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李雙全 結果共174筆

  • 等不到檢方 李雙全父醫院調病歷

    檢調追查台鐵翻車案,傳出在死亡越南新娘陳氏紅琛身上驗出罕見毒物反應,李雙全的老父親因為無法從檢方拿到媳婦的驗屍報告,今天清晨他專程搭火車到屏東枋寮醫院調閱病歷,要給越娘家屬一個交代。
    2006/04/26 08:19
  • 李雙全遺體冰存滿月 家屬要答案

    被列為台鐵翻覆清查對象的李雙全,自殺後遺體至今已經冰存滿1個月,李家人今天到殯儀館上香,希望檢警能夠盡快,告知他們陳氏紅琛的檢驗報告,否則李家人決定不火化李雙全的遺體,以協助釐清案情,但這樣一來,喪葬費用可得加倍計算,1個半月之後,將高達140萬。
    2006/04/23 15:53
  • 高檢拒給報告 李家:只封鎖我們消息!

    李雙全的案子一天不破,李家人一天不得安心。高雄地檢署寄出公文,跟李家說,陳氏紅琛的驗屍報告,暫時不能給,讓李家懷疑,檢方只是拒絕給李家消息,對外卻沒封鎖,而案子一天不破,李雙全的遺體就無法火化,讓家屬很傷心,說真是愧對李雙全。
    2006/04/21 13:51
  • 李雙全遺體冰存 將加倍成140萬

    李雙全自殺身亡已經快1個月了,由於李家堅持要等檢方給答案後,才將李雙全遺體火化,但到目前為止,遺體冰存費已經高達70萬,如果滿1個月,也就是23日以後,就要加倍,到時就是140萬,儘管如此,李家說他們還是要繼續撐下去。
    2006/04/20 18:57
  • 超低調! 台東車站監視器被檢管控

    南迴鐵路翻車意外,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確實在17日當天,有拍到李雙全攙扶陳氏紅琛走進車站的畫面,不過,當時包括站長和站務人員,都被檢警支開,沒人看過這段畫面,整個偵辦進度相當低調,甚至現在連監視器開不開,放都由專案小組決定。
    2006/04/20 14:21
  • 檢調掌握2名搞軌怪客 近日逮人

    檢調追查鐵道怪客,又有新進展,傳出李雙全的哥哥李泰安,案發前曾北上找一名藥頭買毒,買到和陳氏紅琛體內的毒物反應,似乎有關聯,這是否暗指李泰安是鐵道怪客,檢方很低調,只說他算是「一名清查的對象」,倒是另外傳出專案小組已鎖定一組2人的鐵道怪客,不排除這幾天抓人。
    2006/04/18 12:01
  • 李泰安北上買毒 與陳氏殘藥有關?

    檢調追查鐵道怪客,又有新進展,傳出李雙全的哥哥李泰安,案發前曾北上找一名藥頭買毒,買到和陳氏紅琛體內的毒物反應,似乎有關聯,這是否暗指李泰安是鐵道怪客,檢方很低調,只說他算是「一名清查的對象」,倒是另外傳出專案小組已鎖定一組兩人的鐵道怪客,不排除這幾天抓人。
    2006/04/18 10:17
  • 陳氏好友要不到錢 找老闆作證

    前天晚上陳氏紅琛的幾個姊妹淘,跑到李家要錢,沒要到錢,今天下午又到李家,而且還帶著陳氏紅琛和他們一起打工的老闆去作證,老闆說他也借陳氏1萬元,雙方七嘴八舌爭辯,最後因為無憑無據,而且李家還在辦喪事,大家也就不再追究這筆錢了。
    2006/04/15 17:42
  • 陳氏紅琛欠債? 好友登門要10萬

    李雙全一家人還陷在搞「軌」的陰影中,昨天晚上突然有3名自稱是陳氏紅琛的好友,跑到李家要錢,說陳氏紅琛生前欠他們10萬元,這讓李老伯伯很生氣,說李雙全的錢都是他管的,兒子有沒有欠債當老爸的最清楚,無憑無據跑出來要錢,要他們怎麼相信。
    2006/04/14 11:16
  • 替陳氏籌建屋基金 李雙全父為兒抱屈

    針對有人質疑陳氏紅琛的死,和李雙全有關係,李雙全的老父親,今天拿出價值台幣24萬的黃金和美鈔,為兒子澄清,他說這些錢是兒子要給陳氏紅琛帶回越南蓋房子的,家人對她那麼好,怎麼可能謀財害命。
    2006/04/12 22:03
  • 聯合報:越娘有禁藥反應

    李雙全的妻子,陳氏紅琛遺體驗有出毒物反應,今天報紙又改寫是禁藥,李雙全的父親氣炸了,希望檢察官趕快公布真相,還他們清淨生活,而為了追查鐵道怪客,專案小組已經縮小範圍,鎖定3個人偵辦。
    2006/04/08 12:22
  • 罕見毒物 醫師:無色無味快速發作

    李雙全的越南妻子陳氏紅琛,經過解剖後,在多個器官都發現罕見毒物,國內專家推測,這種毒物應該是無色無味,而且能在服用後短時間內發作。
    2006/04/07 18:59
  • 陳氏意外亡 李雙全兄被列嫌疑人

