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李雙全 結果共174筆

  • 誰在搞軌/〈獨家〉遺書非親手撰?李雙全簽名啟疑竇

    南迴鐵路翻覆案又出現新證詞,不僅有車上乘客目擊李雙全為陳氏紅琛注射藥物,還有人指出李雙全遺書可能不是自己的筆跡。TVBS獨家找到火車翻覆後3月18日的契約書、3月22日的委託書,還有3月24日的遺書,這6個簽名,其實比對起來都有些許的不同,李雙全的友人說,李雙全簽名一向如此。
    2006/05/10 17:59
  • 誰在搞軌/翻車後 李泰安兩隻手出現「抓痕」

    台鐵翻車之後,有人看到李泰安兩隻手出現一些疑似抓痕,李家的鄰居也注意到,事發後,一向喜歡穿短袖的李泰安,好幾天都穿著長袖,這是不是在掩飾什麼?今天一整天都不見人影的李泰安,對這些疑問,更沒有給答案。
    2006/05/10 12:44
  • 〈獨家〉雨傘節咬傷 6小時內送醫可救命

    李雙全生前提過,第二任妻子在自家院子裡被毒蛇咬死,其實國內被雨傘節咬傷致死的案例,少之又少,而且這種蛇,帶的是神經毒性,6小時內送醫,幾乎都可以利用血清解毒救回一命,加上李家又被翻出有蛇類書籍,究竟是因為第二任妻子的死,讓李家開始研究蛇類,還是李家一直以來,都對蛇有研究,案情看起來,似乎多了些疑點。
    2006/05/09 19:03
  • 〈獨家〉李雙全家3名女子 死於橫禍

    李雙全的父親,李聚寶生了2個兒子之外,也曾領養一個女兒,叫李幽蘭,滿月時就進了李家,TVBS獨家訪問李幽蘭的同學說,李家上上下下都很疼李幽蘭,沒想到李幽蘭卻在國一上學途中被油罐車撞死,李家獲得賠償金和平安保險共100多萬。
    2006/05/09 18:08
  • 誰在搞軌/專案昨晚駐守李家 告別式也盯

    偵辦南迴鐵路翻車的專案小組,查出不利李雙全兩兄弟的事證後,昨天晚上,就有刑事局員警到李家駐守,連鄰居都覺的驚訝。
    2006/05/09 13:58
  • 誰在搞軌/李雙全告別式 台鐵同事贈花出席

    今天上午李雙全出殯,除了家人,還有李雙全昔日的老同事和長官都到場致意,對於檢調查到不利於李雙全的事證,台鐵員工都說,他們願意相信李雙全;另外,告別式會場外出現幾名員警,疑似是在監控李家行蹤,鄰居說,昨晚11點,就看到有幾名員警在李家後門駐守。
    2006/05/09 13:20
  • 誰在搞軌/〈獨家〉乘客睹陳氏搭第2車廂 李雙全扯謊?

    南迴鐵路翻車案南迴鐵路翻車案將近2個月,李雙全堅稱事發當時他人在第5車廂,而陳氏紅琛則是坐在翻覆的第7車廂。不過,我們找到陳氏紅琛的姊妹淘,證實當天李雙全夫婦坐的不是翻覆的車廂。
    2006/05/09 13:18
  • 誰在搞軌/李雙全佯裝竹科人 訂比賽用車

    李雙全訂製一部通常用來快速巡查鐵道的機踏車,這跟搞軌案有沒有關係。向檢方主動提供這訊息的是台東一名鐵工廠老闆,李雙全上吊後幾天,他發現李雙全就是曾自稱竹科員工,來向他訂作的買主.李雙全付2萬多,卻用5天就帶著滿是擦撞痕跡的機踏車說要銷毀,使得業者印象深刻,讓我們還原鐵工廠老闆的說法。
    2006/05/08 12:17
  • 誰在搞軌/〈獨家〉用板車做實驗?專家:重量差太多

    李雙全生前所訂製的拖板車,真的有可能拿來做火車出軌實驗嗎?專家認為,以火車的重量和速度來看,和用來運載工具的拖板車相比,有如天壤之別,如果真要做實驗,充其量只能測試出鐵軌的穩定度,卻無法精密計算出火車何時能翻車,但真要推算出那一節車廂會出軌,在理論上卻是可以辦到。
    2006/05/08 12:00
  • 誰在搞軌/訂機踏車? 李泰安:家裡事弟弟處理

    李雙全訂製機踏車,相當低調,不但匿名訂製,連家人都不知道,他的同事也沒人看過,而且台鐵還說,機踏車是他們用來快速巡查鐵道用的,實在不清楚李雙全要這個做什麼。其實南迴鐵路發生意外的最近3次,只有最後一次是翻車,又正好是在李雙全使用機踏車之後,這是否有巧合,讓專案人員費疑猜。
    2006/05/08 11:18
  • 台東工廠證實 李雙全生前訂製板車

    李家是不是有搜出板車,檢警低調。不過TVBS持續追查,找到一位工廠老闆。他證實自己的確在去年9月,幫李雙全製造過板車。而李雙全當時假裝自己是竹科員工,並且親手繪圖訂購,花了2萬多元。之後老闆還幫他把板車改裝,也就成了現在李家倉庫的那台電動車。
    2006/05/08 07:49
  • 李雙全訂拖板車 模擬出軌狀況?

