫忙看貨,趁機偷走4萬多元,全社區都知道有位通緝犯鄰居,當初為了抓人,警方也盤查嫌犯的妻子和岳母,赫然發現2人因為銀行帳戶借嫌犯使用,也成了詐欺通緝犯。
    2018/07/01 18:54
  • 境外交易比特幣「換假鈔」 台男損失千萬

    出國交易比特幣,沒想到男子被騙!台北市一名男子,要兜售自己擁有的50枚比特幣,透過網路找到買家,搭機到義大利面交,當初對方當場交了19捆價值歐元,男子也立刻用驗鈔機檢驗確認沒問題後,將50枚比特幣轉出,沒想到回飯店打開包包,卻發現每捆歐元只有第一張是真鈔,其餘都是假鈔,損失了上千萬。 
    2018/07/01 14:51
  • 「我忍不住」女連竊3店家 失風淚求別報警

    台北市有女子偷竊失風就哀求店家別報警,說因為自己生病了才會忍不住!警方仔細追查,發現這名張姓竊賊今年連續犯下3起竊盜案,專門挑選衣服店、生活用品百貨下手,每次都挑選監視器的死角,把東西放在包包後,企圖闖出門,很多次都被店員當場抓包。
    2018/06/30 18:49
  • 不想拖累家人!疑中風未癒 父砍兒再自殘

    新北市新莊傳出父親持刀砍傷兒子的人倫悲劇!65歲的姚姓男子,疑似認為自己和兒子都中風拖累家人,持刀砍殺兒子自殘,幸好家人及時發現報案,兩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姚姓男子沒家暴紀錄,也不是高風險家庭,社會局後續將派人關心,如果需要長照,他們也會幫忙媒合。
    2018/06/29 19:38
  • 借8萬還24萬!男沒錢付 遭債主噴漆恐嚇

    新北市新莊一名徐姓男子,因為欠債,看了網路廣告,向主嫌借了8萬元,但每7天就要付8000元利息,男子被壓得喘不過氣,因為沒錢還債,嫌犯就找同夥潑漆恐嚇,警方循線逮捕五人。
    2018/06/29 14:10
  • 恐串供!北院重開庭 分屍嫌「收押禁見」

    華山分屍案,檢方上午再度借提嫌犯陳伯謙,因為先前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沒有禁見,由於嫌犯朋友接二連三到看守所和他會面,檢方擔心恐有串供、滅證之虞,提出抗告獲准。地院法官認為,死者屍塊至今還沒完全尋獲,再加上有人不斷隔空放話,裁定陳伯謙收押禁見。
    2018/06/28 18:42
  • 怕串供!北院重開庭審 分屍嫌收押禁見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原本台北地院裁定羈押但不禁見,但檢方擔心有共犯會串證,因此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原先昨天晚上北院就借提陳伯謙準備開庭,但因委任律師尚未閱卷,他堅持等律師來才要說話,上午10點半重新開庭,裁定陳伯謙「羈押禁見」。
    2018/06/28 13:25
  • 半年2次!停無人巷弄 車主連遇賊破窗竊物

    無人巷弄竟成治安死角,有民眾這個月初在內湖巷弄取車時,發現車窗被敲破,裡頭的零件音響設備都被偷走,而這已經是他在這裡停車遇到的第2次,而實際記者來到現場,還直擊有其他車子受害,滿車被砸破的碎玻璃,只是現場沒有監視器,要抓人有難度。 
    2018/06/25 21:45
  • 又見殺人!竹聯副會長遭擄 凌虐棄屍工寮

    台北市又發生殺人棄屍案!一名陳姓男子昨天早上停車場取車時竟遇到3名男子埋伏強押上車,並且被押到鶯歌鐵皮屋凌虐致死,3名嫌犯事後自行投案,供稱數月前與死者在路上碰撞才憤而尋仇!
    2018/06/24 18:52
  • 開車一半冒煙! 竟是旁邊寶特瓶燃燒

    炎炎夏日氣溫飆高,尤其車內高溫常常造成火燒車事件,但你知道嗎,車子內放寶特瓶也可能釀災,就有民眾發現開車時將保特瓶放在旁邊,竟突然冒煙把車皮燒出一個大洞,原來因為寶特瓶瓶身的圓弧形狀有凸透鏡聚焦的效果,加上擋風玻璃上的陽光聚熱,一下子全面燃燒!
    2018/06/23 18:38
  • 「我吸毒啦!」男毒駕恍惚 連撞5車害5傷

    吸毒恍神竟然還開車上路!台北市基隆路樂業街,22日晚上發生一起連環車禍,5輛汽機車被追撞,造成5人受傷,警方一度以為是酒駕惹禍,但到場後肇事駕駛一臉恍惚,坦承是因為吸毒腦袋空白,才會一路橫衝直撞。
    2018/06/23 12:47
  • 「仙楂餅」是毒! 嫌買千錠「毒梅片」銷夜店

    暑假快到了,就怕毒梅片流入夜店、校園,警方破獲包裝場。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住處被警方查獲3千多顆毒梅片,市價超過100萬,小小毒梅片很像中藥的仙楂餅,放入嘴中還有甜甜的味道,不少人可能會買來嘗試,不過警方提醒,這類新興毒品含有一粒眠等成分,服用後可能昏睡不省人事。  
    2018/06/2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