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李雙全 結果共174筆

  • 誰在搞軌/翻車前半小時 可疑男子現場徘徊

    偵辦鐵道怪客案的專案小組,檢視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發現在翻車前半小時,有4支監視器拍到可疑男子拿著手電筒走上鐵軌,現在影像已經解析完成,專案小組鎖定特定對象,進行調查。
    2006/05/20 12:12
  • 誰在搞軌/〈獨家〉李雙全很會理財?李泰安:概念佳

    對於檢調查出,陳氏紅琛的理賠金高達7600萬,以及范氏嬌兒的被蛇咬死的理賠金也有1200萬,李雙全為何會買這麼多保險,李泰安說他不清楚,倒是知道弟弟李雙全很會理財。
    2006/05/20 11:59
  • 誰在搞軌/〈獨家〉范氏嬌兒今忌日 李泰安還原當時

    李雙全的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5年前在後院晾衣服時,被雨傘節毒蛇咬傷,當時李泰安是第一個目擊者,怎麼發生,李泰安接受本台獨家專訪,還原當時情形。
    2006/05/20 11:36
  • 〈獨家〉誰在搞軌/追微物跡證比對 查「搞軌」真相

    專案小組從李泰安家採集到許多微小物證,包括金屬屑、泥土等,送刑事局微物鑑識,雖然發現和翻車現場吻合,可惜時間過久,沒有證據能力,至於陳氏紅琛的檢體,除了意妥明外,還發現不明藥物反應,檢警打算重新送檢,不排除送榮總毒物科再次檢驗,查明真相。
    2006/05/19 18:56
  • 〈獨家〉質疑范氏嬌兒死 警方問專家

    偵辦台鐵案,專案小組不止要釐清陳氏紅琛的死因,甚至還懷疑,李雙全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真的被雨傘節咬死的嗎?專案小組曾經多次到台南請教毒蛇專家,雨傘節的習性,有可能在大白天出沒,凶猛的攻擊人嗎?專家說,除非這條蛇生病了。
    2006/05/19 18:36
  • 誰在搞軌/李父紀錄心得 信手拈來手札成詩

    飽讀詩書的李雙全父親李聚寶,除了喜歡看書外,也很喜歡寫下當天的心得,最近他把閱報心得寫下來,還在筆記本上做了幾首詩,想牢記的問題,還用紅筆特別寫下來,字跡工整,問題有條有理,十足的軍人性格,冷靜理性,也充滿知性。
    2006/05/19 18:32
  • 誰在搞軌/〈獨家〉仲介:陳氏身亡2天 李雙全急理賠

    李雙全不只替陳氏紅琛投保高額意外險,翻車後請求理賠也很急。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陳氏紅琛過世才2天,也就是翻車案週末過後第一個上班天,李雙全馬上就到保險公司問理賠事項。
    2006/05/19 17:29
  • 誰在搞軌/〈獨家〉高大成研判 蛇毒!肺臟才爆裂出血

    陳氏紅琛是不是中蛇毒死亡,前法醫高大成最新研判,她的肺臟破裂,就幾乎斷定是中了蛇毒,因為一般人,除非是用尖銳物插刺或子彈射中,否則肺臟很難破,再則陳氏紅琛沒有外傷肺臟卻爆裂流血,所有跡象就是中了出血性蛇毒。
    2006/05/19 17:04
  • 誰在搞軌/5封信咒罵李家 父子放火燒了它

    南迴鐵路案子一天未破,李家就一天不得安寧!現在李家附近,常常聚集不少民眾圍觀。李泰安無奈之餘,自己做了個「請勿拍打餵食」的標語自嘲!只是提到跟案情相關的問題,李泰安依舊大打太極!有民眾看不過去,直接寫信咒罵李家父子,不過李家父子也很激動,立刻放火燒了這些信。
    2006/05/19 15:12
  • 誰在搞軌/陳氏紅琛注毒死? 李父:這麼容易嗎

    李雙全的父親李聚寶,今天不看孫子兵法,手上的綠色國語作業簿,是他的新法寶,原來老先生也有讀報的習慣,對最近的媒體報導,有很多疑問,一早看到媒體又來了,趕緊集合大家,一一提出他的疑問。
    2006/05/19 12:48
  • 誰在搞軌/李雙全有投資? 李泰安:擲筊啦

    南迴鐵路案子未破,李家就不得安寧,由於最近有很多對李家的報導,讓李泰安很不高興,甚至當場要做不時報導的媒體,在他家大門的柱子上簽名,但是被問到有關案情的部分,李泰安還是大打太極拳。
    2006/05/19 12:11
  • 誰在搞軌/〈獨家〉李雙全兄弟慘綠照 TVBS獨家曝光

    南迴鐵路翻車案,還沒有水落石出,但是李雙全和李泰安這對兄弟倆的點點滴滴,卻讓外界相當好奇。TVBS獨家取得李家兄弟倆學生時代的生活照,發現李雙全青少年時期,十足陽光男孩模樣。儘管李雙全和哥哥李泰安的個性大不同,但兩個人感情很好,哥哥走到哪,都會帶著李雙全。
    2006/05/19 12:09
  • 誰在搞軌/〈獨家〉看盡大小戰爭 李家老父臨危不亂