    高雄地檢署昨天在李泰安的家中,搜出一台拖板車,經過調查後,發現這台拖板車是李雙全在南迴鐵路翻車前,向台北一家鐵工廠訂製的,由於拖板車的寬度和火車寬度一樣,檢方懷疑,李雙全可能買拖板車,模擬火車出軌。不過李泰安對檢方的推論,卻是嗤之以鼻。
    2006/05/07 12:02
  • 誰在搞軌/李雙全擁脫軌器?車廂重痕啟疑

    檢警發現李雙全車子後車廂裡有疑似脫軌器重壓的痕跡,特別調來另外一起台鐵翻覆案件,在內獅現場曾發現的脫軌器比對,比對結果警方不願透露,不過曾擔任過鐵軌維修的李雙全的確可能擁有脫軌器,甚至要請鐵工廠自製脫軌器一點都不難。
    2006/05/06 18:01
  • 誰在搞軌/229名旅客 證詞與李氏兄弟出入

    檢警調查搞軌案,最新發現,李雙全在上車前疑似買了5張車票,而且有旅客曾看他在車廂內盯著手錶,走來走去,再加上沒有任何一個旅客曾看過李泰安,使得所有旅客證詞和李氏兄弟都有相當大的落差,對於這大動作搜索,今天李泰安閉口不談案情,但老父親李聚寶則是大方帶著媒體進家門,看檢方到底搜了什麼?
    2006/05/06 12:19
  • 誰在搞軌/檢警蒐證告段落 李家低調回應

    搞軌案檢警大動作搜索李家,經過了7個小時終於暫告一段落,總共蒐到將近10箱的證物,李泰安和李聚寶都不願多做回應,而檢方則是將所有證物先暫放海巡署東巡局,必須再做進一步堪驗。
    2006/05/05 20:53
  • 誰在搞軌/警方首度約談 李泰安配合度高

    鐵路怪客案,專案小組今天首度約談李雙全的哥哥李泰安,他的態度相當鎮定,一早自己開車去接受調查,下午家裡被大批警力封鎖,他還是一派輕鬆,還要警察幫他買檳榔,倒是他的妻子,一臉驚嚇,不知檢警為何突然封鎖他家。
    2006/05/05 18:38
  • 誰在搞軌/搞軌案現契機 檢警搜索李家

    3月17日晚間,台鐵莒光號列車又在屏東枋山路段,發生出軌意外。事發原因跟鐵道怪客的手法如出一轍,卻因為一名乘客陳氏紅琛的死亡,牽扯出李雙全是以死明志,或是畏罪自殺的疑團。檢方從種種跡証,拉出的偵辦方向,究竟是逼死無辜,或是法網灰灰疏而不漏,今天檢警開始大動作清查李家,似乎有了線索。
    2006/05/05 13:52
  • 〈獨家〉媳婦死兒上吊  李老爹忍淚度日

    李雙全跟李泰安,為了多陪陪年邁的父親李聚寶,都沒有到外地工作,留在家裡,幸福的大家庭,卻因為南迴鐵路搞軌事件,讓他們陷入愁雲慘霧,82歲的李聚寶更是悲痛,經歷民國初年的戰亂,這次的打擊更大,讓他難以承受。
    2006/05/05 12:15
  • 誰在搞軌/〈獨家〉台鐵翻車案 媒體24小時守候李家

    台鐵翻覆搞軌案件,最具體的涉案清查對象就是李雙全,在李雙全自殺後,李家大動作的喊冤,讓台東李家成了媒體守候的據點,國內各大媒體,派出記者24小時在李家站崗,路邊也天天停滿SNG車,這樣的情況,意外讓李家成了台東的新地標。
    2006/05/05 12:13
  • 終於喚我! 李泰安明到警協助調查

    南迴鐵路怪客案,遲遲未破,昨天李雙全父親和哥哥李泰安北上陳情,沒想到才出立法院,就接到警方通知,要李泰安明天上午到台東刑警大隊協助調查,這消息,讓李家很開心,說這一天終於來了,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2006/05/04 14:36
  • 〈快訊〉台鐵出軌案 警方週五約談李泰安

    台鐵出軌車禍,李家今天北上喊冤陳情,不過最新消息,台東刑警隊,決定星期五上午9點,將約談李雙全的哥哥李泰安,釐清案情,針對種種疑點,要求李泰安作出交代。
    2006/05/03 21:12
  • 李家北上陳情 要求公布陳氏報告

    鐵路怪客一直沒破案,李雙全自殺身亡已經一個多月,遲遲未能安葬,而妻子陳氏紅琤的解剖報告,也還沒公布,李雙全的父親和大哥,今天北上到行政院和立法院陳情,希望檢警單位能夠早日公布報告,給家屬一個交代。
    2006/05/03 14:08
  • 李雙全父兄北上 赴立法院陳情

    檢方遲遲不肯公佈李雙全的驗屍報告,李家深怕火化之後沒有辦法對檢方提出反駁,所以今天李老伯伯和李泰安一早就從台東搭火車北上,準備到立法院陳情,希望檢方可以盡快給李家,也給社會一個合理的答案。
    2006/05/03 10:30
  • 〈獨家〉鐵軌輕易就能破壞? 警方現場實驗

    警方偵辦台鐵怪客,原本以為歹徒破壞鐵軌,必須使用特殊工具,但現場鑑識實驗發現,其實只要用鐵搥和螺絲起子,就能輕易破壞,警方同時取得李雙全替妻子購買藥物的郵局憑證,但目前還不能證明誰是鐵路怪客,擔心再度引起風暴,警方辦案低調以對。
    2006/04/26 18:54
  • 調陳氏紅琛病歷 未寫毒物反應

    檢調追查台鐵翻車案,傳出在死亡越南新娘陳氏紅琛身上驗出罕見毒物反應,李雙全的老父親因為無法從檢方拿到媳婦的驗屍報告,今天清晨,他專程搭火車到屏東枋寮醫院調閱病歷,要給越娘家屬一個交代。
    2006/04/26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