    在南迴鐵路出軌意外中,不幸罹難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今天有平面媒體說,她的遺體有罕見毒物反應。消息傳到李家,李老先生反應冷漠,但李雙全哥哥很生氣,他說媒體和警方一樣都很可惡,2個禮拜前,他就收到被限制出境的公文,理由竟然是懷疑他涉嫌殺人。
    2006/04/07 14:59
  • 聯合頭版再掀波! 李家冷漠以對

    在南迴鐵路出軌意外中,不幸罹難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說,遺體解剖後,發現有罕見毒物反應。聽到這消息的李雙全父親和哥哥,反應都很冷靜,說一切等檢驗結果出爐,再說吧!
    2006/04/07 14:04
  • 越娘體內有毒? 施茂林:我不知道

    台鐵南迴鐵路翻車,李雙全的妻子,越南籍陳氏紅琛,到底是怎麼死亡的,聯合報今天以頭版刊登,陳氏紅琛體內被驗出有罕見毒物的反應,但是專案小組依舊低調回應,不想重蹈覆轍。
    2006/04/07 11:56
  • 往生者受震災 184個骨灰罈摔壞

    台東地震,連往生者也不得安寧!台東殯儀館的納骨塔,有多達184個骨灰罈摔落地面,家屬一早都趕去關心親人的骨灰是否完好,而日前台鐵出軌意外中,罹難越南籍女子陳氏紅琛的骨灰罈,也在殯儀館內,幸好並沒有摔破,讓李雙全家屬鬆了一口氣。
    2006/04/02 11:31
  • 越娘陳氏火化 家屬不捨離情依依

    在南迴鐵路翻車意外中喪生的越南女子陳氏紅琛,今天舉行遺體火化儀式,家屬跟親朋好友都趕來送行,場面哀戚,至於今天也要火化的李雙全遺體,他的家屬臨時喊停,說要等檢調單位還給李雙全清白,才會入土為安。
    2006/03/31 14:03
  • 殺妻獲保險金 李:要看保險動機

    鐵路怪客造成越籍新娘陳紅琛死亡,而檢方偵辦的失誤,又讓丈夫李雙全上吊自殺,造成輿論議論紛紛,而李昌鈺博士回台,大家又把破案希望,交給李博士,而專案人員這幾天也把相關跡證,給李博士看過,希望能夠找到破案關鍵。
    2006/03/29 21:03
  • 我兒啊!看李雙全迎娶 老父激動

    3年前,介紹李雙全到越南迎娶妻子陳氏紅琛的婚姻仲介業者,公佈當時李雙全迎娶的錄影帶,李老伯伯看到兒子的畫面,相當激動,當他知道,業者會送一卷給他做紀念,老先生紅了眼框,說以後想念兒子,就可以拿出來看。
    2006/03/28 17:28
  • 李雙全越南娶妻 影帶濃情蜜意

    台鐵翻車案,李雙全意外成了檢方調查的對象!我們找到了三年前李雙全迎娶越南太太陳氏紅琛的錄影帶,畫面裡,陳氏紅琛幫李雙全打領帶,李雙全則是幫對方擦汗,兩人濃情密意,隨行的業者也說,李雙全對太太十分重視!
    2006/03/27 21:07
  • 〈獨家〉「爸爸你回來」 李雙全2幼子招魂

    李雙全自殺兩天,家屬在怒吼冤屈之後,今天帶領兩名稚子到老榕樹下為李雙全招魂。一雙老父母則是在家被親友團團包圍守候,深怕他們情緒激動,受不了打擊,老母親說,這個家毀了,就算再多的道歉,也換不回兒子的命。
    2006/03/25 17:56
  • 有人檢舉 出軌當日李家車在屏東

    台鐵翻車案,和李雙全到底有沒有關係,在一片質疑聲中,檢警低調閉口,但有人檢舉事發當天曾看到李家兄弟的車子在屏東,李雙全的哥哥說是在翻車後,他回台東開車到屏東去,不過檢警不敢輕忽,調閱南迴沿線監視錄影帶,調查車子出現的時間,以確認該排除這個線索,還是要繼續追蹤。
    2006/03/25 10:37
  • 李雙全自盡 李兄:檢調媒體負責

    為了幫親人申冤,李雙全的父親與哥哥今天不僅北上陳情,晚上哥哥李泰安也受邀出席TVBS2100全民開講。談到弟弟的死,李泰安說,檢調辦案粗造與媒體推波助瀾,要負最大的責任。
    2006/03/25 00:12
  • 〈獨家〉李雙全自殺 越南親家:相信清白

    李雙全自殺留下一堆問號,在越南的親家,透過媒體得知噩耗,相當難過,不過他們透過越洋電話表示,相信女婿的為人,對於保險爭議,曾聽女兒說,也認為買保險很正常,希望台灣政府能幫忙把女兒骨灰送回越南,讓他們見女兒最後一面。
    2006/03/24 20:37
  • 檢察官洩密爭議 台鐵案將「換人辦」

    李雙全自殺,家屬指控檢察官違反偵察不公開原則,讓承辦檢察官蔡榮龍受到非常大的壓力,下午法務部決定,本案職務將移轉,由高雄地檢署的檢察官接辦台鐵「搞軌」案。
    2006/03/24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