    南迴鐵路翻車案,讓李家突然成為全國焦點,大批媒體和檢警守候,但李雙全的老父親李聚寶總是臨危不亂,儘管家裡被大陣仗搜索,甚至被約談,仍不改他的心情,這或許是因為老先生年輕時經歷過戰亂,看盡大小戰爭,什麼場面沒看過,冷靜的態度,讓專案小組下台東時,還特別開會,討論該如何問他問題。
    2006/05/16 18:47
  • 誰在搞軌/李家8口誰養? 李家收入引好奇

    李家兄弟是不是覬覦龐大的保險金,才會對陳氏紅琛下毒手?這個疑問還沒有解答,不過,外界好奇的是,李泰安1年多沒工作,唯一經濟來源的李雙全,又自殺身亡,李家八口靠誰養?李泰安說,他們有一塊地出租,以前的積蓄也不少,花費不多,還可以勉強過活。
    2006/05/16 18:13
  • 誰在搞軌/陪妻子回越南 李雙全行前取消

    李雙全當初表示,是要陪太太到高雄搭飛機回越南,才會搭上死亡列車,婚友社今天證實,李雙全和陳氏紅嗔夫婦,確實有向越南航空訂機位到越南,但是出發前,李雙全又緊急取消他的訂位。
    2006/05/16 17:56
  • 陳氏紅琛要回越南 母親:曾通電話

    檢調偵辦南迴搞軌案,當時李雙全曾向專案人員表示,3月17日當天坐火車,是要送陳氏紅琛到高雄隔天搭機回越南,今天陳氏紅琛的母親說,女兒曾經打過電話,說要回娘家。
    2006/05/16 14:01
  • 誰在搞軌/陳氏母要骨灰 李聚寶已備妥文件

    陳氏紅琛的家屬和李家日前達成共識,要把陳氏紅琛的骨灰帶回越南,預計,陳氏家屬明天就要到台東領回,而李雙全的父親李聚寶,一早也已經到戶政事務所辦陳氏紅琛死亡證明,但由於目前又傳出,專案小組有意重驗陳氏死因,骨灰能否帶回去,恐怕有變數。
    2006/05/16 12:21
  • 詭異!喪妻卻穿紅衣 拍全家福

    在檢警調查李泰安的偵辦過程中,有一張照片讓專案小組感到詭異,李雙全自殺前一晚,李泰安為李雙全一家三口拍了張全家福,在弟弟喪妻的當下,卻特地向媒體借相機拍照,以致於李雙全自殺後,媒體有這張最後的全家福照,讓專案小組無法理解這動機,不排除是李泰安故佈疑陣。
    2006/05/14 17:58
  • 悲傷母親節 陳氏紅琛母親抵台東

    陳氏紅琛的母親大老遠從越南來到台灣,也是他第一次來到大女兒下嫁生活的台東,透過翻譯,陳氏紅琛母親說,日前夢見女兒全身是血哭著向他說被害死的,因此他決定來台灣要個真相。
    2006/05/14 16:38
  • 陳氏父親越洋發聲明 要公道

    陳氏紅琛的母親大老遠從越南來到台灣,也是他第一次來到大女兒下嫁生活的台東,透過翻譯,陳氏紅琛母親說,日前夢見女兒全身是血哭著向他說被害死,因此他決定來台灣要個真相。
    2006/05/14 15:18
  • 搶救陳氏 李氏兄弟反應不尋常

    南迴火車翻覆之後,恆春警局救援隊組長王建文最早抵達現場,但他說,以他10年的救難經驗,李泰安兄弟,在協助搶救陳氏紅琛的過程,不論形跡或者應答,都充滿了疑點。
    2006/05/12 18:08
  • 「要提防暗箭」 李雙全父語藏玄機

    台鐵南迴翻車案發生至今1個多月,檢方不斷找出不利於李家的事證,加上最近又出現目擊證人,陳氏紅琛的越南友人的指控等,李雙全的父親在香煙紙盒上寫下:「昨天夭風吹來,夾雜著飛砂走石,我,不畏流言,要防暗箭」的字條,意有所指地說,要提防小人。
    2006/05/12 12:47
  • 約談李泰安? 被4部警車帶走

    昨天才去桃園散心的李泰安,今天一早就被4輛疑似是警方的偵防車給帶走,由於最近專案小組查到許多對李雙全和李泰安兄弟不利的證據,警方是不是因此約談李泰安,還有待釐清。
    2006/05/12 10:41
  • 〈獨家〉上演失蹤記?李泰安:只是散心

    南迴鐵路搞軌案件,遲遲無法破案落幕,李雙全家人備感壓力,他的哥哥李泰安受不了連日來的精神壓力出走,消失一整天以後,上午終於在桃園出現了。他說,自己並不是失蹤,只是需要散散心。
    2006/05/11 17:18
  • 李泰安身上多處抓痕 家人不知

    台鐵案關係人李泰安,身上出現很多疑似捉痕,李泰安說是和警察打架抓傷,果真如此,這個傷應該是李雙全自殺後發生的,但我們調資料畫面發現,李泰安的傷卻是在李雙全自殺前就有,而且陳氏紅琛的好友也說,翻車後隔天,就看到這個傷痕,李泰安有沒有說謊,專案人員要對他測謊。
    2006/05/11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